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寻求简单易做的甜品

寻求简单易做的甜品


寻求简单易做的甜品

Posted: 08 Oct 2009 01:52 AM PDT

这个星期我们家族会到kukup去庆中秋,我在烦恼要做什么甜品去。。我要寻求这甜品食谱是简单易做型的,因为我还要计算塞车2小时在内,从我家去到那里或许需要3小时吧。。。所以这甜品不止是要简单易做,还要能耐时。。看看有誰能帮我呢?请附上你觉得简单易做的甜品网址。。。。本人感激不尽。

“这时候,没有多少个华人会支持马华。”

Posted: 08 Oct 2009 01:25 AM PDT

前天,到峇眼槟榔补选一日游。来到了选区内一个园丘里马华的补选行动室。有几位马华基层干部在那边,便和他们谈了几句,了解一下当地选情。他们说他们帮忙助选,不是因为马华,不是因为巫统,不是因为国阵,而是因为候选人是依沙。他们说如果候选人不是依沙,巫统会输。问他们,为什么依沙那么受欢迎?他们说依沙亲民,演讲幽默风趣,而且担任了22年的州务大臣,为地方做了很多建设。他们也不认为依沙的金钱政治会影响依沙的选情。问他们,马华的领袖忙着10月10号的特大,中央领袖有到来助选吗?他们说:"他们来不来都一样。这时候,没有多少个华人会支持马华。"值得一提的是 ...

『東海岸之旅』蓮花篇

Posted: 08 Oct 2009 12:32 AM PDT

前陣子忙於搬辦公的地方,再加上忙於工作 + 懶惰的作祟,有很多天都沒有更新網誌了。乘著休假回家,就勤勞一下來更新,不然團友會說怎麼又沒有照片分享了。哈~當然如果您也是期待的,就爲了不辜負大家來獻醜了。這回是蓮花篇,拍攝於我們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在某寺院拍攝的。蓮花往往常常被認為是佛教其中的一種象徵。 (More......)

这是我要的吗?

Posted: 07 Oct 2009 08:15 PM PDT

宿舍房间很热,透不过气。半夜三更,还要为未完成的功课作最后的挣扎我想那么烦干什么?人生才不过那几十年快快乐乐就好不是吗成绩好又怎样当上律师又怎样?我都不快乐.我很想睡觉永远都不要醒来了~miss-va-va-voom

[The Malaysian Insider] DAP’s alternative Budget calls for fair share of revenue

Posted: 07 Oct 2009 08:11 PM PDT

~ By Syed Jaymal ZahiidKUALA LUMPUR, Oct 7 — The DAP launched its "alternative" Budget today, which outlines what it says will be a more equitable distribution of federal revenue to the various states, if the party takes federal power together with its Pakatan Rakyat (PR) partners.Besides offering a glimpse of what a PR government's Budget could well be, the DAP's proposals also underscore the party's own frustrations in administrating Penang.Unlike other states, Pe ...

~Honeymoon Tour Itinerary~

Posted: 07 Oct 2009 10:18 PM PDT

12D Italy / Switzerland / France Day 01→ Singapore(SIN) ~ Rome(FCO)Day 02→ Rome – Vatican City - RomeColosseumFountain of TreviSt.Peter's Basilica @ Vatican CitySpanish steps shoppingDay 03→Rome – Pisa – Tuscany RegionSquare of Miracles Leaning Tower of Pisa, the Baptistery the Duomo Day 04→Tuscany region - Florence – VeniceSanta Maria del Fiore CathedralDoor of ParadisePiazza SignoriaDay 05→Venice – MilanSt Mark's squareDoge PalaceSt Mark's Bridge of SightsGlass Blowing Factories G ...

malaysia supermodel

Posted: 07 Oct 2009 09:14 PM PDT

前几天就听闻这些事情. 看到了很熟脸的人, 按了进去. 然后horh.. due to internet accessing speed 问题, 开到一半就不等了, 索性关掉.刚刚开启msn entertainment. 就真正看到这个站在amberChia旁边的女生!!能说什么?! 第一个反应就是尖叫!!! 然后就是不停地OMG!!是lerh!!!~网上新闻:......" 要葉雯姿道歉她希望Triple-Apex Holdings負責人葉雯姿(譯名)能就合約爭議問題做出解釋,向她道歉。據謝麗萍早前稱,"馬來西亞超級名模真人秀--福特世界超級名模比賽"已經完成兩集的拍攝,其Amber Creations私人有限公司也投入10萬令吉製作費,但至今沒有收 ...

DAP Alternative Budget 2010

Posted: 07 Oct 2009 06:25 PM PDT

This Alternative Budget 2010 will form DAP's core economic policy and manifesto in the next few years and we will submit our proposals to the Pakatan Rakyat Leadership Council for consideration, and with further input from our partners in PKR and PAS, its adoption.Please click the following image to download Alternative Budget 2010 proposed by DAP in pdf file format. (More......)

【光明日报】为执政中央作准备 ‧ 火箭推出民主经济预算案

Posted: 07 Oct 2009 06:22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Guangming.com.my民主行动党公布"落实民主经济"财政预算案,左起为黄泉安、潘俭伟、陈国伟、林冠英、林吉祥、方贵伦、邱庆洲、刘天球、林立迎和张念群。(雪兰莪‧八打灵再也)民主行动党推出"民主经济"的替代财政预算案,估计政府2010年的收入,将从2009年的1760亿令吉下滑16%至1480亿令吉,并将会削减营运开销从1540亿令吉削减17%至1270亿令吉,发展开销则提高8%,从505亿令吉增加至546亿令吉,政府总开销达1820 亿,而财政赤字达380亿令吉,相等同缩小国内生产总值至5.66% ...

联合国的报告,也会闭门造罗厘

Posted: 07 Oct 2009 06:16 PM PDT

10月7日的《南洋商报》报道,联合国开发组织《2009年类发展报告》显示,马来西亚人民是最不欢迎外劳的国家。联合国开发组织的代表卡马马哈达指出,一些大马人担心外劳涌入会影响本地就业机会,实际上此忧虑不曾发生,只有在经济长时间处在不稳定状况时,才容易感受到外劳的威胁。越来越进步的年代,越来越多组织,喜欢用他们自己的想像来做报告,《2009人类发展报告》不是不好,而是大声夹不准,根本看不到马来西亚的实况。身为大马人,谁不知道,马来西亚的许多大商家,外劳就是命脉,没有外劳就会关门倒闭。包括云顶这种赚赌博钱的公司,保安员都是外劳,清洁人员都是外劳, ...

大马女人

Posted: 07 Oct 2009 05:50 PM PDT

香港有《才女》,《港女》这名词,日本有《日女》,《腐女》的称号,《台湾女人》四个字连贯起来也甚具代表性;中国自有《小龙女》,最近更把那些高文化又云英未嫁~~只剩下房子车子和无限空虚的女人称为《剩女》.连新加坡查某也有一席之位,为什么大马女人不被称为《马女》?就算是不小心上了社会版头条新闻,媒体也不会打上《马女》这名词.至少新加坡报章也不会说马国马女云云......也辛好没有,相信大马女人也不喜欢被称为《马女》.....也不能说大马女人性格模糊失去形象地位, 许是身处多元种族环境,练就了一副中庸气质,入得厅堂出得社会.她们有很 ...

复杂心情

Posted: 07 Oct 2009 05:34 PM PDT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复杂得不得了低落ING好想去爬上到山顶尖叫发泄在这样下去迟早 会有病的啊

摆家乐

Posted: 07 Oct 2009 05:54 PM PDT

几个月前,一直忙着看房子。 房子搞定了之后,这阵子,就一直忙着看家私,找家私。 没钱装修,没钱设计,只能先买些沙发椅子什么的,先搬进去住了再说。 上面那张,是刚刚想说,不如把在考虑范围当中的一些家具,统统都摆上来看看吧,看看那个mood。 应该多数都是Ikea Stockholm和PS系列的家具,或许也会买些Muji的东西。可能的话,也很可能会在新山搞几件东西运过来。 Ikea就是很酷,PS系列的很多作品都去纽约米兰展览了一圈回来,结果东西还是不会太贵。 爸爸也很棒,我跟他说我在考虑摆一个木头在客厅,他第二天马上搬了一个回家,然后过几天,又搬一个。 至于沙发,还是 ...

输了

Posted: 07 Oct 2009 06:04 PM PDT

这次我真的彻底的输了一路来我都在等你主动的来加我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我加了你……可是到现在为此你都还没给答复,是你没上facebook还是你不愿意加我呢?虽然这次我输了,可是我绝对不输第二次的……如果你不愿意加我的话,我绝对不会第二次的……因为我已知道我们不会再是朋友了……

[FACEBOOK] 有骨氣玩法

Posted: 07 Oct 2009 05:24 PM PDT

身為一個開餐廳的達人,一定要天天到餐廳報到,而且也要天天去別人家不同的餐廳觀摩觀摩 XD今天來到了這間餐廳...

生日+Fullhouse餐廳

Posted: 07 Oct 2009 05:01 PM PDT

一年又到了這一天,之前忙得快昏了,沒像以往那樣有時間慢慢"倒數"及預備過生日的心情,準確來說,是我忘記生日要到了!基於幾天前收到一個商業短訊提及,才突然想起這回事,回家後跟陸生講,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隔天就直接問他星期天(4號)要去哪裡?他也沒有回應,真是氣死人也……星期天當天,龍貓突發其想,要到Fullhouse餐廳 (太多博客去了,龍貓還沒~),於是上網找到地址及搜尋路線,就在星期天(4日)時出發……來到牛車水時真是嚇到,這裡幾乎是"死城",非常寂靜,人影沒幾個,還好走到Fullhouse時,那裡熱鬧許多。單看外觀就超喜歡菜單是一本小雜誌本,設計好美我們來到 ...

檳城亞也布嗲亞三叻沙

Posted: 07 Oct 2009 04:58 PM PDT

幾乎每一次上檳城遊玩, 我都一定會吃檳城亞也布嗲叻沙。 單單時提起它的名字, 我已經在猛吞口水了......想起那美味的湯頭, 爽口的麵條...... (More......)

第五个月的礼物

Posted: 07 Oct 2009 04:06 PM PD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 你有发现到吗,你房间的墙壁上挂上了四张卡片哦! 这可是妈咪和爹地送给你第五个月的礼物哦! 看来小宝贝还蛮喜欢的。 妈咪还记得上个星期当妈咪一贴好后,就抱着小宝贝进你的房间。 起初时小宝贝只是静静的看,然后过一阵子, 你的手脚就开始很兴奋的在那儿手舞足蹈了。 看来小宝贝很喜欢这份礼物哦! 这个月妈咪和爹地提早送礼物给你咯! 所以到10月29日时,小宝贝可别再像妈咪或爹地要礼物了哦! 爹地和妈咪分别给你选了ABC,My Body,Safety和另外一张是Good Habit ...

年轻人与马华党争

Posted: 07 Oct 2009 05:39 PM PDT

马华纷纷扰扰地闹到如今,似乎已经进入是白热化了,这星期六就是双十特大的大日子。这一个双十特大将会成为马华党史上重要的一页,有人说我们都是历史的参与者。多少岁月后,回忆起当年的翁蔡之争,我还可以与年轻的一代分享,好比许金汉学长与我分享当年AB Team之争的历史事件。如今,年轻的新一代碰上这老招牌的马华党争,又如何诠释这一个党争呢? 记得去年的308政治海啸后,翁诗杰曾经要我这年轻人好好地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毕竟一生人当中,面对的机会不多,也不晓得未来是否有更具看头的改朝换代。但是,马来西亚过去的民主进程也只有1969年的大选有过类似308 ...

Build A Bear Workshop

Posted: 07 Oct 2009 05:08 PM PDT

在美国的这段日子里,有一间店是我很喜欢去,每次都很沉醉在里面,仿佛自己像一个小孩。可惜的是怎么我在小时候没有看过这样的店,如果有的话,我很想吵爸爸买一只熊给我!!虽然我小时候没有小熊陪伴我,但是长大后,我有权雄陪伴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间店名叫Build A Bear Workshop,在1997年,创办人Belarminis Ruiz开了第一,10年后的今天,Belarminis Ruiz已经在美国有超过300间的店和世界各国也有分店了。果然是厉害!!有时觉得创业也要看产品的生意,如果推出一个众人喜爱的产品,相信很容易得到认同了。为什么这间店的发展如雨后春笋?因为他们的产品是让你参与完成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