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再猜猜看:峇眼槟榔补选

再猜猜看:峇眼槟榔补选


再猜猜看:峇眼槟榔补选

Posted: 10 Oct 2009 08:11 PM PDT

昨天对马华特大的成绩猜错了,也许党代表的想法和普罗大众的想法差异很大。 对这次补选的推测是,普通选票,回教党的胜负是负5%到正3%的差距。重点是印度票流失了多少?回教党大约守着他们在马来选票的基本盘,或更好一点。 焦点是邮寄选票。听说投票率不高,也许会有更多的废票,那么也许民联可以爆冷! 民联的估计是50-120票之间胜出,但军警情报机关的估计是国阵以3500到4200票间胜出。 我猜这次的成绩也会是大跌眼镜的,如Manek Urai。如果不是国阵大胜(3000票)就是民联险胜(100票)。 到底如何呢?希望我又猜错! ... ...


一个沉迷于warcraft的男孩

Posted: 11 Oct 2009 01:01 AM PDT

我不知道warcraft是一个怎样的game,应该是online game吧~ 不过ho~我在youtube看到一个算是偷拍的短片让我深信这个game会叫人沉迷到无可自拔的地步 一个很衰的哥哥知道弟弟因为妈妈取消了他的warcraft户口后气得发疯,结果他跑去弟弟的房间偷偷放下摄录机拍下弟弟发疯的整个过程。。。。 一个warcraft户口被取消掉的男孩会气到什么样 ??? 呵~原来现在的年轻人没得玩心爱的game了,会发疯到这种程度,几乎气到要变成'怪兽'的模样了  !什么 '你不会再看到我啦'。。。。'我讨厌我的人生啦'。。。bla bla bla。。。sampai 还拿靴子敲头。。。够 ...


长期投资未必赚钱 (剪报)

Posted: 11 Oct 2009 12:00 AM PDT

致各位网友,答应了股友将扫描旧的冷眼文章,基於版权问题,也只能选几篇。其实我的剪报不多,许多都在冷眼的书籍找得到。 希望对大家的投资有所提升,祝大家投资顺利。


祝你生日快乐。。。

Posted: 11 Oct 2009 12:07 AM PDT

凌晨5时我回到了这里回想起6小时前你向我挥手的那一刻心还在痛将近15个小时来回的车程换来了25个小时见你的时光如果你问我值得吗我会告诉你值得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任何代价我都无怨无悔虽然还是无法在你生日的今天牵着你的手陪你度过可是至少这是有始以来昨天我能和你在一起最接近你生日的一次很可惜可是应该满足了你的生日没有华丽的庆祝没有奢侈的摆设有的却是两份装满了我无数心意和诚意的礼物你喜欢吃的鱼排还有海边的日落我永远都会记得当我把紫色的玫瑰花捧到你面前你意外的表情感动的眼神然后给我一吻的那一刻如果说等待见你的时间一 ...


2009 第三届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

Posted: 10 Oct 2009 06:43 PM PDT

恭喜所有得奖人! 照片……


眼睛好痛

Posted: 10 Oct 2009 07:36 PM PDT

累了,就去睡吧,别勉强了。 眼珠好像要从socket里蹦出来了,脑袋缺氧,心脏不规律。 很辛苦。 我的心脏不健康,你知道的。 我很害怕心脏衰弱,中风。 我的梦想。。。。。。。。。。。。。。。。。。。。。。。。。。。。。。。。。。。。。。。。 乱帖吧,刚才复习过的,联合公园,In The End.. 曾经登上Billboard第二名。。 加油,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今天战斗到此为止,继续我那个上台拿奖的美梦。。好久没法梦了,听说发梦能增进脑力。。不错哦,沉睡了很多年后,头脑终于开始运作了。。 明天继续读书,加油! 不要在全世界看不起你时,看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就等 ...


【心情】感恩 ‖ 你是来报恩的吗?

Posted: 10 Oct 2009 06:10 PM PDT

她是我的一个同事年纪比我小 却已经有两个儿子之前和她的关系不算很好因为我教她的关系 所以常搞到自己很生气后来转了工作范围 我们就比较少冲突那些都是在放产假之前的事生了孩子回来 我们都不再提起之前的事接触多了 感受到她也是心地善良的人其实我是月光族 (就是月底钱花光)很多人听到都觉得不相信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不必多解释一旦月尾遇到需要花钱的事我就完蛋了 比如有同事生日虽然在月头 但是还没发粮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钱都是同事帮我出的她也借了我一次又一次还说要借就借个整数还的时候比较容易算平时还常带东西来给我们吃现 ...


【乱拍】生命之初

Posted: 10 Oct 2009 05:02 PM PDT

拍摄地点 : 北干那那果真是鸟语花香 处处闻啼鸟 呵呵呵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給的驚喜

Posted: 10 Oct 2009 08:07 PM PDT

views: 10 times 凌晨三點鐘,先偷懶一下,po幾句先。1010去了部落格祭,現在回來了。照片取自《光与影之间》很意外,真的是驚喜。謝謝大家了。謝謝再謝謝~XD×可以的話遲些睡醒再更新×


Take the moment...

Posted: 10 Oct 2009 07:29 PM PDT

Going for a date with him later...Hmmm, don't know how will the date going on. But, I am looking forward and also nervous at the same time.Supposingly we're going to meet on Saturday night. Eventually he needs more time for his reservist preparation which is started on Monday so the date is changed. And, he might knock off late from work too. He is going for reservist close to a month. Will I think of him more? Will he think of me too?I'm not sure how true of all these. May be just t ...


终于见到面了 ^^

Posted: 10 Oct 2009 06:09 PM PDT

话说今天我终于见到 meiwei 了~~ 呵呵,很可爱的一位妈妈,满脸笑容的~ 我呢,真不懂得不好意思,见到她就好像机关枪似的问了她好多好多问题 希望她没有被我的问题吓倒才好…… 其实,很多问题,我都是很抽象地想过,虽然心里有个概念要怎么去做,不过都还没去实验过就先问她了 唔唔,下一次,还是先实验过了再问比较好…… 我们见过面之后,我顺道吃过午餐,之后她带我去一间学粘土的店面 啊~~~这间店就是我早前跟我家妈妈一起去找,却又找不到的店面啦~~ 真是的,为什么我这么路痴呢?? 进去看了看,店面虽然不大,可是作品也是琳琅满目哦 ...


有关部落格(blog)的用户名称~powfucker,pows,pow mia,pow camp,pow bracelets,vietnam pow,the pow,pow download,pow

Posted: 10 Oct 2009 06:15 PM PDT

壞友个人主页3个月前,经济分析师建议投资人买进能原,药业股票,对其他的股票卖空,或是保持观望态度,如果真的正如分析师所说,拿了一万美元来投資,现时的你可倒霉的赔了6千美元.这话怎说?因为美元从3个月前的中期反弹,竟是70年来涨幅为最大的一次...在 这里我要说的不是股票,而是部落格(blog)的用户名称.我不是部落格分析师,但可以倚老卖老的,在这里说一说多年来,自己对部落格(blog)的一些亲历经验, 一如股票分析师般给你一些指指点点,更希望自己不会像以上的股票分析师,把你盲从的牽进死胡筒,引入倒霉的泥沼里,让你在博(部落格)海中难以翻身 ...


有关部落格(blog)的用户名称~powfucker,pows,pow mia,pow camp,pow bracelets,vietnam pow,the pow,pow download,pow

Posted: 10 Oct 2009 06:15 PM PDT

壞友个人主页3个月前,经济分析师建议投资人买进能原,药业股票,对其他的股票卖空,或是保持观望态度,如果真的正如分析师所说,拿了一万美元来投資,现时的你可倒霉的赔了6千美元.这话怎说?因为美元从3个月前的中期反弹,竟是70年来涨幅为最大的一次...在 这里我要说的不是股票,而是部落格(blog)的用户名称.我不是部落格分析师,但可以倚老卖老的,在这里说一说多年来,自己对部落格(blog)的一些亲历经验, 一如股票分析师般给你一些指指点点,更希望自己不会像以上的股票分析师,把你盲从的牽进死胡筒,引入倒霉的泥沼里,让你在博(部落格)海中难以翻身 ...


令人感动的徐詠琳

Posted: 10 Oct 2009 05:43 PM PDT

令人感动的徐詠琳超級星光大道5 總決賽 结束了,总的来说,是失望的。不过在里头中,却看到了这一幕,令人感动的徐詠琳


吾评马华双十

Posted: 10 Oct 2009 05:18 PM PDT

今天,是马华双十特大的大日子。从早上等到下午,成绩终于在下午3时半左右出炉了。众所周知,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被投不信任票,以14票之差通过第一项提案;蔡细历也只能赢回一个党籍,也挽不回党职。对于这样的结局,马华的道德和团结是胜利了,至少去掉一个老爱搞事和具有道德污点的蔡细历。但是,总会长也因为这一个道德评价和团结而牺牲了自己。暂且不论该不该辞职,但依翁诗杰的为人,留下来的成数又有多高呢? 马华2304名中央代表,决定着马华的未来,决定了马华的人事安排,更决定了华社是否依然对马华有希望。各报民调及独立民调显示,华社希望翁诗杰继续地领导马 ...


鲁乃烧鸭:陈记烧鸭专卖店

Posted: 10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若你来到了鲁乃(Lunas),有什么好吃要吃?那就是家喻户晓的烧鸭。 最近常常来到居林(Kulim)工作,到了午餐的时间的时候,我和同事选择了到了陈记烧鸭专卖店吃午餐。可是,我每次吃都有点内疚感。因为我有得吃美味烧鸭,可是他没有。夫妻嘛!!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如趁今天放工回得早,去买烧鸭回家当我们的晚餐吧!! 从居林开车到鲁乃,大概只有5-10分钟就来到了鲁乃,鲁乃这个市镇有双排店屋,陈记坐落在鲁乃大街。一共有3间店面的大,相信不难找,一看就看到了。 过去几次都是中午来用餐,整间餐馆都坐满顾客。今天,选择了傍晚时间来到了 ...


MyKLSElibrary是个无法赚到钱的部落格

Posted: 10 Oct 2009 06:45 PM PDT

到目前为止,这个部落格都无法向其它的部落格这样赚钱,原因是什么呢?因为MyKLSELibrary的重点都放在讲述一个天真26岁的白领打工族如何为自己的生活挣扎以及如何赏试如何改变自己的生活。大家都知道,一个部落格专注如何为自己准备学习赚钱的技巧肯定是无法和那些只会教人如何花钱来的吸引。老实说文章偏向为自己赚更多钱或存更多钱的部落格都不受广告商看中的。广告商都喜欢那些怂恿读者花钱的部落格。因为像Dicman这种部落格多数都是孤寒一族。Dicman看了有的赚钱的部落客,可以说怂恿读者花钱的部落格才是在部落格界里最容易赚钱的。因为每个网 ...


再见《蜡笔小新》

Posted: 10 Oct 2009 05:50 PM PDT

刚刚在网上看到臼井仪人去世的消息,震惊不已。查了一下,不过才一个月前的事。有点感伤,很多不舍。7月份时在huili家住了两个星期,看了两本《蜡笔小新》,才记起尘封很久的中学时的记忆。之前妈妈问我看过《蜡笔小新》没,说从报章上看到说《蜡笔小新》意识不良。我想不一定。我记得有一幕是美佐惠在抹地,小新进屋子来把地上弄脏了,美佐惠再抹,小新再弄脏,美佐惠再抹。最后美佐惠也不过是留下了两行卡通式的清泪。看了后,学会了什么叫做耐性。美佐惠其实对小新已经很有耐性。 (More......) ... ...


双十特大以后

Posted: 10 Oct 2009 04:58 PM PDT

10月10日的马华特大圆满落幕,对我来说马华的中央代表做出了对马华前途最好的选择。毕竟,无论谁留下来马华都只剩下半壁江山,今天中央代表的投票取向也清楚证明这一点,关键的第一项和第三项提案多数票都少于100张。馬華特大3提案表決1. 馬華中央代表對總會長翁詩傑的領導投不信任票。2. 馬華會長理事會於8月26日對蔡細歷的判決,以及中委會對蔡細歷的判決(若有),全部撤銷。 3.繼第二項議案後,要求恢復蔡細歷的署理總會長身份。結果:翁詩傑與蔡細歷同時離開,恢復蔡黨籍。翁诗杰虽然之前多次强调只要不信任票通过他将下台,他也说过只要会长理事会的议决被否 ...


[Bagan Pinang By-Election] Your vote might change our future !

Posted: 10 Oct 2009 04:24 PM PDT

Dear Bagan Pinang voters,Don't ever underestimate the only vote you have in hand, it might change our future.Remember to cast your vote and bring along your family members, relatives and friends who are eligible to vote to polling station tomorrow!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