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解读「马华双十特大」结果

解读「马华双十特大」结果


解读「马华双十特大」结果

Posted: 14 Oct 2009 12:00 AM PDT

今晚在《中国报》看到一则小小的新闻,引述「消息人士」的讯息指出,由于马华中委会早前已冻结蔡细历党籍,所以蔡细历无权出席即将举行的中委会会议。第二项提案的法律意义先不谈蔡细历会不会出席中委会会议,让我们来探讨一下蔡细历是否有权出席。首先,我们必须厘清,中委会是否有权对党职或党籍做出纪律裁决?这一项在党章内是成立的,但必须先符合一个绝对条件:「是审核裁决,不是原始裁决」,意思就是说,中委会只能根据「会长理事会所通过的纪委会建议,在当事人向中委会发出上诉」之后,方可重新审核会长理事会的决定,否则,无权主动对当事人作出纪律处份。好了,会 ...


她叫胜男

Posted: 13 Oct 2009 09:32 PM PDT

她是我在今年的部落格祭里唯一认识到的新朋友,叫胜男。至于她真名是不是叫胜男,我不知道。但是胜男这名字很抓眼。我们是在黑暗中因打招呼回应错而邂逅的,当然这黑暗不属于迪斯哥。她,坦率,丹凤眼,哈爵士,文艺青年?偶尔两粒纽扣不扣。。。这些是我和她相似的特征。。。呱?嗯,果然我很会为认识到美眉找了这些烂excuse~她说我超级高调,我说她从低调走向高调。but无论是什么调,对调就能对味儿。特地介绍给大家认识,她叫胜男,其实并没胜过男儿。你不相信,你可以去try try~ 囧 ... ...


赤子之心

Posted: 13 Oct 2009 08:26 PM PDT

昨晚在大愛臺看了一場歌頌大體老師的感恩音樂會,會上唱了多首感動且動聽的歌曲。其中有兩首歌曲特別激起我內心沉睡多時的思緒,一時間把我的思緒帶回學生時代。"很幸福"是一首在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里最貼切的歌曲。学校生活是很多人一生当中最难忘的时光,多少的歡笑淚水在此刻化成音符与歌词,把對同窗的情谊化成无限祝福,透过歌声记录着永恒的回忆。聽著聽著突然有股想哭的沖動,想想從讀書時代至今,多少的悲歡離合發生在我們身上。當來到人生十字路口時,看看同窗多年的好友個個為了各自的理想而各奔前程,有離開家鄉到外地工作或深造的,內心充斥著多 ...


为老公准备丰富的生日晚餐~奶蒜香黑胡椒鱼扒+蘑菇浓汤派

Posted: 13 Oct 2009 06:25 PM PDT

呼~终于的。。在预算的时间内完成了老公的生日晚餐!嘻嘻。。赶到我快傻了!还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的晚餐呐!今天的主菜啊。。我准备了奶蒜香黑胡椒鱼扒~然后伴碟的有。。新鲜的沙拉菜,烤野菇,马铃薯和红萝卜~再来就是蘑菇浓汤派~嘻嘻~这就是今天生日晚餐的主食啦!这样的配搭啊,吃起来还真的会饱肚哦!讲真的,今晚的晚餐。。我弄到很有成就感呢!大家都很满意这鱼扒的味道!尤其是老公更是赞不绝口!还有那蘑菇浓汤派,看他喝到很爽酱。。还边喝边说很赞呢!嘻嘻~最重要还是他满意啦!看到他吃得开心,我比他更开心呢!吃完晚餐啊,小瓜就吵要唱歌吹蜡烛了。。晕~好啦!好啦!知道他等很 ...


077 好愛好愛中文102 …

Posted: 13 Oct 2009 06:59 PM PDT

好愛好愛中文102啦啦隊的取消有少許得失望但換來的卻是 全班的團結應該算是值得的吧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More......)


Upacara Pecah Tanah Surau Sayidina Umar al-Khattab di Seksyen 7, Bandar Seri Putra.

Posted: 13 Oct 2009 05:38 PM PDT

Pada hari Sabtu yang lepas, saya telah menghadiri upacara Pecah Tanah Surau Sayidina Umar al-Khattab di Seksyen 7, Bandar Seri Putra. Saya difahamkan bahawa pembinaan surau ini telah dirancang berikutan pertambahan penduduk yang pesat di kawasan Seksyen 7 di mana sehingga kini lebih kurang 2,500 orang penduduk beragama Islam yang menetap di kawasan tersebut. Dengannya pembinaan surau ini, penduduk-penduduk yang tinggal di Seksyen 7, Seri Putra dapat menunaikan Solat Jumaat di tempat beribadat y ...


东街口的沉默·一

Posted: 13 Oct 2009 05:31 PM PDT

  一道刺眼的光线从远处往这个方向射过来,双手反射性的遮住了双眼,企图抵挡外来光芒的侵害。 四周围频频传来人们的喧哗,我听不清楚他们说了什么。 我站在原地,双手捂住整张脸。   彷徨 · 无助   突然间,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拉了我的右手。 这只手的主人,没有说话,拉了我的手就往前跑。 而我,却选择相信,提起脚踝,跟着它跑。   好像跑了很久,吵杂声渐渐离我们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我俩的呼吸声。 沿途中,我们都是沉默的。仿佛沉默就是最好的沟通方式。   终于,我打破了这个寂静的气氛。 "你是谁?"   对于莫名闯入我的生活的人,我都一概抗拒,想尽办 ...


St. Anne's Church

Posted: 13 Oct 2009 05:27 PM PDT

教堂之门永远为迷失的小孩打开。每次回家,总喜欢抽空到这教堂走走。进去里头让圣母看看我这个坏孩子。


你,相信有鬼吗?

Posted: 13 Oct 2009 05:05 PM PDT

刚刚看完《怪谈》后,觉得有时你说世上没有鬼但它还是存在,还真奇怪! 呵呵! 我不知道到底是有还是没有这"样"的东西。 曾经和朋友谈过,他说人死了之后就是没有了,那里会有鬼呢? 《怪谈》的主持人说,我不知道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世上不只人在住。 那么,我们通常称呼的"鬼",或许只是我们所看不到的另一个世界的人物而已。 但。。。 有时真的很难解释。 鬼,或许是存在的,但我并不是这么相信。 但。。。风水我还蛮相信的。 在《怪谈》里,有一集是讲坟墓的风水。。 我,相信有这一回事。 如果,祖先的坟墓风水好,它会很旺子子孙孙。 不知,你们也 ...


想做就去做吧

Posted: 13 Oct 2009 05:10 PM PDT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了我的选择把我的想法告诉了他们他们也给我鼓励希望这次的绝定是对的以后不会后悔


推选重选—廖中莱这部棋走错了 – 特大特写 (5)

Posted: 13 Oct 2009 06:23 PM PDT

马华特大特写 (5)早上收到由廖中莱寄来到一则短讯写着:『吾等30名中委及会长理事会与翁总共进退,廖中莱,无需重选。』廖中莱,是我尊敬的一位领袖,特别是在宗乡青时更是"回味无穷",我倒很担心廖中莱走错一步棋影响了终身的政治生涯。翁总已经承诺会负全责,也在之前承诺将会辞职,若是这样,廖中莱也是走在最前锋的共进退与一起负责,难道廖中莱也会一起与翁诗杰一起退下?总辞?如果我是廖中莱,我不会要当总会长,因为在这个时期上任,肯定不会当太久的总会长,也肯定不会受到支持,一但因此被推下,就永远无缘再上这个宝座,相信我!而更重要的是若廖中莱上了位,将会造成更严 ...


如果只剩三年……(上)

Posted: 13 Oct 2009 06:03 PM PDT

嘗試以"如果只剩三年……"為題作文,可以看出一些有趣的事。詩婷和小川的文章,內容一脈相承,主要表述是個人當下心中最想實現或進行的事物。除了個人的愿望,詩婷還特別為朋友們許愿,這點就可以看出她是多麼的溫柔敦厚,情義相隨。他們兩人"死前愿望"的共同點,是回到親人/愛人的身邊,共享馀生。書寫的內容,除了顯示出個人的祈望,在我個人看來,其實也透露出對於當下生活的感覺——一種受到現狀各種事物牽絆、圍堵的郁悶之感。 生活總是這樣,最美好的都在他方。一種是過去式的,比如天真無邪的童年總是美好,比如初戀的愛情總是甜美;一種是未來式的,想像能和愛 ...


跪着求生的马华

Posted: 13 Oct 2009 05:37 PM PDT

因为某些私事而停笔了将近两个月,没想到过了一个中元节,再过了一个中秋节,再次提笔,要写的还是那令人看了头直摇的马华党争。也许是马华在我们的社会里,这种权利的斗争算是最有价值的新闻吧!看了马华双十特大的这种笑话结局,大家会是什么表情?什么感觉?也许。。。一)华人社会也许会摸摸大头,再来摇一摇头,哭笑不得。二)马华党员们也许先愕然的双手抱头,然后在彷徨的口咬指甲,暗叹如何是好!三)那江湖传说中的第三势力也许在暗笑着自己的计划得逞,再开始忙于实行下一步计划。四)那些在特大之前"绝口不提爱谁",而在特大之后迫不及待跳出来倚老卖老,说三道四的机会 ...


Little Penang Street Market

Posted: 13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在槟城的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日有个很特别的市集,这个市集称为:Litte Penang Street Market,主要是展出本土文化和手工艺品来售卖。若是你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来槟城,可以按排行程到Litte Penang Street Market。 以前,我们去了几次。可是从美国回来至今,我们都没有机会去过。刚好今天早上,我们在Upper  Penang Road附近用餐,享受了美味早餐之后,我和权雄一起前往Upper Penang Road,交通不算是拥挤,可是停车位有限,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找停车位。奉劝前往Litte Penang Street Market的朋友,不要随意停车,因为我们看到 ...


悲么

Posted: 13 Oct 2009 05:02 PM PDT

很久没认真地听音乐 不 应该说 很久没认真地感受音乐 午夜十二时+ 很不刻意地不小心网游 游到满满悲歌的部落格 熟悉的歌手 我停住了 我停留着把音乐听完 重复而重复 我情绪真的容易被感染 真的 有眼泪想流的状况出现 我不会倒地丫 还是老样子 Just EnjoY The Simple Pleasure^^


对比(鸟篇)

Posted: 13 Oct 2009 05:01 PM PDT

虚拟,真实? 有时候还是要放下身子,真正低下头才看得清楚。 xxxxx 缺陷,完美? 路见不平,未必需要拔刀相助。我们有时候还是可以依赖人家的缺陷来达到目的。 -思斌,摄于一个雨过天晴的下午。


投资房地产 郑水兴要你赢在起跑点

Posted: 13 Oct 2009 05:04 PM PDT

Amcity Capital培训公司的首席咨询顾问郑水兴在上星期日成功完成《投资房地产的起步一定要赚到!》讲座。 一百二十位学员亲临现场聆听郑水兴分享其对房地产的分析与精辟见解。讲座内容所触及的房地产远从国外﹑马来西亚二线城市至巴生谷的房地产业都囊括在内,充分分析住宅﹑商业、工厂及土地的投资。同时也与学员们探讨如何在市区精华地段创造最高的投资报酬率。除此之外,郑水兴也指出一般购物者最常犯的错误、教導學員沒錢如何進行房地產投資;並分享投資房地產致勝的關鍵因素。其所舉出的實戰經驗讓學員都受益不淺。此讲座也特别邀请律师Chris Tan ...


Nasi Kandar @檳城喬治市彩綾花園金山海鮮飯店

Posted: 13 Oct 2009 04:30 PM PDT

說真的,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nasi kandar !(一種把多類的菜餚和醬汁全都撈在一起吃的飯)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當多種菜餚和烹煮菜餚的醬汁全都撈在一起吃會是那麼美味的! (More......)


人走茶凉

Posted: 13 Oct 2009 04:31 PM PDT

曾经有一位在政治圈子工作的师兄这么说过,那时候的他是针对蔡细历的性爱光碟做出如斯的评论,即"马华文化,打落水狗"。当时,蔡细历被逼辞职,到来卫生部挽留的都是"朋友",那些现实的所谓好同志却连人影都不见。而如今,恰恰地看到这一幕,没想到如今却发生在老翁的身上,这"落水狗"还没有宣布"死亡",却有一班人等着捞好处。人走茶凉的一幕正好让我这年轻人有幸地目睹之,不只是特大历史的参与者,更是感受得到人情冷暖。特大成绩宣布后,一直在马华9楼逗留到最后的领袖是何人,我没有忘记;忠贞支持者与我们握手道加油的一幕,感动不已。坦白说,有些领袖在我的 ...


立法保護個人資料

Posted: 13 Oct 2009 04:17 PM PDT

以下是個人從網上改編的笑話。店員:「一個大馬披薩店,您好!」顧客:「你好,我想要……」店員:「先生,請把您的會員卡號碼告訴我。」顧客:「12345678。」店員:「陳先生,您是住在雪州XX路XX公寓,門牌5號,電話是03-335xxxxx,公司電話是201XXXXX,行動電話是01X-399XXXX,請問您現在是用哪一個電話呢?」顧客:「我家,為什麼你知道我所有的電話號碼?」店員:「因為我們有連線到『資料共享系統』。」顧客:「我想要一個海鮮披披薩……」店員:「海鮮披薩不適合您。」顧客:「為什麼?」店員:「根據您的醫療紀錄,您有高血壓和膽固醇偏高。」顧客:「那……你們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店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