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离开了。

离开了。


离开了。

Posted: 12 Oct 2009 12:49 AM PDT

站在他乡的机场上。 脸上,有一些睡意。伶着背包,准备回到自己的地方。在离开前想对一些人说些话。谢谢fai一家人的招待,让我在kl顿时有家的感觉。也谢谢他,在这一星期里,一直陪我说话。其实,我没不开心。只是因为水土不服,使整个人很不舒服。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的招待。谢谢shaun,一年过后再和你们重逢,本来有很多话想说的,但是看到大家都安好,也不知要说什么了。真的非常谢谢你们,让小弟体会到何谓真心朋友。还要谢谢阿冰咯,第一天到kl就迷路了,我也一直打电话给他问路,谢谢他不嫌我烦的,回答我所有的疑问。也谢谢rachel的小木马。这趟出走,让 ...


New Plymouth之游

Posted: 11 Oct 2009 09:15 PM PDT

这次的"Cuti-Cuti New Zealand",我们选择了去北岛西部的一个叫New Plymouth的小城市。由于路途遥远,开车去要五个多小时(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讨厌开长途车!哈!),所以这次我们又顺道停留在半路的Palmerston North小镇小住一晚,一来可以歇歇,二来可以见见住在那里的朋友。当天刚好是北半球的中秋节,一起和朋友喝茶吃月饼度中秋。 虽然纽西兰正处于春天的季节,可是那几天寒风阵阵,挂起了寒冷的东南风。北岛一些比较高的山丘都被大雪覆盖了。我们第一晚在New Plymouth,气温降到2度,隔天的天气也是阴沉暗淡,下起了毛雨。还好第三天天气好转,才有一些时间拍Mt ...


深夜

Posted: 11 Oct 2009 07:15 PM PDT

这一个深夜感动人的深夜寂寞中的深夜一个人听着百勤部落的一首歌慢慢地写着这篇我仿佛是一个迷路的羔羊正在寻找自我正在寻找方向近来不常写部落为何是厌恶了吗?是害怕了吗?是词穷了吗?是为何?自己也不清楚这个深夜让我思考好多好多近来的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为何情绪如此反复到底为何会那么愚昧那么讨厌那么慷慨那么奇怪问题何在期盼答案会出现可是事以愿为~一个人的深夜就是寂寞希望彩虹赶快出现与我有个彩虹的约定 ... ...


原来曾经..

Posted: 11 Oct 2009 07:20 PM PDT

1. 写过这则电脑日记.. 想起了为了什么而写. 那个时候才21岁. 现在30快没得找了..~2. 混过tagged.com. 发现3年前自己曾经写过, 可是一点记忆也没有的profile.ma crush? 是谁啊? 真的没有印象neh.. 是隔壁邻居? 还是街上老公公??忘了lurr.毕竟3, 4年前10多岁发花痴乱乱喜欢人.还有, 英文特别烂.(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好nah..)3. hi5.com. aisehman!!~ 2004年自己组织的小白羊group有1497个人了neh.. 只是,废弃了好久.. 还真不是个称职的owner. hohoho~4. 笨到. 也有一天. 要charge电话. 结果哦.. 不小心地如图所示.. 就这样.. 过后好难把那根卡在 ...


北风

Posted: 11 Oct 2009 07:54 PM PDT

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很喜欢这首歌。旋律非常好听,听的感觉也很澎湃。当然,当时的我是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那时非常的小)。翻了网络,找到了这首歌。听的感觉,还是一样澎湃!不知道为什么,这年代的歌,听起来还是比较有味道,也能达到我的共鸣,也比较容易储存在我的记忆里。只要得空时,它的旋律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老歌啊。。。就像一个钩,可以一直不断的勾起你我重重的回忆。虽然每次都被酸很老派,但我就是比同期的孩子早听流行歌。很不礼貌的说:当我在听流行歌时,你们还在听儿歌呢!最近,有个年轻人也唱了这首歌,不妨听听。 ... ...


谢谢您,凶妈妈~

Posted: 11 Oct 2009 05:34 PM PDT

临睡前,好好地收拾了我的心情~ 凶妈妈说得对,我可以选择继续走下去,或选择另一段路。。。 谢谢您,凶妈妈~ 而,我选择继续。。。继续走下去 让那坚强的我再次回来~ 不管多艰难,我要克服!! 即使在辛苦,我也要面对!!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 这几天的坏心情搞得我无法专心~ 说真的想找个能诉苦的人真难! 找到了….又发现不是言语能形容这种心情!! 也许。。。只有我自己知道该怎么做~ 不再让泪水在眼眶中打滚了~ 我要离开。。。离开这伤心的黑影~ 呆在黑影中的我是如此懦弱。。。 躲在黑影中的我只是在逃避。。。 期待明天的到来~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似去 ...


Mid Valley

Posted: 11 Oct 2009 05:32 PM PDT

Couple of 4th batch NIODream Car (... + dream girl :P)


一车停两格,令人讨厌

Posted: 11 Oct 2009 05:17 PM PDT

在繁忙的街上,停车位难求的时候,看到这种情况实在令人火冒三丈!车大又怎样?这种没脑、没公德心又不负责任的车主绝对配不上豪华车的class!


blowjob

Posted: 11 Oct 2009 06:49 PM PDT


想念你们

Posted: 11 Oct 2009 05:38 PM PDT

喂 朋友们很想念你们叻突然间很想念你们还是觉得你们最了解我 了解我的个性生气时 你们会不理我 因为 你们知道我不喜欢别人烦我想念你们哦想念和你们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可惜 这都是过去式了谁叫我皮痒跑到这样远的地方读书在这里我只能忍 低声下气HAIZ 不知能够忍到多久想念你们哦~MISS YOU ALL BUDDY...


如何去除暴风影音的广告?

Posted: 11 Oct 2009 05:25 PM PDT

个人的觉得,暴风影音很好用。可是,当你在观赏电影时广告一闪一闪的还蛮碍眼的。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去除暴风影音广告的方法。 首先,运行暴风影音。点击"主菜单",然后选择"高级选项"->"更新"->不要自动更新。如果,你选择自动更新,那在你去除广告以后打开暴风影音时,更新的程序也会开启。更新程序会把之前你做的改动恢复没改动前的一样。 接下来,请打开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StormII 把media的file删除。再来,把media2.dll也删除。 现在,打开暴风影音。看看广告是不是没了?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 ...


依山能高歌,沙河依旧在

Posted: 11 Oct 2009 05:42 PM PDT

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依沙胜本在意料之中,但是大胜5435张多数票,却在我的意料之外。国阵获得8013张票,民联只获得2578 张票,也就是说民联只能获得25%的总选票。如果不包括军人票,国阵获得4492票,民联1977票,民联只获得31%的选票。民联有崩盘的危机。如果民联不加强合作,并脚踏实地在基层扎根,民联危矣。这场补选,马华忙着党争而华人票仍然回流国阵,马华在国阵更加无关紧要。这个十月,马华、国大党、民联都憔悴。只有巫统独领风骚。可以预见,巫统将更加嚣张。话说回头,国阵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的中文文宣,比起武吉甘当补选的中文文宣,好很多了。 ... ...


蔡细历被幽了一默,翁诗杰被愚了一弄

Posted: 11 Oct 2009 07:08 PM PDT

蔡细历被幽了一默 翁诗杰被愚了一弄《光华日报》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 下午四时五分文:阿武叔马华双十特大导致翁蔡两败俱伤的结局,蔡细历被幽了一默,翁诗杰却显然被自己的阵营愚弄,翁蔡相残,"愚"翁者得利。去年10月18日党选前,蔡细历的性光碟事件已发生,中央代表依然选他担任署理总会长,这次特大之所以召开,起因也是因为会长理事会以性光碟事件为由,接受纪律委会的建议,开除蔡细历的党籍。然而,上一次中央代表不认为性光碟事件足以抹杀蔡细历对党的贡献,当选署理总会长不是问题,这一次却以性光碟事件为由,不允恢复蔡细历的党职,如果这次不是开蔡细历的玩 ...


适耕庄,校友篮球队...

Posted: 11 Oct 2009 05:11 PM PDT

兴华校友队进来远征来到适耕庄,这个美丽的米乡参加篮球比赛... 我跟凤荣这两个康乐也来凑个热闹...来到这里,当然先看看久违的稻田,听说,这里的稻田在过两个星期就会是最美的时候,全部都会变成饱满的金黄色... 所以希望校友队可以打进决赛,让我有机会再到哪里拍几张照片... 开赛前,很随便的吃了"一顿"... 凤荣的道地朋友帶我們吃了很豐富的一餐... 每道都有"好塞力"的名堂... 還真的很好吃... 很精彩... 比籃球還精彩!!!哈哈!!!沒有啦!!籃球也很精彩... 但是很遺憾的,我帶了相機,但是拍不到甚麼好的照片,位子不好,而且我不敢放閃光燈,怕會影響比賽... 我是 ...


令人误会的迷思

Posted: 11 Oct 2009 06:30 PM PDT

那天,我豪迈又有够潇洒的花了一个小时凌迟自己的左手,在手指成功在手掌按出两个洞后,完成了经过无数涂涂写写的华文作文,《我如何看我自己》。起初,我真的很担心。。因为,黄老师说"题目越短,就越容易出错。只要一审题错了,整片文章就写偏了,紧接着,分数就会掉到好像飞机咻咻咻失事一样。"SPM报考三科语文,马来文、英文、华文。马来文,我还有一点的信心,因为题目是那种错不了的《如何劝导朋友》。结果呢,整篇写偏了。为什么呢?题目有个很王八的"Aku"..是"阿苦",不是"咖米"。。眼前一黑。。哦,好了,醒了。英文作文,我真的很怕哦。题目说是曼尼,一个字,曼尼,乃 ...


计算机不是电脑

Posted: 11 Oct 2009 04:25 PM PDT

真的很白雪feel的标题。我中学最好的科目是数学和高级数学,后者在SPM还拿到A2。当时的程度比较难,全校只有10个人拿A,我是其中一个。当然,我也是理科第一班,唯一一个历史不及格的人。数学这么好,全拜小时候家里做小贩的关系。如果你的"数口"不好,怎样"穿柜桶底"?(这是不好的行为,电脑前的小朋友不要学。)当临教时,我曾经想过要学算盘+心算,作为以后教学为生的技能。(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心算老师太正点了)有时,我会很抗拒计算机,因为觉得简单的算法用它,会使脑袋退化。但是,有时复杂的就一定要用它。(我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对于选择计算机,我也是很挑的。第一个 ...


一個人。祭。憶

Posted: 11 Oct 2009 05:09 PM PDT

我們(幸福攝影家和龍貓愛旅行)遲到了近半小時才順利進入會場(晚餐都來不及吃,一整晚餓到 ~),眼前是一片黑暗,仿如進入了戲院,幾乎客滿,而戲已上映,經阿恺指點,有位子就坐,旁邊坐著靜靜的pekchekkia,嗯,不pek chek 都不行,呵呵。(恭喜他獲得十大推薦部落格)。這是第一次出席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在這么有情調的地方舉行,確實合MS心意,因為聽說上一屆很亮,很隆重。。。那樣會嚇到的,哈哈。不過當然人各有喜好,而每一屆必有各自的優與缺。總的來說,隨性幽默的主持方式、表演都不錯,很多臥虎藏龍,也很意外可以拿到兩個獎項,感謝評審。有即刻向KY報喜了,哈哈。然后就。。。那個燈 ...


老婆,是你的吗?

Posted: 11 Oct 2009 04:20 PM PDT

By Joanne  昨天,《你性不性之二"一夜情"》上架之后,有位朋友和我说了这些话: 他:"我想男人是很难原谅自己的妻子和别人有一夜情或有性关系。" 我:"因为男人小气。" 他:"不是,小气!" 我:"因为戴绿帽或是面子的问题?" 他:"也不是!那感觉就好象是不能和别人共用一条内裤。" 我:哈哈! 讲完后,让我想到了以下这篇文章。 "如果让男人选择,男人宁愿女朋友移情别恋,也不宁愿老婆红杏出墙。 女朋友变心,男人会伤心、愤怒,但怎也不及老婆变心。 老婆是自己的,女朋友还不是自己的,所以女朋友变心,男人只能忍痛接受;老婆背叛自己,却不能接受。 如果要变心,女 ...


【无创意标题】不无聊的周末与日^^

Posted: 11 Oct 2009 05:25 PM PDT

星期六下午本人心里不小心偷偷想到:Pizza? 结局傍晚有人建议说:Pizza? 呵呵 结果去了PAPA JOHN'S PIZZA 吃过最常吃的PizzA HuT,Domino,VIVO 这次这个还是第一次走进去吃==+我...山芭下>< 2杯水 + 好多条> ...


【照片】風景物语 @ 2009/06

Posted: 11 Oct 2009 05:13 PM PDT

千变万化的天空 自然之美(虽然还是有电线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