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股值、股价、股息的妙论

股值、股价、股息的妙论


股值、股价、股息的妙论

Posted: 16 Oct 2009 12:00 AM PDT

股值就象有内在美的美眉。(值价投资) 股价就如美若天仙的奔放女。 (投机) 股息好比有钱的女仔。(狗股理论) 我们梦想追求到一位又有内涵、又有身材、又有银的女友,但现实里,总像各样都不齐全,有材无貌、有貌无材、有钱无貌、有貌无钱……..。


痛彻心扉

Posted: 15 Oct 2009 11:47 PM PDT

奶奶说: 让她喝一点点冷饮料并无伤大碍,小孩子应该让她们尽情享受童年,任何食物,只要是不伤害健康的,都应该让她们试一试,这样才能满足她们的欲望,同时增强她们的免疫力!我认同,我遵从! 这道理我何尝不了解呢? 我偏不信冷冻的饮料的"杀伤力"有那么强,结果我屡战屡败! 你不是感冒了,就是咳嗽,你说我能不下阻止令吗?爷爷道: 让她下水和孩子一起玩水吧! 你忍心让伊人独在一旁形单影只的为无法戏水而抽泣吗?我不忍心剥夺你的欢乐时光,更不想成为千夫所指。去吧,孩子,你想玩水就尽情地玩吧! 事后,如我所料,历史依然无法改写,不停的打喷嚏就是戏水鸳鸯乐的代价! ...


碎碎唸

Posted: 15 Oct 2009 10:01 PM PDT

剛驚覺...啊~原來超過1星期沒寫blog了!這陣子有好多瑣碎事煩擾好幾次log in 卻不知從何下手...---------------------------------------------電腦windows突然發瘋 結果要重灌換了windows7 photoshop也一起換成CS4很不習慣 覺得很不user friendly個人非常害怕改變平時習慣了走那段路就算後來知道有short cut我也不會改道而行我想 在某方面我是有點小固執但 這次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適應新system人 總要學著進步呵~---------------------------------------------最近 正嚴重爆肥中每次工作完 就想犒賞自己吃啊吃 結果連腰也不見了!!!整個人 ...


晨。思念

Posted: 15 Oct 2009 08:30 PM PDT

借用大哥的画-Leon Teoh 记得孩提时,不用劳碌。 饿了。。。妈喂我。 坏了。。爸打我。 第一次开学。。。妈在窗口看着我。 第一次牙痛。。。老爸逗着我,买了个玩具飞机,就这样载着我去看牙医。 再过十天,两老就要飞往上海,小住一年多。。 我祝福他们,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愿神与你们同在。


Posted: 15 Oct 2009 08:21 PM PDT

有时候心情的蓝无法转换成口述的蓝有时候即使用尽了整支水彩里的蓝也无法染尽心底的蓝只字片语曾几何重?可以让别人也一起堕落深海......欺骗也是一种深蓝让人缺氧窒息伸手不见五指的是近乎冷漠的郁蓝并不是坦荡荡直接表白的漆黑我听不懂委婉迂回请不要告诉我蓝色+黄色也可以等于自然的绿色


将心比心。

Posted: 15 Oct 2009 08:27 PM PDT

生活总在很多的不经意让你领悟好多东西。刚刚在学校和别人分享什么是文学, 而我现在就在用我自己舒服的方式诠释着对生活的另一个了解。依然是那一句,文学是一种生活上的态度,一直秉持着,从没改变。心,可以很很窄小;心,亦可以很宽大。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我们的心,是一样的道理。我一直都相信,用着你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去做每一件事。那微小可是力量无比大的心,可以感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宽大的心,有时候要用在对的人。我不是要告诉你,带着狭隘的心去选择对待一个人。每一个人,给予公平,给予一种对待。我们永远不知道这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让我们这 ...


【(粵)大夫,偶好睇唔開啊~】

Posted: 15 Oct 2009 08:51 PM PDT

今天來了一個客人要看病。(照片中人) 這病人是個很喜歡看我部落格的人,也就是忠實飯屎。 他進來就說最近不知是否眼睛有問題,看東西都是黏在一起。 我抬頭一看,看了看他的樣子,原來。。。是鬥雞眼滴。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我說病人啊,你要看開點哦。。。 過後我又說這絕對是小問題,只要我開個小藥方, 回家把四碗水煲成一碗水。倒掉再把碗吃掉。 絕對是碗到病除。 我來解釋一下這病例, 我在我的部落格抓一個樣本化驗再放大,發現的確字體們都連在一起呢。 這種病例的位置在部落格後臺CSS(Style.css)裏面可以找到。 只需要把 ...


16.10.09

Posted: 15 Oct 2009 09:02 PM PDT

没好好遵守对自己的承诺。。我又迟睡了。。昨天早上6点才入眠,12点中午起床,上网,看戏,又睡着了。。直到5点。。如果不是姐的来电,我想,应该会6-7点傍晚才起身吧!!我,是怎么了。。与朋友用过晚餐,再唱K去。。直到现在,我还很精神地坐在电脑前。。请问,何时才会入眠啊?!是种牵挂吗?!不明的感觉。。没特别的兴奋。。也没特别的惦记着。。信息铃声响起,是"终于等到了"的心情吗?信息,应该是彼此最好的沟通方式吧。。眼看着文字,还稍微感受到彼此的心情。。会不会有那么一天,连这方式也不管用了。。所有的话语,都得往肚子里吞。。不晓得会是在何时,已不再因"牵挂",而 ...


一个中委会留下10首歌

Posted: 15 Oct 2009 08:51 PM PDT

马华中委会从领袖进场到领袖离场,发生了很多小插曲,在中委会还没有结束之前,大家不断在Face Book分享心得,一些是电影情节,一些是童话情节,一些是中、港、台的不朽名曲,这种含蓄的表达方式或许滑稽,可也非常贴切。领袖步入马华大厦前,大厦前有很多翁总支持者高举布条挽留,就像杜德伟演唱的《别走》......会议进行中,针对某领袖空承诺,反反复复的辩词开始乱了,不断传出会议争议纷纷,徐怀钰的《乱了》就开始播起......会议一长,在外面等消息的人也编了一些故事,指会议内出现很多敌友不分的混乱,怀疑、心病、猜测,让原本是朋友的战友当成敌人,一幕又一幕《无间道 ...


部长,为何流泪?

Posted: 15 Oct 2009 07:30 PM PDT

在特大判决马华老大、老二双双离开,还以为这是一个双赢局面,香槟还没有开,就收到中国报新闻短讯,指老翁被投不信任票后非常失落,面对媒体时非常镇定的说,他的去留交由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后来又传来一则新闻指,老翁请假4天直到中委会当天回来主持会议,开始大家在猜测他是已经没有眼看,希望出国散心,回国后宣布退出政坛,将棒子交给马华副总会长中的其中一名,再选马华党章某条文,指他有权力不通过党重选可以委任接班人。可是中委会的前一晚,风雨欲来,曾聒接获短讯,指翁总暂时没有放弃马华总会长的念头,希望在隔天的中委会寻求委托继续领导马华,没有限期,直到马 ...


国大生涯回忆录~~

Posted: 15 Oct 2009 06:00 PM PDT

昨天从国大华裔学生理事会委员大会回来,当天遇到老战友:黄泽铿,还有其他的学长,比如说恩庭,Daniel等等。在他们当中我显得就比较矮了点,其他的都是曾经的学生代表,也是理事会的高层,而我什么都不是,只是小小组里面的的一个委员。然而我却不觉得自己比他们差劲,因为在大学我走的是一条和他们并不是很相同的道路。 泽铿说有回到家的感觉,恩庭也这么认为。又岂止是你们呢?我也如此。虽然我只是在理事会旗下小组有个小职位,但是却从来不觉得自己被摒除在外。 在大学第一年什么都不知道,凡是活动都去餐饱,书缘阁、辩论谷、剑华、佛学联谊会、心的牵引下乡辅导团 ...


电脑问题??

Posted: 15 Oct 2009 06:12 PM PDT

关机睡觉,但是过了10分钟,我还睡不着。看看,原来电脑还没有真正关到,就开monitor起来,看到error,按了关monitor在睡。又过了10分钟,还睡不着,却又看到电脑还开着,原来hang机了。很久没有hang机的电脑,今天忽然hang机,也搞不懂是不跟主人的心情一样,很乱很糟!刚刚,我间接的被拒绝了,她说不要放太多希望在她身上。刚才听的时候,心没有那么痛,但是现在心开始慢慢麻痹,好像停止跳动那样。她讲了很多东西给我听,讲她的性格讲她的顾虑,也发现到她的心里有另一个她,对,不是"他"而是"她"。我明天5点要起床,6.20am要开工,心里面的彷徨就如时钟一直跳个不停。我难道要放弃 ...


决定.重考

Posted: 15 Oct 2009 05:10 PM PDT

我决定了。 明年四月重考第7级钢琴考试。 绝对不会有第二次不及格了。绝对不容许!!!!


翁诗杰不辞职的理由- 特大特写(8)

Posted: 15 Oct 2009 06:12 PM PDT

牛语蛙相 ( 21 )翁诗杰在其部落格说:无论如何,由会长理事会与中委会做出的纪律行动,是一个集体决定。因此,所有责任不再于我一个人身上,而是应该集体负责。正因为这样,我建议马华公会举行一场新的党选,重新获得党员的委托,尤其是当特大没有得出一个完整的结果,反映出党基层已经分裂。解开这个困局的最佳方法,就是重新确认党领导层。但是,进行新一轮党选的建议却被否决了,因为有一部分中委担心我会食言,继续留下来当马华公会总会长。这样的看法根本就毫无根据。因此,我决定把决定权交回到党基层的手中。我指示马华公会总秘书,根据《马华公会党章》第30.1条文, ...


”大头虾”添油记

Posted: 15 Oct 2009 05:07 PM PDT

第一次,第一次那么"大头虾"!昨天早上,精神还是处于蒙查查状态的我,准备出门要去载朋友一起上学去。我的车却在这时候给我闹"口渴",要我到加油站去给它"解解渴"。蒙查查的我,独自驾车到加油给车子加油。偏偏好一个大清早,就给我遇见一个 (我看也是和我差不多蒙查查的) 女工作人员。不知道她到底会不会的,就好像人家常说的"识少少,扮代表"那样。我付了钱加油,但是按了油枪却没油出来。必须得麻烦地再把油枪放回去,然后她又在按多几下,才成功加油。在加油的时候,她问我:"Nak receipt tak?"废话,我当然要。她就说:"Nanti bila habis, tekan OK receipt ...


仁当鸡翅套餐

Posted: 15 Oct 2009 07:07 PM PDT

打倒懒惰虫,从新振作起来了!!阿米加油!!!。第一次在家做菜,做到家里每一条香肠,也找不到一粒鸡肉丸了才甘愿去TESCO添购食材,晕~但这也好啦,清旧货,进新货,哈。但去到TESCO,看来看去,走来走去,我不知道要买什么咯?我头脑里完全空空的,完全没idea接下来的晚餐要煮什么又不想随便买,随便买就随便煮,很没动力耶~。阿米是那种想煮什么才去买什么食材的人这样的习惯很好哦,比如想吃咖哩面,我就会买豆萝,鸡肉块不想煮咖哩面就千万别买豆卜,因为随便买的下场就是随便煮这样一来,每餐都在随便煮,那日子就变得很无趣了,呵呵~。向来,阿米都会预先计划好一星期的菜色,比如:-星期一 咖哩 ...


小学朋友生日+聚会

Posted: 15 Oct 2009 05:58 PM PDT

距离上次小学聚会已经接近两年了由于没人愿意主办的关系所以这两年大家都几乎没什么联络了而我们只所以会再会面是因为其中一位朋友生日的关系当天他邀请了我们一起到The Gardens Red Box去唱K不止邀请,还请完我们所有人面对着他的热情,在加上免费的晚餐,再加上现在我假期实在难以抗拒当晚的我们虽然只有九个人,不过却玩得不亦乐乎大合照小学同班六年的兄弟灿烂的笑容我们玩得比寿星公还来得疯狂交杯酒喝酒,其实酒瓶是空的,不过那晚我的确喝了许多,当然也醉不倒我。三位帅哥我们的寿星公那一夜真的很开心从没想过我们会如此的疯狂原本以为大家会对 ...


被988推荐部落格

Posted: 15 Oct 2009 06:29 PM PDT

今晚无所事事用google打上"古克石"这三个字,想了解一下这三个字在网路的虚拟世界中到底代表什么,不料却意外让我发现我的其中一篇文章被988DJ彪民在13/10 10p.m.的《今晚最night听》中推荐给听众了。真的非常高兴,希望这些真、善、美的故事可以感动到所有收听的听众,激发大家的善心,一起让这个世界充满着爱与关怀。可惜的是我错过了当天的广播,不知有谁有收听到?再次感恩彪民。~~~~~~~~~~~~~~~~~~~~~~~~~~~~~~~~~~~~~~~ 988 DJ : PM 彪民 今晚推荐部落格:http://oldstonehome.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0.html 很有意思的人文关怀部落。古克石の部落壳: 感动故事分享转帖来源:oldst ...


真正的想法

Posted: 16 Oct 2009 01:45 AM PDT

一句讽刺的话一道已判刑的问题一番无止境的争吵背后有什么想法或许连当事人也不知道被告又怎能轻易摸透!?静静聆听自己需要的要求的不满的真正原因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也可以很简单


十八丁走透透

Posted: 15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在十八丁海上海鲜餐馆吃饱饱了,我们要做运动了。我们两人打算在十八丁走透透。原本,我对这个十八丁这个地方都不认识,经过十八丁海上海鲜餐馆的剪报,我对这个地方有了概念。权雄的前一次经验是,可以在少过1个小时走完了十八丁的两条大路,我们这一次也是。 十八丁的前名是称为Port Weld(砵威),后来被地方政府改名成了Kuala Sepetang(十八丁)。Port Weld是一个开辟十八丁的英国人的名称,Kuala是河口,河口两旁种了很多Sepetang,这就是这个地方名字的来源。 在十八丁港口,差不多每一户的门口都停放舢板或者渔船,我们打算坐舢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