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爱·付出

爱·付出


爱·付出

Posted: 28 Oct 2009 08:15 PM PDT

English Version What is love? I don't know ,actually.Ya, today I would like to talk about a love story.Wait~~ is not my love story kay?If is about my love story, You be reading a novel.ha~~Our Main character of today is Mr, Henry Liang.A Johor-ian who study in LimkokWing University.Same Course with me,same class staying same hostel. just staying next X2 my room. below there is  a slideshow of him love story.Erm share your opinion after you see this slide.Her girlfriend purpos ...


你投了吗?

Posted: 28 Oct 2009 09:04 PM PDT

你投了吗?还没?时间有限,快把握哦!请跟我来!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深淵》

Posted: 28 Oct 2009 04:12 PM PDT

他掉進了思考谷的深淵里,兩手緊拉著解答的線索,一個鬆手可就摔下而粉身碎骨。解脫扇動著翅膀,盤旋在谷上,高空向下眺望尋找他的蹤跡....


《明年的夏天....你會回來嗎?》

Posted: 28 Oct 2009 04:11 PM PDT

無意亂竄之間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平地一聲雷,打得我的腦子停頓了好一陣子,這張照片對沒留意這個部落格的人來說,看來只是一張普通的照片,但對我而言卻是重重的一擊。茫茫的網絡大海里,不知是老天故意的安排,還是沒意的巧合,竟碰見了這張照片,加夾了這道問題。匆匆忙忙儲存起來,待得一兩天較有空的時候想找回這張照片的網站,找不著來了,再找一個星期,還是沒著落。用滑鼠點擊這張照片,觀看原型尺碼的時候,你們會看見,下雨呢!明年的夏天你會回來嗎?(故事)如果這道問題是某某人問我,故事會再來嗎,女生已長眠于九泉之下,要將故事延續是可以的,沒辦法讓女生的生命延續,但可 ...


=)

Posted: 28 Oct 2009 08:11 PM PDT

Exam end...Update soon.. Good night =) P.S. Happy birthday to Allan


三明治珍珠玉米套餐

Posted: 28 Oct 2009 07:04 PM PDT

心里是很不舒服,但是晚餐还是要做的,是无奈到~~想清蒸珍珠玉米,我是可以单吃玉米当一餐但是又担心威廉的肚皮,所以,还是找材料做食物吧~。刚好看到桌子上还有6片白面包就做了两份水煮蛋夹面包做成三明治烤了3条香肠,再找下冰箱,把剩下的一点生菜小番茄洗洗下加上清蒸的珍珠玉米,就是这天的晚餐啦,嘻嘻~。。真的是很厉害混的一餐,看起来像早餐居多吧?哈哈~但这是我们的晚餐,瓦咔咔~。我做了两份一模一样的食物我吃了一个三角形三明治,外加一条香肠,还啃掉半条玉米剩下的,全部推给威廉了这样的食物份量,他应该会觉得饱了吧??。他吃完了说很不错,有饱足感但是容易消化的 ...


Astro 304 "Marry go round" 录影访问

Posted: 28 Oct 2009 05:36 PM PDT

haiz, 终于出街了。。无眼睇了,paiseh~


IKEA, Malaysia

Posted: 28 Oct 2009 05:23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还没有启程来吉隆坡之前一个星期,我们两人各自和朋友相约今天中午在吉隆坡的闹市见面。可是昨天的一通电话改变了我们的行程了。昨天,我们收到妈妈的电话通知,我们购买的新家的Occupation Certificate(OC)已经批准了,我们可以去领取锁匙了。对我们来说, 简直是好消息,我们已经等超过半年了的入伙纸。 获得了OC是好事,我们可以搬入新家了,可是要搬入新家之前,还有很多东西要烦恼。很多人说你买的屋子是示范屋,少了很多装修的烦恼。没错,我们少了很多大装修的烦恼,可是我们也有很多芝麻小事的烦恼。我们也发现一些示范屋里 ...


毕业后就失业

Posted: 28 Oct 2009 04:15 PM PDT

原来再过一个多月就22岁了,还真没意识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一点点沧桑的味道。 好像年龄越大,越不在乎光阴的流逝。小时候问大人他们几岁了,很多都不记得,还以为是故意隐瞒年龄,其实根本是没意识到自己的年龄数字不断增加,还以为自己只是比当年大一岁。 再过三天就考试了,再过十五天就考完,跟随着的就是毕业,毕业过后马上失业。 谁想聘请我在吉隆坡工作? (图源) WikipediaWictionaryChambers (UK)Google imagesGoogle defineThe Free DictionaryJoin exampleWordNetGoogleUrban DictionaryAnswers.comrhymezone.comMerriam-Webster <>0 w ...


没脑筋的家伙

Posted: 28 Oct 2009 03:35 PM PDT

公司有个讨人厌的 manager(至少是我不喜欢的一个人) 说话大咧咧的,超没有礼貌的,写 email 和做事也超级没有脑的 她还是女的哦! 说真的,她已经冒犯我好几次了,她的丈夫也一样,没事忽然叫我给他做报表 要他提交 TT 让 support 的人去给他做报表,他又不肯,说以前都是 OK 帮他做的 呵!OK 是好人帮你做,我可不是 我管你祖宗十八代是干什么的,你要报表,就得跟着 process 走,提交 TT 所以,最终我还是没理睬他,管他的 再说回这位女的,有事找你的时候,当你是宝;没事找你的时候,当你是草 在电话中,有事要你帮忙的时候,说话声调特别好听,特 ...


湍急的悲剧

Posted: 28 Oct 2009 03:38 PM PDT

金宝吊桥坍塌事件是一件令人悲痛的惨案,所涉及的都是小学生。最悲哀的莫过于一人死亡,还有两人依然失踪。这起事件的发生,新闻报导的方向必定让人第一个联想到这一个是否又是一桩豆腐渣工程?矛头似乎又要指向政府了……我们不能否认,这工程是否符合政府所规定的安全标准,是否没有涉及偷工减料?这是政府承诺要做出调查的,但大家也不可忘记这吊桥所可以承受的重量或该说可以让多少人同时过桥。吊桥是由承受拉力的悬索作为主要承重构件的桥梁。因此,一般的吊桥,都会限定一定的人数同时过桥,以免造成"超重"的现象,以致吊桥的安全度受威胁。工程部长说明这 ...


让位

Posted: 28 Oct 2009 09:33 PM PDT

让位 我走进酒店大堂,向那帅气的的小伙子询问,离酒店最近的地铁站点。他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问我去那里。我告诉他,我去天安门广场。他提议我不如乘搭公交车,才两元。我向他问了地点,就在酒店侧旁,很方便,我谢过他就走了出去。 上了公交车,我交了两元给售票员,问她站点...


交响梦

Posted: 28 Oct 2009 07:06 PM PDT

虽然有一段时间的歌了,可是今天在突然想听苏打绿的时候,发现越来越来爱这首歌。玛丽啊,有时候文采不是做作。玛丽啊,你什么时候要再好好好写呢?玛丽最近想画画。玛丽最近很喜欢玛丽这个名字。玛丽为什么叫玛丽呢?因为玛丽那天一直在听同一首歌,mary says.MSN 都会有XXX says, 那玛丽就干脆把名字换成玛丽了。玛丽换名字的点很低。可是,玛丽很好听。玛丽不是菲佣的名字,玛丽是了不起人物的名字,就好像玛丽。玛丽真的不会画画,可是玛丽觉得以前很不可思议,因为玛丽曾经很有耐心地画画和上色。有好多的画面突然出现在玛丽脑海,玛丽很渴望地想把它们都画下来 ...


泻肚

Posted: 28 Oct 2009 06:07 PM PDT

持素多天后,肚子开始泻了!也许长期吃肉,持素让肚子不适应。在两个星期的持素,肚子的抗议还说是勉强应付。在九皇爷回銮后,笔者又恢复老样子,什么都吞咽。。。没想到今晚肚子举义成功,短短数小时出入厕所不下十次,导致人家说过嘛,从事服务业的生意太好裤子也不用穿了,哈哈!或许,早上的那句话实验了,泻肚是一种很好的排泄惯例, 每年你要是会如此重复泻肚次序,你肚子的宿便蛔虫都消失无影无踪。您的身子肯定健康!您的人生肯定美满幸福!您的排泄管道通顺无比! ... ...


金钱与工作

Posted: 28 Oct 2009 03:57 PM PDT

我想和金钱一样工作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工作却万万不能真可恨working is not everythingbut without it, you got nothing


学习生活

Posted: 28 Oct 2009 03:50 PM PDT

忽然间 逛街的目标不再是服装部 精品店也不再流连手表铺 手机店不再萌起换车意愿不再只为了满足欲望而买下不知道是不是真正喜欢的包包手牵手 看的是电器 家具 灯饰讨论的是 色调 设计 装潢 摆设眉飞色舞的 是 我们雀跃的调调意犹未尽的 是 两个人累得瘫靠在沙发上却依然跳动的心眼睛变得很重要 上网搜寻一切有的没的 可用无用的理智变得很重要 不能因为别人眼光而购入有潜质成为负资产的所谓资产勇气变得很重要 偶尔要面对真的坦白的压力微笑变得很重要 轻抚头发安慰我有时受挫的精神一切摸索原来我们都在一知半解中 或 浑然不觉中学习怎 ...


Petroscience

Posted: 28 Oct 2009 02:56 PM PDT

昨天和大家去了Petroscience(PMR后的活动)。。。超大的说~~~很好玩咧~我们玩过了很多超科幻的东西~~很多不可思议比如坐"直升机",被我们称为"台风"的东西,坐感应地震的椅子。还有其他等玩意儿~也学了一些科学知识呢~!总之,真得很好玩。。。真可惜没带照相机。。。还以为不能带。。。回来后很累。。。倒在床上后立刻呼呼大睡。。。。。。下次我还要再去~


叶子

Posted: 28 Oct 2009 02:42 PM PDT

有片叶子迷路了。希望好心的邮差叔叔会把它带到它要去的地方...


[分享] Lao Pa Sat & Clarke Quey~一个很nice的星期一

Posted: 28 Oct 2009 04:17 PM PDT

前天Shui Mu到SG了...提早下了班后急急忙忙又跑去和他们会合...最近不知道是胖了,还是我不适合戴hair band,感觉上我的脸很大...但是照镜子又不会耶...原本准备好了,心情也还不错,还带了相机...没想到还没到那里就有些心情不好...还想介绍 Lao Pa Sat 里面的美食的...结果到了那里就开始吃了,也不好意思拍了...因为全都是Pink的朋友...昨晚把照片放进电脑时就一直想着怎么没拍那盘大大只得虾...! 还有那么多好吃的!结果就马上打给庆伟了,叫他快点来新加坡, 要带他去吃...haha~ 其实连我自己也觉得无厘头...他也觉得... 怎么突然打来叫他快点过来, ...


坐火車

Posted: 28 Oct 2009 05:15 PM PDT

記得小時候的農曆新年前,凌晨摸黑手著妹妹的手,和拿著行旅的爸媽冒著被野狗追遂的危險,走路到距離到小木屋外1公里外的火車站;凌晨的風是好冷好冷的,但因為新年媽媽才有機會回娘家,即使再冷,我們也沒怨言。小時候家里窮,火車是最便宜的出外交通。也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火車有著莫名好感。不想開車去吉隆坡,就會買張睡床位,拿本想看的書和一杯香濃的咖啡,在火車搖晃之中享受獨處的時光。火車上,促成李生和我的第一次遠行,然后就是很多很多次的遠行~~有伍佰演唱會、有三天兩夜的雲頂遊、有三天兩夜的吉隆坡遊,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有李生的陪伴。在火車上,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