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狗股理论 Dogs of the Dow

狗股理论 Dogs of the Dow


狗股理论 Dogs of the Dow

Posted: 09 Oct 2009 12:00 AM PDT

http://www.dogsofthedow.com/ Michael O'Higgins 欧美学者对动物天生有浓厚的感情,就以股市来说便有牛、熊、羔羊、 大鳄、 小鱼等名称。 而狗仔也进入股市, 这得拜创始人Michael O'Higgins 於 1991年所创立的狗股理论投资方法。


威廉生日之水果挞

Posted: 08 Oct 2009 07:27 PM PDT

威廉10月9号生日,威廉29岁啦~今天的阿米不但没得闲着,还蛮得不得了,晕~发生了好几件突发事件,虽然不至于手忙脚乱但却让我原本预计的准备工作进度怠慢了许多还好这不是考试,哈哈~。因为突发事件,阿米忙到凌晨12点才做好这盘奶油水果挞(蛋糕凌晨一点半才出炉,威廉睡觉了啦,呜呜~)没关系啦,蛋糕就留到晚餐才切,嘻嘻~。。做了一大盘奶油水果挞,当作威廉生日的前奏食物,呵呵~隔天让威廉带去公司给同事分享生日的喜悦,呵呵~(他说那里有喜悦,又老了一岁,怕死人家知道他那么老了,哈)。。水果排列得很整齐,越看越可爱,哈哈~真佩服自己,凌晨了还那么有心情在那里切水果排水果,哈哈(更 ...


今夜超感恩

Posted: 08 Oct 2009 08:48 PM PDT

我觉得现在的感觉有一种回到当初的那份自己。真的是满满的感恩。我多久没有这样流着眼泪,很感恩地写一篇东西?大学生活真的即将结束,在这里开始,也在这里结束。每一个学期,我都遇到不一样的人;每一个学期,都不一样的生活。可是,就从来没有好好认真读书。我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我喜欢挑战,我喜欢挫折。因为这些都是我我自己活着的证明。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多了别人一个学期。熟悉的东西都不在了。上帝真的很眷顾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这一个学期,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和一班不认识的人住在一起。最不可思议的是,我爱上了这班人。至少,他们有激回我的 ...


任性

Posted: 08 Oct 2009 08:34 PM PDT

*我只能在望着你的时候,才能在那么的一瞬间拥有你* 有时,明媚的阳光也能让我的思绪,闪过一丝的落寞。 很多时候,大家都喜欢在黑夜里独自享受着寂寞的垂怜;只因为心中的他无法给于自己那样的厚爱。 有了寂寞的陪伴,反而令自己更加寂寞。 不由得自己控制,思绪总是往感性的方向漫延,逼得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解开了上锁眼泪的螺旋。 温热的,显然自己还有知觉,并没有被疼痛给麻木了。 那一抹温暖的金丝照耀着自己,整个人暖烘烘的,像被拥抱的那种感觉。 嘴角原本微弯的弧度,却静止在脚下,那一股黑暗的静默。 影子。 默默无 ...


天。真

Posted: 08 Oct 2009 07:22 PM PDT

我们都习惯的把一切想象成美好,抑或是我们一直都憧憬着那瞬间的美好。 欺骗着自己,蒙蔽了自己的双眸,企图不让自己瞧见背后那淡淡的一抹灰。 是这样的一种执著,吞噬了自己吗? 活在自己梦想中的天堂,是一种幸福,还是痛苦的罪孽? 被现实笼罩着的我们,又何时才能真正的展翅翱翔? 渴望自由。。 天真,认真;真的不能同时并存? 惯性的以一种简单的脑袋环视周遭的风吹草动,我只想这么简单的活着。 当然少不了认真的盘算,计划,实行。。 我以天真的方式认真,再认真的天真;就是这样任性的度过每一天。 好希望一切就这么简单, ...


Posted: 08 Oct 2009 07:15 PM PDT

脑袋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有谁能解开那上了锁的螺旋? 天旋地转,找不着属于自己的方向。。 一直认真不起来。 面对着自己,与那一层层厚重的压力,只会让我迅速的逃离这让我喘不过气的境地。 好想念彩虹,好想听彩虹,好想看见彩虹。。 我应该去寻找,还是等待? (草于 2009-10-08 1315)


答应我

Posted: 08 Oct 2009 06:49 PM PDT

你说,懒。 我说,改。 懒得去改。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我只希望你能向前迈进,而不是停痴不前。 答应我,好吗? (草于 2009-10-07 1219)


暗恋

Posted: 08 Oct 2009 06:37 PM PDT

频繁,不希望它成为你的负担。 若你累了,告诉我。 你还有我作为你的港湾。 但若我累了,告诉我。 能否要求你的陪伴? 我义无反顾 我问心无愧 只希望以后我 。不。会。后。悔。 (草于 2009-10-07 1216)


Posted: 08 Oct 2009 07:30 PM PDT

心感觉扎实些了。。仿佛提醒了我,别放弃当初的梦想。。同时,我该释怀,是时候舍弃了。。执着地活着,倒不如坦然的接受。。也许你会说我胆怯,我更老实承认了,"的确是"。。经不起被伤害的痛,就得先减少被伤害的机会。。的确从中领悟了不少。。未必一定要拥有才叫值得。。永记在心头,当警惕。。


一个马华,一个又一个团队

Posted: 08 Oct 2009 07:13 PM PDT

现在流行"一个",雪兰莪州有一个地方取名"一个乌达马"(ONE UTAMA),屋价很贵,却卖得满堂红,周边地区为此沾光,组屋公寓还有邻近的千百家村,也变得高贵。然後,北京奧运会的主题,取"一个世界,一个梦想"(ONE WORLD,ONE DREAM),深受世界好评,龙的传人一时骇世惊天下,好不陶醉。过後,马来西亚领导人更迭,纳吉当上第六任首相,也取"一个马来西亚"(ONE MALAYSIA)为口号,期望马来西亚今後只支持一个人,一条心。现在呢!明天就要面对特大公投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也兴起搞搞"一个"玩意的念头,"一个马华"还加上"一个团队",虽然好像食人牙秽,听得有点油腻,但反正流行,最重要 ...


满满的感动

Posted: 08 Oct 2009 06:59 PM PDT

一本书好不好看,如何分辨?有人说"很多美文佳句的就是好看。"有人说"很刺激的就是好看。"有人说"贴近生活的故事就是好看。"如果你问我,一本书,怎样才算是好看?我会告诉你"看了很感动,就是好看。。"一本书的好坏,不像考试一样,可以按照答案给分。一本书,的好不好,要看读的人。两天前,我刚看完,不对,重温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风驰电擎的看完,很好看,看得很快,看完了,心里满满的感动,慢慢的温暖。我朋友问我"九把刀是个很浪漫的人吗?那你做么说他的爱情小说好看?"九把刀浪不浪漫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他是个很厉害说故事的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


过去与现在~祝我一切顺利^^

Posted: 08 Oct 2009 05:52 PM PDT

朋友告诉我说,自从那时你剪短发后,我们就不敢再望你了。(在学院) 在学院的第一年我长直发,在学院的第二年我长卷发,在学院的第三年我一次过把头发剪短。(过后感觉自己是在一次过把桃花灭完==+) 不懂曾几何时,我有被别人注意过。不懂曾几何时,我有被人留意过。不懂曾几何时我不认识的人都认识我。 不懂什么时候"小龙女"这个花名出现过也可以被套在我身上。那时电视上播着刘亦菲主演的"神雕侠女"(我没看过)不懂什么时候同学在背后讨论过我这低调的女生。 一 ...


【光华日报】竞选期晋第5天 . 火箭政治演说渐见人潮

Posted: 08 Oct 2009 05:50 PM PDT

News report taken from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Kwongwah.com.myThe following are the pictures taken during the by-election ceramah held in front of DAP operations centre in Bagang Pinang on Wednesday night.■ 行动党支持者身穿手握回教党党旗和哨子出席该党讲座. A DAP supporter hoisted a PAS flag.。■ 西华古玛(左一)现身行动党政治演说现场时,与右起欧阳捍华和张念群寒暄一番. Pakatan Rakyat's Perak State Assembly Speaker V. Sivakumar exchanged ideas with Serdang MP Miss Teo Nie Ching and Selango ...


善忘鸡饭

Posted: 08 Oct 2009 06:22 PM PDT

图片取自《鸡笼坡kopitiam》http://www.jlpkopitiam.com/JLPkopitiam/index.php今晚上本来不想写任何东西,但在论坛里聊着天时,竟然让我发现"善忘鸡饭"。此刻愉快的心情我得记录下来。首先,要谢谢那论坛管理员精心为我免费打广告。他们唯一要求是要我识趣地请他们到我家吃我煮的海南鸡饭。这当然可以咯!不过,要看哪天我变勤劳了自然会通知他们。我好喜欢那"善忘鸡饭"图!因为"善忘"两个字取得太好了!若哪一天,"善忘鸡饭"真的成事,我希望每一个来到我店里吃鸡饭的人,都能忘记所有烦人的事,那该多好啊!写到这里,突然有个主意,那就是凡是来吃鸡饭的可 ...


笑声溢晚会

Posted: 08 Oct 2009 04:34 PM PDT

自小我就很喜欢中秋节。在小学的时候就常常和朋友提着灯笼到老师家聊天 :)以前治安还算不错,所以小孩子这么提着灯笼逛花园也不觉得可怕。直到近几年才和家人到阿姨家庆祝月光晚会。记得大前年的月光晚会,阿姨婶婶们问我diploma毕业之后的去向,我还很坚决地说我不想出国,想把钱留给弟弟妹妹;前年的中秋节就在澳洲和朋友一起在房间里开月光晚会。去年从澳洲回来,亲戚家里添了新宝宝,而宝宝只能坐在婴儿车上看我们玩。今年,那位新宝宝能跑能跳了,而围绕我的话题竟然成了结婚 >.< 中秋节不可以少的月饼!巧克力口味和榴莲口味!!大人们~小孩们~这个中秋节很 ...


928 首映《SURROGATES》

Posted: 08 Oct 2009 06:21 PM PDT

很久没去戏院看电影了,难得有免费戏票,而且还是首映,当然不可以错过啦!深怕塞车,所以提早出门,差不多八点已出门,到达后,先去柜台换取入门票,然后逛逛,戏院外面摆了很多大型的电影模型,反正没事干,看见很大的模型就莫名的兴奋,哈哈!很高兴可以跟电影模型合照哦!你看得出有多少套电影吗?是哪几套电影?还逛了楼下的书店,时间也差不多,可以进入戏院等待电影的放映,进入戏院后,MY FM 特工队正在现场玩游戏,我们就坐在第一排,而游戏在中央进行,实在争不赢其他人,没有拿到奖品,不过我看了一部蛮不错的电影。哈哈!未观看前,查了字典《SURROGATES》意思是代理人,心里带着满满的疑 ...


大家七歲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Posted: 08 Oct 2009 06:03 PM PDT


毕业=空闲?

Posted: 08 Oct 2009 05:47 PM PDT

今天回到神学院后,一直都没有机会休息,早上的崇拜、下午与院长见面,然后就是community life meeting,一场接一场。晚上在图书馆时,一位同学惊讶的看着我,问说:"你还有考试?"似乎说毕业生不应该出现在图书馆!回到房间,泡了一杯咖啡,另一同学问我,"难道你还要赶功课?"毕业生,都似乎被认为是空闲没事干的!真的空闲吗?看着我凌乱的房间,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来收拾!此外,周末的事奉,下周的毕业活动,以及到12月第1个礼拜的事工安排,都叫我预见毕业并不等于空闲!9/10:马六甲,婚礼彩排10/10:马六甲,婚礼、婚宴11/10:马六甲Bukit Beruang布道所奉献典礼14/10:毕业欢送会15/10 ...


是去是留?

Posted: 08 Oct 2009 04:29 PM PDT

刚刚收到hosting公司的邮件,很容易明白的, 就是到期一年了~接下来就是要做出选择:1.继续renew.2.不renew, 不blogA.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部落情况:1.反应不像以前那么好,有点冷场的感觉2.一年写不上100篇.3.有时便秘, 写不出.4.还没在部落里决定方向.B. 接下来就是要明白自己的情况:1.时间: 1.1 早出晚归. 1.2 学院功课多. 造成: - 少与博客互动. - 无法出席参加任何部落格活动 - 渐渐失去写部落的构思 (有关A 3.)2.physical: 2.1 几乎90%的体力与精神都用在学习的方面. 2.2 睡眠不足. 造成: - 通常一有空就在家休息,准备下一个工 ...


跟著小王子沿著舊路找美食...預告

Posted: 09 Oct 2009 12:18 AM PDT

 終於和雜雜誌社合作的第一本美食雜誌在印刷中了﹐我想月中就可以面世了﹐超期待的。這可是小王子第一次擔當那麼多崗位﹐從餐廳篩選﹑約時間﹑採訪﹑攝影﹑寫稿一 手包辦。有時連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最慘的是還 要些那麼多篇見得人的稿﹐不時還反問自己是否玩得太大了﹐接了一個完全沒試過的挑戰。其實說真的﹐些這本雜誌比起準備30道食譜來得還要累﹐竟然花了我快3個月的時間。但其中的滿足和收穫是跟寫食譜截然不同的﹐滿足感比出食譜來得多一些。配合從新出版的廚藝天下第一期﹐小王子選擇了從人人熟悉但卻不怎麼真正了解的舊巴生路和舊古仔路這地區下手。為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