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为何偏偏选胶手套股?

为何偏偏选胶手套股?


为何偏偏选胶手套股?

Posted: 07 Oct 2009 12:00 AM PDT

曾经见过有位股友称胶手套股为「憔悴的手套业」,我想这句话应该是不适合了,昨天老大Topglov 带动下逆市而上,只只胶手套股都升升升,老大在明天公布成绩单,今天就先来个造势。 再看今年度胶手套股的表现,见下图:


螃蟹螃蟹+将鱼宰,拜拜

Posted: 06 Oct 2009 06:42 PM PDT

我自己告诉自己,我要好好得过这个星期,好好的休息 星期一乖乖宅在家,做宅女很爽一两下 睡到自然醒,然后把屋子收拾收拾两三下,然后开电脑Check Blog,FB,泡"古灵精探B" 做下夜猫子,又过一天了~RelaX... 星期二~ 下午一点醒来(自然醒),妈咪问我去不去吃东西~ 想下反正得空,陪下妈咪 然后一起去外婆家Meet了亲戚一下就下芙蓉去~ 又是榴莲,螃蟹 先吃了榴莲再去吃螃蟹 (我这里最Pandai吃这两样而已>< 因为常去那间餐厅,今天的螃蟹不太美(我亲戚很Pandai选螃蟹的) 然后我Call了咪妖疫问 ...


Catch me @ Sunflower

Posted: 06 Oct 2009 07:52 PM PDT

Now u can get my stuff at Sunflower.City Square Mall180 Kitchener Rd,#03-16, S(208539)(Beside Farrer Park MRT)Yes I am here! :)They have many unique and special items, do drop by and have a look! I will be bringing in more and more limited edition artwork stuff! Only for them, Sunflower. Do hook on me! Thanks! :)For more info pls go to their website: http://sunflower.com.sg/Fan me a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Rain-Workshop/156871317138


鄙人立于天地间

Posted: 06 Oct 2009 07:04 PM PDT

汝等饬吾怪乎,皆因吾情也性也。然吾非高人半截,虽临伐异,承则坦之荡之,继而意之淫之。然承时也承事也,吾势必遭众则枷锁固吾之。人曰,此人乃妖邪,理当铲之灭之。君乎?子乎?小乎?人乎?虚乎?实乎?故吾望洋兴叹,若得一红颜,虽安生,亦此生足矣。


【心情】冻结的幸福

Posted: 06 Oct 2009 05:37 PM PDT

今天看电视剧集 CSI MIAMI一位漂亮年轻的新娘在户外婚礼举行的时候被枪杀后来 查证了 凶手的目标其实不是她画面一直重复她在婚礼中弹的那一幕我突然觉得....她是死在最幸福的那一刻爱情在那一瞬间冻结了


【分享】LINK WITHIN WIDGET

Posted: 06 Oct 2009 05:14 PM PDT

今天进来小雪这里的人应该都看到了这个新的功能这个WIDGET 能够显示和主要文章有关的其他文章是个不错的挂件 而且还非常容易使用不必劳心劳力的去改HTML或者是模板只需要去这里就可以了 : LINKWITHIN WEBSITE不必注册 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而已有一个小瑕疵 因为我的文章都是完全显示的所以这个也直接的显示出来而不是在个别的文章主题里面无论你的WIDGET是放在什么位置效果都是一样的 都会出现在文章的下方至于要显示多少篇有关文章 可以选择3到5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啦~ ... ...


到底谁想推翻谁?

Posted: 06 Oct 2009 06:47 PM PDT

寻求特大平反的蔡细历日前提出"纠正、团结、振兴"3R特大宣言之后,翁诗杰派阵脚大乱,急忙以蔡细历终於露出想当总会长的狐狸尾巴为焦点,强攻猛炸。 尽管仍然强装大义凜然,担心祸从口出而沉默了好一阵子的翁诗杰,终於还是露出了焦躁,忍不住打破沉默开口呛声,结果原本咬在嘴里不放的肥肉,不小心掉了下来。 翁诗杰表示,他对蔡细历昨日推出的特大宣言感到遗憾,因为后者早前曾多次表示无意当总会长。"他要推出什么都可以,这也不是第一次,我只是明显地看到,之前他曾承诺并大声宣称,他并非要推翻我的领导,没有意愿接过领导棒子或出任总会长的职位。""但是 ...


今天情人节

Posted: 06 Oct 2009 05:51 PM PDT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post这首歌了~ 只是想说 谢谢你 我爱你~


妹妹, 生日快乐

Posted: 06 Oct 2009 07:20 PM PDT

在我六岁时还住在吉胆岛时,有一天听爸爸说:"我们要上去吉隆坡住了,妹妹出世了。"当时的我很呆,连妈妈几时怀了妹妹也不知道。但当时我很高兴,有个妹妹可以一起玩家家酒了。妹妹自小就给一个安蒂看顾,偶尔爸妈得空才抱回家看顾。我记得每当她回来,我都爱帮妈妈摇摇篮哄她睡觉。有一次还兴奋的使力太大把她摇得跌了出来,害她拉青屎住院了好几天。每当讲回这件事,我都有一丝丝内疚,我差点就成为凶手了!妹妹小时候,是怎样一个女孩?我不知道,我对她的童年记忆是模糊的。但我知我小时候好像个恶霸,对她是坏到极点!我是个坏姐姐,因为迷信猴虎六岁相冲而对她不揪不 ...


香浓的芝士蛋糕~

Posted: 06 Oct 2009 05:14 PM PDT

香浓的芝士蛋糕~ 喜欢那芝士浓浓的香味~ 这可是我的作品哦~ 做法简单,所以经常都会做来吃... 蛋糕的底层是一oreo饼干做的哦~ oreo + 芝士 = 佳配!! 经常会想去secret recipe 去吃芝士蛋糕 所以决定自己学做!! 不必烘,只要把材料参好后放在冰箱冻结就行咯~


Home Sweet Home

Posted: 06 Oct 2009 05:07 PM PDT

我過去了,又回來了。現在很累,沖涼很爽。晚安!


失恋季节

Posted: 06 Oct 2009 04:46 PM PDT

另人多愁的雨天。看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发现,失恋的季节又来了。有男有女。有人开心,有人伤心。失恋,不是最可怕的。回忆,才是最可怕的。每个记忆。亲吻,拥抱,味道,举动。只要一有联想,整个人就会莫名的伤感起来。就算再坚强,一个人的时候,也是会流着泪。有的人,以为了解寂寞。因为寂寞而去爱。到后来,发现自己还是寂寞的。连离别都没说,就和女孩说再见走了。失恋季节。祝福在这季节的人,一定要开心。很快要换季乱。祝福~I could be the oneGive you all my loveThis is Us/Backstreet Boys ... ...


收拾、回家!

Posted: 06 Oct 2009 05:25 PM PDT

今天回到家,带着3箱书及一些比较小型的行李。星期四将回到神学院,下午和其他毕业生与院长见面,星期五则过去马六甲,协助一年轻会友的婚礼。这几天,写部落格的习惯可能会受影响了(其实已经受影响了)!


yoyo生日快乐!

Posted: 06 Oct 2009 05:21 PM PDT

亲爱的yoyo姨仔: 今天是你的牛一,你老姐夫在此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在此也预祝你在本周六举行的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上勇夺"自爽部落格"奖,衣锦还乡,光宗耀祖,为杨家争光! 最后,请听老姐夫的一句肺腑之言,不要一直只顾着自己爽,快快找个男人来一起爽啦!早点嫁出去吧! 你的偶像:可爱的老姐夫上 ... ...


综指缺乏成交量推回上升趋势线

Posted: 06 Oct 2009 04:53 PM PDT

综指缺乏足够的成交量支持,无法突破绿色上升趋势线都的强大阻力,在一轮上下波动后,以1212.73点挂收,全日下跌2.72点,形成了一根短阴线,并与前一天的长阳线构成孕线形态,也就是说当前的市场趋势已经结束了,综指接下来将会转入平静状态。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然是1190.84 点水平(黄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 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以及50 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阻力水平仍然是1211.39 点水平(橙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就是绿色上升趋势线。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6.4亿股,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 ...


数一数

Posted: 06 Oct 2009 04:24 PM PDT

数一数 在台湾已经1个月多了 真的很想念家人 没试过那么久没回家 也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什么颱风地震更不用说     没差吧 已经低调到来台没多少人懂 再来个低调到没人知道我的现况     因为 不想因为这些事和某些人闹得不愉快 有的人支持我 有的人想我留下 却对我发脾气     我知道 这是所谓的关心 可是也会让我喘不过气     还有啊 就算有电脑 也会很少上线 都是右舍的网络的问题 上网上到一半会突然断线 气起来干脆也不上线了     真的很想念 我可爱的家 可爱的家人     对了 所有的机票已经解决 2010年1月18日回马 2010 ...


Posted: 06 Oct 2009 03:48 PM PDT

不知为什么,每次我决定了工作时,就会有其他的"空头"出现来干扰我,就好象这次刚辞职,就有了人来找我做Pesta,这个问题不大,还好hander,还有人要找我去Dubai工作,这个可能性不大,祝福阿玲姐看看有机会去吗,阿弥陀佛。 今天刚到KL,准备投入新的工作,就接到电话说要在这个星期五开会,决定租下某间广场的大厅,之前一直拖延的事,突然有了进展,真是他妈的不是时候,如果成事,那怎么办? 突然间来了几个这样蛮不错的"空头",如何取舍啊?试问我觉得自己蛮有定力,可是就是经不起金钱的诱惑。。。。。 当我要找东西做时,一件都没有,等到我有工作了,"空头"一窝风不排队的冲 ...


话多非好事

Posted: 06 Oct 2009 05:37 PM PDT

蔡细历近日也许急坏了,常常胡言乱语地暴露自己的缺点。 献金案缠身腰骨难直的说法似乎也在说着自己。献金案已交由反贪委员会调查,翁诗杰出入反贪委会,张庆信被反贪委会调查,足以证明献金疑云尚在调查当中。若翁诗杰果真被确定非法收取献金,他若不下台,马华上下都不会就此罢休。而如今,蔡细历已不是被未被证实的事情缠身,而是他亲口承认的性爱丑闻被人捉着了把柄。这把柄不仅是一般的不忠不义的丑闻,而是违反自然性行为的把柄。今时今日,腰骨难直的是谁?若被反贪委会调查就被说成腰骨难直的话,那我们尊贵的副首相慕尤丁前些日子不也被反贪委会调查 ...


属于我的个人空间

Posted: 06 Oct 2009 05:22 PM PDT

真糟糕.. 这篇拖到现在才写上来 = =从英国回来的第四天,终于从暂住的无私人空间搬至属于我的个人空间了~看不懂?也就是我搬新家了啦~呵呵~ 爸爸妈咪挨了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样的家了,而我也有个漂漂亮亮的房间了~可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开始布置布置房间,因为冷气还没安装好,床、玻璃橱子也还没买。等我把房间布置好了~ 再拍些照片放上来咯~ XD原来大马的天气真的很热呢,以前房间小小的,只有一个小窗口,开着1号的风扇我都不觉得怎么热。可是刚从英国回来后,真的让我不能适应,以前在家穿T-shirt,现在得穿背心了!哎.... 希望冷气快点安装好啦... 囧 ... ...


Jack Chie and Fung Yuen’s Wedding Dinner

Posted: 06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没记错的话,年头的时候,Jack已经告诉我他的人生大事的大日子了,我也一早把这个日子记录起来。Jack是我的第一个网友,当时通过ICQ认识他。我们认识已经10年了,这些年来,我们都一直保持联络。没想到我已经一早认识网友了吧!!还有一个网友已经成为我的生命中男主人了。哈哈!! Jack是怡保人,他邀请的喜宴在怡保的喜来登酒家。我们两人要南下出席他的婚礼,对我来说第一次专程去这样远出席婚礼。之前他也故意来找我派请柬,他的热情邀请弄到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不去了。 更加不好意思的是我竟然还在前往喜宴途中收到他的电话,他担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