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有一些些小痛

有一些些小痛


有一些些小痛

Posted: 21 Oct 2009 07:02 AM PDT

机会是自己放弃的。

有时候总觉得那是一种失去。的确,我因放弃这机会而失去的,不少。

但是想想回来,这毕竟是经过考虑后才下的决定。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虽然会因失去而失落,然后因失落而失望,但失落了并不代表失败,对吗?

我的心会疼,伤口也许已经发炎,可就是没有办法。越是不想去理会,就越是在意。

是自己一直在转牛角尖,是自己一直在抱着假希望。我会嘲笑自己的愚蠢,却不能把自己从愚蠢的深渊中拔出来。是不是,我太过愚蠢?

我会记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