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怪夢

怪夢


怪夢

Posted: 13 Oct 2009 02:03 AM PDT

  怪夢,一個帥哥拿走了我的電話,害我到處去找電話。


噩夢.美夢

Posted: 13 Oct 2009 01:49 AM PDT

怎樣才算是噩夢呢?怎樣才叫你睡得香甜的美夢呢?人總分不清噩夢美夢,感覺上會驚醒的就是噩夢,讓你不願醒來的就是美夢。你的噩夢是如何的呢?噩夢裏出現許多你不能接受的事,你不願接受而把它們視爲邪惡的,至於自己喜歡的事就會很自然的變成了美夢。也許你的美夢卻是別人的噩夢哦~你是否知道呢?你昨晚作夢了嗎? | All posts by 小澤 a.k.a.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PhotoStory site@生命の点滴 |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 ...


我再次【结婚】啦! 见证分享

Posted: 13 Oct 2009 01:00 AM PDT

各位亲戚朋友们 – 向您们宣布 - 我再次【结婚】啦~~~ 相信很多朋友肯定不知道吧? 虽然我都很少在部落留下我妻子的照片还是什么的。。。 不是不关心她,而是害怕我会带给他 '无形的压力' — 这次就不一样啦 — 想借这次的婚姻更新,好好介绍给大家认识我的 '妻子' 。。。。 哈哈啊哈~ 想到 2002 年结婚的时候 。。。。。。。。。。。。。。。。。。。。。。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长,而且又很'多'呢? 然而现在的我们还是。。。。。。。 要恩爱的。。。 从新在神的面前立约~ 以前因着自己的无知,就把婚姻看成不重要。 虽然从小都在教 ...


出淤泥而不染

Posted: 12 Oct 2009 08:14 PM PDT

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比喻君子不与恶浊世风同流合污,但并不孤高自许。


影子

Posted: 12 Oct 2009 07:39 PM PDT

在水里,我们说是倒影。在现实的生活里,看到则是影子。上位了之后,你看到了什么?倒影,影子,还是威胁?你不在其位时,说得很容易,讲得非常好。可惜你上位了之后,才发觉什么也办不到。这就是人生体会,人类考量,人们期待!人就是从错误中学习!


你追我逐

Posted: 12 Oct 2009 07:14 PM PDT

在马华多皆支会举办中秋节时,小儿与玩伴你追我逐。


尸骨未寒就开始分家产

Posted: 12 Oct 2009 06:30 PM PDT

看到题目,就让人心寒。马华领袖的素质,到底是何等?难道,老大老二尸骨未寒就开始分家产了。世面在传,翁诗杰未请辞接班密谈已开始?!难道《树倒猴子散》的确是组织的复习功课?呼吁想参与马华组织的新人类,作好被随时抛弃的准备。


何事可谈?!

Posted: 12 Oct 2009 06:18 PM PDT

要是来自亚罗士打的人肯定晓得此地。因为,这是高速公路停车处之地。他的用意让使用者可以在此,休息@小解@大号、但绝不是情侣约会佳地。好笑地,我确实发掘了此事。。。你要是有情人无处去,请到此偷情!


一零頒獎一零典禮

Posted: 12 Oct 2009 08:49 PM PDT

很快又一年了,記得去年成為衣服成員不久就是第二屆的1122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今年的盛會我也很幸運的入圍了,也很幸運的落選了。哈哈。 不過覺得自己的部落格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所以明年會再繼續加油!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今年的頒獎禮遇到了許多熟悉的臉孔,當然不包括衣服朋友咯。 很可惜的是今年還是沒法子和大家交流到, 都要早點送我的可愛灰姑娘回家去。。 不過還是很高興見到大家。 還好今年不會像去年那樣和女友兩個人在那裡自爽和Cosplay拍照>< 帶了幾位好友去見證這盛大的典禮~! 可惜典禮后大家都各自離開了, ...


妈的,我就知道他们迟早会干出这种事情

Posted: 12 Oct 2009 07:57 PM PDT

貌似又多一堆人需要喝三鹿奶粉道歉了?看前面的一分钟就足够了。动画《忏.絕望先生》的OP。注意0:32至0:34还有1:11至1:13的画面。动画《K-ON!》的OP,这个只要听前几秒的音乐就能够察觉了吧。而这次的对动画的抄袭,却正是............说出这些话的白痴们干的。只能说你们抄错人了,京都神教和动漫鬼才新房昭之的作品都敢抄?另外这起抄袭事件已经被网友命名Ctrl [V]事件,接下来就等着看你们这群白痴怎么死!相关阅读/图片取自:红色长角三倍速 ... ...


圆点还是原点?

Posted: 12 Oct 2009 07:34 PM PDT

圆形-被认为完美、完整的图形。也带有很多意思,可以是团圆,圆满,没有终点,也可以说回到你最初的出发点.我又回到原点了......


久违的温馨男

Posted: 12 Oct 2009 08:42 PM PDT

今晚,我进了四个月久违的厨房,做了一回温馨男。而我却被这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的感动,感动了自己。其实我又突然发现,我的自信回来了。耶!特记


亲手为他准备的生日蛋糕~爱心草莓雪白蛋糕

Posted: 12 Oct 2009 06:34 PM PDT

终于的~为他而做的蛋糕搞定啦!呼~松了一口气! 嘻嘻~原本啊,想说明天才装饰装饰的,但,看时间还早呢~手又痒痒的。。所以就先装饰啦!吖。。只是这次的装饰弄到很难看!将就点。。有得吹就好了!呵呵~本来是打算给他刚才12点时吹的,但他说明天和晚餐一起才吹哦!嘻嘻~也好!就等明天吃饱晚餐后~才来个唱生日歌+吹蛋糕仪式好了!呵呵~人多热闹点!也比较有气氛点!各位,就期待着明天吧~哈哈!爱心草莓雪白蛋糕~吖。。不好意思!奶油抹得很难看!晕~一桌子明晚要准备的晚餐材料啦~坏蛋的小瓜又来上镜了!呵呵~ ... ...


放假咯

Posted: 12 Oct 2009 06:45 PM PDT

出门了希望一路顺风,欢喜愉快ps:从youtube录了超级偶像总决赛来看,想不到我竟然能够静静的坐着看了3个小时多。毕竟以前都有一直追看。真的比超级星光大道好看多了,今年的。Miu拿冠军了,觉得是实至名归,实力派。尤其是看着他们的心路旅程,真的会感动。。。


很衰的一天 - 车死火

Posted: 12 Oct 2009 05:46 PM PDT

今天有够衰,昨天才那车去维修了 RM 335 一早起来车又开不到,死火了。害到我又要拿半天的假,然后又中多 RM 165, 换了一个新的电箱。   希望这一次的大维修可以让我的车陪我走更远的路。


tuition blog

Posted: 12 Oct 2009 05:17 PM PDT

http://www.besttuition.blogspot.com/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我宣传宣传谢谢大家对不起大家i hope u all can help me to spread this blogthx a lotreally thx a lotso sorryi meani really feel very sorry


張力 [1]

Posted: 12 Oct 2009 07:51 AM PDT


【独立新闻在线】八马大生听证会展延 约七十学生到场打气

Posted: 12 Oct 2009 05:42 PM PDT

University of Malaya has postponed the proceedings against 8 students for inviting so-called "outsiders" into University campus. But this is far insufficient. The university authorities should drop the charge against those students immediately. We don't want an axe hanging over the heads of students. Postponement of the proceedings is totally unacceptable. Not just those 8 students need to have peace of mind, all students at local universities also need to know if it is wrong for them to inv ...


你有“显”吗?

Posted: 12 Oct 2009 04:55 PM PDT

Jess Lee By NC Lee "显"(不懂是不是福建话,但它的意思是闷、无聊、Boring)。。 "显"这字是我和我的朋友们的口头禅。。 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就会来这句"显nia".. 遇到心烦的时候,也是这句"显nia".. 遇到太得空的时候,还是这句"显nia".. 呵呵! 看了之后,是不是也很"显"呢? ===================~0×0~=================== 我超爱这张小瓜的表情。。。 呵呵! 她,似乎也很"显"。。。 (或许,是她那位超"显"叔叔的关系。 呵呵!) ... ...


走出宫殿的女科学家

Posted: 12 Oct 2009 04:17 PM PDT

今晚上又玩抽星星游戏,抽一本接下来该看到书。摇着瓶子,没有特别想法。至到拿着抽出来的星星,才开始好奇星星内写着什么书呢?哎呀,怎么那星星那么难打开呢?有时候真的越急,越难把事情办好。最后,还得借一些工具才把星星打开。打开一看,写着《走出宫殿的女科学家》。哗,也太巧了吧?内容有点类似我为之着迷的《信念的力量》。我跟细胞与量子也太有缘分了!《走出宫殿的女科学家》 Candance B. Pert著,傅馨芳译出版:张老师文化页数:395简介:Candance因发现鸦片受体而扬名立万、特立独行、充满传奇色彩,是美国药理学界一门四代五位杰出科学家之一,Candance的科学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