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发现了事实,心情好不起来

发现了事实,心情好不起来


发现了事实,心情好不起来

Posted: 29 Oct 2009 11:10 PM PDT

终于考掉chemistry了,考试考到一半时,一直想起你对我说的话,"你变态哦?去读书啦!明天考chemistry叻....考不好老师会骂的!快点快点~"哈哈,一想到,我就会很想笑,不是因为好笑,而是有一种浓浓的幸福...告诉你哦,我每天都在祈祷,希望你可以一直上厕所,哈~【感觉上,我有点变态...哈】没办法啊,谁叫厕所和我考试的礼堂建得那么靠近,如果你来厕所的话,就能看到你了~哈可是....你似乎很少上厕所,相等的要见你的机会又减少了...明天考Pa,我班只有七个人考试,我一定会被安排坐在前面的,哗~这样的话,就有机会坐到你的位子耶~所以我就发信息去问你,"大笨蛋,你的预考时坐的位子是 ...


玩具

Posted: 29 Oct 2009 06:31 PM PDT

玩具,属于小孩的朋友读书,属于少年的朋友上班,属于成年的朋友伴侣,属于已婚的朋友轮椅,属于老年的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玩具,慢慢的改变从多,变少,再慢慢地消失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在你我的生命中来来往往从多,变少,在慢慢变得寥寥无几小时候的玩伴,长大后的压力一切的一切,都叫你我珍惜昨天全部的全部,都叫你我把握今天所有的所有,都叫你我改写明天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 ...


蜕皮

Posted: 29 Oct 2009 06:00 PM PDT

从Langkawi回来了还算不错的经验,不过下次还是不要好了,紧张到睡不好这是我的手臂开始脱皮了这是上两个礼拜去Bali被大太阳晒伤的皮肤表层现在开始蜕皮了自己看了也觉得有些恐怖好像蛇一样


大师,你好!

Posted: 30 Oct 2009 12:00 AM PDT

不久前在某个网站见到个留言:「大师,请问现在可买进么?」结果,部落的主人回复道:「我不是什么大师,请别如此称呼, 买卖的问题自己决定。」 我想这是财经部落最常见到的问题, 我称这为「跟随大师」的心理。 部落的主人不是大师,也没责任为别人的股票交易负上不必要的责任。


回收

Posted: 29 Oct 2009 04:22 PM PDT

对你的爱我已回收了,对你也不会抱着任何的希望……因为这一切已不再值得了!以前为你所付出的爱,都已成为过去……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再爱上一个人……我不想在活在回忆当中……


FBMKLCI

Posted: 29 Oct 2009 06:06 PM PDT

从图表上看,马股指数已经接近支持点了,如果有利好因素,那么马股肯定在此支持点反弹。看来今晚美股的大起,马股明日应该会反弹吧。Dicman本以为美股会继续跌,哪知道今晚因为第三季經濟成長激勵所以造成今晚的大起。Dicman一直想要是美股一直跌完这个星期,那么Dicman的KNM应该可以在更低价位加码,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一直在狭窄范围波动的情况真的很难选择投资机会,因为起一点点后又接着跌一点点。不过只要股市还会上,那么手上现有的票还是能为Dicman带来盈利的。至于加码的事就随缘。身为一个普通的投资者,我们是很难样样赚到尽,只要投资的股达到自己设 ...


冥婚 [3]

Posted: 28 Oct 2009 06:13 PM PDT

最近有則新聞,報導一對20年前共赴黃泉的男女性朋友(普通朋友)在陰間成為鄰居,並發展戀情還生了孩子。 陰間的戀情,陽間的記者如何知道? 男方的母親最近騎摩哆撞燈柱,回家后常感到不舒服還嘔吐,給果去問神。神說她那死去的兒子想辦婚禮,也說出了未來媳婦的身分,就是那個當年與兒子共赴黃泉的女人。神要老姨為兒子辦冥婚,讓女方名正言順以媳婦身分踏入男方陽間家的大門。若不舉辦冥婚,死者家人就無法安寧。 這時,老姨突然想起來了! (一)6年前她曾夢到兒子,當時兒子向她報喜指已結婚。夢中她看見泥土里埋著一個嬰孩,便用手挖掘,竟挖出一個嬰孩。她為嬰孩沖 ...


『東海岸之旅』晨曦篇

Posted: 29 Oct 2009 04:31 PM PDT

攝影的魅力無法抵擋,然而遇上愛睡的我,往往就處在天人交戰當中,常被睡魔而操控著。東海岸之旅最後的2天都有機會拍攝日出,然而卻被睡魔的使喚,讓我很懶於一大早就起床去拍攝。但是到了最後一天,真的無法在懶下去了,5時起床,大夥在黃老師的帶領下一行9人前往Pantai Seri Tujuh 拍攝日出。此行真的太豐富了。我會再去的。 (More......)


五歲女兒的圖畫

Posted: 29 Oct 2009 05:05 PM PDT

(請點擊放大)老婆外出公幹已有一個月之久了,五歲的女兒偶爾會想起媽媽。於是便畫此圖抒發其幼小的胸臆。可是,圖中有幾點需要點出。1. 那是兩個女兒共同想念的媽媽。(注:我老婆並無染發)2. 竟然用歲數來表明她和妹妹之間的分別,為何不用姓名??3. 除了想念母親大人之外,其實也想念著母親即將買回來的禮物(Hello Kitty圍巾一條。只是不曉得為何她妹妹的是黑漆漆的,她的就紅紅的)。另外,英文字 I Love it. 都說是 "it",就是不是愛媽媽,是愛禮物的意思。4. 黃色的頭發,那是被迪斯尼的公主卡通日夜轟炸的結果,幻想自己是"紅毛",最慘的是,連他老爸的老婆也變成 ...


谁说出真相了?

Posted: 29 Oct 2009 04:40 PM PDT

双十特大之后,挺翁派及挺廖派出现很多言论,都是在维护自己,到底谁的话是可信的,让人搞不清楚。发了则短讯给团长 :[团长,马华的分争很难分真假,到底要支持谁呢?][对事不对人。][只是从媒体报导来看,那件事是真或假,捉摸不到。][谁能明白,是非谁来定?]我糊涂了。


中间人?

Posted: 29 Oct 2009 03:18 PM PDT

内子坐月子,请了一个做月婆负责她一个月的衣食住行。其实她还蛮不错,只是每次要补充柴米油盐时就是蛮伤脑筋。因为吾舍令堂是负责买杂货,所以柴米油盐都得捞烦她。可惜的是我就是这个她们之间传话的中间人。由于我还是对做月食物是一窍不通,所以就很"认真地"敷衍她们。但就造成了有时货不对办,要不就少买或多买一些。所以便招到双方的指指点点、批三评四。哇捞~~~~~ 做中间人真是懊恼,顺得哥来失嫂意。噢。。。。。。。。。。。。噫———,将子的事情好像天天都在办公室上演。习惯就好。 ... ...


旅途见闻

Posted: 29 Oct 2009 10:07 PM PDT

旅途见闻 我下了公交车,倒回走,穿过隧道,走到陈旧的门前,仰头看 看历尽风霜的城墙,依旧高高的耸立着。太阳从我背后照射, 把我的影子印在墙壁上。我呆呆站了一会,也没想什么,这一 刻,仿佛一切都被历史吞噬了,只剩一片空白。 我拿起...


我不介意做电灯泡,不介意做花瓶,但我介意那粉红色的饮料!

Posted: 29 Oct 2009 06:10 PM PDT

20.49pm 我刚从一个多小时的湖边散步回房,打算歇一歇然后洗个幸福澡。毕竟一直在忙,都没有好好休息。听说洗个好澡精神会比较好心情也会加倍好,所以就在冲凉房里~慢慢~磨时间。岂料,一阵拍门声扰人清梦。(不是在做梦啦~发呆而已)朋友在门外说9点出去,呆掉-----都2049 了,肥皂泡沫淹没了我想喊不的嘴巴,只能唔唔的,让她认为我的答案是ok。OK咯,去到~ 傻掉。我还看着朋友说:"只有4个人?"她刚才明明就说是庆祝会,不是应该很多人的吗?怎么现在2对2,像联谊会了?他们看到我们后,还客气得就差没站起来帮我们拉椅子。呆了几秒,才看到A君从桌下变出来一袋食物。还真的是 ...


Popeye’s Chicken and Biscuits

Posted: 29 Oct 2009 04:21 PM PDT

After sending my RMA hard drive to Seagate's Changi warehouse, I went down to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to have my lunch. It's Popeye's Chicken and Biscuits. Their chickens were more juicy and tender than KFC. I just wish they have new branch in the North.Existing Popeye's Branches in Singapore:Singapore Changi Airport Term. 2-036-067 South Food Court [...]Read Also:Walogen ComingJustePort breaks Apple AirPort encryptionS'pore LifeSingapore Various Hdd RMA ProcedureCut Off Points


汽車明年不降價….

Posted: 29 Oct 2009 04:20 PM PDT

(吉隆坡)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長拿督斯里慕斯達法宣佈,從明年1月1日起,政府將維持現有的汽車入口稅及國產稅,這意味著市面上所有的汽車不會降價。 此外,在新國家汽車政策下,政府將會逐步推行汽車報廢管理政策(ELV),強制規定車齡超過15年的車輛,更新路稅前須驗車,以限制一定車齡的車輛上路。 他今日(週三,10月28日)在其位於大使路的辦公室大廈召開記者會時披露,儘管消費者希望汽車價格下跌,但汽車價格是否下跌取決於市場銷售情況。 (全文)   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消息。。。 但,却是坏消息。 五年后的五年,又是什么消息。。2015?? 2020?? 看了新闻都一直在摇头。。 但,看了这 ...


玩煮飯仔

Posted: 29 Oct 2009 05:01 PM PDT

結婚之後,還在適應身分的改變,有人會揶揄我是"安娣"、"少婦";上司還會叫我"陸太",但是陸生還是路陸生,名稱沒有變,對女性來說改變太大;不只名稱,還有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家常便飯、柴米油鹽‥‥‥不會下廚的龍貓,還得學煮菜,還好老媽子N年前有"逼"龍貓學一點煮炒東西,所以最基本的動作還會,至少煮飯煎蛋不成問題。 :)不想把下廚當苦勞,就轉個想法,來玩煮飯仔,隨便試驗煮個簡菜,於是就開始了第一步。小插曲:根據食譜的材料,到超市買菜,稱重量的男員工還一臉質疑的問我三次,真的是一條辣椒?一條?就是上述材料炒成豆豉茄子,鹹也~這個是播電話問媽媽,加了菜莆,弄 ...


Jennifer's Body

Posted: 29 Oct 2009 05:16 PM PDT

如果一部電影的劇情不是很好我會選擇看看主角的外表起碼他們的帥氣或美色至少可以擄獲我的心欣賞美麗的東西心情會好一些裡頭的人物都不是很美那麼我還有景色可以欣賞或者高科技超時代的東西可以讓我逃離現實的世界因為...一部電影沒有美麗的人可以看又沒有好看的背景景色哪一部紀錄片吧~


吉隆坡飛禽公園 KL Bird Park (一)

Posted: 29 Oct 2009 02:34 PM PDT

早就跟友人說好了要來這裡參觀的!這裡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飛禽公園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飛禽與你同行的公園至少遊客手冊上是這麼注明的說~ (More......)


之前的廖中萊,现在的魏家祥

Posted: 29 Oct 2009 06:58 PM PDT

说魏家祥与廖中萊像,并不是说他们的能力。魏小胖的能力绝对在廖草包之上,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我说现在的小胖,跟之前的草包一样,是他们处于的位置及周遭环境之上,无关能力。所以大家不要看标题以为小弟我要说魏家祥也是个草包,这可不是我的本意。开场白说完了,回到正题。之前的廖中萊是怎样的?跟现在又有什么差别?之前的廖中萊,紧紧跟随在总会长翁诗杰的身后,与翁总携手对付蔡细历(不排除廖有份唆摆砍蔡),躲在身后做后援,不需要出太大太多的力气,就能够获得利益,而且是极大、大到跟付出不成正比的利益。在当时的情况来看,不管翁走、蔡走还是翁蔡齐走,廖中萊 ...


忙、忙、忙

Posted: 29 Oct 2009 05:56 PM PDT

没时间更新,请见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