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Posted: 10 Oct 2009 12:31 AM PDT

就算全世界都遺忘妳、抛棄妳,妳永遠都是我這個炎黃子孫,最美麗、最可敬的中華民國。妳是自由中國、妳是正朔中國,妳的名字是中華民國。祝妳九十八嵗生日快樂,願共和的香火綿延不絕。讓青天白日滿地紅飄揚


摆家乐 2

Posted: 10 Oct 2009 12:08 AM PDT

两天前,收到这封Email回复,真的很惊讶。 本来想说,因为房子目前还没有灯,而且我也还没拿到钥匙,不清楚屋子内什么地方有天花板,也不知道天花板上哪里已经预先拉好了装灯的电线,于是心血来潮抱着背水一战视死忽如归的心情发了一封email给负责设计的建筑公司去,希望他们能大发慈悲,先寄我几张图,让我能提早让灯光承包商开始安排购买灯光。 反正,发Email又不用钱。 本来心底老早不抱任何期望,以为这种莫名其妙的Email必定要石沉大海的,谁知道几天后建筑公司竟然还真的回复了我的email,并且附上了我所要求的图,真的是完全出乎预料之外! 而且,建筑师的图本来 ...


Voter Registration Drive in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Posted: 09 Oct 2009 06:51 PM PDT

Several DAP branches under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will be setting up voter registration booths starting from tomorrow.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for further details. Bring your friends and relatives along. Please spread the words!! No Date Venue/Event Time 1 10-10-2009 (Saturday) Pesta Tanglung Bdr Mahkota Cheras 7.00pm-10.00pm ...


雪泥 - 刘美君

Posted: 09 Oct 2009 06:12 PM PDT

刘美君 - 雪泥作曲:张慈龙@SENSE填词:林夕编曲:Adrian Chan@SENSE监製:刘美君.Adrian Chan滑雪要靠美好姿势 凭自信擦过深处烂泥然后雪崩了 是否不甘心跌低没法接受我的不济 难道不需安慰从前助我驰骋的雪橇 不如放低何苦靠苦笑逞强人需要哭要自量承认这是我 让我為我鼓掌从来不怨命 只要认哭到尽头换来受伤的本领沉痛使我 完全了解我 难过令我高兴明明不冷静 何必镇定给我自由在何时任性软弱到要崩溃才能重新坚强强在我 敢於率性泥污有飘雪埋藏河水转弯会泛浪谁又老练到 连泪腺亦已枯乾从来不怨命 唯一要认哭到尽头换来受伤的本领沉痛使我 完全了 ...


是客或主?

Posted: 09 Oct 2009 06:22 PM PDT

前几天*鸡笼坡kopitiam的其中一位管理员宣布,若有谁能够在一个月内发1000篇素质帖,将获取由该论坛某位管理员设计的限量版T-shirt一件。看完这通告,突然有个鬼主意,便写了以下的一小段东西:《一言难尽》一言难尽......是四字道尽。一言难尽......就四字道尽。一言难尽......嘛四字道尽。明白?不明白?说了,一言难尽啊!我问该管理员,我的帖能算有素质吗?管理员给我的回应竟然是:"很有素质下,因为要动下头脑决定是不是有素质。姑且不论是否有素质, 只要让人觉得有素质,因此,以上贴,属于宇宙超级无敌标准的素质贴。"当时看了他古灵精怪的回复,姑且不管是褒或贬, ...


生不如死

Posted: 09 Oct 2009 04:21 PM PDT

今天 做了暖身 在操场跑了800米 以为相安无事 在厕所换了衣服回班上 腰背就剧烈的疼痛   屎 旧患发作 就一直不能专心上课 不能弯腰 冲凉冲了老半天 才终于冲好 没胃口吃晚餐     从来没试过 这样的疼痛 有点狼狈的说 大概太久没运动了吧     这个旧患 拜领袖训练营所赐 那个第一次当副营长 且很有成就感的那一个营   又想起了 陈年往事  


星光放屁!

Posted: 09 Oct 2009 06:12 PM PDT

OMG, '波霸洋妞'和'居心姣女'拿二三名,星光5的成绩,我呸! 真替李杰宇和徐咏琳感到不值,一路来的努力,就在最后一集给抹杀掉了! 星光大道...道个屁!


**中毒了~中得好深好深!!

Posted: 09 Oct 2009 05:41 PM PDT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 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 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 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 . 但别让自己让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 如果 ...


我们的结婚金戒指~

Posted: 09 Oct 2009 06:10 PM PDT

昨天,有人的钱包真的出了很多的血~有人说啊,现在开始是花大钱的时候了。。真的!我们现在差不多每天都在花大钱!前天就付了房间拉电的工钱~今天呢,就付了做石膏的工钱~还有油漆的钱和做地板的钱还没算进来呢!晕~结婚真的是件很花钱的事。每一样都是钱。。昨天啊,这样一买就是RM1000++飞走了。很够力下的咯。。 老公的衬衫西裤就买了整RM200。结婚金戒指呢,就买了RM800++。现在的916金价真的很恐怖。。起到了RM127那卖金的还说啊,这几天内还会再起RM5左右。要买金啊,就要趁快买了!不然到时会更贵呢!幸好啊,我们昨天是抱着去看看的念头,结果还真的看上了就买!不然 ...


秘密

Posted: 09 Oct 2009 05:23 PM PDT

是心底最深的想法最隐秘的真相最不愿面对的事实最不知所措的抉择最自以为重要, 对别人而言却不痛不痒的隐私但只想要让懂的人、值得的人知道


姓氏桥之姓周桥

Posted: 09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这些年来,每天上班下班,我都有个头痛的问题,那就是我要经过姓氏桥。尤其是乔治市在200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姓氏桥成为了不少游客来到槟城必访之旅游胜地,一般上外国游客很喜欢乘坐三轮车游走槟城,三轮车夫安排的行程包括了前往姓氏桥。 姓氏坐落在槟岛东北部海边,如果你乘搭渡轮前来槟岛的话,抵达槟岛的码头之后,向左转就看到姓氏桥在你的眼前了;如果你从槟威大桥驾驶进入槟岛的话,在大桥的尾端分界处,一直靠右边直走,直到走完日落洞大道,你就看到姓氏桥在你的右边了。 姓氏桥是当年华人来槟城最早聚 ...


Posted: 09 Oct 2009 05:00 PM PDT

成功失败就在十一月,阿弥陀佛,菩萨保佑!


威廉生日之精装晚餐

Posted: 09 Oct 2009 06:08 PM PDT

好累的一个晚餐制作,终于结束了,也放下心中大石了,哈我和威廉碎碎念,说我生日时,他大摇大摆的和我出去吃一餐他生日,我却忙了大半天来准备,抗议啊!!他说他服输咯~谁叫他不会做菜,只能出钱请我吃一餐不想我会做菜做蛋糕,全部都能花心思准备哼!嘴巴那么甜,饶了他吧,嘻嘻~。其实今年他的生日晚餐,我到昨晚都是没有一个谱的昨晚去JJ说要买食材,但走来走去,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晕每天都做晚餐了,现在有节日时,真的脑袋闭塞咯,唉~但还好,今晚还是能做出像样的生日晚餐给他,呵呵~。。刚才和他享用了这桌子的食物,看起来还不赖吧?呵呵~忙忙碌碌做了那么多食物,但其实是吃不完的,哈哈 ...


回访...

Posted: 09 Oct 2009 04:34 PM PDT

今天托表弟的福 我回访了我的中学和小学 因为的帮忙他申请从读 他被学校开除了 (因为旷课太多天了) 所以,没办法咯! 没有人帮他弄 妈妈只好叫我帮他解决 可是一个早上这里走哪儿走 还是无法办妥... 而星期一就要回 KL 了 所以,下到新山教育局的下半段 将交由我的舅舅负责 (他原本就该负责的...)   重点是,我以前就读的中学 开遍了很多, 还记得以前中四就读的科室吗? 已经从一层楼改为三还是四层楼了 而且还加盖了一个篮球场... 最重要的是,还记得以前我们科室旁的那块空地吗? (中三时候,就读的那一排科室,后面的那块空地...) 也在"大兴土木", 而以前开周 ...


我的白色结婚高跟鞋~

Posted: 09 Oct 2009 05:38 PM PDT

这几天啊,每晚都好忙似的~每天放工后啊就直接冲往他家去。前几天是为了装修房间的事在忙,而这几天呢,就为购买拍摄婚纱时的用品忙。昨天,他就在MP的Parkson买了一件白衬衫和一件西裤,然后再逛了MP所有的鞋店 ,最后鞋没看上,反而是看上了我们的结婚金戒指。哈哈~所以昨晚也买了一对结婚戒指啦!今天呢,我就买了一双白色高跟鞋。晕~每天好像都有买不完的东西似的。这双高跟鞋哦,可是我走遍了两大商场才买到的哦!嘻嘻~其实前晚我已经在DP的一间鞋店看上了。但想说survey多几间鞋店先,比较比较了再做决定。所以前晚呢,就逛逛看看所有在DP的鞋店,而昨晚呢,就逛了MP的 ...


狗狗猩猩大冒险

Posted: 09 Oct 2009 05:56 PM PDT

哈哈... 最近在facebook市场看到狗狗跟小猩猩一起去冒险, 蛮有趣蛮搞笑的, 由于今天得空,就问问朋友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原来是叫"狗狗猩猩大冒险"... 小猩猩名叫小庞,而那狗狗就叫James... 我就分享这节目的短片吧,看看他们擦出什么火花...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8集: 第9集:


生日篇之剪髮

Posted: 09 Oct 2009 05:01 PM PDT

龍貓的頭髮又染又燙又超長, 頭髮後尾部分常常打結,有時更"解不開";有時洗頭後,發現脫髮也很多,終於在幾天前忍不住,到理髮院剪掉三千絲煩惱。這一剪,剪短了,這堆就是剪掉的頭髮,真的很多。還剪了瀏海,頭髮頓時少了很多,也輕了呢~~結婚前兩天龍貓還補染沒什麼人發現,倒是剪了之後,大家都問龍貓,你染了頭髮啊?你離子燙啊?這是龍貓過後在公司裡,頭髮塞進耳朵的自拍照。 下面這張在家拍,有點憔悴,所以打矇了一點。理髮院吹了頭髮當然看起來很整齊,昨天一洗了頭髮,又是雜草般亂飛又有點翹,誰叫我弄壞了頭髮呢~~至少剪了會比長髮好打理吧。但是今天是部落格頒獎禮,不知 ...


Genting (3182) 05OCt 2009

Posted: 09 Oct 2009 05:06 PM PDT

今晚拿Genting来画画吧。上面的图表趋势就是Dicman个人看到的。不知大家所看到的趋势线是如何的呢?Dicman的是一个大的上升趋势线里有个小的上升三角形趋势。Genting股价虽然在大上升趋势运行,但是最近股价都被小的上升三角形影响着。阻力将落在RM7.35这样,要是股价无法突破那么将会继续跟着上升三角形走。要是股价突破这个阻力,那么下一个阻力也许是RM7.8吧。今天成交量很高哦。是好事吗?Dicman不清楚。要股价上涨就是要拥有足够的承接力。注意:以上纯属个人研究而已。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硬脾气的小公主

Posted: 09 Oct 2009 04:49 PM PDT

有时候小公主的硬脾气真的让我们俩头疼不已。好像刚才,已经过了11点了(她的睡觉时间是九点左右),她还是要继续看电视不肯去睡觉。水磨了五分钟以上才很不情愿的自己去关电视。过后上了楼,洗脸、换衣时各别又来耍一次脾气。很不容易按下自己的脾气的情况下,把她放到床上了叫她陪妈妈睡。哪知道我才下楼拿了东西上房,开门就看到这个小家伙竟然坐在娃娃的旁边在玩耍!!!这时我真的气扁了,开灯、拿藤鞭就要来个"满汉全席"(我的年代比较流行的叫法是"藤鳝焖猪肉")。但也硬把自己的脾气憋了下来,抓起在哭的她就和她说了接近5分钟的道理。。。结果最后连娃娃 ...


典型的上班族

Posted: 09 Oct 2009 04:47 PM PDT

明天是weekend,超high的!因为不用上班,嘻嘻...我已变成典型的上班族了现在的我超爱星期六,因为不必上班所以我可以熬迟迟,熬夜上网看戏、听歌和玩facebook。上班和上课不一样,还是读书好超怀念那读书的日子,迟睡迟醒翘课在家偷懒,要回家就回家。而现在的我,早睡早醒,朝九晚五没有时间自由,超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