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繁忙的日子

繁忙的日子


繁忙的日子

Posted: 18 Oct 2009 09:40 PM PDT

最近工作忙的不可开交,上两个星期度完假回到工作岗位,要执行的任务一件一件如山的堆积上来,手头上至少有四五样东西要做。有时候要应付一些无谓的会议,与一些善于打"太极拳"和只靠口做事的同事较量,蛮累的。 还好的是,这里的project managers有商有量,比较人性化,没有那种"die die must deliver"的项目经理。一般分配好了工作,如果半路杀出程咬金,什么特别任务或疑难杂症,都可以和project manager从长记议。 不过说到忙,其实比起以前在大马的工作量,还真的是小巫见大巫。这里强调Health & Safety和Work-Life Balance,除非电脑系统崩溃,急需抢救,管 ...


螞蟻聚會 - 云頂一日游

Posted: 18 Oct 2009 06:42 PM PDT

距離上次螞蟻二周年慶后 螞蟻們陸陸續續也有舉辦了不少小型聚會 有人到了馬六甲一日游 ~ 也有人去了谷中城一日游 ~ 更常見的是 大家出去看看戲 喝喝茶就那么過了一整天 ~ 而在這一個充滿節慶氣氛的月份~ 讓我們再聚一堂吧!!以下為聚會詳情 :活動      :【蚂蚁聚会】上云顶!  宗旨      :拉近蚂蚁们的距离,培养出蚂蚁们昔日的热诚( |( @7 T( o+ L/ T5 l日期      :31/10/09 (星期六)时间      :早上 7:3 0 (集合并出發)   -    下午 6:00 (從云頂搭巴士回)集合地点:KL Sentral ...


轉載:兩位卡袋教程

Posted: 18 Oct 2009 06:10 PM PDT

雖然圖三不知道死去哪裡了但是我相信其他步驟夠詳細大家應該還是看得懂的很簡單的卡袋 也很可愛^^可惜的是本地比較難找到雞眼扣至於五爪扣(就是卡袋開關那裡的扣)我看到新山皇后天合有賣十組四塊錢的也有六組三塊多的也有不過話說好像需要工具才可以上次去新加坡給我找到釘五爪扣的工具真是走運(狂笑)很晚了 明天要早起去學校粉簡單的教程大家試試看動動手吧^^(我這樣寫一行空一行有沒有比較整齊看了比較沒有窒息的感覺?)抱歉看不懂華語的朋友,英文版遲點補上。就是這樣了。我要去噢喔了。不要忘了點圖可放大喲。 ... ...


Feature trailer for Clay Animation “Mary & Max”

Posted: 18 Oct 2009 05:43 PM PDT

早于今年初就【博】过了独立制片盛典 ——《圣丹斯电影节 / 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的开幕作品 ——《Mary and Max》的【首支预告片】,而后【赴港度岁】前,也分享了该片的【首款海报】;事隔大半年,总算透过另一支预告片,看到了这一部采以陶土模型定格动画方式(Clay Animation)制作的【冲奥】作品,更多引人发噱的片段。《Mary and Max》乃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一个发生在【8岁的孤独小姑娘】以及【罹患自闭症的44岁犹太人】之间,横跨墨尔本及纽约市两大洲的【20年笔友情谊】;透过两人的书信往来,窥探发生在他们周遭的社会生态,虽以怪诞的黑色幽 ...


Jacelyne&Kumiko 摄影写真~预告

Posted: 18 Oct 2009 05:10 PM PDT

今天拍摄的,不过不会这样快修好图,敬请期待^^


一个人的愤怒。

Posted: 18 Oct 2009 06:43 PM PDT

今天凌晨,我又偷懒不读书,上网在别人的部落格闲逛。靠腰,就刚好逛到她的部落格。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去看同济的部落格。为什么呢?十之八九,都是这样的。"情人和朋友是分开的""寂寞和我是分不开的""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唉,如果看太多这些东西,迟早我会放弃九把刀的书,投入RM4.90一本的言情小说里。。他的部落格,贴着一个网志,最新发的。。刚开始看,当然不以为然。看完整篇文章后,我直接盖电脑发了几封信息给三个人。信息里,我骂了我人生中第一句的粗话。说实话,我真的真的很生气。真的真的很生气。他觉得他这么辛苦只为了一张他不喜欢的封面他说了很久 ...


日記 [1]

Posted: 18 Oct 2009 07:05 PM PDT

肥友剛從馬六甲回來,喝茶時說原來他們住的酒店就在椰子屋隔3間。 看完紅屋後,他們就是什麼來的去椰子屋吃紅男青綠女。?是一塊飽讀文學作品的文藝pizza。辣。但不是辣妹的辣,而是憤青的辣,加點杜魯福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肥友沒有文學修養,怎樣說都好,肥的人念詩根本就是一個笑話。因為他沒有文學修養,于是覺得椰子屋食物的命名非常造做。他忍耐不翻桌,也點了蕃茄一籮筐,其實是pomodoro來的。 他想建議馬六甲的椰子屋,請馬上換掉菜譜。殘舊的紅及綠色菜譜在昏暗的燈光下會令人捉狂,加上菜譜以彎來彎去造做無比的字樣編寫,再加上文藝腔,更會叫人失去 ...


云顶2日游

Posted: 18 Oct 2009 06:30 PM PDT

上星期11/10 - 12/10跟华文学会的朋友们去了云顶玩。我也忘记前一次去云顶是几时了。去年?前年? 不是很喜欢去,因为我怕高。这次会去是因为听到价钱很便宜。上缆车没多久就开始乱喊乱叫了=D废话废话


『吉隆坡文化走廊摄影比赛』作品分享

Posted: 18 Oct 2009 04:57 PM PDT

之前没想过要如何"应对"吉隆坡文化走廊摄影比赛,最后选择了以窗/门为主题拍摄古迹。新的尝试,让我接触更多的挑战。


内向男孩——深情演唱有时候

Posted: 18 Oct 2009 04:48 PM PDT

看了短片,有十个联想:1 内向男孩真的很无聊。2 很欠扁。3 唱歌超有感情。4 我相信他是手语天王。5 肥仔也是有身体语言。6 第30秒有刘德华的感觉。7 梁咏琪是玉女,他是肉男。8 他真的不会唱歌!9 甲虫车、梁咏琪和KFC都可以找他代言。10 去KFC唱歌真的有送汽车?你们的联想是?联想大串联~~


包袱

Posted: 18 Oct 2009 05:03 PM PDT

想丢开包袱...身上那重重的包袱.然后向前奔跑...不想回头,不要回头...也许我在逃避.但除了这个,我想不到自己能做些什么.躲起来,才能让我的心...至少...有那么一点点的安全感.想被保护, 却不喜欢别人的关心.细腻的关心让我不知该怎么回应...所以只能挥一挥手,摇一摇头...说声没事.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要做.排山倒海的向我冲着来...我只能逃跑.想面对,却没有勇气.或许...在我转身逃开的一阵子后,我会重新振作,勇敢面对. ... ...


病得严重。。

Posted: 18 Oct 2009 03:49 PM PDT

近几个星期,我都严重的缺少睡眠。 不知为什么我的脑不能"Shut Down"。 即使我有多疲倦,但我的脑还是不能"Shut Down"。 是不是我的脑坏掉了。。 搞得我非常辛苦。。。 我的脸也因为这样长了很多痘痘。 哇!快要疯掉了! 当我的脑不能"Shut Down"是都做些什么呢? 它会浮出很多的画面。。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还有明天将要发生的事。。(不要误会,我没有先知的能力。呵呵!) 很多时候都是浮出明天要Post什么文章的内容。。 倦了却睡不得,真是。。。辛苦。 ==============~0×0~============== 昨天,不知是不是吹太多的冷风还是不够睡眠。。 今天,开始感冒了 ...


PERODUA KANCIL 或 KELISA

Posted: 18 Oct 2009 04:04 PM PDT

找来找去, VIVA 850都不可能以十多千买到二手的.车买来只供代步, 所以只要有四个轮子, 有车顶的, 不会漏水, 不漏油的就好.因为预算有限制, 唯有转移目标, 放在KANCIL或是KELISA身上了.发现一个不错的网站, 可以找到二手车的价格;wemotor.com车子应该不能放连名的吧?爱人说好, 月供只要少于RM300, 他负责供完, 不过歪歪就要负责打油和维修. 因此, 歪歪锁定一定要买KANCIL或是KELISA, 至少看朋友驾驶的KANCIL, 都不用动不动就要花大钱来维修.WIRA一条轮胎要百三块, 而KANCIL应该少于一百就可以换到了吧?车子买下后, 则暂时由歪歪驾, 因为他 ...


在澳洲的日子(四)

Posted: 18 Oct 2009 04:45 PM PDT

自己搭巴士走走看看, 不知不觉来到以下两个地方。 1. Tallebudgera 休闲公园 2. Burleigh Heads


不開心

Posted: 18 Oct 2009 07:03 PM PDT

不開心-ing...只是幾張照片 不知道為甚麼要這樣鬧這裡說ok沒問題 轉個頭又說介意這個那個有錢人又怎樣 名人又如何??價錢問了又問 卻偏偏不confirm現在妳要confirm 我也不想做你生意啦!有錢大晒咩????!!!!!--------------------------------------------------- 有些人 你給他良心卻被當狗肺...我知道 你已鼎鼎大名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小peanut好吧~ 你就儘管看不起我!i will proof u wrong... One day!---------------------------------------------------好吧~ 以後我就孤軍作戰了!你就去找你認為值得的這個世界 沒有誰沒了誰會不成事的.. ...


自由自在、海阔天空

Posted: 18 Oct 2009 06:05 PM PDT

星期天早上,在《鸡笼坡kopitiam》发现会员们开始想立版规了。看后心中有点感触所以写了以下这一帖:前些日子,看了一部英国电影The Duchess。故事内容是讲述一位18世纪倾倒众生的英国公爵夫人。大部分人说这是记载一个女人的悲剧。但我却不是那么看,里面可看见一个女人如何突破旧观念。虽然她并没完全成功,但也带来了一些改变。电影中有一场景让我印象最深刻。那是在一个聚餐里,大活儿正谈着自由民主。当一班男人正夸耀着自由民主的意义时。公爵夫人却说了一句值得大家去思考的话。她说:"有限制的自由?自由不是100%的吗?不该是半自由的。"当下全场 ...


爱情是什么?

Posted: 18 Oct 2009 05:52 PM PDT

爱情是需要付出的可是为什么付出的永远都是被伤害的最深为什么总是有人不会去珍惜爱他的人?难道要找到相爱的两人这样难吗?难道没有愿意一起付出的两人吗?有人说我们出生在这世界上的第一任务是被爱一出生就被父母爱成长过程中就被朋友,老师,同学们爱恋爱时就被男友或女友爱结婚后就被老公或老婆爱孩子长大后就会被他们爱可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都不是真的爱是需要付出的,受伤的还有不公平的。。。 ... ...


快乐伪装

Posted: 18 Oct 2009 05:14 PM PDT

得不到的快乐,那就把快乐伪装起来呗。只是装久了,偶尔会倾泻。不好意思,这几天我都不怎么快乐。原谅我到现在才肯对自己诚实。


强权无知 . 以为我们是白痴

Posted: 18 Oct 2009 06:57 PM PDT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赵高指鹿为马,颠倒是非以遂私立之余,同时测试自己权力所能及的范围,顺道铲除不认同自己威权的异议份子。每个时代,都有一些择善固执的人士,扮演类似安徒生《国王的新衣》故事当中"小孩"的角色,毅然掀落威权虚假面容上的脂粉,令专治领袖无地自容之余,对袖手旁观、噤声于一旁的群众当头棒喝。1987年,教育部委派派不谙华文的老师到华小担任高职,华教斗士陆庭谕在马六甲汉都亚礼堂举行的一场群众大会上,当众落发,抗议国阵政府意图令华小变质,示范"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2009年,彭亨州劳勿区武吉公满新村村民举办"把根留住·爱 ...


特大也对中委会投下不信任票 - 特大特写 (11)

Posted: 18 Oct 2009 04:15 PM PDT

中委会应该自我解散避开再特大为了中央代表,为了党,中委会应该自我解散,不需要我们再开一个特大来重选。因为10月10日的特大不只对翁诗杰总会长投下不信任票,也对会长理事会,中委会以及纪律委员会投下了不信任票。翁诗杰固然应该辞职,但中委会也必须总辞,至少他们应该有勇气要求中央代表再一次的委托他们。即使中委会厚着脸皮不辞,也不应该笑翁诗杰不走,因为他们还是一伙的。即使翁诗杰不指示开特大,中央代表也会再一次签名要求召开特大解散中委会来实现重选,至少我一定会签名。至于为什么,我在前几篇文章已经清楚的交待了,这是为了党重新出发,这是为了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