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新加拨,我来了

新加拨,我来了


新加拨,我来了

Posted: 22 Oct 2009 11:43 PM PDT

还有3个小时,我就要飞了。这次是飞去新加坡,为了工干和游玩。哈哈,什么工干呀?其实是去参加一个部落格颁奖典礼晚会,我没有被提名,但被邀请去参会,还蛮兴奋的。不止,我还要去游玩,因为好久没有去了,最后一次是一年前,所以期待着一次。记得跟我的小鸟TWITTER和浏览AWAY FROM COMPUTER哦!会有现场直播呀!哈哈。不多说了,先去准备一下。

鹤屋日本料理 Tsuruya Japanese Restaurant

Posted: 22 Oct 2009 11:23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这个星期五,我们两人续这个,那个约会之后,再来一个大聚会。这一次的聚会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了。我们可能又要等多半年或者1年后才有这样多人出席的聚会了,当中有2个人要暂时离开我们到外地了。 那天在Church Street Cafe的约会,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个聚会的到来。我们两人也一早答应要出席了。原本,他们想要去吃韩国餐;可是,我的身体不适的关系,他们迁就我,改成了了日本餐了。他们决定来到槟岛的i-@venue的鹤屋日本料理 Tsuruya Japanese Restaurant。我不曾来过,可是出席的朋友都来过了。。。。。。 一走进店里,我的脸色 ...

股市快崩溃!赶快逃吧!

Posted: 22 Oct 2009 11:00 PM PDT

不会是危言耸听吧 ? 近日与3位股场老将吃午饭,3个人的年龄加起来也有150多岁吧? 他们都是「浸过盐水」大学毕业的专业人士,在股市的日子也有30多年。这个配搭谈起股市走势,往往是精采万分。 「这次的股市和市场经济是一场虚火,有心人炒起的, V形回弹是人造的。」

大的中,小的也遭殃了

Posted: 22 Oct 2009 11:17 PM PDT

屋漏偏逢连夜雨,破船偏遇打头风,我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都怪我忧柔寡断,没有及时将两姐妹隔离。续轩女中招的第三天,小恩宣告打败仗了!手足口症,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 社会越文明,奇形怪状的病痛也随之而来! 偏偏我的两个宝贝都是如此地不幸运,成了病毒的攻击对象。要隔离,可是该怎么隔离呢? 把小恩寄宿在保姆家中么? 也得问过保姆是否首肯才行! 来不及了,即使保姆答应也来不及了! 原本心里还在盘算着,这个周末该如何将两姐妹隔离,语音未落,就发现小恩身体也发热了。张开口一看,大事不妙了! 我的心当下就跌进谷底去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两天之内,让我尝 ...

GOOGLE it.

Posted: 22 Oct 2009 09:56 PM PDT

wow.. this is a dream job, bro....哇!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环境啦!哈哈....

网络江湖

Posted: 22 Oct 2009 10:52 PM PDT

曾在某本小说中读过这么一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如果从宏观角度看,自人类历史有记载以来,文明就在江与湖互为毗邻,一直发展至今日的规模。从小处着眼,江湖给予人们的含义就等同于纷争、危机,与"不安全"挂钩。但对某些人来说,当中也包含着机会。但人嘛,必竟还是比较喜欢安裕的生活,虽然会在不经意时发出一些时现时生活的不滿,渲泄过后还是会回到目前的生活中,没有改变的丝毫意愿。在网络还没出现的年代,要发泄这些不滿,只能约三五好友在夜店吹水,互相抱怨。胆子大一点、口袋也有些钱的,就会用嫖、吹、饮、赌来舒导这种心情。到了20世纪,网络开始火热起 ...

《我爱学记》刚刚写了两篇

Posted: 22 Oct 2009 04:53 PM PDT

不好意思,刚才手滑,又写了两篇文章。你们看到吐了,我还没有写到吐。看来,颜祯没有得和我比,kimkim靠边站啦!看谁凶~~12 只有一分钟的洗澡时间一分钟的时间有多长呢?你可以学王家卫的电影《阿飞正传》,张国荣望着张曼玉,时钟的分针转了一圈,"这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我相信你一定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没关系,读我的书还可以增长知识,还有另外一句经典的句子,"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可以一直地飞呀飞,飞得累了便在风中睡觉。这种鸟儿一辈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 ...

[Soal Jawab Parlimen]Pelantikan syarikat komunikasi antarabangsa untuk mempromosikan kerajaan

Posted: 22 Oct 2009 07:54 PM PDT

PERTANYAAN DEWAN RAKYAT PERTANYAAN : LISAN TARIKH : 22.10.2009 SOALAN: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minta Perdana Menteri menyatakan identiti syarikat periklanan dan syarikat "Public Relations" tempatan dan luar negara yang diupah untuk mempromosikan konsep 1MALAYSIA dan pimpinan Perdana Menteri di arena antarabangsa, jumlah wang yang telah dibelanja dan jumlah wang yang diperuntukkan untuk tujuan ini.Jawapan (YB Tan Sri Dr Koh Tsu Koon):Tuan Yang Dipertua, (More......)

预算不到的预算案

Posted: 22 Oct 2009 06:54 PM PDT

预算案的季节又到了。我国2010年度的财政预算案即将在10月23日,也就是本星期五提呈国会并进行辩论。预算案为政府年度的日常与发展开销的开支,不止涉及的金额庞大,更关系到纳税人钱财的分配,丝毫马虎不得。政府在2009年度的预算案中总共从国库拨备了马币2079亿元,价值大约相等于建造20座吉隆坡国际机场、30条南北大道或是64座双峰塔。国阵政府在预算案的准备工作上可说是驾轻就熟,多年来从未有发生过预算案难产或延迟推出的现象,但碍于长期执政所产生的疲惫现象,鲜少为预算案的准备、提交与辩论过程进行结构性的革新。这导致预算案的透明度与民众的 ...

Why did the government renew Tan Sri Musa Hassan's contract as IGP for the 2nd time?

Posted: 22 Oct 2009 06:31 PM PDT

The following parliamentary debate is taken from Hansard dated 20 October 2009.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visit http://www.parlimen.gov.my/Soalan ke-27, Pertanyaan Lisan Parlimen pada 20 Oktober 2009: Puan Teo Nie Ching [Serdang] minta Perdana Menteri menyatakan pencapaian Tan Sri Musa Hassan sejak pelantikan beliau sebagai Ketua Polis Negara sampai kerajaan melanjutkan kontrak beliau kali kedua walaupun beliau sudah lama mencecah umur persaraan.**************************************************T ...

09年.2次曼谷之旅

Posted: 22 Oct 2009 08:18 PM PDT

呵呵~ 這篇曼谷之旅還真是lag很久啊!趁還沒超過2個月 趕快po一下不然就會像年頭的10天9夜曼谷之旅那樣不了了之 :P此行沒有像上次那麼好興致拍很多照只有一些食物照讓你們流流口水而已 :P嘿~ 原來一個月前的我下巴還算尖啊!那時的皮膚也好好喔! 還有光澤咧~現在 真的是慘不忍睹啊我 :(Chatuchak Market吃的泰式叉燒飯味道很甜 很怪!我點的泰式炒粿條美味多了!吃這個一定要加很多魚露和辣椒粉~這是我的最愛雖然 我不知該稱它甚麼點的時候好像是叫gravy甚麼的...就是炸面或米粉 淋上濃濃的麵粉勾芡加上芥藍菜 還有嫩嫩的豬肉片吃的時候一定要 ...

玫瑰完整版

Posted: 22 Oct 2009 08:28 PM PDT

Interested?Pick me home at: SUNFLOWERCity Square Mall180 Kitchener Rd,#03-16, S(208539)(Beside Farrer Park MRT)FaceBook :)

我!回来了~

Posted: 22 Oct 2009 07:25 PM PDT

呵呵,真是讽刺,想不到重写回我的日志,是在一个我必须睡觉却又睡不着的夜晚。更讽刺的是,我竟然一直登陆不进我的网志,连用户名字和密码都忘光光了。天啊陈建桦,你竟然忘了那个听你所有心声的网志吗?真的好久没有回来更新了。照片,也都放到臭了,有空的时候也该更新了。进到来,发现一股熟悉的冷清,一个人也没进来过,这也难怪,我有几千年没有更新过这里,赐智还一度叫我把这网志给关了。唉~没人也好,我可以写我想写的东西,没有什么约束,而我也只是想在这里和有缘的人分享我的心情和我的故事。这一段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无可否认的也成长了许多。人,真的是要失去 ...

金马伦--蜜峰园 & 绿景园

Posted: 22 Oct 2009 07:45 PM PDT

离开BOH茶园后,我们也开始觉得累了慢慢往山下的路走,但我心里又有点不甘心我没吃到番薯蛋和买到蔬菜什么。经过一个看起来很热闹的建筑景点威廉就停下车说去看看吧?看看还有什么能买回家的。。进到店里,才知道我们是来到一个叫直冷甲的蜜蜂园这里是售卖蜂蜜的地方,还有有蜂蜜水可以试喝哦(但我们没心情试喝,太累了,什么兴致都没了)。。店家门口摆放了这么一个大峰巢超可怕的,体积比我还大还高哦~。在这个展示柜旁边,有个员工在剥着蜂巢提取蜂蜜一直强调他家的蜂蜜是最货真价实的~。从活动看板上才知道这里原来白天某个时段有表演"蜜蜂人"(就是蜜蜂黏满 ...

澳门-珠海-广州三地游(六)

Posted: 22 Oct 2009 06:11 PM PDT

《美食二三事》来到澳门,除了葡京蛋挞,当然不能错过猪扒包咯(不过这不是传说中排长龙的那间啦),不错吃哟 。红豆双皮奶,香滑润口,一级棒!这间专卖双皮奶的店家就坐落在议事厅前的广场。 清炒节瓜,最爱这一道了,吃再多也不腻。这是在珠海吃的第一餐。地点是在金叶酒店(拱北口岸对面街)旁边的巷子里。            清蒸土鸡,肉嫩滑有嚼劲,好!豆豉蒸排骨,还好。一早就乘搭长途巴士到广州。抵达后就到珠江对面的鸿星酒家吃点心。左上角的蒜茸芋头蒸排骨是整个早点中我最爱的。通常我们大马很少吃到这个口味。你以为这是豆豉 ...

バリ島的朋友 - Su Dewa

Posted: 22 Oct 2009 05:31 PM PDT

Su Dewa 是我在バリ島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是 Yuliati House 委派来机场接我们的人。Su Dewa 本身是全职画家,偶尔会兼职当司机接送客人赚点生活费,他没有自己的车子,需要的时候才会去租。同行的朋友跟 Su Dewa 混得比较熟,还被邀去他的家串门子,我好奇地跟去八卦,日本爸爸 Kura 桑也跟去凑热闹。一行四人走在午后寂静的 Ubud 街道,Su Dewa 也没说明他的家距离 Yuliati House 有多远,被邀的人没问,跟的人也傻傻地,走着走着他突然一个右拐,走进了一户人家的庭院,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他的家就只跟 Yuliati House 隔几户人家的距离。Su Dewa 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孩 ...

沉迷

Posted: 22 Oct 2009 06:40 PM PDT

◎ 沉迷 chénmí[indulge;wallow] 深深地迷惑或迷恋[某事物]有人沉迷于网络有人沉迷于电玩有人沉迷于小说有人沉迷于连续剧有人沉迷于facebook有人沉迷于购物有人沉迷于漫画有人沉迷于blogging怎么没有人沉迷于读书考试??

原来,党争只是一场演习

Posted: 22 Oct 2009 06:47 PM PDT

各位同志,过去一年让你们为难了。別担心啦!其实,那只是一场演习而已,打从去年党选之後,便由干训局精心策划的一场"身历其境党争演习",目的是为了测试党员的危机意识,以及让党员特別是中央代表,亲身感受党争的破坏力。为了使效果更加逼真,党争演习筹委会才决定不说出真相,包括参加演习者,其实也不知道其实是在演习。这番用心良苦,纯粹是为了制造效果,让大家误以为我们真的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如此大家才会拼命使出各种方法去争去斗,这样才能学习到更真实的应对能力。如果这场演习曾经引起你们的忧虑或者兴奋,我们表示歉意,不好意思,这麽做都是为了党的强化与团 ...

有型

Posted: 22 Oct 2009 06:08 PM PDT

那天放学后,拿了手机乱乱拍,无意拍了这样的一个照片。超喜欢的!=)

煙雨江南。就出發吧

Posted: 22 Oct 2009 05:41 PM PDT

這趟旅程,沒有什么準備,當時適逢KY剛離開大馬去賺旅費。。。一個人的MS也無心去規劃,沒有預訂住宿,沒有行程,一切順其自然,到了那才打算吧。就這樣出發了,幸好上海可以先在朋友家借宿。嗯,是不是應該明年才來呢。心情是雀躍的。我們在上海浦東機場。的士司機在這里稱為"師傅",不知道其他行業的是不是也叫師傅?師傅有金鐘罩護體。要師傅向左轉時請說"大轉",要向右轉時請說"小轉"。朋友帶我們來小南國來享用晚餐。小南國在中國算是知名的餐飲集團,擁有許多分店,連香港、日本都有。我們來到這間是在浦東陸家嘴正大廣場九樓里。餐廳有分普通座位,景觀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