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敢想

敢想


敢想

Posted: 31 Oct 2009 12:38 AM PDT

最近在听陈奕迅的新专辑,发现其中一首歌有一句歌词不错,就是《给你》里面的"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现实还是现实,有些东西再想多也只是一个幻想,异想天开?还是只要敢想,就会敢敢做,然后就会实现所想的呢?就像古时候如果有人说可以飞上天空,一定被认为吃饱饭没事做想太多了,可是看看现在每一天有多少人乘坐飞机飞来飞去呢?发明家就是因为敢想,敢试,就算一路走来不平坦,可是还是敢敢试,敢敢做,所以才有日会天开。我们都是在自己生活开拓"新发明"的小小发明家,放胆去发挥你的潜能吧 =) ... ...


conclution of OCT.

Posted: 30 Oct 2009 09:56 PM PDT

哈哈...十月?算是个聚会的月份吧!哈哈....十月是我遇到最大压力的时刻,很多抉择要做,很多瓶颈要碰,但,我还是挨过了。朋友,还是我的心灵药剂。还有,慧那姐姐是我的契姐!哈哈...不是我的女朋友啦!哈哈....


Fern ~ Pre-Wedding Photography

Posted: 30 Oct 2009 07:20 PM PDT

Date : 30th Oct 2009Venue : Cyberjaya & PutrajayaMakeup & Hairstyling : Cathy Lee這個photoshoot真的是一波三折第一次畫好妝 弄好頭髮才下大雨第二次約好了 又下大雨...一拖再拖 拖到他們的婚禮都過了今天 終於再約好怎料 早上11點又開始下雨....還好 去到他們家終於停雨一切準備好出門時 天空整片變灰 =..="開拍不久 突然下起毛毛雨....還好 沒有下很大在時停時下的細雨中我們完成了拍攝工作 終於 可以松一口氣啦~P/S: 人老了 開始不耐挨才淋了點雨 竟然頭痛,鼻子痕癢,小感冒...唉! ... ...


连蕉园++TNB 停電了!黃明志大鬧國家能源局

Posted: 30 Oct 2009 05:03 PM PDT

By Joanne 无意中让我看到这"醒目"的红色。。 所以用手机把它拍下。。 呵呵! ============~~0×0~~============ 昨天,看了这短片。。 看了。。呵呵! 他够"劲"。。 但,值得一看。。 是国能还是"无能" 呢! 你们自己慢慢看吧! 哈哈!


综指未能返回上升趋势线内

Posted: 30 Oct 2009 05:52 PM PDT

综指向上跳空开市,却开高走低,一度上升至1248.75点,遇到了蓝色上升趋势线的下线及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的阻力而回调,以 1243.23点挂收,全日仅上升1.48点,却形成了一根阴烛,综指假如再不能返回蓝色上升趋势线内,将会转入熊市。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仍旧是1238.06 点水平(红色虚线),动态支持水平还是30天移动平均线(红色线),50天移动平均线(紫色线)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还是1258.41 点水平(粉红色虚线),动态阻力水平是刚刚跌破的20 天移动平均线(蓝色线),蓝色上升趋势线的下线,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 ...


心遠地自偏

Posted: 30 Oct 2009 06:23 PM PDT

I will arise and go now, and go to Innisfree, And a small cabin build there, of clay and wattles made: Nine bean-rows will I have there, a hive for the honey-bee; And live alone in the bee-loud glade. And I shall have some peace there, for peace comes dropping slow, Dropping from the veils of the morning to where [...]


银行大团结计划展延?

Posted: 30 Oct 2009 04:25 PM PDT

银行大团结计划展延多数银行经理据悉原本应该在今天接到总部的指示,全国银行接着马华大团结方案,来个大团结,统一房贷利率,更为了避免自我竞争而同意"禁止"提供奖掖配套,但到了四点正还是"不闻"Order 下。银行如果真的大团结,马来西亚的自由市场真的被彻底的毁灭了,如果能及时刹车是好事,但若是坐下来更深一层的谈如何对付我们这些贷款者,我想不是我们完蛋,他们也一样玩完!如此违反这样经济市场原则的经营模式,如此霸道的控制市场的不民主方式,如此侵犯人民基本权益与消费人利益的政策,我相信开明的政府不会允许吧,但愿如此! ... ...


dok dok dok

Posted: 30 Oct 2009 07:00 PM PDT

dok dok dok dok dok dok dok dok 总共用了2个多小时来dok菜. 第1次接炒菜的project. 兴奋+忧虑. 忧虑是.. 看啊. ▶ 数学不好的老娘开始计算. 12点开班.平均派完所有的菜 = 30 mins. 刚刚切的菜只是1轮份量. 到了12.30pm, 重新dok到.. okay 不用算了, 刚刚收到风声. 需要dok玩整天的份量. . . 是那回事吗? 讶异了些许. 好啦. 厨艺虽然不怎么好. 应该还可以让人吃的啦.. 要吃的朋友们就来捧场吧! ^-^ 经济实惠价廉又好吃neh!! 继续dok菜.. ... ...


我家的新成员

Posted: 30 Oct 2009 06:21 PM PDT

跨越了整整九年,我家终于再次迎来一位小菩萨。他是我哥哥结婚多年后的第一个爱情结晶 - 俊宏,也是我们家族里的第一位男孙。今天是他满月的大日子,全家上下无不欢腾为他庆祝。看着他胖嘟嘟的小脸,还有乌黑亮丽而且柔顺的头发,说有可爱就有多可爱。不过这小瓜在出世后的头几天就因为身体有点黄,所以被医生从他脚底抽了好几次的血去检验,搞到这小瓜整个脸都哭得红扑扑的,看到大家都心疼不已。还好经过一连串的治疗后,现在已经稳定下来了。由于前阵子我一直很忙,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回家里看小宝宝,一直拖到小宝宝出世了三个星期了才有机会见 ...


犯贱

Posted: 30 Oct 2009 06:17 PM PDT

:: 前言::某天,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今天就来写写,让我的思绪,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吧……犯贱普遍性强烈歇斯底里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倔强反骨心理缺陷症候群 (摘自楼雨晴小说)考试时偏偏要上网偏偏要玩facebook偏偏要睡足八小时偏偏有一大堆事情想做偏偏期待放假的到来放假时偏偏怀念上课偏偏觉得上网无聊偏偏找不到事情做偏偏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明明很累 却不睡明明知道没意义 还是要付出明明知道不可能 却还是要一头栽进去明明过得很好 却要自找麻烦明明要不起 付出一切代价也非得到不可明明很委屈 却故作伟大求全明明知道不应该 却总是义无反顾明 ...


香烤午餐肉&马来风光

Posted: 30 Oct 2009 05:42 PM PDT

前几天去霸市添购食材,不知道接下来要煮什么也就没想要买什么材料,唉~威廉就说好像我从来没煮过午餐肉哦?我说有煮过啊,我开始学做菜那星期,不是开过一罐吗?威廉:那也是快两年前的事了啊,突然好想念午餐肉的味道喔~我:要吃午餐肉不是去拿一罐咯,我多几天可以煮~。威廉高高兴兴跑去halal部门看午餐肉然后才和我说:午餐肉那么贵的哦?一罐要8元耶~我:哎哟,也不是每天吃,要吃不是久久煮一次就好了咯威廉想想也对,就拿了一罐放进手推车里,呵呵~。其实我也觉得午餐肉好贵噢~ 现代人要吃罐头也不便宜了这个社会已经到了没钱要吃快熟面或罐头填饱肚子都不能的地步了这些东 ...


『撥亂返政』大团结方案真能大团结?

Posted: 30 Oct 2009 04:41 PM PDT

●《光華日報》『撥亂返政』專欄 (2009年10月30日)马华公会党争纷纷扰扰几个月,从开除蔡细历(过后被改为冻结党籍4年),召开特别代表大会,到特大结果出炉,翁蔡双双走人,再冒起第三股势力,才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但整个事件可说是风起云涌,人民像是追看连续剧般期待阅读有关马华的新闻。连续剧终究有结局的一天,随着总会长翁诗杰、新任署理总会长廖中莱,以及原任署理总会长蔡细历三造同台宣布达致"大团结方案"(greater unity plans)后,马华党争算是有个结局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原以为这是个完美的结局,但是翁诗杰似乎太小看他的中委了。大团结方案的推出,普遍 ...


為何不用3G?

Posted: 30 Oct 2009 04:01 PM PDT

當初3G初現時,許多人看好3G通訊能有番作為,甚至佔據大市場。但是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對3G通訊興緻缺缺,以致電訊商們愁眉不展。不提理論,只以一個消費人的角度而言,不使用3G的原因有兩個,分別是價錢和隱私。3G的價格高于一般手機通訊服務是不爭的事實,既然有了手機,還有手機短訊(SMS)這樣好用又"大碗"的方式,去使用3G有些像冤大頭。而且3G視頻的功能並不吸引人,除了收費讓人怕怕,若有筆電在手,視像通訊根本不是問題。因此,3G視頻這樣的功能,看來也只有小部份大商家好于此道,一般消費者應該不會使用這項務。價錢絕對是王道,看SMS功能就知道了,因為價格較低,使用率 ...


重选•重来•重生

Posted: 30 Oct 2009 03:59 PM PDT

重选不是好的解决方案,却也未必是一个坏的选择。依据整个特大的成绩显示,重选让翁派和廖派都两败俱伤,也许得益的可能是蔡派。但这必须是在蔡派完全不与翁派或廖派"埋堆",才会制造出翁廖两头不到岸的局面。廖派可以拥有一定的基层,翁诗杰也不少,只是蔡细历更多。重选对党是重生,也是化解纠纷的方法。不过,必须说明的是蔡派想重选,蔡细历医生可以借此机会重回主流;廖派是置之死地而后生,但是否如愿地后生,也许只有孤注一掷;至于翁派,希望借助大团结方案解决党内纠纷,但无奈地廖派人马做贼心虚,深怕被对付。 从不支持重选直到开特大要求重选,从反对翁 ...


老弟送我的 ^^

Posted: 30 Oct 2009 05:24 PM PDT

哈哈~~我梦寐以求的礼物,终于到手了! 原本呢,是计划自己买的,可是因为手头紧,老弟就送我一个 :P 多谢老弟~~~感激-ing~~~ 当当!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礼物!! 安装好软件之后,尝试用用看~~ 刚开始,还真的有点不习惯,感觉这个画板都不够概括电脑上的整个荧幕 后来,渐渐习惯了~~ 目前来说,不懂要画什么,所以随手画了一个人,随便写了几个字…… 不好意思,我画画的程度就是这样而已啦! 如果是 avatar,肯定会画得比我有艺术咯!我的艺术细胞是死的 =.= 好咯~~夜了,得去睡觉咯! (刚才还在想你,现在得到这份礼物,就把你跑到九霄云外了~ ...


分享阅书心得:《再穷也要去旅行》

Posted: 30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最近,我看到龙猫又在办送书游戏。不少人参加,可是热潮却没有上一次《再苦也要去旅行》的热了。前天,龙猫在我的文章里留言: 龍貓家送書有獎遊戲進行至進行至11月2日23:59 http://totoro108.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24.html 如果大家不想參加也歡迎幫忙取文章照片介紹此書噢 其实,我不是不想写,这一本书是好书,只是我很想等我看完手上几本旅游书之后,再来写一个大大比较阅书心得。权雄提醒我了一件事,反正你都不是志在礼物的,不如你写了你的阅书心得分享,让更多人对这本书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若是得奖的话,我们再 ...


預告

Posted: 30 Oct 2009 05:05 PM PDT

半年前的動物園 2COMING SOON


想你

Posted: 30 Oct 2009 02:47 PM PDT

今晚,忽然想你了 变得有点失落感,不懂为什么 为你感到高兴的同时,为自己感到伤心 为你感到骄傲的同时,为自己感到失败 为你感到兴奋的同时,为自己感到失落 你和我,简直就是对比 你的成功,代表了我的失败 呵呵,真是哭笑不得啊…… 无论如何,依然祝福你 一路走来,你的生活都不容易 希望你的生活永远都会成功下去的


放上黑名单

Posted: 30 Oct 2009 05:01 PM PDT

下次我是肯定不会主动去住这间酒店的幸好这次去是阿公请的它位置理想,不过里头的设施都很陈旧了我前些天是去当一个speaker,所以那些sister们安排给我一间很好的房间第六层,有阳台的早上,走出阳台,看到的是无敌海景下午,可以看到迷人的日落唯一遗憾的就是,只是我一个人,另一半在别的医院值夜班,上班。。。不喜欢它的原因是,设施旧,旧电视机能够看得只是tv1,2,3 ntv7, 8tv, thats all竟然,没有astro然后我去问internet,有,有wireless,只是,必须付款RM10一个晚上,然后只能在大厅上网这是哪门子的服务设施。。。。。。由某些人管理,结果,应该被时代淘汰了 ... ...


《再穷也要去旅行》送书活动

Posted: 30 Oct 2009 04:00 PM PDT

第二次的送书活动又来啦,原本没有这个打算想参与,但经过百勤推荐,我也决定来插一脚了,助人为快乐之本嘛。想参加的朋友要趁早咯,截止日期是2/11/09的晚上11点59分,详细情形及规则请浏览这里。自从于新马两地发行的《再苦也要去旅行》,作者黄爱琳就不间断高居排行榜,更深受新马两地读者热烈支持,如今《再穷也要去旅行》再次出击!虽然《再穷也要去旅行》已于2006年在中国出版,由于口碑与支持率节节攀升,更在2008年被媒体评选为中国改革开放30年,入选最有影响力的 300本书之一(其中还有蔡澜着的《蔡澜谈吃》、欧阳应霁着的《回家真好》等),一直到三年后的今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