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买得放心,收得安心 (剪报)

买得放心,收得安心 (剪报)


买得放心,收得安心 (剪报)

Posted: 18 Oct 2009 12:00 AM PDT

这剪报收了整十年,纸张都泛黄,冷眼早过十年前就"悟道"了。


唱不到凌晨3点钟了

Posted: 17 Oct 2009 10:18 PM PDT

因为现在已经是5:14am.刚从karaoke回来,一群疯子 >.


Ricoh GX200 试玩

Posted: 17 Oct 2009 08:25 PM PDT

Ricoh GX200特色 超广角高性能24-72 mm/f2.5(广角)- f4.4(远摄)变焦镜头,具有比单反式互换镜头更佳的卓越光学性能。安装独特的倾斜电子取景器,将焦距与变焦相关联,让您在构图时体验到与使用单反式或中画幅相机相同的感觉;再为GX200融入各种多功能配件,迈入更广阔的创新摄影领域。对于懂得以摄影表达出丰富内涵、妙趣横生的摄影师而言,GX200超越了便携式相机的局限性。 这个是加了广角镜头,现在在大马的价钱大约是RM1,785.00(without VFI LCD Viewfinder ),更多详细资料看这里  昨天特地跟老板借了Ricoh GX200 相机,想着和 V-snaP 朋友一起去 Pul ...


香香的马桶餐

Posted: 17 Oct 2009 08:11 PM PDT

昨天和GAARA 去 QUEENSBAY吃马桶餐那就是 T-BOWL咯全部的摆设都是以厕所来设计的很趣味咯全部人坐在马桶吃东西还吃大便餐好好笑叻价钱还好啦不会很贵接下给你们看看照片咯 这是MENU哦~ 很可爱 桌子来的啦 不是洗手盆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马桶也是很可爱的我的便便餐 (他们都坐在马桶吃东西叻 我也是啦) P/S照片EDIT 不到 只好原装POST上来


我们不小了^^

Posted: 17 Oct 2009 06:08 PM PDT

我亲爱地好朋友飞去UK生活的应该还蛮快乐 刚才看到他的Facabook换了一张超口爱的DisplaY PicturE 可爱的绑法,配上可爱的样貌 然而那可爱发型我几年前也有玩过所以想说再来绑一绑~ 可是我说我头发还不够长~ 他说没关系,拍了放上FB给她看 瓦咔咔 我亲爱地好朋友可爱滴照片 [ 按 ][ 关] ******************** 刚要找回旧照片 看到这合照 以前他们也帮我绑过酱>< 不敢直接放出啦怕他骂,哈哈 要看自己按哦 我觉得是Webcam自拍吧~ 还有还有,我们样子都是酱小,哈哈 然后我又快点去绑下,然后直接在Webcam拍下 我的WebcaM好模糊==+不爽,烂,1.3的Hor?? ...


动态度mu:nest系列专辑代理宣传视频

Posted: 17 Oct 2009 05:41 PM PDT

以上乃是动态度特别制作的mu:nest系列专辑的试听视频,4分钟让大家游历梦幻般的极简电子音乐旅程。更多文字资讯可以到mu:nest网站阅读如有兴趣邮购以上专辑的朋友,请将回邮地址电邮到[email]dongtaidu@gmail.com[/email]我们会告知汇款方式。


寂寞酒吧,再次对不起。

Posted: 17 Oct 2009 05:00 PM PDT

发现,自己的部落格越来越rojak。堂堂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入围,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不能找到任何潮流话题。记载生活的方式也越来越散,真的很对不起当初立志要经营好部落格的自己。真的非常惭愧。只能说,大家,对不起。未来的每一步与脚印踏着彼此梦想前进。同手同脚/温岚


记忆

Posted: 17 Oct 2009 04:47 PM PDT

图片载自网络事情过去了。那就是记忆。记得你和她的日子,记得她和你的日子。那就是记忆。记得工作的欢喜,快乐,压力,学习。那就是记忆。记得孩子们的笑容,妻子的关爱。那就是记忆。记得牵这父亲的手走进红毯。那就是记忆。记得被父母打骂时所流下的眼泪。那就是记忆。记忆,有些是可怕的。记忆,有些是可爱的。所以,你的记忆,装着什么呢?多想再一次緊緊的擁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一秒可以给多少 我都想要一秒也好/卓文萱 ... ...


华裔小姐要表演什么才艺?

Posted: 17 Oct 2009 04:14 PM PDT

J小姐参加Astro2009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得到了第四名,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冠军可得到5个C,现钱、桂冠、封面、汽车……还有一个忘记。除了名利,还可以代表大马去香港参赛。J小姐进到了总决赛五强,没有去到三甲,没关系,以后的路还长,相信你会有更好、更亮眼的表现!++++其实,给我当评审,我也不懂选哪一个,选美是美丽和智慧的结合,一个是外在,一个靠现场问答判断,真的难以抉择。对于有没有造马、节目好不好看?很懒惰去批评。全场给我的亮点是,大白鲨气球送成绩进来,刚开始以为是用线拉,后来才发现是遥控。(我也想买一个来玩玩。)最喜欢的环节是才艺表演。如果换成我 ...


18.10.09

Posted: 17 Oct 2009 06:52 PM PDT

佩服自己的"睡功"竟然睡了11个小时。。不疲惫了吧?!不,我还很想沉沉地睡着。。让脑袋好好休息。。斗志往哪丢了呢?!寄生虫般地活着。。多无趣啊。。打起精神来往前冲啊。。no pain no gain。。


囍宴 (上)

Posted: 17 Oct 2009 05:01 PM PDT

27.09.2009 (星期日)今天早上十點就到酒樓準備,在新娘房化妝,其他人陸續忙著,來賓也陸續前來。我們的桌位卡,臨時設計的,所以只是很簡單卡片昨天大伙兒一起包餅乾給來賓們,擺在桌上;其實還有一個臨時拿到的小東西附送,最後竟忘了擺,只好等結束時放在外面,一一送給客人。酒樓場地,其實不算是很好,因為設計是L型,有些柱子會擋到視線,發現時已太遲了~宴會開始前,"醒目"的攝影師拍下了一些朋友照片,算是意外驚喜,這桌是同事同事及朋友大專同學安順的牙醫朋友及美麗的太太 :)後來才聽到的一句話,新郎的同事當時說"你看你看,他一定唱歌出場!",果然很瞭解他,愛唱歌 ...


致想借酒消愁的你

Posted: 17 Oct 2009 05:33 PM PDT

致想借酒消愁的你:接近入眠时,才发现有一则短讯。打开一看,原来是你想找个好地方饮酒。回复你后,功德圆满便呼呼大睡。第二天醒来,发现你的回复。里面写着:"怎么去?心很痛,想好好的醉......" 看完这通简讯,我很庆幸自己昨晚睡着了!要不然又多一个让酒入愁肠愁更愁的人了。唉,先生,我说过好多次了!"借酒消愁,愁更愁"这句古老到不能再古老的一句话,你怎么没好好记下来呢?带着这样的想法去饮酒,整个气氛都被"愁"给包围着,即使醉也是痛苦的醉。以酒解愁最不划算,因为:(一)并无法认真尝出酒的美味,是一种糟蹋酒的行为。(二)不合乎经济(虽然我知道你钱多)(三)还可能有副 ...


Photograph--Blue

Posted: 17 Oct 2009 05:02 PM PDT

"Blue"Finally wait till a blue sky, then take this photos:The white "dot" at left side of this photo is an aeroplane XDStill noob in photography, so please feel free to comment at my photos, Thanks~


不巴南暹庙堂 Buppharam Thai Buddhist Temple

Posted: 17 Oct 2009 05:08 PM PDT

马来西亚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离开了伍秀泽茶室,我们两人又往Pulau Tikus一带去,我们被人约了。可是距离约会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我们又不想回去公寓。懒惰进进出出。我们在市区兜了一会儿,我们都很想找个地方停下来走走。我建议到约会地点附近的暹庙走走。这几天,我们两人的心情都七上八下,到庙堂拜拜也让我们趁机舒缓我们的紧张。 在Pulau Tikus一带有不少庙堂,我们选择了最靠近约会地点的不巴南暹庙堂(Buppharam Thai Buddhist Temple)。我们来这里很多次了!!之前,我们不知道有这一间庙堂,在前几年,听人家说前来这里抱佛许愿很灵,我们带家人前来看看 ...


跟著小王子沿著舊路找美食...上架!!!

Posted: 17 Oct 2009 04:48 PM PDT

終於耗時3個月的美食雜誌終於上架了﹐雖說頁數比起市場上一般資深美食雜誌來得少﹐但內容小王子保證是絕對有過之而不及的﹐裡頭賣的是我小王子的口味﹐15間都各有特色﹐味道絕對不錯吃﹐覺無參雜一些廣告﹐所以這也就是說這不是本賣廣告的雜誌。美食雜誌上架後回應還蠻不錯的﹐至少店家和朋友對小王子這樣的寫法都給予肯定。配合從新出發的廚藝天下﹐有些小出錯是免不了的﹐但也很謝謝哪些店家的諒解和釋懷。其實在這3個月的過程里真的學習了很多﹐也讓自己成長了許多。每次的採訪都是個學習﹐看見店家對好味道的堅持和那無怨無悔的付出﹐探討他們對市場的看法和見解 ...


可以穿短裤出街的

Posted: 17 Oct 2009 04:54 PM PDT

最近几篇的文章都在陈述着我在吉兰丹的生活,因为妈妈很不放心连朋友打电话来,第一句都是"assamualaikum"今天我又要说一说吉兰丹了!吉兰丹Kota Bharu九皇大帝庆典也是那么热闹的!燃烧了大约6条的红炮竹两只瑞狮,一条金龙又有歌唱比赛,儿童天才表演总决赛还有黄一飞与喵喵组合的表演呢!今天终于看到全场都是华人的场面了中华文化都在一个回教州里延伸下去 谁说吉兰丹只有回教徒?我不是华人吗?谁说这里是个封建的州属?那么这里就不会看到有华人节日的庆典了。谁说这里没有发展?这里已经开始建着第一个公路fly over了!之前还有人要来吉兰丹公干时都会 ...


帘子关上

Posted: 17 Oct 2009 03:26 PM PDT

"小姐,请到外面等一下,可以吗?"[病床的帘子匆匆地关上….]奇怪了,那位医生怎么赶我出去?究竟要向我妈搞什么。为何就不让我留在床边?真的很神秘叻!在病房内,时常会看到类似以上的情景。病人家属在帘外等候,医生护士就在内抢救。可是家属就是满满的疑惑,为何医生要我们在外面,然后把帘子关上呢?其实医生会这样要求,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其中的解释包括:1.保护病人的隐私- 在抢救的过程,免不了会打开病人的衣物。如果没有帘子,且不是给其他人看光光了?2.减少家属干扰- 当病人家属在帘子内,会干扰医药人员的抢救工作。- 也许他们会在旁,说:CPR别这么大力 ...


马华出现两个署理-- 特大特写 (9)

Posted: 17 Oct 2009 05:04 PM PDT

续霹雳州出现了两个州务大臣后,马华也出现了两个署理总会长,这是一个事实,也是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但因为有更重大的事件发生,包括所谓的逼宫与第二特大,而第二号人物就是第二重要,因为大家忙着的是第一号的"危机"而暂时放下了第二号事件。但这个事实还是必须探讨与面对,中委会不顾党章与中央代表的意愿而私自委任署理已经造成两个署理总会长的"党章危机"了。蔡细历从来没有被停职,而是被冻结党籍,既然是冻结,就没有悬空,何来新任署理?而更重要的是,中央代表有近50%要求恢复其署理总会长位置,至于另一半不通过让蔡细历恢复其党职,但其意义也是有待诠释 ...


邮箱之谜@作者萧丽芬的话

Posted: 17 Oct 2009 02:41 PM PDT

自己曾经也如此充满期待打开邮箱,总希望邮箱里有写给我的信,萧丽芬在《邮箱之谜》的序,让我一再看。在email 还没有盛行的时候,邮箱每天都很忙碌,大家总是充满期待地打开它,希望收到来信。我小时候曾经认为这样一个箱子,竟然能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信件,肯定拥有魔法。直到现在,寄信的人越来越少,邮箱渐渐被冷落了。静静地站在路边的邮箱看起来满怀心事,每次路过,都觉得似乎要发生什么奇怪的事,于是我选择了邮箱作为这个故事的开端。没有信件的邮箱像极了一个张开大口的黑洞,时间和空间都被卷入其中。一旦开始,便接二连三发生出乎意料的事件,比如始终带着面具 ...


2008年6月10日

Posted: 17 Oct 2009 04:21 PM PDT

*~2008年6月10日~* **~两个人的热浪岛旅行~** ***~这是我目前送到最大份最有意义的生日了物~*** 400多张的照片可以成为我的部落格题材咯~ 等我把照片整理一番后在慢慢与你们分享吧~ 期待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