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欢迎新生 与 11月自荐成绩

欢迎新生 与 11月自荐成绩


欢迎新生 与 11月自荐成绩

Posted: 13 Dec 2009 01:29 AM PST

Well...最近真的忙昏了。竟然忘了贴欢迎新生的告示与11月的自荐成绩。。。:P先来新生欢迎~!首先第一位要介绍的是目前在泰国留学的『可爱』女生 -- Eugin3!我是小蚂蚁一只, 平凡的女生有时 做些不平凡的事。 目前寄居在泰国。 没有很美的文笔, 没有技术的照片。 单纯的分享生活, 纪念生活的回忆, 顺道与你们分享。  -- Eugin3要知道她如何可爱,可以到论坛遛遛~看看~:)第二位出场的是星庭,一位来自雪兰莪的小编辑。寻寻觅觅,只想为自己的心情找个安乐窝,让它可以自由翱翔....终于,找到了这里,第一次让我觉得温暖的部落村,于是,我坚信,这里就是我文字的家 ...


报平安

Posted: 13 Dec 2009 12:07 AM PST

每一次和家人分开到外地,我们一到达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要和家人报平安,好让家人放心了。若是和朋友出外,朋友住得比较远,我也会忍不住要求他们向我报平安,至少我可以安心。你们有这样的习惯吗? 曾经听一位朋友说,我们都长大了,有没有报平安也不必担心太多,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行动负起责任,说得好!!说得对!!可是,我们两人还是离不开这个习惯要给家人报平安的习惯,好让他们少了担心,多了安心。我想我们做子女能给父母尽一份孝心,那就是少了一份担心。 写部落的日子,我也有向网友报平安的习惯。每一次收到网友寄来的礼物,我都会尽量赶紧通知他们一声。以免,烧邮政局 ...


Chor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Posted: 12 Dec 2009 07:58 PM PST

今天重看了 Chor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以前就很喜欢这部戏。那时候喜欢的是里面的风景,碧绿的草地,花仙子,树精灵,还有河神。我真的很喜欢神话故事,尤其是精灵。我小时候的想象力比现在丰富,也许那时候我会对着树讲话。虽然我到现在都很喜欢这些神话故事,但已经不再拥有那样的情怀。我羡慕他们矫健的身手,一直很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那样,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运动的人。有时候仔细想想,我应该训练自己,保持体力,至少行动敏捷而不是笨拙。这次重看这部电影我又有不同的感觉。我看到的是人类的傲慢。就因为那些生物和我们不一样所以应该被毁灭 ...


杀了人再道歉,道歉了再杀人?意义不同

Posted: 12 Dec 2009 06:22 PM PST

前提,我的思绪很复杂,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其实我每次看见有人哭,流泪的时候都无动于衷。或者更绝的是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原因是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去特地把它当这一回事,就算你前去安慰也对事情没帮助。二就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这种举动在别人的眼中是不是什么都不会做的Noob?】所以只能静静等待她哭完最好。若事情糟糕到非要我去说好话不可,我才走前去说安慰人的话。对了,今天我在副刊上看见了这么一句话:人可以透过生活中某种细小的事情慢慢带出要表达的讯息有些事情既然到了恶劣的地步就没必要去特地加火加油,我想说有些话不说更好。如果 ...


死神的序曲

Posted: 12 Dec 2009 07:56 PM PST

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但没听过。这首歌曾经是一首禁歌,因为全世界好多人听了都自杀,轻微点的就换上重度忧郁症。Gloomy Sunday,是一首匈牙利的歌曲,我在敲下这篇网志前已听了一大段,只是到了有歌词那边就头皮发麻,直接关掉那个tab了。。听了前半段(没人声的),觉得这首歌的节奏很不错,钢琴不停的在重复着那三个音,换了个调再换个调,听了头不停的跟着拍子点啊点。。这里附上歌词,是匈牙利语的,希望大家抱着无比高昂的心情去看看,因为据说看了心情会很低落。。Szomorú Vasárnap Szomorú vasárnap száz fehér virággalVártalak kedvesem tem ...


今日豆子

Posted: 12 Dec 2009 05:57 PM PST

不知怎了 從獸醫那裏回來後豆子的頸項處出現紅疹他不停抓抓抓 結果流血了 :(平時 他喜歡躺著今天 他一直這樣坐著...心情不佳 躲到我的工作檯下我的男人與狗 :)


可能有一样是你想参与的

Posted: 12 Dec 2009 07:33 PM PST

话甘快,P字头也播到35集了,大结局了。。。这一年多来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大家的收看为了让p字头热潮不要这么快烧完,我们popcorn picture也搞了一个《金猪肉颁奖典礼》这个颁奖典礼会在12月20号在某个地方举行(地点还不清楚。。。)这个颁奖典礼颁奖我觉得是其次,最重要我们希望见到一向以来支持我们的观众大家聊个天。。。拍个照。。。算是一个聚会吧。至于要怎么样参加?你们只需要去到这边。。www.popcorn.com.my 踊跃的投票然后再回答一些有关《P字头》剧情的"简单问题"后,我们就会以电邮方式邀请你出席!名额有限,尽快来投票吧!!!论坛投票区link h ...


我在青團運學到的是責任感

Posted: 12 Dec 2009 07:31 PM PST

所以 無論發生什么事 我都會去上班就算爛醉如泥 就算發燒生病不懂這么負責任是好事 壞事?很多人都說 周末晚上出去喝酒 周日就請病假休息唄~但只要我能撐住 我都會繼續上班雖然很辛苦 雖然很愛睡我覺得 出去開心玩樂 是自己的決定所以要自己負責任 玩樂后 還是要繼續上班這樣才對得起自己還是...你們有另外的想法?


在吉隆坡医治“朱毛丹”的诊疗所

Posted: 12 Dec 2009 05:04 PM PST

2008年时期,我因为得了中医叫"朱毛丹"这病加上遇到名医而写了篇博文什么是朱毛丹。 此后,不时遇到网友的留言还是电邮,询问该诊疗所的联络。偶尔因为资料不在身边而忘了回复。 今天决定在这里把那Dr. Khok的资料"公告天下"。大家请记好! Klinik Kok Kai Yan 99, Jalan Ipoh, 51200 KL. Tel: 603 -40425352 祝大家安康!


玩游戏,就要清楚游戏规则

Posted: 12 Dec 2009 04:50 PM PST

玩一个游戏,就要清楚游戏的规则。 相信打Dota的人不少吧?Dota从以前到现在,Hero的技能变动了不少。每一个版本都会有不同的变动。当技能有变动后,以往的一些必胜招式可能就行不通了。 至于不懂dota的人,我们说说锄大D吧?有些人玩锄大D,最后一张牌是不能出D的,有些人比较同花是看最大的牌,有些人则是看花。这些都是细节上的一些规则变动。可是随着这些变动,我们以往的一些策略就行不通了。需要随着细节的变动做出调整。 在股市其实也是一样的。游戏规则每一天都会有改变的可能。不过我们不一定要天天kap着市场,只是我们需要留意游戏规则的动向。 ...


岁末

Posted: 12 Dec 2009 06:37 PM PST

岁末一般上是充电,恢复,策划,展望的时刻...电充了,干涸的井被填满了,生命跟随你再次跳动梦想因你而再次启动,将灭的希望因你再次跳动,心中的火因你再度舞动...岁末,看见自己的不足,却依然看见你的祝福...我虽有不足,但你的充足定能使我满足...不管打击,不管挣扎,风浪多大,我只要抓着你!! I know I have a God who listen to PRAYERS! 1 time cannot, i'll try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sk cannot ,I cry...Until it happens!!! God, help me to keep this in my heart! ... ...


变态

Posted: 12 Dec 2009 03:09 PM PST

最近,有个可恶的家伙,三天两头就来电到我的手机! 而且,是没有固定时间的! 是个马来仔,再不然就是土著! 对方第一次来电的时候,以为是工作上的电话,所以接了 对方跟我说了好多遍同样的话,可是我就是听不懂,一直说:sorry? pardon? 最后,我干脆说:wrong number,然后挂掉 对方第二次来电,我又接了,因为担心要是工作上的电话,我错过了,有听不懂的话,就不好了 结果,我第二次终于听懂了,原来对方是跟我说马来话,有点像是乡下的马来话,大意是要跟我交朋友 (很抱歉啦!我的马来文都是勉强及格的,能听懂那一句已经很不容易了) 我以一句:sorry, no ...


重选?!

Posted: 12 Dec 2009 03:52 PM PST

根据党章,只有2/3的票选中委集体辞职,党才能重选。看到报章上的报道,至今就只有13位想死的同志表明立场,就只有《成材》兄无法说话,其他同志没有意思,或意愿要上钓台。而重选的可能还分2种模式,全选,母体选?其实,华社对于党的感觉似死肉,感觉都没,可有可无,没眼看,没法度。。。只可惜,台上的leader很奇怪,不晓得不了解民声,还是装聋作哑?


全国青少年华乐音乐营

Posted: 12 Dec 2009 03:40 PM PST


东南亚七大古迹

Posted: 12 Dec 2009 03:05 PM PST

    不知不觉间在东南亚已经混迹三年有余,这几年里我把成家立业,工作赚钱的祖训丢在一边,追寻着一种读书万卷行路万里的生活轨迹。虽然用上了一切业余时间四处奔走,可是三年下来竟然发现自己连东南亚,南亚都还没走出去,想想也蛮失败的。这可能都归结于我怪异的性格,一旦喜欢上一个国家就忍不住想走完他的每个角落,也不知这是贪得无厌还是没有追求,不过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东南亚的无穷魅力。   沙滩、大海、湖泊、河流、瀑布、高山,丛林、美食、建筑、火山、人文,宗教,动植物......除了不下雪以外,东南亚的多样性让人惊叹,但是一提起 ...


诗与歌之杰合——四之三~暗号

Posted: 13 Dec 2009 10:00 AM PST

担心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想你想到睡不着我想要你的微笑每天都能看到安静的听你撒娇看你睡着一直到老这是我们的暗号 取材自:开不了口《八度空间》伊斯坦堡《周杰伦同名专辑》暗号《八度空间》


聖誕姣鹿 [2]

Posted: 12 Dec 2009 05:30 PM PST

讓女友在佳節化身為姣鹿。


书展,累坏了==!!

Posted: 12 Dec 2009 04:25 PM PST

哎,终于有时间上来了, 书展期间真是累坏了,接下来还有9 天,慢慢熬吧!


小步

Posted: 12 Dec 2009 04:10 PM PST

在它舍浮浅时看到将有意思的小品: 马拉松冠军一九八四年, 在东京的国际马拉松赛中, 名不经传的日本选手山田本一得到冠军.很多人都很意外. 记者访问了山田.山田只说一句话:"凭智慧战胜对手."当时很多人都认为山田在卖关子.马拉松是个考体力与耐性的运动.两年后, 意大利国际马拉松来到米兰举行.山田代表日本参加.这一次, 山田又得到冠军.记者访问他. 他还是同样一句话."凭智慧战胜对手."记者在报张上挖苦他. 说他的智慧很深奥.十年后, 这个谜解开了.山田在自传上写到:"比赛前, 我都要把赛道仔细看一遍, 并把赛道的地标记录下来.""比 ...


又喜宴

Posted: 12 Dec 2009 04:08 PM PST

这个月 我已经去了两次的喜宴可是 我不认识他们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都是远亲的~这次有拍自拍照叻~好像蛮久没拍了~自恋下 呵呵今天的菜 还不错~好过上次的又偷喝酒 嘿嘿~可是现在又饿了~要找东西吃了BYE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