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谢谢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

谢谢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


谢谢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

Posted: 20 Dec 2009 01:50 AM PST

音乐会顺利举行,黑帮大伙一拥而上向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要求签名,这可是机缘相聚学习的契机。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将在今日回返美国庆祝圣诞节,他笑言回去好冷啊!还需转机好多次,从槟城,新加坡,日本。。。谢谢Professor William LaRue Jones乐意前来米都义务指点,也为营员带来不同的学习观点。


感謝生命

Posted: 20 Dec 2009 01:39 AM PST

Gracias a la vida (感謝生命)Joan Baez & Mercedes SosaGracias a la vida que me ha dado tanto. 感謝生命 給我這許多Me ha dado el sonido y el abecedario, 給我聲音與文字con él las palabras que pienso y declaro: 給我語辭讓我 得以思考訴說madre, amigo, hermano, y luz alumbrando 給我母親朋友兄弟和耀眼的光芒la ruta del alma del que estoy amando. 給我道路 通向我愛之人的靈魂Gracias a la vida que me ha dado tanto. 感謝生命 給我這許多Me ha dado el oído que, en todo su ancho, 給我兩隻眼睛 每次睜開graba noch ...


倒霉日

Posted: 19 Dec 2009 11:29 PM PST

好了今天终于终于到了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呵呵现在刚睡醒昨天那个TRIP可以说是倒霉事一接着二没有断过一开始我们迟到然后骂架然后我们到火车站重点来料火车坏掉不要紧YEE KIAT载我们去然后找不到PARKING很多人很多人不要紧浪费掉RM3然后找CERT ZERT从main entrance 找到 SUB然后我们要下去警员不然我们过CALL唉然后等等等然后CERT ZERT浪费了RM5 开关LOCKER然后还不要紧下雨555..刚开始还OK怎知越下越大我的天啊不可以了我明天有比赛不可以病倒所以我就与他们讨论说我要先上去唉扫兴可是没有办法然后倒霉的事情没有结束我们回去时迷路. ...


故事

Posted: 19 Dec 2009 11:08 PM PST

故事始终是故事总不能够永远沉醉在故事的情节里面无论这个故事有多么的理想还是是要面对现实生活的现实生活总是残忍的睡觉了晚安


父子手牵手

Posted: 19 Dec 2009 11:05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你有多久没有牵爸爸的手了?我已经很久没有牵爸爸的手。。。。。。 记得前几天 ,我在木兰的家看到了这一篇《手牵手》,她说看到一个爸爸牵着女儿的手,已经少见了。当时的我,也想起我已经很久没有牵爸爸的手。心想女儿可能比较容易撒娇,和爸爸牵手应该是见怪不怪。偏偏我这个女儿有点小害羞,不敢牵爸爸的手。 今天早上,我们前往槟城同乐会龙舟赛的时候,竟然给我们看到了一幕"父子牵手"。我们两人看到了都大惊小怪。儿子已经不年轻了,看来也至少有15岁以上了,他和爸爸手牵手看龙舟赛。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看错了,再看 ...


此时此刻的情诗

Posted: 19 Dec 2009 11:02 PM PST

过去你是陌生人到现在你是友人梦中你是枕边人到未来你是情人上一刻想你的唇这一刻想你的真下一刻想你的吻每一刻想你的人认识你是种缘分爱上你是种福分原谅我没有天分让你了解我情分


家庭日人像菲林试拍

Posted: 19 Dec 2009 09:10 PM PST

这卷照片是上个星期和亲戚家人到马六甲去度假时拍的。虽然36张里头有些照片因为对焦失误而导致失败,但这也是一种经验。虽然这种经验是需要烧胶片和冲洗钱而得来,时下因兴趣而捉襟见肘,是穷摄影人难坚持中的坚持,我认为啦。36张里头主要是拍人,也就是亲戚家人们啦。1. 烂xi烂有型的二弟2. 有点傻亘亘的堂叔3. 我家的harimau4. 体重直追北西八地的三弟  哇哈哈5. 外婆和二弟6. 表妹表弟们7. 二舅和二舅娘8. 呃。。。8. 卖艺之人9.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有很多张照片不知道是因为james相机的特别漏光还是我在拍完后拆相机的时候不小心曝 ...


昨晚的三十零吉

Posted: 19 Dec 2009 07:32 PM PST

不是这个乐团,但是有这首歌昨天去了个演奏会,算是支持朋友和老师吧. 通常在决定是否去支持某某演奏会都有几个考量。。哪个乐团(对不起,我就是有点偏心。交情好的,就会去。当然我想去就去啊)我自身的时间表。(如果刚好卡在我想看的电视节目的时段,就对不起基本上就这两项,当然可以想象从这两项简简单单的因素里乱乱衍生出好多鸡毛蒜皮的问题。那个我不想说啦,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很挑剔的人。。看完了演奏会,感想可以分两个部分(又是两个部分)。第一,我第一次献花给演奏者耶!!!!因我是准校友了(看好来,是准校友,不是校友),故总务也看在我又老又幼稚的情况下就给这个吵 ...


『生@网络』

Posted: 19 Dec 2009 07:40 PM PST

我想是时候介绍一下我新的Blog=============================『生@网络』http://kensonnet.co.cc 由于新开的所以没几篇文章罢了很多东西也还没弄好-=============================另外,我不是要关掉这个只是想把不同的东西写在那边关于网络上的生活事务都会写在那边而这里继续充当我的生活心情日记本我没有要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收到了Nuffnang的支票

Posted: 19 Dec 2009 07:33 PM PST

Nuffnang是一家本地的广告公司虽然他们给我赚的钱不多~或者说很少我断断续续放他们的广告超过半年才达到RM50 的Limit但是"只能你能赚到,Nuffnang就会付你钱"我在10月9号Request Cash Out他们的程序是月尾结账然后30天后寄出支票12月3日我收到HSBC Bank的Email告诉我Nuffnang通过他们寄了一张支票给我隔几天我就真的收到了支票数目虽然不大~ 但是也是一个好的开始^^新Blog连接:http://kensonnet.co.cc/2009/12/nuffnang-first-cheque/ ... ...


the festive season

Posted: 19 Dec 2009 06:54 PM PST

counting down to 2010I am preparing myself to become a 22 year old girlsooooooo not comfortable with getting older....wakakaChristmas coming, New year coming and my buffday coming toooready to spend$$$$$ everybody!!~


轉賣歐洲軍官被捕 5000萬戰鬥機引擎被偷

Posted: 19 Dec 2009 05:52 PM PST

MALAYSIA BOLEH!!!MALAYSIA BOLEH!!!MALAYSIA BOLEH!!!MALAYSIA BOLEH!!!...干嘛啊?一直说MALAYSIA BOLEH?其实是因为刚刚看到一篇新闻。。。让我觉得MALAYSIA真的真的很"BOLEH"啊!为什么我会认为MALAYSIA "BOLEH"?因为MALAYSIA竟然可以轻易让人出卖非常重要且贵重的战斗机引擎!无法想象啊。。。而且这件事情在2007年12月就被揭发了。。。但是现在是2009年了耶。。。2010年都要到了。。。却现在才公布出来。。。重点是还在调查的阶段罢了。。。=.="价值5000万的战斗机引擎那么轻而易举的就被人偷了。。。试问,MALAYSIA还能不"BOLEH"吗?相关新闻:中国报新 ...


追連續劇

Posted: 19 Dec 2009 06:48 PM PST

* 可點擊圖片放大最新一季「三國演義」的結局果然很濫情很溫馨,有個大團圓結局。導演的功夫真不賴,演員更可以去影展參加最佳影帝爭霸賽,唯獨編劇有點孫色,留下大團疑點讓觀眾不停扒頭。還是繼續等待下一季,看看劉備,關羽和張飛能否攻下布城更實際。我猜想下一季的劇情應該會更加緊張刺激的,尤其是那些江湖講故佬(媒體工作者)。


東海岸

Posted: 19 Dec 2009 04:35 PM PST

昨天開了七個小時的車 從吉隆坡來到了東海岸途中都是狂風暴雨 甚是恐怖 ^^不過待了一個晚上後 今天的天空還算不錯眼看機不可失 立即展開了一個短暫的旅程 ^^由於受到某些限制 內容暫不會曝光到時機成熟了 那自然就會和大家見面 請見諒 ^^


[Pakatan Rakyat Convention 2009] A new consensus for Malaysia Part 1

Posted: 19 Dec 2009 04:27 PM PST

~Taken from Malaysiakini. Former law minister Zaid Ibrahim has been hard at work over the past few months to forge the following joint Pakatan platform. The 33-page document is divided into three broad categories - democracy, economy and social justice. Pakatan Rakyat hereby put forward a policy agenda to lead the people and this nation out of the current worsening crisis. The people's development agenda has been derailed due to a narrow understanding of race, divisive hate politics and au ...


[Pakatan Rakyat Convention 2009] A new consensus for Malaysia Part 2

Posted: 19 Dec 2009 04:25 PM PST

3. SOCIAL JUSTICE A. Unity and social justice Pakatan resolves to foster understanding and unity among the people based on the principle of preserving our common interests. National unity must reflect a genuine solidarity, understanding and togetherness among the races, cultures and religions. Pakatan promises to rebuild a united multiracial society, where the different races can live in peace and harmony. Pakatan will: 1. Focus on efforts to mend the deteriorated relationships among the ra ...


直美の天使 : 成长小纪录 11

Posted: 19 Dec 2009 04:24 PM PST

这五个小顽皮。。。终于皮到妈妈忍不住给他们惩罚了。抱歉咯。。。你们婆婆出马,姑姑也救不到你们咯。 坐在笼子里了还奔奔跳跳。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一回事。哎~~~ =_=" Tags - 日记 , 心情 , 分享 , 宠物 , 狗 , 日记狗 , 家 , 2009 , 十二月


Sam和David的婚宴

Posted: 19 Dec 2009 04:01 PM PST

刚从sam和david的婚宴回来,好相配的一对。看过他们的婚纱照,俊男美女,照片拍得很漂亮。sam的爸爸说,很多还没结婚的朋友看了都会说:好想结婚哦!哈!祝你们永浴爱河,最重要早生贵子! (More......)


全球第二次金融危机来了?

Posted: 19 Dec 2009 03:24 PM PST

第一次金融危机刚刚过去,很多人的感觉是世界经济最坏的时候已经结束。去年那场由美国的次贷危机引起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全世界忍受了无比的痛苦,而此事的原因,追随到底也许是因为美联储在此之前两年来的17次加息。 而这次,迪拜危机就在眼前,然而市场的反应却是如此淡然,大家都忽视了迪拜危机背后欧洲背景!这个背景就是11月20日欧盟首位总统的产生和12月1日《里斯本条约》的生效! 迪拜问题由来已久,几乎是从去年金融危机爆发以后就显示出来了,而为什么偏偏在今年 的11月25日突然宣布?只有在欧洲债主逼债的情况下,迪拜才会要求延期偿还债务! 为什么欧洲债 ...


那天我很‘鱼’。。

Posted: 19 Dec 2009 03:02 PM PST

由于在SPM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上来。。也没有写BLOG。。很多事情都这样没写上来。。这些时光,对我来说绝对是美丽的~我可不希望这些美丽的时光被我遗忘掉~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努力为我的明天记录起美好的回忆~或许对别人来说这很无聊,但是对我来说~绝对不会~===============1111~那天我和朋友约好~去一个人的家(ee peng)温习功课~我坐朋友的车出。。看到他的车的时候还真的吓到。。想不到他才刚学会驾车就驾那种旧款的BENZ。。大大辆那种。。其实那次是我们毕业后第一次见面后来我就带路去KTM(其实我应该有一年没有去KTM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我能。。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