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村长

村长


村长

Posted: 04 Dec 2009 07:26 PM PST

不晓得,大炮村长身居何在?他如何为民服务?他是否在哪生存?他的战友都在那里服务?一条路,一条巷,还是一条村?想当初,大炮村长还没上位之前,很想干事。殊不知,当官嘛两个口,做事不易。更想不到,大炮村长为了《入息》 竟然干下朋党主义歪风。哎呀!如此的官僚作风竟然成为了大炮学习课业?大炮村长说过,悯恋政府曾在报章上公布名单,请问什么报章?总不成是大炮报业属下的炮粉杂志,胡说八道?或许,大炮村长根本理不清在野在朝定位,令伯想上就上! ... ...


访客

Posted: 04 Dec 2009 07:03 PM PST

笔者的部落素来访客不多,更稀有来客留言。也许,笑纹的言路不好,导致没人来看。简直肯定说辞,笑纹写法不对,让访客头昏脑胀。更甚的鸟言,这个家伙的写法根本不是人看得,还需登陆?!哎呀!部落格属于个人情感抒发之地。笔者要如何下笔,如何贬低人家,如何泼辣鸟人,可是自家事。笑纹可不是雇佣兵,拿人钱财为人消灾的笔神!在网上逍遥若干年的孙文部落,你能看就看,不堪就免来!不好神经发作入院,你去警察局报案说我是杀人凶手。刀子不会割,巴冷刀不会砍,三角锉不会刺,访客是坏蛋吗? ... ...


众人皆醒你毒最!!!

Posted: 04 Dec 2009 06:13 PM PST

本文转载自:当今大马读者来函《最先进的采金矿在澳洲墨尔本?》今天在报章看到,劳勿区国会议员兼大马旅游部长黄燕燕医生在下议院议会厅里回答公正党八打灵再也南区议员许来贤的提问时说:"其实最先进的采金矿是在澳洲墨尔本"。我对黄燕燕部长的谈话感到非常有兴趣。大家都知道劳勿Bukit Koman村民的日常生活在无良金矿公司以巨毒山埃采金下,已经严重受到影响,自然环境被污染破坏。经过多方面的投诉,皆不受理。有关当局皆以山埃采金安全可靠为由,置几千名村民的生死于度外。我身在国外,工作忙录,无法亲自到Bukit Koman实际体会村民的感受。如今黄部长 ...


为考试发牢骚

Posted: 04 Dec 2009 05:38 PM PST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SPM还在考着耶。。。整个人累死。。。接下来那张PAPER是我超级担心的化学。。。OH NO!这个我期望不高啦,及格就好!~~~~~~~~~~~~~~~~~~~~我是分隔線~~~~~~~~~~~~~~~~~~~~那天考数学,蛮轻松的下!但是PAPER 2那题PROBABILITY好像错完。。。然后PAPER 1那边错掉一题,还超气的。。。如果那题是我一开始就不会我还没话说!但是那题竟然是因为我犹豫不决而改掉答案。。。超不爽的下,不然就可以满分了。。。但是这个还破了自己的记录,之前都没有对那么多。。。~~~~~~~~~~~~~~~~~~~~我是分隔線~~~~~~~~~~~~~~~~~~~~ADD-MATH还算可 ...


比比三岁庆生记录~Jane

Posted: 04 Dec 2009 07:37 PM PST

11月3日是比比的3岁生日。那时候比比开学已经有一个月了,情绪还是不稳定,几乎每天到学校前都哭泣,不愿意换上校服及刷牙。看比比每次从学校回来都向我投诉学校不好,不要去上课。担心比比说的是真话,有时候带比比到学校上课时很想留在学校看比比上课的情形,可是老师却不允许我逗留那儿,这样会导致比比不能自立。所以趁着比比生日当儿,我们为比比在学校庆祝,这样我可以有更多时间都留在学校,看看比比班上的同学,看看他对老师会不会恐惧以及希望为他在这里庆祝生日后对学校有一些亲和感,不再对上课抱有恐惧感。幸好我建议在学校为比比庆生,自从生日过后,比比 ...


窮人鏡皇

Posted: 04 Dec 2009 05:45 PM PST

為了12月5號結婚的好友剛入手了一支窮人鏡皇 - Tamron AF 17-50mm F2.8(哈哈 很好的藉口 ^^)讓人眼前一亮的試拍圖 ^^


瞬·间

Posted: 04 Dec 2009 05:00 PM PST

双 别有意义 心里的一和二 瞬间感觉 就要 结束 但也许 一切 才要开始 心里 依旧 迷茫  


tepi tepi tepi...

Posted: 04 Dec 2009 07:04 PM PST

台湾目前正进行县长选举,而且恰逢今天竞选期结束,随后(5日)就正式投票了。这本来和我们不太有关,我会知道也只是因为我听的台湾电台时不时会有TVBS新闻插播,但这一、两天却是听到令我非常感兴趣的选举话题。这则新闻如果发生在我国,只是小菜一碟,人民抱怨后就算数,但在台湾却是一盘热菜,简直可大可小。   那是什么新闻呢?就是再简单不过的"总统车队风波"。即是数天前自由时报所刊登的一则显示总统车队在警察开路下穿梭于闹市内的新闻和图片,随即掀起台湾民间舆论,大家都在骂:马总统在塞车尖峰时期和人民抢道用,让总统府急忙跳出来灭火,还推说是合成照、 ...


09's BirThDaY ^^

Posted: 04 Dec 2009 04:49 PM PST

今年和朋友的庆祝选了生日前一天的晚上 地方选择和去年一样位于Desa Park City的Cafe 去年已经充满新年气氛,今年却还在弄着也还未弄好 因为有点小雨(绝对不是我吝啬)所以无法坐回去年的位子 蛋糕是上次失忆女强力推荐的Food Foundry's mille crepe,我第二次吃^^ 那个字体完全破坏了蛋糕的美感,可是吃下去感觉还是不错 字是那边的员工写的,名字还写错!!!huh 蛋糕直接去SS17是买不到的,需要预定 谢谢笨蛋先生同一天跑了两趟 和Botak老豆(不是我爸爸) 姐姐妹妹 全家福 谢谢今年陪伴我的朋友 今年也要大合照下,延续去年的 这是第一场,很 ...


努力

Posted: 04 Dec 2009 03:41 PM PST

我要努力!听着麦当娜在唱歌,不仅对自己都点惭愧。(其实听歌跟惭愧一点关系都没。哈~)星期一考的科目书化学。虽然我的成绩本来就不上不下,但是我还是觉得化学是我三科科学里,最强的一科,至少今年这样认为。从去年很喜欢听我唐老鸭的声音的老师,到今年很多很多功课的化学老师,成绩真的进步了很多。其中的原因,就是今年的老师较严。不能睡觉了。也因为进步了,也认为自己有点厉害,不想读了。这样,不行啊。我应该,我必须24小时闭关念书啊。所以,明天,我不要上网了。不要看猴子。不要打喷嚏。读书,努力读书!我要努力读书。梦想不是挂在嘴边炫耀的空气,而是需要认真的 ...


郭庭源 & 星洲,请不要乱乱掰!

Posted: 04 Dec 2009 06:56 PM PST

最近的人都相当会"掰",但"掰"得有理与否,却见仁见智。原以为只是做"平时常做"的事情,但当做错事情后,竟然想自我圆谎,"掰"出各种不合逻辑的谎言。 首先,我们先看看槟州民主行动党州议员郭庭源的自我圆谎!他说收到一位"曾是民政党党员,后来跳槽马华,现在是民联支持者"传来的简讯,然后他说他并没有详读短讯,就把它转发给400个人。原来一个YB可以不详读内容后,就作出转发给另400人的决定,真好料! 简讯内容是"民政半生不死,马华半生半死,只好靠向巫青极端分子,利用政治流氓攻击政府。呼吁槟州人民把他们全部送进地府!清明节再请他们吃豆腐!"郭 ...


2012

Posted: 04 Dec 2009 03:03 PM PST

如果不是朋友打来叫我帮他测试PPS,我也不会安装PPS,也不会用PPS来看这套戏。所以说,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机缘。之前已经有人说过,特技好,演技烂。可能是我看的不是高清版,让这仅有的卖点发挥不出所长。剧情也很差,太多置入性行销。世界末日,电讯塔都倒了,手提电话还能打得通。声控发动的Bentley。名贵手表换一次飞行。中国制造...而戏里我最欣赏的,反而是那个俄罗斯人 - 自私自利,过桥抽板,财大气粗,脾气暴躁却为了两个儿子牺牲了自己。全戏只有这个角色设定得比较现实,其他的都太超现实了 - 不可能世界将要毁灭还会有这么伟大的人。绝对不会有。 ... ...


Posted: 04 Dec 2009 06:33 PM PST

走   带你去个地方很不一样 没有昂贵的梦想没有廉价的忧伤 天空不会永远灰暗   找个地方和自己谈谈 走  换一个地方好好的玩 让旅程灰起尘扬给衣襟沾一些浪 天空不会永远蔚蓝  随时做把心情的伞 生活不单单只有悲伤   让你的梦山不转路转 走   走走鞋子坏了换一双   心情湿了早点晾一晾  一颗心一个人一条路一辈子就让你走不完 (部分歌词) 出自:苏有朋 - 走 出版日期:1995年9月  有人听过吗?蛮久了的歌 原图: 摄于SS2 Lily's Cafe (版权归Lily's Cafe所有) ... ...


眼睛说情话

Posted: 04 Dec 2009 04:52 PM PST

眼睛是灵魂之窗,眼睛会说出我心底最真的话。当我看着自己喜欢的,或深爱的人的时候,那会是独一无二的眼神。那眼神包含了柔情、诚意、喜欢和爱。是和看着别人的眼神所没有的。而当你说你从我眼神中感受不到那我只对你一个的感觉的时候,那会是一件多么让人泄气的事?而如果你选择了用冷漠与无视来回应我深情的对望,那将会是让我痛心疾首的事。我的眼睛虽小,但是说着千言万语的绵绵情话,你可有听见?我的眼睛不深邃,但是表达我内心里对你深深的喜欢,你可有感受到了?如果你有口难言,能否也对我情深一望?让我从你的灵魂之窗看到你的内心对我的回应。 ... ...


卓文萱當上第114期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的Cover Girl

Posted: 04 Dec 2009 04:24 PM PST

今天筆者瀏覽[FHM男人版國際中文版]的網站時,看到2009年12月份第114期Cover Girl是當今華語流行樂壇的音樂甜心卓文萱小姐的時候,感覺蠻意外的。   [FHM男人版國際中文版]網址: 按這裡   [FHM]一向是以性感女性為主題的雜誌,拍攝封面的女模特兒除了要有漂亮的臉孔外,也必需要有前突后翹的火辣身材,眼神動作更要性感撩人,才能勾住男性的目光,去購買這本雜誌。 然而讓人懷疑的是一直以可愛形象出擊的歌手卓文萱能勝任這樣的工作嗎? ... ...


Serinajr和Zenn槟城游

Posted: 04 Dec 2009 04:22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是哈芝节,不少人都出外旅游了。我们没有打算去旅行,因为有朋自远方来!!来自吉隆坡的Serinajr和Zenn要出席11月28日在槟城的婚礼,他们决定提早前来,顺便可以游玩槟城!! 认识Serinajr有一段日子了,我们时常在部落里戏弄她来槟城吃美食和游玩,经过千呼万唤,她终于来了。我们一早讨论了一些行程的安排。可是他们偏偏比预算的时间迟到了2个小时半了,我们的行程也做了改变。我们到底在这两天里面去了什么地方? 在那里留下了足迹??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第一天 第一天的行程上,有Deejay的参与。我 ...


准备中

Posted: 04 Dec 2009 03:54 PM PST

昨天晚上呢,没事就 dial in 进去看,才知道原来没有开会 =.= 今天晚上呢,我没有 dial in 进去,只是因为我的 outlook 一直没有关,刚刚才发现到,我晚上 9 点有开会!! 不是吧……哇~~~我错过了!!糟了! 亏我还能够和俏玲跑去游泳!糟糕糟糕……不懂他们会在会议中说些什么呢? 不过,基本上,那些 master data 什么的,我都做好了 剩下的,只有 code build,明早我再来把 developer build 好的 code 拷贝过去 production server 然后把原有的拷贝一份之后,应该就准备就绪了…… 尽量把一切都弄好,然后我就可以好好睡一觉,养精蓄锐,等待周日晚上去公司过 ...


巴厘岛。看海

Posted: 04 Dec 2009 03:47 PM PST

在巴厘的那几天没有什么海上活动只是到Sanur Beach吹吹海风坐在一角看看当地人享乐还有一群人在踢球相比起另一个海滩也忘了是什么名堂比较多外国人在此surfing或悠闲的晒太阳,欣赏音乐,看一本喜欢的书。有机会也要试一试冲浪的滋味,被浪打一下~自小就很喜欢海了~难怪巧克力色总爱与我连在一起~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他: 东京! 东京!东京!

Posted: 04 Dec 2009 03:02 PM PST

もしもし!我们昨天已经到达东京但是。。。。。东京这个大城市。。有太多景点有太多火车线有太多路(后两个让我们常常迷路!)所以, 一回到酒店的时候就已经累得不可开交写 blog 就更加不用了!对于我们初次来到东京很不给面子的就下雨下了一整天!!@#¥!@¥#@%@*&%)%……¥!!!我们也就做了一整天的落汤鸡。。。真惨!在加上人生地不熟,路也不晓得我也只能用几千年以前学过的那么一点日语来问路。。可是惨的是,用了日语问路,日本人就听得懂我们问题而他们也开始觉得我们会日文,结果他们就滔滔不绝的用日语向我们解释而我却 10 个字里只听懂了 1 - 2 个字但是我们最终的目 ...


又一次领悟

Posted: 04 Dec 2009 01:49 PM PST

终于知道,什么叫"不应该"。无法参与的从前,本来就不应该要知道。活该。我应该要把姿态放高,不要再卑微下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