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买钻石戒指不如买份保险

买钻石戒指不如买份保险


买钻石戒指不如买份保险

Posted: 18 Dec 2009 02:19 AM PST

与其花钱买钻石戒指, 到不如买份保险给所爱的人.也许是理智, 也许是太钱眼, 又或许是歪歪很珍惜辛苦储蓄回来的血汗钱, 更知道为了两个人美好的将来, 应该好好善用储之不易的钱.也因此, 歪歪打从心低就有这么一个念头, 结婚肯定要有结婚戒指, 但不需要爱人花几千块买钻石戒指, 不过歪歪却很肯定的需要爱人加买一份人寿+疾病+意外保险.世界悲剧唱不完, 而其中之一的悲剧就是;家庭悲剧- 男主角因病或意外突然离开了女主角, 而女主角需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维持家庭经济, 照顾小孩...一个女人需要工作, 又要兼顾孩子, 谈何容易?虽然保险的保障是 ...


插上一脚(二十二)- 创新槟城二

Posted: 18 Dec 2009 02:10 AM PST

过去槟城的制造业模式,一直是由跨国电子厂家领航。这些厂家通过海外直接投资(FDI)的模式在槟城设厂,一开始是专注于劳动密集的产品生产。FDI不止给本地人民带来了就业机会,也给本地企业家开拓了许多商机。为了更好的配合海外厂家在槟城的运作,槟城需要有足够及有能力的本地承包商跟这些厂家配合。因此过去槟城孕育了无数个非常杰出的代工企业。而这些本地企业又更进一步的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给本地人民。这些年来这些海外的厂商逐步的提升槟城的运作模式。为了更进一步的节省成本,这些公司甚至把过去只在欧美生产的高端或高科技的产品,逐步的转移 ...


懒惰的方式

Posted: 18 Dec 2009 01:30 AM PST

懒惰的旅游方式就是乘搭邮轮,在海上漂浮四天三夜。然后,吃喝玩乐睡,带小孩的附送闹情绪余兴节目。什么行程,住宿,膳食,早已经安排下了。只管自己高兴往甲板上站。前去丽都剧院泡。等着别人给你按摩。睡饱等下一餐。下船朝停驻港口逛去,或一探普吉岛海啸后恢复的元气。当然,最好是躲进无天无日的误乐场。发百万富翁大梦。总之,凭你高兴。最后,靠了岸,另外准备轮候看医生的一点收场费。 ... ...


国小获44亿,华淡小各得1亿多

Posted: 18 Dec 2009 12:49 AM PST

刚刚看了新闻,在第九大马计划里,我们华小只获得1亿4250万令吉,可是国小尽然获得44亿。真他妈的,这些四只脚的真的很会隐瞒我们华人。怪不得那些巫统败类经常说我们华人是个笨蛋。为何呢?因为他们做很多对不起我们华人的事,所以觉得我们华人笨。我们华人也是该死的因为每个都不想理,只要自己赚到钱就可以了,现在这些不会管理国家的人开始爬上我们华人的头上了。赚到钱又何用?人家马来人还不是自以为是的用权力打压你。Dicman不是呼吁大家示威,只是觉得我们华人甚至非回教徒应该合作起来把那些自大以及狂想者一一送回去kampung。我们马来西亚不需要乡下 ...


王冠一:风云人物 实至名归

Posted: 17 Dec 2009 11:32 PM PST

联储局议息结果无甚惊喜,会后声明与11月那一份几乎一式一样,同样是指经济续有起色,通胀未构成威胁,亦保留了「维持低息多一段日子」这重要一句。新加入的内容,是加入了「劳工市场恶化已紓缓」作為补充,同时增添了会如期撤走临时放水措施的新段落。 在金融海啸期间,為了维持金融市场的信贷流通,联储局推出了多项临时应急措施,為金融市场注入了逾万亿的资金,虽然会上有人提出延长这些临时措施,但最终仍遭否决。这些临时措施会如期在明年初届满后撤走,反映联储局对信贷市场有能力自行站立具信心。 明年2月1日届满的临时放水措施主要有四种,包括资產抵押 ...


【国会】议员不满部长拖延书面回答 . 国会议长反促议员提问简单问题

Posted: 17 Dec 2009 05:30 PM PST

For BM version of the following news reports, please click here. (吉隆坡15日讯)在野国会议员不满部长拖延,就问题无法获书面回答大事抗议,但议长丹斯里班迪卡阿敏反建议议员别提出刁钻问题,使部长无从回答。 班迪卡阿敏是在多名民联议员向他提出不满后,这么说;这马上引来民联议员不满。 不过班迪卡阿敏强调,其意思是指如果议员要尽快获得答案,那就提问能够让部门可以很快回应的提问。 "如果你们要问题尽速获得回答,那么就提问简单的问题吧。你们竟问一些刁钻和复杂问题,那如何叫部门在很快时间内就回答?你们也应该体谅他们啊!" 他提醒 ...


[Parlimen] Yang Dipertua Dewan: Kalau mahu dijawap cepat, tanyalah soalan yang senang

Posted: 17 Dec 2009 05:04 PM PST

Dr. Haji Mohd. Hayati bin Othman [Pendang]: Tuan Yang di-Pertua, saya ingin bertanya tentang jawapan daripada Menteri, kita kemukakan masalah bertulis masih belum dapat jawapan. Tuan Yang di-Pertua: Apa dia Yang Berhormat? Dr. Haji Mohd. Hayati bin Othman [Pendang]: Jawapan daripada Menteri, soalan bertulis belum lagi dijawab, sesi sudah hendak habis Tuan Yang di-Pertua. Tuan M. Kula Segaran [Ipoh Barat]: Pelajaran, pelajaran dari dasarnya belum dapat lagi, Kementerian Pelajaran. Tuan Yang di-P ...


厌倦

Posted: 17 Dec 2009 04:42 PM PST

时间胶囊 一直投下 在宇宙的尘埃里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未来------------------->如果有一天 你告诉我 你要走 我不会强求 也不会挽留 只因为 我要给你最后的温柔我会对你说 我给你自由 我给你自由突然对这些对白很感触 《温柔》是如此的温柔我开始相信那一年 神庙里的解签佬所说的话 只是我一直来我不太相信我是否该加持自己?还是任由想法变成证据?我开始厌倦这里 开始厌倦这里的生活 厌倦自己 我多珍惜 也慢慢厌倦珍惜 ... ...


聖誕禮物

Posted: 17 Dec 2009 03:27 PM PST

連續2個星期收到了2份交換的聖誕禮物。此項活動是Agnes於9月在她的部落格發起的一項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當然在Joan的推薦下我當然也來報名參加一份羅。交換禮物的條件很簡單,就是準備2份禮物,內容要有一份是親手做的手作以及一張聖誕卡(自己做或是買)。當然還有一個襪子哦,將要送的禮物放進襪子當中。在抽籤的方式下,我分別收到 Hoyoyi 和shuying的禮物。看看他們送來什麽手作禮物給我。這是Hoyoyi 寄來的禮物。。。猜猜看襪子內有什麽? (More......) ... ...


小牆貼

Posted: 17 Dec 2009 03:20 PM PST

剛剛在家的牆壁貼上了佩琴與我都很喜歡的圖案很簡單 就是喜歡 ^^


christmas-gift-swap

Posted: 17 Dec 2009 04:52 PM PST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戏,其实也搞不清楚是什么游戏就答应参与了,因为每次常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这玩意儿,好像很有趣似的....于是,9月份看到agnes召集大家玩着东东时,都不多想,马上报名参加!然后15/12/09当天我就在办公室收到了两份我的拍档寄来的东西,真的很开心!可是,有一点伤心的是,我却还来不及把礼物寄给我的另外两位拍档....原因是还来不及完成....本来想送小的圣诞娃娃屋给他们~可是真的赶不及完成,只好改送其他的...暂不说出来,等他们收到后才展示照片....先来看看我收到的礼物,写写下,才想起我还没有sms答谢他们,现在得赶快动手,否则一会儿就忘了.... ...


马来西亚是……

Posted: 17 Dec 2009 04:28 PM PST

马来西亚政府说:"我们是旅游天堂。"马来西亚旅游部喜欢说:"马来西亚是美食天堂。"马来西亚政府喜欢说:"我们这里三大民族,国泰民安、风生水起、、团结融洽…………"马来西亚政府说:"我们举办旅游年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到我国参观。(废话,重点在后面)参观后就可以回国向自己的国人宣传(我们省钱)。"好,来说一下。虽然不是什么很新鲜的事情了,但是我写网志我爽。第一项,旅游天堂。。对啊,没错。。虽然我们的钢骨森林还没有那些国家一样的茂盛,但是我们有原始森林,有猴子、大象、老虎、牛、黑熊、鹿……(还要列吗?)游客不断的来大马旅游,政府也不断地 ...


圣诞节快乐

Posted: 17 Dec 2009 02:09 PM PST

今年的圣诞节,不一样的日子...因为除了是爸爸妈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也是我的阿兵哥结束单身的最后一天了....其实不只这一天,整个2009年真的是一个很不平凡的一年,有很多故事想说,留在31/12/2009年这一天才说...爸爸妈妈得结婚照片(keke,暗地里笑...)今晚,一个人吃晚餐,所以买了粒面包....很可爱的一个面包,我提早过圣诞啦!过一个孤独的圣诞节,呵呵~~面包说:你不孤独,不难过,你还有我~~淡淡说:对哦!怎么没有想到?谁见到你,都要开心了:)你看到啦!没有啦!恭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


道歉...

Posted: 17 Dec 2009 01:34 PM PST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做错了很多事,可是就是不知道如何道歉,如何补偿...阿兵哥说,为什么要这么在意?不要执著,学会放下...是这样吗?是这样的吗?献给我曾经伤害的人一束黄玫瑰,因为她代表我的歉意....可是,转身想想,伤害过我的人,会不会也和我一样的想法?还是继续的伤害我、破坏我?我又想说:发梦!如果人人都会这么会想,这个世界就不会这么乱了!最后发现,阿兵哥说的没有错!原来我还是这么的执著:伤害与被伤害... ... ...


`` 爱你的选择'''

Posted: 17 Dec 2009 01:10 PM PST

手机里的荧幕..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手机里的铃声...也不同了..虽然没资格拥有甜蜜了..但...我懂..这是另一种爱...我懂我不可能放得下你..我懂我不可能不爱你..但..三天之前的刀痕..让我明白了..也让我懂了..就算再伟大..再无私..再宽宏..你也不是我的了..JR Story 只剩我一人了..很寂寞..很孤独..多艰难的一段路程..我都不会倒下..'' 我爱你 ''这句话..就像秦始王在我脑中烧毁了这字句..也在你对我的记忆里烧毁了..这句话不见了..不可能了..痛..不想再说了...也痛够了..付出的..我不想回报了..我懂得..爱她不用拥有她..我懂这一句了..我会 ...


好一个“空虚”!

Posted: 17 Dec 2009 10:52 AM PST

今天看了胖胖堂的blog,很幽默、很搞笑。这里转载一篇他们的文章:标题:空虚发觉 最近的生活好空虚任何事情 都只剩下虚有其表灰暗的一片天 我看不到白云每日 上班下班办公室内 也只有表面问候你看我;我看你 勉强微笑搞不懂为何 email永远回不完…隔壁桌x妹妹 既然还能去种菜、偷菜!大家都忙碌得好空虚…MSN线上 遇到朋友大家也开始 彼此比较比工作、也比薪水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其实大家都是"白领族"薪水领了还不是每月败光光!!!大家都比较得好空虚…晚餐过后习惯性上网游览新闻发现有些人更空虚、更无聊东西马 有事没事都来个特大大家都喜欢把事情 ...


Starbuck 11周年庆

Posted: 17 Dec 2009 09:14 AM PST

收到Facebook Starbuck Page 的信息,今天11点至1点会有免费的Tall Brewed Coffee,或者俗话说的Kopi 'O。上次错过一次了,这次估计不会错过,加上这次是该公司的11周年庆,可能觉得各分行都会有特别的装饰或者什么的,可是失望了。虽然免费的咖啡,但是味道确实很Starbuck,其实我的味蕾对咖啡已经麻痹的了。这就是在Facebook添加为各种产品的粉丝或者参与各种讨论得来的些许好处,不是很大的好处,但是多多少少让人得到点开心。很多人都会人为此诗此刻的会很多人排队,其实前前后后我还没来得及parking,女朋友已经把领来的咖啡加糖了,快吧! Dear belove ...


货币兑换商违法汇钱

Posted: 17 Dec 2009 09:25 AM PST

透过货币兑换商汇钱到国外是违法的?那为何有人会明知故犯?可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可能方便及快速。透过货币兑换商汇钱,当天或隔天就可到达对方户口了。如果透过银行,可要花几天的时间也说不定,而且手续麻烦多了,先要去国家银行申请,再上网填资料,等到批准了,才可到银行汇钱。有人会甘愿冒险的。


古城~

Posted: 17 Dec 2009 04:21 PM PST

独家!独家!我那天在那个什么《鸡场街》看见李心洁。对没错,那个在褐色包包男士旁边的……手抖不争气,很模糊的背影~让人很怀念的鸡公碗。这些特大的说~万家灯火亮起时,这些灯饰显得格外夺目。鸡场街还设有歌台,都会有"乐龄大赛"进行着,比起电视台的,这个天天准时开场。来到不知名的店,看见大大小小的牌坊,有种庄严逼人之感。这就是鸡场街的门槛。五花八门的香精台,香熏座。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你相信它是一间很特别的餐馆的入口吗?对,是郑和茶馆,记得报导说在里边转弯处要侧身方能进入,里面又是一番新景象,不过前提是……这餐馆很欺负人咧,因为入口真的很窄 ...


两犬其美

Posted: 17 Dec 2009 10:51 AM PST

小犬 纯一郎与小犬 纯二郎都是美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