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睡觉,我要睡觉

睡觉,我要睡觉


睡觉,我要睡觉

Posted: 07 Dec 2009 12:38 AM PST

瞧着这篇网志,我的眼睛,可以是关的。反正打的字也不是什么名句精华,也不是什么很困难的文字。还有,最重要的,我差不多24小时没睡觉了。好累,不是心灵的累,是体格的疲累。有时我们心里很累,不想再继续了。继续什么?很多女生会告诉你,不想再爱某某某某。很多男生会告诉你,不想再喜欢某某某某。但是到了某种日子,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这种年纪,我们大家,不分男女,不分高矮,不分胖瘦,不分天才白痴,不分人或不是人。我们都会说,考试,很累。化学读不完了,也没心情读。因为,累了。真的累垮了。我当然知道,我当然理解,比我聪明多多倍的第一名,第二名,他们,都没有辜负父母给他们的 ...


被人包

Posted: 07 Dec 2009 12:23 AM PST

是的,還有兩個多星期,我即將告別單身的日子。我沒有嫁入豪門當少奶奶的福氣,也沒有幸運的找到一個什麼好男人,不過,也算有一點點福氣,有人肯包我。嗯,沒談價錢,反正就什麼都包就對了,只是不包,結婚生子。老實說,到了這把年紀,給人包確實是有點感動的....原來,我還有一點點的market,並不至于那麼差。但反過來,其實又覺得自己很廢材一下,沒有貢獻.....嗯,有點緊張tim....第一次被人包,該怎麼做呢?要常常撒嬌的嗎?要按摩的嗎?要坐大腿的嗎?不懂耶.....(羞羞ing)你們,應該不會這樣對我的hor?? ... ...


欢迎我们的新长老

Posted: 06 Dec 2009 11:57 PM PST

由于小雨点无法分身、猪猪在国外、淑雯在闭关。。。在此我们欢迎新任长老 -- 马义王子!他将协助处理入营申请及新生自荐。请大家多多合作。蚂蚁村在近期会有一些更动,请密切留意。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相同方式分享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Posted: 06 Dec 2009 10:00 PM PST

以前我的上司常讲的一句话,近年 TVB 的「巾帼枭雄」中的主角柴九的口头掸。 十年前因为常常需印刷大量系统运用手册,常到 PJ 复印集中地区印制,我常到一家半间店位只有两部复印机的小店光顾。店主是个高高瘦瘦热诚的年青人,亲力亲为一个人包办全部杂务,也很致力招揽生意,遇到印错、钉制不对,都毫无怨言,落力服务,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行动党站稳立场

Posted: 06 Dec 2009 05:38 PM PST

马青吉打州团团长王孙文呼吁吉打州行动党领袖站稳立场坚持到底,把人民的心声带入民联调协委员会,以便能快速接决民瘼。他在今日发文告时指出,基于州务大臣政治秘书沙奴西指出,州政府主办的"50%房屋固打说明会",与早前吉玻行动党所指的"50%房屋固打研讨会"有别。而"50%房屋固打研讨会"是由行动党主办,但政党有别于州政府,而州政府也不会干涉政党所主办的活动。他请求民联一分子的行动党认清民联州执政方针,以及其政党扮演的角色。他说,行动党既然是民联调协委员会成员,是以行动党必须在民联调协委员会议中提出不 ...


无题

Posted: 07 Dec 2009 02:05 AM PST

二零零九年四月第一次看见你,我只敢在远远偷偷地望着你。那时的我不曾想过在七天追到你,只懂得在淋雨中想着你。现在,我想为你设立一个幸福马戏团,里面没有不转木马,也没有空秋千。我对你的心就像案发现场,其他人将被拒绝在横条之外。我许诺,在未来的日子,你不会学到失恋学,也不会有机会和我说再见。我不会让你改嫁,因为我不舍得比你先走一步。在所有和你有关的大日子,我会轻轻弹奏为你所谱的Melodi。直到我们活到一百岁,这首歌都会是我们的主题曲。 ... ...


第三者

Posted: 06 Dec 2009 08:14 PM PST

对不起我不做别人的第三者anti第三者对不起!!!!就算你们已经分离对不起我也不会因为我看不起你你不配跟我在一起咯就酱


【光明日报】43万人没登记为选民 ‧ 张念群吁速行动

Posted: 06 Dec 2009 05:19 PM PST

张念群(右)派送日历给蕉赖11英里市民的时候大受欢迎。After distributing new year calendars to constituents at Cheras Batu 11 morning market, Serdang MP Miss Teo Nie Ching told the media that according to the parliamentary answer given by the Minister in Prime Minister's Department, till Oct 20 4,300,542 eligible Malaysians did not register as voters. She further pointed out that eighty percent of this figure are made up of Malaysians whose ages are between 21 and 30.She revealed that since DAP br ...


Tiramisu

Posted: 06 Dec 2009 02:56 PM PST

想做了很久,现在终于做出来了。:) 乐思比是来自月亮。 根据月亮的材料分量,我共做了6杯心型+1 1/2杯圆形杯。做法方面,某些地方出现了差错,导致芝士糊不是光滑的。:(我吃了,有TIRAMISU的味道。。哈。。废话。若要求高,或许口感没那么好。这杯,原本是打算送给RACHEL HEI吃的。。可是。。又有点不好意思。RACHEL,你不介意的话,吃了这杯,下次我再弄杯更光滑的TIRAMISU给你吃。等我。。 老大把TIRAMISU当ICE CREAM 来吃。他超喜欢吃,结果,吃了失眠。:P ... ...


量是福。。

Posted: 06 Dec 2009 04:35 PM PST

常常听老人家说,大量才有大福。。 大量(不知是不是福建话)意思是心胸宽广。。 我想应该是对的! 曾经看过一本书。。 它说:"想要遇上贵人之前,那么就要先当别人的贵人。" 我想。。 它要我们先当别人的贵人, 是因为当我们的贵人出现时我们才知道。。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听到有人说:"啊!我的贵人出现我怎么不知道呢?" 讲回为何大量会有大福呢? 大量的人看东西都很大,所以嘛。。 小小的差错/事情/麻烦,都无所谓。 我想这样的人,也会很开心。 反而,心胸狭窄/斤斤计较的人,会很累吧! 我。。 应该是两者都有吧! 所以。。 有时活的很快乐,有时也活的很累。。 (~~讲了等 ...


百年好合。

Posted: 06 Dec 2009 04:28 PM PST

祝你们百年好合,新婚愉快!他是育华的哥哥。今天是他的大喜之日。今天就当了他们的摄影师啦!哈哈...还有!我回来啦!从泰国回来啦!不过回着来,就想到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快乐的心情有点压抑。现在我在打snooker的地方上网!第一次不在家update blog啦!哈哈...感觉很不一样啦!哈哈...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过完今年。希望今年的烦恼不要带去明年啦!还有,可能有重要的事要决定,可能会放弃一些东西啦!希望一切顺利。加油,志豪! ... ...


你的关怀方式 | 我的生活方式

Posted: 06 Dec 2009 04:20 PM PST

《我们》- 陈伟联 一条街有多长 年少就多长 我时常都回到 昨天去徜徉 那外面有多大 用笑声去丈量 你背影有多长 思念就多长 我们总是这样 借彼此肩膀 我们总是错过 幸福那一站 拥有了全世界 可是你却看不见 我宁愿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去你看明天 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你在我身边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不是我懒惰不写部落,只是,我越来越不会表达..要怎么说呢?说我那种在悬崖勒马的感觉?不知道...不知道...圣诞.生日.幸福.快乐. . ...


小目标

Posted: 06 Dec 2009 04:04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以往真的很难想像自己有孩子的日子每天放工回家的日子就是和老婆悠闲过日子现在得替孩子着想不能太调儿郎当过日子必须为家庭着想必须为自己家里的小家伙着想所以早在半年前奕泽还没出世时就顶下了一个小目标利用自己所剩无几的空档时间或牺牲一点晚上睡眠的时间来编程一个网游还好得到老婆的支持所以我才能放心的去进行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每天回家后大致上就开始照顾奕泽好让岳母休息一下不然整天照顾小孩是间很累人的事情不想让岳母太辛苦现在已经 ...


水族馆

Posted: 06 Dec 2009 02:54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今天妈咪给你买了一个海洋水族馆哦!里边有螃蟹啦,鱼啦,海星。。。等之类的回到家妈咪就迫不及待的拆开给小宝贝玩了。小宝贝一看到那水族馆就很兴奋了,像是要外婆赶忙把你给放在椅子上玩似的。小宝贝一坐下而已,果然很不客气的玩了起来。 小宝贝你是不是好喜欢那只鱼呢,因为你老是捉着它不放的,看得外婆都好笑哦! 看来妈咪的小宝贝玩得好开心,也喜欢这份礼物咯,对吗!小宝贝,你的玩具已经是越来越多了哦! ... ...


爱恋

Posted: 06 Dec 2009 07:08 PM PST

爱恋 床头的闹钟已经响了好一阵子,我才不情愿的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按掉,然后再把手藏回被窝里。过了好一阵子,我才从被窝里爬起来,眯着眼睛瞧瞧闹钟,七点钟。我咕哝着爬起床,"又七点了,真要人命!"起了床,飞快的梳洗,穿好衣服,拿了书包,也不理会是否已经把今天上课用的课本整理好...


過於喧囂的孤獨

Posted: 06 Dec 2009 03:37 PM PST

然而,我并沒有在書局逗留太久,因為尿急的緣故。上完廁所,在廣場內溜達,走著走著看見有空著的椅子,便坐了下來,翻讀郝譽翔的《衣櫃裡的秘密旅行》。四周是嘈雜的人聲,不久後還有幾個人敲鑼打鼓的特別演出。這種喧鬧的情景,并不會打擾我閱讀閑書的興致,若是閱讀教科書,我想我會打人了。 我把自己融進書中,文字自然就形成一種庇護,把我從人潮往來的喧囂隔開。這種孤獨,便是solitude among multitude。恰好《衣》的卷一(共四卷)主要敘述的正是郝譽翔在美國一年的經歷,潛在的主題是孤獨與寂寞。一個孤獨的人在一個過於喧囂的廣場中,閱讀著另一個人的孤獨,這種無意 ...


感动

Posted: 06 Dec 2009 04:17 PM PST

只想把今天的感动记下来..."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我们身边,破碎的,伤心的心灵太多了。今天,小女孩的故事,感动了我...这就是我们,一个教会在这时代可以扮演的角色... 身边有很多很多宝石,钻石因着环境,压迫,伤害而逐渐失去光泽,甚至暗淡无光...神啊,帮助我们有怜悯的心,少看自己的需要... 多看身边人的需要... 把我们带到需要的人群中,虽然不知道如何。我们经历的,或许不如意,现时或许不知为何,有一天却能成为抚恤人的见证小女孩,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为你骄傲,因着神的恩典,你可以重新站起来,找回原有的光亮!加油 ... ...


真情无障碍…

Posted: 06 Dec 2009 02:27 PM PST

还记得这个学期的商业道德(Business Ethics)这一科目的 assignment 我组选择的题目是现在这个世界上非常多问题的 advertising 以及 marketing 这两个领域。而我们也必须找寻着两个领域的 real case 来 support 我们的论点。当中我对 marketing 这领域特别的有印象,我们组选了 NKF 作为我们的 real case, NKF 是新加坡的一家洗肾中心,而每一年这家洗肾中心都会和新加坡的著名电视台 MediaCorp 合作,制作一个筹款节目,让新加坡甚至是马来西亚的观众打电话捐款。这活动几乎每一年都会举办,而且获得了很大的回响,一直到 NKF 风波的发生,这节目/筹款节目 ...


近事

Posted: 06 Dec 2009 06:40 PM PST

26th november這一天的開始也就是意味著連續4天忙碌工作日惡夢的開始 由今天開始一半的友族同胞將會休假去歡渡回教的重要節慶哈之節我是公司的少數民族無論是開齋節還是哈之節也少不了我的份兒。。是工作的份兒!忙死的份兒!還有!累死的份兒!27th november不是說好。。開齋節休假的同事在哈之節都必須全數回來上班嗎?好讓在開齋節時期工作的同事可以在哈之節同樣享有5天的假期本來就人手不足夠的情況之下在讓其中一人的出爾反爾影響那就更糟糕啦!一人要做3個人份量的工 真的累死!那天影響的不只是工作上的程序 最為嚴重的是影響了營業頜fadzil你真 ...


脚抽筋

Posted: 06 Dec 2009 05:33 PM PST

昨晚跟姐妹们在After Seven疯狂了一晚,爽!O (≧ ▽ ≦) O可能是穿着高跟鞋连续几个小时跳舞 的关系,早上起床的时候脚抽筋...脚板也因为摩擦太够力而起水泡了... T皿T因为要提早到那里拿位子,放工后就直接回家准备了,赶着化妆,弄头发,假睫毛都带歪了~(ˊдˋ)这一晚,我玩得很开心。✿(。◕‿-。)✿♥ Miyuki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