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刺陵、志玲&杰伦

刺陵、志玲&杰伦


刺陵、志玲&杰伦

Posted: 28 Dec 2009 11:55 PM PST

这个圣诞节和年终假期,有许多重要的片子上映,如James Cameron12年磨一剑的<Avatar>和陈可辛的<十月围城>等等。 但,我却选择先去看朱延平的《刺陵》。除了,不想和其他人挤另外两部电影外,还有就是冲着两位男女主角而来。 第一,男主角嘛,他的音乐创作才华不容置疑,但他的演技则还代多磨练。除了,他自己当导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和《头文字D》的初男惊鸿外,其他的普通谔谔。想看看,这台湾的才子有何能耐? 第二,女主角,是台湾出名的名模和主持人。她第一次演出的男人电影《赤壁》一和二,因为导演的关系沦为大花瓶。这次,姑且再看看她有何演技 ...


BFF Mini Gathering

Posted: 29 Dec 2009 01:17 AM PST

Bying從Penang回來KL... 我是開心的咯~ 因為真的是蠻想念她的!! 沒有辦法,她是我唯一的好友... (:*大家都知道我今年不能慶祝任何的大節日,聖誕節也不例外,so我們約好在bying當晚回來后,就在Sunway Pyramid一起共進晚餐,只是來個簡單的好友小聚會,吃吃晚餐,聊聊天的~ [=thx u my frns~ muackssss原本打算載媽咪和大姐一起去的,可是怎樣叫媽咪她也不要跟我們一起去... 說什么很遠啦~ 擔心會很塞車然后會暈車等等的~ (嗯,其實我也有擔心過這個...查看全部 ... ...


旅行回来后

Posted: 29 Dec 2009 01:20 AM PST

旅行回来后,我想了又想。嗯....有些话她们说得对,有些事我做得不够好。嗯...改进改进。做了快25年人,惊觉自己缺点真的还他妈的多!


最後;第一

Posted: 29 Dec 2009 12:05 AM PST

  按上一個工作簽證,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但,當局又簽了兩年。所以,同時也可說是第一天。


小姐^^

Posted: 29 Dec 2009 12:00 AM PST

还有一些关于SPM当时所发生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每件学校都一样的。。如果考生要上厕所*就会有考官跟去~(到厕所外面而已啦~)其实。。这样有用吗?考生也会在厕所里偷看啊~他们又没有进去检查厕所的~我上FORUM看到有人说他进厕所偷看咯。。可是我没有那样做~可是我倒觉得被人跟着*好像电视剧里古时候的小姐少爷那样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想法。。某天就把这想法告诉朋友~然后还问他们要不要试一下?他们说我傻的。。其实。。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废一下。。可以想出一大堆废的东西。。或是丑丑的东西~幸好我没有胆量做出来*不然你那天可能会看到 ...


至尊宝1岁了

Posted: 28 Dec 2009 11:5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24 日 星期四 各位哥哥姐姐,我至尊宝1岁了 ,很久没有上来和大家打招呼了,你们好吗? 若是根据阳历的日期,至尊宝的生日落在12月头,碰巧今年他的农历生日落在平安夜,至尊宝的爸爸妈妈想要来给他办一个生日会,邀请了亲朋戚友一起前来,大家一起热热闹闹过平安夜。因此2009年的平安夜,至尊宝乐开怀!!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至尊宝,我要介绍他,至尊宝是我的外甥(弟弟的孩子)。他今年1岁,还不会走路,不过学会站起来了!他是我们娘家的至尊宝,大家都疼爱他,我看到他可爱的样子,总爱抱他作弄他。 原本我答应了大学系友出席她的婚礼,可是这个星期我严重 ...


三十年股市的趋势剖析 (5-2) 三个月理论 vs 交易总值

Posted: 28 Dec 2009 10:00 PM PST

KLSE.8K 的三个月理论与基本图形一山比一山高为上升,一山比一山低为下降。 以下为 KLCI 由2008 至2009年的图表,所谓的 V 形回调,严格来说在A 处有做个W 横摆转弯,牛市2009年4月就开始了。


2009 圣诞礼物

Posted: 28 Dec 2009 08:25 PM PST

2009的圣诞节真的是大丰收,收到好多礼物哦!!有两份网友送的礼物,还有同事送的蛋糕而电脑出现问题后,威廉也去买了台新的手提电脑给我今年的圣诞,真的赚翻了,瓦咔咔~。开始我是不要的(想省威廉的钱啦~)因为12月18日的周年纪念日,他已经送了一台面包机给我无奈旧的手提电脑一直出现问题,电脑店又说可能修理部好了(哪知道过几天又说修好了,但我都花钱买了新的啦,讨厌!)。知道旧电脑修理好的时候,我真的很懊悔那么心急就买了新的laptop(当时真的很想把laptop退回去,把钱拿回来,哈哈)但威廉说买了就买了,旧电脑真的太旧了啦~都买了,也用了2天了,钱也花了,算了,就用着吧,哈哈(用 ...


Avatarize你的头像

Posted: 28 Dec 2009 06:46 PM PST

有点爱睡了,所以不废话,马上进入正题。今天看见invisibleling推特推了个链接,结果就发布了这文章了。其实存粹只是分享玩玩而已。这个芬兰麦当劳网站让你create属于自己的电影阿凡达的头像,而且是动态的。点击即可进入拥有属于自己的Avatar的头像吧! 进入主页,选择就可以upload照片。 可以选择本地电脑上传或者Facebook的照片,后者需要授权网站提取Facebook的照片。 必须接受使用条规方可继续。 上传的速度还不赖。上传过后就会要求你编辑照片,他会给你个example,你跟着做就行了。这个我忘记截图了哦! 跟着校对,这点要比较细心。 校对完毕就会提 ...


工业区治安拉响警报 . 警方受促增加巡逻警力

Posted: 28 Dec 2009 06:07 PM PST

Accompanying two victims who were robbed by motorcyclists in Taming Jaya industrial area and Balakong industrial area respectively, Serdang MP Teo Nie Ching pointed out that the security situation in various industrial areas located in Serdang parliamentary constituency has worsened over time. However, the number of police personnels deployed in the police stations nearby each crime hotspot is insufficient to tackle the rising crime rate. According to the statistics given by Home Ministry, the n ...


Avatar: 真实虚幻潘朵拉

Posted: 28 Dec 2009 06:45 PM PST

人间的真善美,想必是遗落在《阿凡达》(Avatar)的潘朵拉星球(Pandora)了。在那里,有一片茂密繁盛的【萤光森林】,住着一群与大自然和平共处的纳美人(Na'vi),他们出于自保而猎杀飞禽走兽后不忘超渡亡魂;粉色水母状的【圣树花种】轻飘缓浮,【飞天岛屿】藤蔓缱绻,奇特的虫儿盘旋飞舞,壮丽而害羞的花卉一碰即呈扇状迅速收缩,银色瀑布滋润着绿林,昂藏九尺的勇士们御鸟飞翔……,无限绚丽多彩的奇景,让人目不暇接、心弦拨动;直至终场随着主人公 Jake Sully 灵魂移植其【化身"后的开眼一刻,只见一地是鸡皮疙瘩!编导 James Cameron 耗去十五年光景,等到电脑科技的纯熟度符 ...


在我们政府部门,等的当儿。。

Posted: 28 Dec 2009 06:26 PM PST

每当要上我们的政府部门,都是要"等"、"等"、"等"。。 不知道是人多,还是工作慢呢? 昨天,我Renew我的Passport,那儿真的是人山人海。 大概用了半天工作的时间才完成申请的Process。 每每来到政府部门,一定会有一些"肚烂"的事情发生。 复印IC,A4 Size 一张,竟然是RM0.60。 我猜想应该是比外面来得贵,但没想到是"这样"的贵。。 ~~~~~~~~~~~~~~~~~~~~~~~~~~~~~~~~~~~~~~~~ **在等的当儿,我所看到的事情** 在这几个小时,让我注意到的都是小孩。 有一对姐弟,弟弟很听话。。 看来,他们的家境蛮富裕。 因为他们一身都是名牌。 那位弟弟很可爱,当他写自 ...


2009年的马华

Posted: 28 Dec 2009 06:18 PM PST

2009年的马华必定成为马华史上不可遗忘的一页,这一年将会记载着马华如何在308政治海啸后,依然扬起党争的旗帜,各路人马在国阵堡垒频临崩塌之时,不求护城,反而拼命地寻求最后的富贵权位。 马华党争始于翁蔡不和,再来便是争夺权位。马华党争可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乃翁蔡之争,堪称道德之战;下半场则是翁蔡对垒廖派之争,廖派打着诚信的旗号开战,而我却比较喜欢引用"忠信"二字。 上半场,翁总指蔡署理有丑闻在身,却想要当官,也要当纪委会主席;蔡署理指翁总霸权独裁,一直把他当敌人看待。双十特大决一死战,双十特大真的变成"双死",彼此之间都没有占到便 ...


杂享: “THE LOVELY BONES” New French Poster + “DISTRICT 9” DVD Bonus - Transformation of Wikus + “THE I

Posted: 28 Dec 2009 05:59 PM PST

继【百发百中影后】的《Amelia》不符预期而劣评如潮后,同是我年度下重注之选的《The Lovely Bones》及《Nine》也相继挨批,【冲奥】战况不容乐观;即将于本周四在马【惊喜】上映的《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则可望在美指环节突围,而列席我【年度最爱】之一的《District 9》,欲【抢十】(最佳影片入围增至十席)的后势可谓看俏噢。随博分享后三者的【线上新发现】。首先是《The Lovely Bones》勾勒抽象意境的【法国版海报】:接着是随《District 9》DVD 附录的其中一支制作花絮,见证化妆团队让男主角 Sharlto Copley【变种】的神乎其技,及当 ...


我绝对没有种族歧视!

Posted: 28 Dec 2009 05:38 PM PST

在写这一篇po的时候,我很肯定是没有抱着种族歧视的心态。 所以希望读的人,也不要以此心态去看这一篇po。 ***** 圣诞节后的星期六,和宝贝还有一群友人浩浩荡荡地到波德申的Tiara Beach Resort度假去(度假=渡过假日)。在去之前,我们使用了科技发达的互联网到相关的酒店,"巡视"了他们的措施设备。在大家觉得不错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就是这一间"啦,而下了订金,26号也前往了该酒店。 网上的照片,也的确是不错的。也许有老黄卖瓜,自卖自夸的成分在,但我们不排除它的真实性…… 大家姑且看看照片嘛~ 照片来源  照片上面的水上设施全部都齐 ...


赚外快

Posted: 29 Dec 2009 12:37 AM PST

我去赚外快.一个小时六块半.只要不牺牲色相,问题就不大.只是听说还被人抽拥.我可就乐了.原来我还有油水给人抽的.那当下好有成就感.我瘦身后刚好挤得下那白衫白裤.是了,右手边那个就是我了.怎样,有煞到你吗?你会为我唱那首~~最难忘你着的白衫白裤...? 别害我.我打了兔疫针的.n年前我好像写过一句~~我是多情里的绝情,绝情里的多情.好像都没人看懂.这工作很有幕前幕后的感觉.是我最喜欢的呈现方式.以前当某团体的总务时,一到改选年,只要有人要兢选,我一定让对方不劳而获的.没有人是永不被取代的.虽然他们说这衣装乾洗过了,但那头套有点臭.我共 ...


幸福,就酱

Posted: 28 Dec 2009 05:27 PM PST

房间终于整理得整齐了90%,衣橱里的衣服也一一归位。虽然工作还是做不完。就准我暂时迷上眼睛听我爱听的歌,看我爱看的书。小叮当陪我Relax 一下下幸福,就酱


唯一不天堂的地方

Posted: 28 Dec 2009 04:59 PM PST

如果硬要在 Ubud 里找出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那个上榜的名字应该会是 Ubud 巴刹。在那里,纯朴的バリ島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吸钱恶魔。其实做生意要赚钱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把售卖的物品开天价,当游客是财神爷来派红包,这种事情我最讨厌。第一次光顾 Ubud 巴刹买纪念品,我就被砍了菜头,花了 Rp40,000 买下了以 Rp17,500 就可以买到的木刻小猫。卖东西的小妹一开口就是 Rp150,000,脸不红眼不眨,我吓得要掉头走开还被她死命拉着。这个木刻的小猫是五只一包,有不同的颜色,每一只的手里握着一朵鸡蛋花。在计划バリ島之行的时候,我就已经写在笔记本里要买这个送 ...


新之國。圣誕之旅

Posted: 28 Dec 2009 04:52 PM PST

圣誕節假期過得很充實。。。因為必須工作(可惡),也幸好抽得出時間出去逛逛,才不至于虛度難得的假期。 又來到了Orchard Road。 圣誕節那天,Orchard Road關閉,讓大家狂歡 ~ 到Marina Square的Marina Food Loft吃晚餐。 有露天的座位,可以一賞美麗的夜景。 留下我們的祝福語。 許愿球。 海上布滿了許愿球。 即將在明年成為新地標的賭場。 歸 ~ ... ...


我与阿兵哥的点滴

Posted: 28 Dec 2009 04:24 PM PST

简单的做了一个关于我与阿兵哥的点滴...以便在婚宴上播出~不借用什么特别的、浪漫的歌,就配了一首名为"关怀方式"的歌...喜欢这首歌的单调;喜欢这首歌的简单;喜欢这首歌的清淡....带给我很多很多成长的回忆,也陪伴了我度过许多许多矛盾的日子...这首歌陪伴了我很久很久了...希望它继续陪下去,陪着两个人,陪我与阿兵哥未来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