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 ♥ KB Mall

我 ♥ KB Mall


我 ♥ KB Mall

Posted: 09 Dec 2009 10:34 PM PST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一则新闻吧?发生在吉兰丹目前最大的超级市场KB Mall的事件。

我发梦也没有想过,这样荒唐的事情都会发生。更万万想不到的是,竟然还会发生在吉兰丹。orz

事发当天,我第一个听到的消息是:KB Mall倒塌。Har?好好一个KB Mall怎么说倒塌就倒塌?后来妈妈问了朋友才知道,原来是有车从上面跌下来。o.O KB Mall最顶楼的停车场位子蛮大的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后来第二天看报纸。哇塞竟然是在星洲的头版也!看了那一张图片,呵,夸张。整辆黄车竟然从最顶楼跌到最底层,车子还翻了过来,车里的人竟然没大碍?可怜的那2位受害人,shop一个ping而已就失去性命。

心理紧抽了一下。那司机和推车的朋友也太大意了吧?不然这种悲剧也不会发生。不过意外这种事情,也怪不得任何人的。哎,所以说,人啊,时间到了要躲也躲不过。那2名受害者,一个才19,另一个才18,想也没有想过会这样丢掉生命吧?

然后昨天的报纸好像有报导谁谁在KB Mall拍到黑影飘过。又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不过KB Mall闹鬼这件事,从以前就有传过的了,只是从来都没有人遇过罢了嘛。这次的传闻,也不懂是真是假。

不过不管是真还是假,以后KB Mall的生意一定大大减少咯。>_< 本来还说好明天要去KB Mall走走的,现在看情形……ermm……我怕鬼啦!


那间电话店,我堂哥之前还在那边工作,幸好不做了。huf~

那个uncle真是太好心了,虽然方法是错了,可是毕竟是出自一番好意。至于其他的人,呵,可以叫旁观者吧?袖手旁观啊!不知道如果我在场,会不会也是这样?

哎,事实证明了不只马路如虎口,就算在indoor也难免会遭到不幸的。Malang tidak berbau就是这个意思吧?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槟城上演人妖打排球 Featuring Iron Ladies In Penang

Posted: 09 Dec 2009 09:43 AM PST


配合一年一度的槟城同乐会,槟城峇都丁宜金沙滩将举行沙滩排球邀请赛。比赛日期定在2009年12月12日至13日,时间是上午9时至下午5时,免费进场。

泰国著名的人妖排球队"铁娘子"的4位成员将来到槟城,与我国和其他国家的男球员在沙滩上大展球技。喜爱排球运动者千万别错过了一赌他们在沙滩上的风采。

"铁娘子"排球队的真实事迹以2000年被拍成电影《人妖打排球》,描述泰国一支男子排球队于1996年比赛中取得冠军,观众对于队员的精湛球技并无质疑,令人议论纷纷的却是队员的身份性别:因为他们不是同性恋者便是变性人。虽然球队只属业余性质,但他们在初赛时所向披靡,且顺利进入六个月后举行的总决赛。


Testing 1 2 3

Posted: 09 Dec 2009 07:49 AM PST

没有什么,趁着考SPM空当,花了一些时间整理部落格。

这一个背景还可以吧?这样的设计,应该不会太差吧?字体看得清楚吗?

http://foreverlui.blogspot.com


做个试验,看看copy过来的blockquote的code能不能使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