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Thoughts by the Greatest

Thoughts by the Greatest


Thoughts by the Greatest

Posted: 15 Dec 2009 01:56 AM PST

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家人·暖

Posted: 15 Dec 2009 01:43 AM PST

能与家人一起出游的感觉,真的是超棒的。人啊,越是长大,心就更向往外头的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追求着各自的理想生活。工作性质的不同等等,与家人聚在一块的日子,显得少之又少。不过,就算距离再遥远,我们的心,终究连成一条线。对于家人,我不需要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所谓的表现自然,并不是嘴巴说说而已。能瞧见我的夸张表情,你是幸运的。至少,我们并不是像小丑般,努力取悦着彼此。这次的出游,我又获得了不少。这一天,我记下了。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 ...

快乐时光

Posted: 14 Dec 2009 11:30 PM PST

假期最开心的就是每天依旧五点起来,把日常家务做完,再额外做一样不是日常rutin的打扫工作,然后洗了澡,就可以跷起脚读当天的报纸,直到十一点半才开始准备午餐。午餐过后,又一段写意的时刻,可以窝在沙发上看书打瞌睡,间中指导一下老二的功课。五点至八点是准备晚餐,吃晚餐,东摸西摸,相当忙碌的时刻。晚上又一段窝在沙发看书打瞌睡的时刻,所以我跟老大说妈妈的快乐时光就是午餐和晚餐过后那段时间。这样轻松的日子就要结束了,当别人在期待年尾一连串的假期时,就是我要开始回校工作的日子,所以这个星期要好好利用,下个星期开始就要忙新学年的准备工作了。 ... ...

2012 世界末日的人心與心機

Posted: 15 Dec 2009 12:57 AM PST

光是看「2012」海報,一艘航空母艦壓向白宮就覺得很爽。上週看完這部片發撲,許多撲友回應他們老早就看過「2012」了,現在看都不會嫌太遲嗎?不過,對於不追高殺低的小學生,任何時候都是看片的好時機。更何況是「2012」這樣的災難片呢! 一般人都是衝著「2012」的特效與引起的話題討論,比如說在 騎驢啞唬姿勢佳 「知識+」中有一拖拉庫的問題「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呢?」、「世界末日 是什麼時候會來?」與「2012世界末日的真實性」等等,有許多引經據典的把「NASA」、「易經」、「推背圖」、「聖經」、「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 各式各樣片中的跡象拿來 ...

给他们一份圣诞礼物吧~The Heavenly Gift~

Posted: 14 Dec 2009 11:05 PM PST

前两天走过IOI商场,经过这个位置时就已经觉得很好奇了。晚餐过后去拿车的途中,不能避免的还是会经过这个摊位,所以就拉了娃娃和小公主一起进去看了看。原来这个摊位是一个慈善机构,趁着这个圣诞佳节,开了这个摊位,为一些贫穷的家庭和孤儿们寻找善心人捐助一些金钱来完成他们的一些小小心愿。摊位上共摆放了三颗圣诞树。每颗树上都挂满了各种颜色的许愿卡。有的是来自一些小朋友,祝愿圣诞老人可以给予他们一套裙子、一套书籍、一套文具、一双新鞋子等等,上面所需的花费都清楚的标明了,从小小的RM20到RM60都有。许愿卡中,还有这些小朋友的一些故事,及他 ...

无聊的搬迁

Posted: 14 Dec 2009 05:43 PM PST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也没不删的部落格 在过完今年2009年的冬季以后 这个无聊的男孩所写的blog就成历史了 取而代之的是朴实无华のblog 无聊的男孩部落格虽已不在 但是其勇气可嘉的精神是犹存的 无聊的男孩^o^~~ 我爱你!!! P/S:朴实无华のblog尚在测试阶段, 部分地区用户可能无法登陆, 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若有何疑问,请按comment留言。 如果天气晴朗的话, 我们技术人员会尽快回复。(\^o^/) ... ...

City Square‘s 台湾小吃士林

Posted: 14 Dec 2009 05:35 PM PST

我在新山工作的日子第三篇 带妹妹在KimGary 吃晚午餐后,在City Square走走消化消化 回家前不忘先填饱肚子~ 所以选择了台湾小吃士林~ *~最有名的超大鸡扒~* 为了保持原味大大的鸡扒就这样拿着啃~ 在加上一罐豆奶~不错不错! *~这一包是甜不辣~* 看台湾偶像剧时时时会听到这熟悉的名字~ 一条条的甜不辣~跟台湾的甜不辣有点不同~ 到想到台湾去尝尝那的士林小吃

沒有糖果派

Posted: 14 Dec 2009 07:33 PM PST

當今大馬講:空手而來中華獨中晚宴沒派糖果納吉盡談一個大馬及兒子學華語鼓勵大家點擊圖片放大仔細觀看各人的表情。

寂寞,缺席了。

Posted: 14 Dec 2009 05:56 PM PST

时间悄悄溜起时间线中 走着 走着我等待着 我期待着相遇的交集 一切的开始我们的相遇 我们的故事我不要一个人一个人的季节单行线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流浪一起追逐蓝天空宇宙中 的你我 想着 想着我期待着 我的等候着生活圈上 你我的相遇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经历牵动着 我们的空气咖啡里 寂寞的离去两人的心跳笑声的重叠我们 相遇吧寂寞,缺席了。可以是散文也可以是歌词写写试试 ... ...

街舞 [1]

Posted: 14 Dec 2009 06:08 PM PST

這不是印尼女佣在抹地,她是B-girl來的,她在跳舞。 參賽者用B-girl,B-boy自稱,後面再加上自己的名字。比如,若友人有天突然跳起街舞的話,他就是B-boy習勤了。 當然,沒有人用B-boy習勤這樣老土的名字,B-boy保哥也不行,參賽者都為自己取了綽號,比如B-boy Devil、B-boy Soulless什麼的,最強的名字非B-boy shooting star莫屬。 猜看他叫B-boy什麼? 這場賽事以兩人對壘,評判員二選一的方式進行,淘汰掉30多名參賽者後,只會有一名參賽者可捧走獎金。 主持人下令DJ響起音樂時大可說(一)switch on the radio(二)play the cd(三)music,但或許這樣太老土了。于是 ...

假期中

Posted: 14 Dec 2009 05:44 PM PST

最近期待的心情没有改变等待的心情也没有卸去原来当我把脚步缓下发现我流失了很多事情现在我打算把脚步加快准备去迎接一些其实我们什么准备的事情能够不过那也好打破一些惯例突破一下自己今年对我来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所以其实明年我没有很多的期待我明白了挑战会一直不断的冲我而来而一些事情我已经明白了在时间线上我很难站在18岁的角度呵呵,可能大家觉得有点熟悉对,从yun lin那家伙哪里借来用用很有意思的文死yun lin把文写到这样好逼我抄等待期待 ... ...

小品92 喜宴2

Posted: 14 Dec 2009 06:21 PM PST

这个月的产量要创新低了至今才发了第三幅作品---------自大学先修班伊始 在整个大学生涯形影不离的同学从初次见面的生涩 到最后成了无话不谈的密友他们是我大学生涯中最大的收获之一还记得大学时的我们 聊的是功课时事 电影 娱乐八卦 还有很多没营养的话题而如今大家见面话题竟然围绕在怎么虐待学生!好可怕的转变呐按:还有那美丽的新娘子也不例外我们竟然都成了师字辈的人物!朋友们 一起来诲(毁)人不倦吧! ... ...

雨过天晴?

Posted: 14 Dec 2009 05:14 PM PST

今天Dicman放工回家时很高兴因为新搬进的家终于有streamyx了。就是这个原因Dicman这半个月都长在工作时间更新部落格。所以功课也少做。说道streamyx服务,真是要Dicman一直去催才可以。之前说要转,他们告诉Dicman3天就可以了,现在搞到半个月后才可以。Dicman一定会去要求看看能否扣个半个月。今天streamyx有了,凌晨一点才睡觉生活有开始了。哈哈。。。说到Dicman刚迁入的新家,之前屋主说一个月Rm550租金。可是Dicman成功要求降至Rm500一个月。双层排屋,4间房,3间厕所,两架冷气机,一架热水器,沙发,电视,煤气炉一个RM500。大家也许会问为何那么便宜。老实 ...

KNM(7164) 15 Dec 2009 起了+2.1%

Posted: 14 Dec 2009 04:40 PM PST

KNM(7164)这只股Dicman也不清楚自己希望它反弹还是跌破支持点。其实Dicman蛮想KNM能够跌破RM0.7这个支持点好让Dicman能够在更低价加码。可是今天KNM起了2.1%,看日线图好像反弹了.是否是时候买进呢?看以下日线图表1:以上的图可以说KNM现在是下降三角形趋势.上图KNM股价似乎在支持点附近盘旋一下.今天股价的反弹是否`意味KNM开动了?MACD和Stochastic都处于转强讯号.日线图表2:在图表2上,我们可看出KNM图表出现了一个空洞.这个空洞是在11月30号突然开低留下的空洞.这次的反弹是不是为了补救这个遗留下来的空洞呢?照这样来观察,那么RM0.76将是这 ...

算得了什么?

Posted: 14 Dec 2009 04:03 PM PST

我不清楚大多数人写部落格时,是1在键盘前苦苦思索了很久,写了标题后才写文章还是胡扯了一番在为文章定下一个不三不四的标题。这个是,我发现身边的人都是这样的。。所以,以我的小小生活圈子,就把全世界都归纳进去了。。但是上述两种人,我都不是。真的啦,相信我,我没有自命清高,因为我是乱下标题就乱写的。。部落格的左边sidebar加了一堆帖子和链接,都是我本身有去光顾的部落格。放在那里纯粹就是爽,也蛮方便的。。想跳去另个部落格就直接click。。目前还在物色贴纸,但是发现到,马来西亚的贴纸都很少哦。。希望出现一大堆五颜六色的贴纸,这样我也会笑嘻嘻 ...

Holiday Mood + Hard Rock Penang….

Posted: 14 Dec 2009 03:50 PM PST

这个月真的很Holiday Mood,很懒工作。。 加上这么多天的年期和公共假期。。。 hmm。。。 真的太懒了。。 昨天我又再"懒街"(Outing) 我去了Hard Rock Hotel Penang,The Ship,还有 Sunset Bistro。。 这次的Outing有 Hooi Hooi,NC Lee,Calvyn,ZZ Teoh,Christine, Sherming 和我。。 这次,我拍得很少相片。。 因为夜景,我的相机真的难拍。。 昨天,Christine带来了,我寄放在Nikon店里很久的D90。。 Wah… 太大的诱惑了。。 我快要抵挡不住了。。 呵呵! Hard Rock Hotel。。 我觉得它特别的地方是,它的泳池酒吧和它底楼的房间。。 因为,它底楼的房间的 ...

假期的“约会”

Posted: 14 Dec 2009 04:40 PM PST

难得有一天在家休息了~从考完试那一天起,我都有陆陆续续的约会。忙得很开心,忙得很值得~至少让我在假期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今天和几个朋友去打羽毛球后,就是我休息的时间了。假期到如今的我,今天才有得休息耶~但所谓的"休息"当然不是睡觉啦!我不喜欢睡午觉,因为我觉得睡午觉很浪费时间。现今有很多年轻人没事做就很喜欢睡午觉。年轻人呀~不是老人呀!醒醒吧!假期的"休息"对我来说,除了让自己在考完试后放松自己,也可以在无约束下的情况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从我的第一天假期起,每一天都有忙不完的约会。虽然花了不少钱,但为了我的假期生活是值得的!显一 ...

一辈子的约定(三)

Posted: 14 Dec 2009 03:37 PM PST

一辈子的约定里的记录,怎么能少掉这号人物呢?忘了是在哪一年正式与他接触。但第一次的见面的情况,我还记得。那是某月某年的星期六,我如常的迟到。当抵达目的地时,该死的竟让忘记了在哪座哪楼上课。跑了好几回,终于让我找到。为了"认识"学生,自我介绍和说出期待成了每科目第一堂课的仪式。我纳闷,怎么讲师们就不能创意点吗?真的能认识我们?近百名学生,逐一介绍并说出对该趟课的期待!请别告诉我,讲台上的讲师有本事把大家的名字记下。那是一项浪费着彼此时间的活动啊!尤其是上着《生命教育》课,那更显得更讽刺了!但,若没备课,这的确是一个可以消磨时间的方法 ...

一个人

Posted: 14 Dec 2009 06:16 PM PST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孤单得难以入睡,真的想找个人来陪"----------东来东往,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夜里,月亮少了星星的衬托。一个孤单的夜晚,一个单调的夜晚。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道上,躺在雪白的沙滩上。仰望着变化无穷的云海,顿时呈现出一个笑脸,似乎是在嘲笑我的孤单。一个人的时候,轻轻的戴上耳机,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清晰地注入耳边。忧伤。一个人的时候,轻轻的踩着油门,走过一条又一条的小巷,没有所谓的目的地,无奈。一个人的时候,回想起一幕幕的往事,童年的回忆,若隐若现,傻笑。一个人的时候,心中的千言万语该向谁表达?心在哭诉,你看到了吗?空虚。一个人的 ...

第二个一百天

Posted: 14 Dec 2009 04:37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奕泽,今天12月14日(星期一)是你的第二个一百天哦。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已经和小宝贝相处两百天了。这两百天,妈咪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每天放工回家就照顾小宝贝,可以和小宝贝一起玩。虽然照顾小孩是件累人且不简单的事,可妈咪真的很开心,毕竟妈咪可以看到小宝贝每天不一样的成长点滴。这是爹地与妈咪送给你的第二个一百天的礼物哦!看来小宝贝好喜欢哦!小宝贝已经一天比一天长大与懂事了,妈咪祝小宝贝快高长大,每天开开心心!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