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終於國防部出事了

終於國防部出事了


終於國防部出事了

Posted: 24 Dec 2009 01:06 AM PST

  一段時間沒有留意時事,難得耳根清淨,朋友卻打來說叫我發表對戰機引擎被偷賣的看法,我說一兩年前不是寫了嗎?  以下是去年12月15日發表的文章:雖然慢一步,但他們來了,部分內容如下:是這樣子的,我常說的,我們肉眼能看到的國陣的成績單,像行政效率、地方路況、河道、交通、治安、經濟,基本上都是不及格的(不是59分,而是5.9分那種水平)。在民聯執政了之後,發現了更多的部門內部實在有如癌症末期,自稱先進州的前雪州大奸巨基.動搖敗選時一副哭喪的鳥樣,還要趕著回辦公室去燒文件,實屬先進州之今古奇觀。(最近雪州蘇丹還說本州許多水患問題十多年來從未解決,不懂 ...


拿在手中的祝福 Seasons Greeting

Posted: 24 Dec 2009 01:00 AM PST

昨日在公司收到從倫敦寄來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以前老長官寄來的賀卡並附上一本小手冊。記得去年到 倫敦 出差時巧遇那位老長官,當時交換了名片,隨著公事煩忙只把他的名片保存下來。沒想到今年就收到他的賀卡,果然老長官還是值得向他學習的,官做得大但是很多事都還是要下功夫的。那一張卡片拿在手,頓時間感到祝福的重量。現在都是用電子賀卡或是email替代,雖然有動畫加上音效看起來熱鬧,但空虛感不如拿在手中的卡片。因此,今年想用卡片傳遞祝福,若各位想收到偏執的卡片,請您利用部落格上方「寄信給偏執」,留下您的地址等訊息,偏執 會為您捎上一張卡片,希 ...


和另一女人约会! Date with second women!  

Posted: 24 Dec 2009 12:59 AM PST

很感人的一篇文章 , 和您分享!结婚了廿一年后,我发现了一种别出心裁的方法 ,可以让爱的火花永保新鲜。 不久以前 ,我和另一位女士约会,其实那还是我妻子的主意, 有一天她说:「我知道你很爱她。」我很惊讶,立刻争辩说: 「但我爱的是你呀!」「我知道,但你也爱她呀!」 我妻子要我去看的女士是我的母亲。那晚,我打电话给她,邀约她第二天和我一起吃晚餐和看电影。 「怎么了,你还好吗?」她问道。 母亲是那种会认为晚上那么晚打电话,又突然邀约她,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的人。 「我想如果有机会和你单独约会,一定很有意思。」我回答。她想了一会儿,然后说:「我非常乐意。 ...


Williams, Arizona

Posted: 23 Dec 2009 11:03 PM PST

这几天,心情一直在美国的Williams小镇。 如果你问我在美国过圣诞节,哪里的气氛最好,我的答案可能会令你失望,因为这个地方不是什么大城市,也不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反而是一个超级小的市镇-Williams。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强烈的感觉喜欢?可能在美国的15个月里,我有两次的旅游在圣诞节前后来到了Williams,Williams给我的印象是一个很纯朴的小市镇,充满了温馨的圣诞节气氛。 我忍不住了,先写了Williams这一篇了,再继续写其他洛杉矶旅行了。这一篇文章里有2007年12月22日和2009年1月6日的旅游故事。你们要留意日期 美国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我们离开了Monu ...


送我十雙假睫毛

Posted: 24 Dec 2009 12:00 AM PST

愛好攝影的朋友最近買了新相機,找我充當模特兒。這一次,我帶他到漁船碼頭去拍照。他說,我總是給人憂鬱的感覺,所以這一次想來點特別的,拍我開心開朗的一面。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也沒有模特兒的專業擺首弄姿,不過我還是膽粗粗的答應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陽光開朗,我選了一件黃色上衣配短褲,再來一雙大耳環和一頂帽子。嗯,這樣看起來應該年輕很多吧!于是就開開心心的出門去了。替我拍照的朋友一見到我就笑著殺出一句來"你的睫毛不夠長啦!如果貼上假睫毛的話一定看起來眼睛更大更有神更年輕….."。我突然語塞,答不上來,因為出門前我已經很 ...


记得当时年纪小

Posted: 23 Dec 2009 10:53 PM PST

昨天,让恩、轩观赏那天轩女的圣诞表演。之后,就继续回顾儿时的一些片段。两个小朋友被自己当时的一举一动逗得笑呵呵。。。。迫不及待想"长大"地轩女一再追问何时她是个五岁的孩子。"过了今天,也就是过了冬至,你就五岁了" "不不不。。等过了这个月份,明年开学时,你就五岁了" "又或者,等到了明年五月份,过了生日,你就正式五岁了!"孩子被我搞糊涂了! 究竟哪个解释才是五岁的定义呢?妈咪很矛盾。有时,很希望你们快高长大;有时,却又不舍得让你们长大! 童年的你们,事事依赖父母;你们的童言稚语为我们增添不少笑料。 现在的我们,依母亦友地嘻哈玩乐,这 ...


情深言语未及讲

Posted: 23 Dec 2009 09:19 PM PST

种子多情,吾心不死,请让我爱下去。


Teaser Poster for Julia Roberts’ “Eat, Pray, Love”

Posted: 23 Dec 2009 08:53 PM PST

明年情人节档【单看预告片已可预期将遭劣评】的群戏《Valentine's Day》,看似 Julia Roberts 的【还人情】之作(其成名作《Pretty Woman》乃出自此片导演 Garry Marshall 之手),而随后登场的同名著作改编作品《Eat, Pray, Love》,才是其【翻身】看点呢;影片乃改编自美国女记者、小说家 Elizabeth Gilbert 的回忆录,讲述一名离婚女子寻找自我的身心灵感官旅程。坚强的卡士阵容皆曾与【小金人】沾上边噢,除了大嘴影后,还包括了凭《No Country for Old Men》横扫【最佳男配角奖】的 Javier Bardem 、凭《The Visitor》竞逐影帝宝座的 Richard Jenkins ...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Posted: 23 Dec 2009 06:45 PM PST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我现在此预祝大家平安夜&圣诞节快乐!我人现在还在槟城,星期五早上才会回到雪兰莪。祝今年考PMR的博友们成绩都名列前茅!


Vray灯光与设定测试(二)

Posted: 23 Dec 2009 07:08 PM PST

日前我在部落格里贴了一个Vray灯光与设定测试的贴子后,等了许久也没有回应,可是自己看来看去总是觉得不爽,感觉效果很差,刚好在MSN里看到一位同行的朋友,此君的3d技巧和功夫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阶段了,更是我的偶像,于是便赶快邀请他过来这里看看那张图的问题出在哪里。。。以上这张图就是跟着他的批评和意见后,重新做出来的效果,自己还算满意了,不过还是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比较准确,毕竟我们这些做3d的,做出来的作品是要顾客接受才可以的,所以各位看了后尽量给我多一点意见和批评吧,至少告诉我你们比较喜欢那一张的效果,谢谢。 ... ...


[RM 8 per piece] 1 Black Malaysia Calendar

Posted: 23 Dec 2009 06:22 PM PST

(More......)


陳禎祿精神獎頒發典禮

Posted: 23 Dec 2009 05:56 PM PST

大家晚上好!欢迎各位到来出席今晚的"陈祯禄精神奖"颁发典礼。虽然今年敦陈祯禄公祭似乎没有着落,但没关系,我们借着今晚的颁奖典礼,来缅怀敦陈,向陈祯禄精神致上万二分的敬意,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宣布今晚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宗旨:本奖项借鉴"林连玉精神奖",以本邦杰出华人政治先贤、开国元勋敦陈祯禄名义,配合落在12月的敦陈忌日,设立"陈祯禄精神奖",以表扬那些鼓吹种族平等融合、拥有高尚道德操守及爱国情怀之政治领袖。遴选标准:所谓敦陈祯禄精神应包括:一、推崇多元种族融合的大马人精神,而不是狭隘的极端种族和宗教主义,也无需刻意强调什么一 ...


圣诞

Posted: 23 Dec 2009 05:24 PM PST

充满回忆的空气荡漾着笑声如果你嫌回忆太过于繁重我会帮你记得我们曾经拥有的美丽时光---×我自己也不懂上面这张照片里的天空,怎么拍得那么的蓝...我不是很习惯但却是很熟悉的忧郁蓝...连续早醒了两天,才发现真的蛮苦的..哈哈。haiz..还真不懂是习惯了失眠,还是假期而心理作用的缘故...晚上还真不1点就不倒下睡...隔一天又要6点爬起来去学校帮忙...痛苦痛苦...撑到最后,眼睛都超痛的说...=.=不过,另一方面,能够再回到校园...还有能够在Koperasi里高谈阔论,或许明年都没这机会了呗...想到明年就压力大大...第一班,不可能有我;第二班,机会很渺茫;第三班 ...


Streamyx超快网速?

Posted: 23 Dec 2009 04:32 PM PST

最近Dicman发觉streamyx有越来越慢的异象。以前可以拿到IP是从118 或65 开始的。可是现在却是全部都是115开始。就是因为115开始所以网速超级慢。Dicman签购的配套是1M的可是网速却像是512kb或是更少。为了查看streamyx的网速,个人去了两个网站测试。一个是streamyx的,另一个是从google找回来的。看看以下差别:以上这张是streamyx网站的,看看测试结果是不是很快?再看看另一个:这个网速测试告诉Dicman我的网速严重不达标。签1M的配套一个月给RM88只能得到比512kb配套还差的速度,这是否是不是欺骗呢?查streamyx网站是很好,但是别的网站的却显示的才是 ...


筷子

Posted: 23 Dec 2009 04:47 PM PST

筷子是在中国文化里站有一席之位,因为筷子是华人用餐的时候必定会使用到的一种餐具,也就是说最最要的的餐具。 华人用筷子是一种在人类文明史上是一桩值得骄傲和推祟的科学发明。李政道论证中华民族是一个优秀种族时说:"中国人早在春秋战国时代就发明了筷子。如此简单的两根东西,却高妙绝伦地应用了物理学上的杠杆原理。筷子是人类手指的延伸,手指能做的事,它都能做,且不怕高热,不怕寒冻,真是高明极了。我最近发现一些很可悲的事。别说海外的华人不会用筷子 , 真正的中国人都有些都不会用筷子。我觉得真的很不可思议。 道地中国人不会用筷子。& ...


献给所有未婚,将要结婚,和已婚的好朋友 !!

Posted: 23 Dec 2009 04:45 PM PST

我的母亲是个非常好的人。 自小,我就看到她努力地维持一个家。 她总是在清晨五时起床,煮一锅热腾腾的稀饭给父亲吃,因为父亲胃不好,早餐只能吃稀饭。 然后,还要煮一锅干饭给孩子吃,因为孩子正在发育,需要吃干饭,上学一天才不会饿。 每个星期,母亲会把榻榻米搬出去晒,晒出暖暖的太阳香。 每天下午,母亲总是弯着腰,刷着锅子,我们家的锅子每一个都可以当镜子用,完全没有一点污垢。 晚上,她努力蹲在地上擦地板,一寸一寸仔细地擦拭,家里的地板比别人家的床头还干净,打着赤脚也找不到一丝灰尘。 我母亲是个认真辛劳的好女人;然而,在我父亲的眼中,她却不是一个好伴侣。 ...


回KL咯

Posted: 24 Dec 2009 01:13 A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 奕泽, 还有七天爹地和妈咪就带你回KL找公公婆婆了哦! 听婆婆说啊,小宝贝的曾公公很想见你哦,毕竟小宝贝是曾公公第一个曾内孙嘛!而且还是男的哦!(老人家应该都是比较喜欢第一胎是男孩咯。)所以,这一趟回家,最开心的应该会是小宝贝的曾公公了吧!小宝贝应该不会记得这一趟回家的日子。 所以妈咪会一一给你记载下来,毕竟是小宝贝第一次回家,这将会是小宝贝往后的历史哦! 爹地妈咪这一趟带你回家,是乘踏长途巴士而已,所以妈咪亦希望小宝贝会和妈咪合作哦! 妈咪相信小宝贝 ...


小弟有事麻烦大家。。。

Posted: 23 Dec 2009 03:55 PM PST

如题。我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部落后给一点comment。然后希望大家常来我。


推动重选铺上回家路-- 黄家定计划卷土重来

Posted: 23 Dec 2009 03:38 PM PST

推动重选铺上回家路黄家定计划卷土重来与翁诗杰喝个下午茶特辑(2)接受了《号外》的访问,我说翁诗杰的确是今年的《政》帝,上任一年总会长高位,却遭遇历史上没有见过的"激变",就算不是影帝,也可说是政帝。翁诗杰说,黄家定有意卷土重来,种种迹象显示,黄家定在幕后部属与策划,或者说操纵,言下之意,这一次的党争是黄家定与黄家班造成的,基本上我赞成黄家定的"人马"积极的参与了这一次的党争,但是不是由黄家定策划则有待讨论。在昨天的下午茶对话中,与从前认识的翁诗杰比较,我感觉到他有那般的无奈,孤独,身不由己,但我并无法同情他。然而我开始怀疑,他当时无情的 ...


七湾@凯莉乱乱拍

Posted: 23 Dec 2009 03:18 PM PST

新年期间托明顺的福,替凯莉开拍的照片 可是吼,被我拍到不伦不类了, 哈哈... 我是很不想放照片上来的 可是吼,快一年了还没交照片真是过意不去 所以吼,对照片弄了些手脚 Orz.. 模特儿: 凯莉 地点: Damai Laut Swiss Garden 海滩 时间: 2009年 农历新年期间 1) 来个大头照, 可以放MSN, FB骗俊男 2) 顺便来个全身好了 3) 黑白配 4) 开始来乱的了, 乱乱拍 5) 其实我在拍夕阳的 =.= 6) 好啦, 拍啦拍啦 7) 乱乱PHOTOSHOP 8) 结果引来汉哲硬说要合照 9)崇善也说要一张留念 10) 明顺就给他个背影好了, 哈哈 (图小,请点图放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