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周杰伦2010新加坡演唱会

周杰伦2010新加坡演唱会


周杰伦2010新加坡演唱会

Posted: 23 Dec 2009 01:33 AM PST

周杰伦明年来新加坡开唱? YaHOOOOOOOOO...,要开始存钱了!


冬至

Posted: 23 Dec 2009 12:40 AM PST

记得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吃了汤圆就代表大一岁了....昨天的我.... 又大一岁了昨天脑子里一直徘徊很多的回忆想起很多的人,浮现很多来去匆匆的往事...这种感触是不是意味着我跑得太快了?快得找不到方向,快得没有把当下美好得也给保留着?


矛盾~

Posted: 23 Dec 2009 12:00 AM PST

我又更新啦~都写回之前的东西~慢慢观赏~太的空了~某天上体育课时。。隔壁班有两个人去klinik..好不祥的预感~那时是还没有考SPM 的时候~我们班的人。。除了男生。。都没有心情去PJ。。就做在食堂读书~(其实是谈天~)有个下午班的老师~爱心满满经过跟我们谈天~蓝色是老师*青色是我们~怎么你们在这里?(一定是以为我们ponteng~)我们PJ。。可是我们不要玩。。在这里读书(我朋友回答的。。我们明明就是讲话。。)哦。。那么乖?要考试了哦?PMR吗? **注意:PMR已经结束了很久哦。。是咯是咯。。(我这个朋友超废的。。我们也忍住不笑配合~)好啦。。加油啊~那个老师 ...


老照片一——油彩

Posted: 22 Dec 2009 11:06 PM PST

放假有闲,替我妈妈整理她从前珍贵的老照片。从前的老照片都是黑白的,不过我老妈的例外,因为外公是个摄影师,而且还掌握了对于当时来说蛮先进的技术——替照片上色! 据说是用油彩直接上在照片上。我的外公(你不得不承认是个英俊小生吧?)我妈妈1我妈妈2我妈妈3(真是个小美人!!!^^)我妈和我舅(没错,就是我舅!囧)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觉得我外公把照片颜色上得很自然呀?尤其是肌肤部份,对于我这门外汉来说那完全就像是真的肌肤颜色嘛! ... ...


些许失落

Posted: 23 Dec 2009 12:00 AM PST

虽然得在家吃汤圆,无缘一会独行侠,但对他昨天的论见,还是有所期待的。听说下午三时赴会,一桌十二人吃中式下午茶,五时散会后,兄弟及刻拨来电话,说给媒体记者吓到了,即然被吓到,或许有些不可报的料要陈出来分享,急着追问,不想,就是因为没有料可以报,这才紧张。台上谈的,和媒体之后报的吻合,阿武叔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是条无可不能对人言的汉子,我常说,政治人物若能有阿武叔这般坦诚,只要不做国防部长,便是国家的福气。席间大家等着汤圆,却来了汤木,看来九人当中,不悦的居多,为什么呢?他们说他是「不速之客」,也许是平时开车太慢,速度不足的原故吧?天知道?不能到场,对 ...


如何讨得 Nuffnang 的青睬?(二)

Posted: 22 Dec 2009 10:00 PM PST

话说上一回,我的部落格来自广告量遂渐减少,我不明其理,故在网上搜索答案,终於被被我找到一问题衍发的个案。 以下是 Nuffnang 给某一网友的电邮:


一个佳节,两种心境

Posted: 22 Dec 2009 09:49 PM PST

"妈,今天是冬至hor? 有做汤圆吗?" 摇了一通电话给远方的妈妈,聊了一些生活硕事之后,就以以上的一段话结束了我的思乡情怀! 其实,要对妈妈说的话有何止这么少呢? 乡下人就是如此含蓄,缺乏城市人的坦率,从不会轻易把爱说出口。即使想对至亲表达谢意和爱意,偏偏就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啊! 18岁的那一年,是我第一次向爸爸说: 生日快乐。言谈之中,不难感觉到爸爸异常的兴奋,他开心得简直说不出话了! 是意外吧? 也许他感到非常意外,18年了。。。18年以来,这是他第一次收到女儿的祝福,叫他如何不兴奋呢? 这只不过是为人子女的本分,可是 ...


南院生下乡团老人院送温情

Posted: 22 Dec 2009 09:16 PM PST

16/12/2009 星期三早上9点集合。南方学院下乡团市郊探访老人院,在团长郑美玲同学的率领之下,全体南院生及图书馆管理员,把北干那那老人院从里到外,清洗的清清洁洁,把杂草,枯枝,垃圾清除打包整理在垃圾槽,甚至连厨房也用水洗涤,加强老人院的环境卫生。南院生们也设想周到,他们为了使到当学生们在打扫时,老人家不会感到无聊及无处可去,他们派出了人手~陪老人家打打卫生麻将,陪老人家下象棋,陪老人家闲话家常聊聊天,还派出吉他手唱歌娱乐老人家。看到南院生们如此的认真诚恳的在服务,每个人脸带笑容非常的有爱心,用实际工作来回馈社会!北干那那村委会对新山南方 ...


賣火柴的小女孩 · 到天国去吧XD

Posted: 22 Dec 2009 07:32 PM PST

我的physic lab report从刚才写到现在还没写完。其中的原因除了是因为很长和我玩游戏,就是我在看賣火柴的小女孩。 去年血多开始连载的。很walau。我非常喜欢!!!


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生日禮物

Posted: 22 Dec 2009 06:55 PM PST

這個月的23號對我來說很紅,就像聖誕節主題顏色一樣。 現有遠在麻玻芭比的服裝店要開幕,先祝芭比 生意興隆。 後來也有一個工作需要在23號完成, 再來就是也是選擇在23號發行的網站www.Lefoose.com.my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我自己的生日+聖誕禮物已經拿到手了,買自Lefoose 的網站。 怎麼網站都還沒發行我就已經拿到了? 那是因為呀,這網站是我幫忙後臺製作。 就是這個HiGHKEY 的相機Straps。 之前Key-IN Data時在HiGHKEY主頁看到就一直很想擁有一條在自己的O仔身上。。 自然的我就成為了Lefoose的第 ...


一具弃市暴尸的独白

Posted: 22 Dec 2009 06:52 PM PST

一生中,男人该遇上多少个遇事逃避的女人呢?而女人又该遇上这等男人几回呢?佛法者无边,稣哥者无量,阿拉者吻石,圣母着抱婴,千千万万回吧我想。如今事难了情难了,我在质疑到底是我这号人首先敲打了现实的算盘而放弃成为蓝筹的目前窘境?抑或是女人无法了解蓝筹成熟可以摘果子的之前,是需要用许多心来灌溉?一方在要求时间助长,一方却没时间耐性或者能耐去施肥,等一颗好果子吃,嗯,我想,这就是书中里说的硕果论吧。人们潜意识总是希望现实和幻想是能够相安于等同,因为没有幻想天开的种子就等同无法像个人样去享受音乐的真正含义,天籁之音其实只是种噪音。如同现实般 ...


圣诞快乐!

Posted: 22 Dec 2009 06:17 PM PST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你准备好迎接这佳节了吗?家里的圣诞树布置好了?要送亲友们的礼物包裹好了?这一切都很重要,也很好,但,我们的心是否预备好迎接这佳节的主角呢?圣诞节的前四个主日为教会日历的将临节(Advent),正是要提醒我们预备自己迎接已经来临,并且还要再来的基督。今年,你的圣诞有什么主题吗?我的思考、默想,与传讲,都集中在基督的谦卑。在这里,预祝我亲爱的朋友与读者们,圣诞蒙恩,平安喜乐!愿这圣诞不只是发生在你身外,也发生在你心! ... ...


神通广大的低级军官

Posted: 22 Dec 2009 06:09 PM PST

这两天国防部一直都占据着国内新闻的焦点,频频跻身报纸头条,但却一点也不值得高兴。国防部能够登上头条,并不是因为完成什么惊人壮举或艰难任务,很可悲的,国防部是因为这几天被揭发战机引擎及零件失窃,被部队内的低级军官监守自盗偷运出国而震惊国内外。(右图即为F-5战斗机)据官方消息所述,涉案者都是一些低级军官。而不可思议的事,这一群低级军官竟然能够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抵达保卫森严的战机停放库,自行拆卸与汽车体积相若的战机引擎,更能够为这些引擎寻找买家(而且还是远至南美洲的买家)。除此之外,他们也成功地把如此巨大的引擎偷运出国,瞒天过 ...


Firefox 4.0 新设计图样揭露

Posted: 22 Dec 2009 05:57 PM PST

今天在国外科技网闲逛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Firefox 4.0也就是火狐 新设计图样揭露,令我大吃一惊。毕竟一向来对该游览器的设计都不是怎么喜欢,不过对Firefox的性能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提供图样的是一名该游览器的设计师。 当中最大的改变就是类似Windows 7 和Office的目录按钮。看下图,箭头1,Firefox收集了各种目录选项。这个我超喜欢的,的确改善了美观。另外stop, refresh, 和 go的按钮也修改成一种颜色的。另外也增加了  App Button,应该是应用按钮。 不过该目录按钮的样式还有待定夺,目前有几种版本正在遴选中。 书签栏 标签(Tab)在导航下 ...


草莓情人 [1]

Posted: 22 Dec 2009 05:14 PM PST

草莓情人只是它的藝名,其實它的真名叫人造陽具DIY! 材料:草莓、安全套、潤滑劑。 屋友出場,友情客串!首先,將數顆草莓的尖尾切平。需留一顆別切,因為要拿來做龜頭。 將安全套套上龜頭,再把切好尖尾的草莓排隊擠進去。 完成品。一個草莓情人,一枝人造陽具。在安全套尾端打個死結,擠點潤滑劑(淫水不夠的話)就可享用。 我懶得再擁了,想要更大枝的話,就請努力多擁幾粒進去。 如果喜歡草莓變種怪獸陽具的話,可加入較小顆的草莓,留住尖尾不需切。只要不規舉亂塞,就可製造出尖凸效果,增加刺激性。 * 優點:持久不射精,保證不會讓妳懷孕。 缺點:花錢(草 ...


【刺倫記】我成功了!

Posted: 22 Dec 2009 05:32 PM PST

經過上一次的「六月飛霜」事件后,我變得聰明了。我一直離開她 6 尺遠,保持一定的距離,不給機會他報攝記拍下那冤枉的一刻。另外,我也成功了做到一件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雖然只是在 photoshop 里自己做爽而已,但還是很滿足。對了!就是用我的中指替我的偶像挖鼻孔!沒錯!就是挖鼻孔!真的很興奮!真的很開心!我不打算洗我左手的中指了!我要晚上睡覺時拿來嗅,要不然得空沒事做拿來舔舔也爽。我偶像周街輪是一個很班乃的人,沒騙你的。讓我來數數他的威水史給你聽。聽好好啦!很久很久以前,中文樂壇死氣沉沉,來來去去都只有那些以情情愛愛之類為主題的濫情歌詞,聽多了真 ...


回忆~现在

Posted: 22 Dec 2009 05:45 PM PST

这是我2年级拍的全体照。六年级拍的。回忆起来都已经10多年了。以前根现在样子没有什么变到,可是, 事务景物全都变得不一样了。但是唯有一样东西没有在变。那就是我坚持我的理想。从以前的乡下小孩到现在的城市游子。从以前的无知道现在的董事。从以前的矮小到现在的高到。从以前的笨学生到现在的专业人士。小孩——————〉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专业人士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坚持到底所得到的。当然,当中的不开心的事惟有自己知。。。。。但是,还是4个字坚持到底 ... ...


聯手

Posted: 22 Dec 2009 06:07 PM PST

兔子第一次獨自擔大旗拍攝婚紗照新娘是我認識10多年的中學同學也是我第一次為好朋友服務我倆 壓力很大...雖然 作品不如我們的期待但 總算是個好的開始 : )敬請期待更多作品~


【日记】看戏

Posted: 22 Dec 2009 04:35 PM PST

曾几何时 录影带变成了VCD 然后就是DVD现在? 周末都被PPS占据....版权不版权的我是不清楚但是感谢有了它 我还看了好几部一直没机会看的戏


浅评槟州国阵主席职风波 -- 阿末扎希缘何向民政党发难?

Posted: 22 Dec 2009 04:33 PM PST

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Ahmad Zahid Hamidi)继12月18日要求民政党让出槟州国阵主席一职后,12月20日再度重申这项立场,而且更搬出身为国阵主席的纳吉在决定国阵州主席的人选上拥有绝对的权力,所有国阵成员党都必须尊重其决定的说辞。也许你会讶异,国阵在槟州的风评一直不见起色,要在下一届大选收复槟城根本已是近乎无望,为何身居国阵政府要职的巫统副主席兼槟城巫统联委会主席阿末扎希,在这个时候居然会做出这种搬石头砸自己人的脚的荒唐事?奈何这种不符合常理的事,就是马来西亚的政治现实和主流政治运作逻辑。主导我国政坛的巫统领袖,他们所有的政治声明、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