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三天两夜邦咯游

三天两夜邦咯游


三天两夜邦咯游

Posted: 22 Dec 2009 02:01 AM PST

由于新年期间我们没回乡,就选择在这连续三天的假期回邦咯岛去。星期五一早才收拾行李的我们,出发时已经是十点半了,先去燕美路的永兴城茶餐室吃早餐,也顺便买了些三姑丈爱吃的粽子,一些驰名芙蓉烧包和迷你蛋挞。当天下着毛毛雨,路上交通有点塞,到达Lumut 四姑家(丈夫四姐)已经是四点多了,也不多聊就赶快去码头等船了。到达码头,挖老也!人多到!!有几次回乡都是这样的情景,很像滚滚红尘里的秦汉和林青霞在码头的那一幕。从售票处排队到码头,真的夸张多人!而且很多都不守次序的乱乱挤,害我这个一向来都很种族鄙视的人又在发牢骚,大吐口水。这样芒芒涨涨的等了一个 ...


怎样啊?

Posted: 22 Dec 2009 12:15 AM PST

到底是怎样啊?你到底想怎样嘛?人家现在真的对你有感觉,可是你却要我想清楚……我真的不能了解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你知道我现在真的很累吗?不开心的事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以为可以在你那边得到一点点的安慰,哪知道你却这样……到底我要怎样做才对啊?我真的很累你懂吗?就算我传简讯给你,你都不回我……我的心真的好痛哦……你到底想怎样啊?我真的好累哦! ... ...


杂记数则

Posted: 21 Dec 2009 11:57 PM PST

老总的下午茶有个可爱的记者问我为何没去?我说,理由说了也等于没说,反正各有各的解读;明天是冬至,我只想在家里陪老妈子过节。因为老妈子常教我「冬至大过年」的农家道理,虽然家里已不再务农数十年,但这个「本」总是不能忘的。老妈子爱这个家,不会欺负老爸,公平对待所有的兄弟姐妹,从小喂我吃奶、帮我冲凉洗身子、倒屎洗尿布、供我念书学习求知识,一心只想我学好、成长、懂得分辨是非、宽恕我的过失、原谅我的哭闹、安慰我的失落、担当我的烦忧,保护我的每一吋肌肤、为我的病痛彻夜淮寝,这数十年来,她的爱不曾止歇,爱我及这个家多于爱她自己。在老爸去逝之 ...


圣诞装饰:Sunway Carnival Mall and Queensbay Mall

Posted: 21 Dec 2009 11:14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过了开斋节和屠妖节之后,我们开始看到很多广场忙碌布置圣诞节的装饰。如果单是看圣诞节装饰在购物中心的话,我可以说马来西亚购物广场比起我之前住的Colorado Springs的购物中心气氛浓很多,每一间购物中心的圣诞节装饰都有各自的主题来设计。 原本在12月头回去芙蓉的时候,想要去吉隆坡走一趟看看那儿的圣诞装饰,可是偏偏时间不允许,我们只好放弃了。后来想要在月底的时候再去吉隆坡,最后又被一些事情耽搁了,看来今年我和吉隆坡的广场圣诞装饰无缘了。吉隆坡可能也太远了,不过槟城的购物中心的圣诞节装饰也不赖,算是 ...


他:It's good to be HOME!

Posted: 21 Dec 2009 07:51 PM PST

After my flight from Amsterdam got delayed for more than 4 hours, we're finally home! I tell u wot, the lady skyshuttle lady was... Let's just say she'd make a freaking awesome F1 driver. Geez.. Running the red, weaving in and out of traffic, u name it! Today was a good day out! It was snowing today! Got buried under the snow.. It got really yet at one stage but that didnt bother me and Stace! The captain of the city cruise was funny as well! I'll share. 'Ticket to the london eye used to just c ...


泰.愛墨鏡

Posted: 21 Dec 2009 08:25 PM PST

在某個對我來說奇怪的機遇的地方拍的在某捷運站上著手扶梯拍的(危險說...叔叔練過喔)在捷運站裡..自戀.順便自憐最愛著張...哈哈鏡前...我竟然帥到爆!


seems a christmas

Posted: 21 Dec 2009 07:42 PM PST

再追加两天,那又到了一年一度冬风寒兮心暖暖的节日,平安夜和圣诞节。圣诞节日对许多人都意味着浪漫,人们可不管热带雨林国家没有下雪飘飘的氛围,人们只管陶醉在闪亮的jingle bell当儿,嗯,pavillion门口早在几天前就下起泡泡雪了,应景。入乡随俗自古是人们爱干的事儿,随风入其俗更是现代人的接纳表现。可能,我们被连续剧影响了吧?可能,我们被史诗影响了吧?可能,我们被一幅幅浪漫味儿的图框深深吸引了吧?感恩,其实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一个节日不在于它创造了多少快乐,而是一个节日让许多情人使他或她的情人快乐,他或她的家人过年了团聚了,唱起一首首感恩的歌,让这 ...


誰上封面最多次?

Posted: 21 Dec 2009 06:06 PM PST

A.林冠英 B.彭文寶 C.黃漢偉 D.郭庭源


失落的蒸花生

Posted: 21 Dec 2009 05:54 PM PST

我的童年,当保姆还在世的时候,每次逛菜市场,我都会吵着要她给我买蒸花生。阿伯推着档口到菜市场叫卖,炉上的花生一直冒着水蒸气。保姆给我买一小包,花生的温度传到我手上,暖呼呼的。我边走边剥壳,迫不及待把花生送进嘴里。嗯~~~甜甜的。。。后来保姆离世了,也很少逛菜市场了。卖花生的阿伯,我已经不知道他身在何方。这些年来,偶尔在乘坐巴士到外州时,会在休息站买到马来人售卖的蒸花生。同样的,我常迫不及待送进口里,但每次都失望。那种甜味,要上哪儿找才有? (More......) ... ...


用真實的體驗,感受真實的生命

Posted: 21 Dec 2009 05:05 PM PST

到附近的嘛嘛档吃晚饭时,看见一对经营小炒档口的年轻马来夫妇,在没客人的空档,小两口坐着一边吃黄瓜一边闲聊,有客人下单时,两人就又起身工作,妻子准备材料,丈夫负责炒菜,食物做好了由妻子送到客人桌子去。像这样做小贩的,经营应该挺辛苦吧?生活也不会太富裕吧?但夫妻俩一起工作,虽辛苦,也应该是幸福的。忙碌时,看着自己的另一半也在忙,就算累,也会忙得温馨,也会更勤奋吧,因为丈夫看见妻子也在辛苦,自己怎么能喊累呢?妻子看见丈夫拼得汗流浃背,还埋怨什么呢?工作是劳累的,生活是简单的,但比起那些深更半夜才回家,伴侣和孩子都已经入睡,一天还说不到三句话的夫妻们,就算 ...


我不要去当兵

Posted: 21 Dec 2009 05:14 PM PST

最近在家里当宅男当到快要疯了。。。每天都睡到早上11点半。。。然后就看报纸。。。过后又开电脑,上网。。。差不多1,2点又去睡到4,5点。。。过后又开电脑。。。晚上就一边上网一边看戏。。。玩到凌晨1,2点,又睡觉。。。第二天起来又重复一样的事情。。。哇靠,真的是无聊咯。。。但是很奇怪。。。我开电脑上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可是却可以坐在那边几个小时。。。明明就没有事做,没有东西看。。。为什么还可以坐在那边那么久啊?每天躲在家里。。。整个人都变白掉。。。想要出去又没有地方去咯。。。显。。。这种整天无所事事的生活绝对不适合我 ...


“要不要买豆蔻……?“

Posted: 21 Dec 2009 05:11 PM PST

很多人可以向别人说一种这种毫无保证的答应的诺言,而别人也会乖乖的相信他,毫无理由。就因为许下诺言的人说:"相信我。"很遗憾我并没有这种很强大的说服力,即使我也很想要拥有这种能力,但是现实就是——我没有!这个在清晨6点的电话就应验了。昨天我的手机一整天开不到机,很神奇的开机后的一大堆信息同样都来自那来来去去的几个,但是全都资料矛盾的。。。。"我们怎样去啊?""不懂耶,她说叫我们等我们就等啊……""她说她不懂怎样办哦!""不用紧啦,我们只要努力地等就对了……"事后证实,做人要主动,不要被动;这样说,一目了然。事后也证明,我乱下那些无 ...


夜间咖啡座 Night Cafe

Posted: 21 Dec 2009 05:01 PM PST

巨匠梵谷的另个作品~夜间咖啡座 学生们画的夜间咖啡座,都画得似模似样 从网上找来的Night cafe 用纸皮把整幅画真真实实的做出来,赞!! 妹妹的这两张照片最能显示出他们的伟大~


文明裡的野人

Posted: 21 Dec 2009 04:48 PM PST

今天有人說"怎麼又單身了,你好悶ㄟ"奇怪~最近的人玩臉書FB玩到傻啦我單身...我喪偶...我一言難盡...是一種悶嗎?原來我的去向那麼令人注目喔?我說過網路可以相信,那麼應該相信很多罐頭訊息啊我穩定交往但一言難盡表示這段感情不是穩定說之後換上單身不是應該給我可憐的問候嘛?怎麼會是悶?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令我想起一次莫名其妙的機遇不過對方還好畢竟那次的機遇對方是有禮貌當地人而我在網路上遇到的是一個文明社會裡的野人一點都不像潘朵拉星球的NAVI人...by Avatar ... ...


Avatar 阿凡达

Posted: 21 Dec 2009 04:31 PM PST

第一次,去看了3D电影,看了Avatar很多如梦如幻的场景印象深刻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为了开采潘多拉星球的能源,人类必须亲自到那里去考察,但是,凭借人类的身体是无法在潘多拉星球上生存的,于是,人类将潘多拉星球土著居民进行克隆,并用一种特殊的连接技术将人的意志转移到那个克隆的生物体中。这一行动被称之为"阿凡达"计划。  杰克曾经是一名海军,但因战争中受伤而下肢瘫痪退役了。开发人员邀请他加入阿凡达计划,好处是,他可以通过另外一个身体实现再次站起来的愿望。于是,他欣然接受了。  借助"阿凡达",杰克来到了潘多拉星球,在那里,他看 ...


奕泽吃饼

Posted: 21 Dec 2009 04:16 PM PST

新访问者? 喜欢我们的博客? 那么, 请订阅我们的博客! 免费注册 或电子邮件更新 感谢您访问!


人生有幾多個婚禮

Posted: 21 Dec 2009 04:46 PM PST

我們的婚禮,除了祭拜祖先、敬茶儀式和晚宴,其他婚禮傳統禮俗一概沒進行,沒過大禮、沒迎親、沒安床等等。感謝家人的體諒。因此,我們可以說是比較輕松的,也沒患上婚前恐懼症,哈哈,只有晚宴座位的安排上有些頭痛,不過想起來也只是小事一樁。*其實LX3并沒有view finder,作樣而已,嘩哈哈。好啦,出發囉 ~----------------------------------------------------------------------------------------------以下是幸福攝影家及Grip提供的照片,感謝你們為我們留下那剎那永恒。有些照片我們改了些色彩,希望你們不會介意,嘩哈哈。我們的喝茶儀式及晚宴地點 - Pinang ...


是是非非

Posted: 21 Dec 2009 03:52 PM PST

作为一位颇为敏感的人,对于周遭的人事物我总爱在事情的前因后果下定义~例如:"当某人对我说一番话,我会先过滤到底为何那人会说如此的话语等等..."每句话每个字的含义用词,其实可以一目了然背后隐藏的真相。【无话不谈】到【话中有话】,天渊之别~人的类别多不胜数~性格习惯都因人而异我们无法一一看透了解,默契大考验?最后可能带来虚惊一场~何必?把话说清楚~很难?越多于解释更加抹黑事实?当然一件事,是非对错只在一线之差~可能他人放弃了~话不多说三言两语结束谈话,已是尽了人士那何必强求呢?努力尝试以和为贵但换来的是一一打翻~时间看清你我他...失去了那份真 ...


考完试了,回家...

Posted: 21 Dec 2009 05:02 PM PST

终于此时此刻的我是自由的,少了课业的繁重,少了考试的枷锁,多出来的自由我得好好珍惜啊...这一个月来都为自己的大学三年级第二学期努力,希望可以再下一城,打出漂亮一战,如今打完了战,至于漂不漂亮,我无法确定,这一次真是战战兢兢的,有点不在状况,客观因数太多了,我就不多加说明啦!反正这也已经是过去式了,与其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倒不如静下心来享受我那珍贵的暂时解脱...再次强调,我考完试了...如上图一样,接下来又是一轮比赛,新的起跑点;也是人生当中的一段结束,另一页新篇章的开始,下个学期也是人生当中求学生涯里的结束,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是永久的,我不知道, ...


如是而已

Posted: 21 Dec 2009 04:17 PM PST

喜歡開車的感覺。喜歡自己掌握方向盤,然後愛轉哪里就轉哪里。雖然偶爾會被緩慢的車子擋住去路,不過沒關系,因爲加速就能超越。我自己能夠掌控將去的方向。 喜歡和有水準的同事在一起。公私夠分明,但也還會有人性的體諒。不拖泥帶水,不猶豫不決,分工有理,而且工作時摒棄情緒。 離開職場後,回歸自我;抑制的情況減少,偶爾會心高氣傲。離開開車的日子,回歸步行,要多快才能甩開慢行的人? 和以前一樣,我會跑過,或者,會跑開。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