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Posted: 25 Dec 2009 12:16 AM PST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nd a Happy New Year圣诞快乐!


年终感言

Posted: 24 Dec 2009 10:00 PM PST

2009年快结束了,十二月有许多公共假期,几乎每个星期只有4个工作日,加上许多人都在清除年假,因此New Year Mood 很重。连部落格的访客也锐减。 今年我全力买入胶手套股,H1N1 是催化剂,而全球需求是关键。结果胶手套股没让人失望,一路升到年尾。过去常听到什么胶手套泡沫、光辉不在等皆不攻自破。


【中国报】福春园16路中价公寓工程拖延 . “发展商请不要再缺席” . 张念群:将率领购屋者抗议

Posted: 24 Dec 2009 06:35 PM PST

In the development of a revived medium cost condominium project in Balakong state constituency which has been abandoned for the past 7 years, the continuous absence of the housing developer's representatives in previous two dialogues with house owners has sparked anger among various stakeholders. In the first dialogue which held in last October, the representative of housing developer promised to the house owners that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condominium will be completed by April 2010. But t ...


发现个秘密~

Posted: 24 Dec 2009 06:26 PM PST

今天在驾车时发现了个天大的秘密。。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是没有发现过而已。。农历新年,华人庆祝。回历新年,回教徒庆祝。屠妖节,兴都教徒庆祝。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独有的庆典和节日,难道除了每年的第一天,我们在节庆上一点都没有关联吗?大家都知道,没有啊~因为大家都有庆祝圣诞节哦哦!!无论你是什么种族、宗教,我们看着购物商场里的圣诞装饰、看着新闻在报道世界各地如何庆祝圣诞,都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的,心里都沾上了一些的节庆气息。刚刚从一位校友的家回来,庆祝一年一度的圣诞,他也顺着佳节,一年一度把我们乐团的校友和团员聚在一起。这个,我觉得是一件很 ...


拆柱子再循环使用

Posted: 24 Dec 2009 05:58 PM PST

报导/摄影:黄潇慧吉打多皆老镇的老店屋已随着因受到双轨火车计划影响而在不久前被夷为平地后,正式走入历史!整个拆除工作已顺利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当局在除局部受影响的文德小学校前围篱时格外小心翼翼,把一根根大小柱子丝毫无损拆下,让校方日后若有需要时可以"再循环"使用。王孙文:省下费用文德小学董事长王孙文赞扬当局如此"贴心"的做法,他以为当局派"神手"来到学校时是会以直接推倒的方式拆除学校围篱,却未料到当局会把一根根柱子慢慢拆下。他说,校方日后可能会用得着这些柱子,从中也可省下一笔费用。为了让路 ...


圣诞节礼物

Posted: 24 Dec 2009 04:58 PM PST

前阵子说了Starbucks的11周年庆的Facebook游戏,不明白的可以去这文章看看。呵呵,结果小弟幸运的赢了。Starbuck负责人很巧妙的安排了今天去最靠近的Starbucks分店领取礼物。所以就当作是我的圣诞节礼物。谢谢啦,Starbucks。不知不觉又帮人家打广告了。礼包里头有三样东西,t-shirt,不锈钢保温杯,和纪念笔。个人估计,最少都值上马币60块了。 © 寻找自己 for 寻找自己, 2009 Source: 圣诞节礼物 One comment Post tags: Starbucks Feed enhanced by Better Feed from Ozh ... ...


我醒覺了,我不慶祝[聖誕節]

Posted: 24 Dec 2009 06:02 PM PST

认识圣诞节1 圣诞节不是圣经的教导 首先,圣诞节不是圣经的教导,如果我们的救主要我们庆祝他的生日的话,祂一定会告诉我们当如何庆祝,几时庆祝。但是,基督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要庆祝祂的生日。此外,我们从圣经及教会历史得知,使徒及早期教会也从未庆祝基督的生日。事实上,圣经中只记载了两次生日的庆祝,而且两次都与凶杀罪有关。创世记四十章22节记载了埃及法老在庆祝生日时,把膳长杀死;另外一处的记载则是希律王在庆祝生日的当儿,把施洗约翰的头给斩了。神有意让这两个生日庆典来劝戒、教导我们,也昭示我们,主不以庆祝生日或周年纪念为乐。圣经是 ...


挑 战 连 续 21 天 不 抱 怨

Posted: 24 Dec 2009 05:36 PM PST

早前在书展买了些书本,吸引我抢先看的是这本名为"不抱怨的世界"的书,随书还赠送一个紫色的橡胶手环。 阅读这本书的同时,我接受了"连续21天不抱怨"的挑战。这是一个听起来很简单的概念~将紫色的橡胶手环戴在一只手上,当发现自己正在抱怨,讲闲话或批评时,就把手环移到另一只手,如此交替更换,直至达成连续21天不抱怨的目标。 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可不容易。看完了整本书,不抱怨行动实行了三个星期,紫色橡胶手环戴在同一只手上最长时间只有两天,刚才才把紫色橡胶手环从右手移到左手。 一次又一次的移动手环,让我发觉自己在抱怨什么,在什么情况下抱怨, ...


Merry X'mas!

Posted: 24 Dec 2009 04:50 PM PST


2009 聖誕快樂

Posted: 24 Dec 2009 04:44 PM PST

HO~ HO~ HO~~ 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 ^^剛剛從一個即簡單卻歡樂連連的聖誕派對回來 ^^都有好幾年沒參與過類似的聖誕派對了今天的心情是帶些興奮與少許的期待 ^^節目的開始是輕快的音樂 歌頌聖誕的喜悅閃閃發亮的小燈 讓現場的氣氛加分孩子們天真的演出 讓台下的家長們看得津津有味 ^^讓人棒腹大笑的喜劇表演 得到了全場轟動的掌聲 ^^下半場是分享耶穌的故事由於本人並不信奉基督 所以半途就離開了會場 悄悄來到了樓上進行的兒童派對 ^^哈哈 這裡就比較輕鬆許多了看見小孩子們各自忙著自己的"任務"有的很認真 有的不斷去打擾別人 哈哈 超可 ...


散心

Posted: 24 Dec 2009 05:25 PM PST

25号,既是明天一早,天还没亮,就得摸黑醒来准备一切...再次踏上旅程...这次和阿姨一起下...其他亲戚自己坐巴士去~我大牌点^^哈哈...这次去KL喝完了喜酒,还会去云顶玩一圈...哈哈哈!好久好久都没去云顶了...可能,对那些游戏,已没有太大的热忱...让我疯狂的玩就好...这次哎呀表姐也有去云顶...嘻嘻,不放过机会黏她了...哈哈!突然想玩"空中恐龙"XD这次是我留给09年最后一次 不在家的回忆...终于把手上的礼物,全都派给了所有人...只是区区的那几份礼物,就让我头痛死人=.=我不是心思细腻的人,很不会选礼物的=.=哈哈..最后一份礼物到达的是瑜。把书和小礼物 ...


婷婷姐,祝你生日快乐

Posted: 24 Dec 2009 04:37 PM PST

婷婷姐祝你生日快乐一切安好


圣诞咯.....

Posted: 24 Dec 2009 04:36 PM PST

哇...平安夜啦,圣诞节啦,再过多几天又元旦啦...时间过得超快,而这也意味着我的部落格也荒废了好一段时间了,哇哈哈。其实也不是我懒,只是之前过去印度背包旅行,没时间上网更新部落格(我也承认是有点懒啦,因为我已从印度回来一周了),况且我回来后还要写游记,当然要有心情、有闲情才能来这里混嘛。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印度回来后,心情超好的,这当然不关圣诞节的事(我平安夜还在这里写部落格啊,多凄凉,呵呵),这是因为我终于在29岁前实现脚踩印度土地的心愿。虽然我也想去很多地方:尼泊尔、以色列、南美洲、非洲等等等,但由于印度比较接近我们,而且我对古国向来兴趣 ...


Βαρύς

Posted: 24 Dec 2009 05:00 PM PST

Η διάθεση αυτή τη στιγμή έξω από συντονιστείτε με το περιβάλλον, βαρύ ... απογοήτευση ... απογοήτευση ... αβοήθητος ... κουρασμένοςΓιατί έτσι;Πότε θα βγούμε από αυτήν την κατάσταση;Δεν μου αρέσει αυτό το είδος ανείπωτη συναίσθημα ...Baituo δεν αρέσει αυτό το αίσθημα ...Δεν του άρεσε η ...


^^圣诞节快乐

Posted: 24 Dec 2009 04:16 PM PST

第一次在我的部落格 post我的照片是比较奇怪啦~哈哈但是还是要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2009欢乐圣诞节

Posted: 24 Dec 2009 04:05 PM PST

退休前,圣诞节前后即使身在国外也得飞回国出席教务会议,然后开始忙碌地准备新学年的教材.如今不再误人子弟,不但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何时远游都无所谓,不必担心因无法参与教务会议,惨遭校长列为异议分子.幸好风满楼急流勇退,不然哪有闲情逸致上网部落庆(Blogging).发了牢骚,心情奇佳,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翁总一起吃汤圆

Posted: 24 Dec 2009 05:23 PM PST

(借阿武叔部落格的照片,那天没带相机)这一次的博客聚会,大伙儿有机会与贵人事忙的翁总一起吃午餐(虽然两点半,等了一会儿近三点吃午餐有点晚),对我而言,真的是荣幸。本来我可是坐在翁总对面的,还有三个位子,面对着门的,当然两个留了给主人家(翁总与阿武叔),我们的林放大哥因为解释说要正面对着翁总,便把第三个位子让给我,我也就这样坐到翁总隔壁了。我想:反正我是无名小卒,这样一次有机会坐在总会长旁边,都托阿武叔的福,不要浪费,就"埋位"去。在马华里,我们有很多protocol的,怎有得让我坐到总会长那儿去,再来林放大哥是老前辈,应该让出位子给他跟翁总"对着看"。加 ...


失业了=)

Posted: 24 Dec 2009 04:17 PM PST

今天领到了RM40的薪水上星期六,我莫名其妙的去做了一天的工然后就炒掉自己原来那是一家Engineer公司他们是到外面的工厂去maintain那些power system那是一份不会太辛苦的工,只是比较不适合我那天早上9点到了Office然后就上车去到SP的一间工厂抵达时已经10点了~好~开工我的第一项任务呢就用spanner把nut一个一个拆出来好~我的手整只就黑了那是一架transformer,虽然有点大,但是还是transformer啦我要看看里面的cable有没有松掉然后抹抹一下两下,最后锁回去同事一句讽刺的"你有拿过spanner吗?"他们是还蛮风趣幽默的,不过我强烈feel到一股鄙视 ...


令人多想想的話

Posted: 24 Dec 2009 04:29 PM PST

网上看到的一篇好文~郑丹瑞写的文章,值得分享: 急事,慢慢的说;大事,清楚的说;小事,幽默的说;没把握的事,谨慎的说;没发生的事,不要胡说;做不到的事,别乱说;伤害人的事,不能说;讨厌的事,对事不对人的说;开心的事,看场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别人的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知人不必言尽, 留三分餘地与人, 留些口德与己!责人不必苛尽, 留三分餘地与人, 留些肚量与己!才能不必傲尽, 留三分餘地与人, 留些内涵与己!锋芒不必露尽, 留三分餘地与人, 留些深歛与己!有功不必邀尽, 留三分餘地与人, 留些谦让与 ...


圣诞节快乐 2009

Posted: 24 Dec 2009 04:09 PM PST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时间过得真快。。。转瞬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白雪纷飞。。。一个个雪人不畏寒冻的竖立在白茫茫的雪中。。。雪人大哥,你们好有cool 哦。。。呵呵。。。圣诞歌依然处处飘。。。今年圣诞还是一个人过,不过也没关系,单身的圣诞也不错。。。还有个可爱的小圣诞狗狗陪我过。。。呵呵。。。在这里,我祝福我的家人与朋友平安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