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期限

期限


期限

Posted: 05 Dec 2009 10:46 PM PST

他已经五天没打给我了,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与精力去等待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爱我的人……以前所受过的伤,我不会再让自己痛多一次了……我不想再让自己盲目的等待下去了……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失踪了,要我怎样再等待下去呢?他的失踪并不是一两天而已,是一两个月……现在他还不是我男友就整天失踪了,如果是我男友的话会是怎样呢?会把我晾在一旁,等他没人陪才来找我……我真的怀疑从一开始他根本对我就没有感觉,只是他无聊想找人陪……然后就找我来填满他的空余时间!我不是那种人空闲的人,三更半夜你打来陪你聊天的人……我需要休息的……这次是最后一次了,我不会 ...


失落

Posted: 05 Dec 2009 07:43 PM PST

图片摘自google search失落(Loss)是生命进展过程中自然发展的现象,人生所经历的失落,小至掉了物品,大至失去所爱的人,有时候失落是莫名的。在在充斥于生活中,却鲜少有系统化的定义及分类(Weenolsen,1988)。根据1933版《牛津英文字典》,「失落」来自「掠夺」,意思就是「被强行夺去 」,是指剥夺了原属于某人之事物,也就是剥夺了合法所有物的经验(陈文棋译,民83) D'Andrea(1990)则认为:失落是当个人经验到属于个人某些部分被抢夺,而这些部分是具有重要意义或是个人熟悉的 Weenolsen(1988)将失落定义为:「任何事情,无论大或小,破坏了生活及自我的某些方面,即 ...


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擁有。

Posted: 05 Dec 2009 08:18 PM PST

圖片:光華日報光華日報檳城3日報導,耗資逾7千萬令吉的極樂寺觀音聖像八角亭寶蓋圓滿落成,檳州喜迎新地標!法相莊嚴的觀世音菩薩聖像高36米,有關方面經歷層層的困難與挑戰,耗時數十年方得以在2002年竣工,而八角亭寶蓋計畫乃由極樂寺第4任方丈白聖老和尚發起,于2005年開始動工。這座宏偉的八角亭寶蓋高達91公尺,由16根中國進口的青岩石柱組成,該每根匠心獨具的石柱雕塑具有佛教色彩的圖案,層次分明的寶蓋分為3層,最高一層另有9層小塔,乃依據擁有悠久歷史中國北京天壇為標準。難能可貴的是這項宏偉的工程,可能擠身健力士世界記錄,根據極樂寺方丈日恒法師披露 ...


修矣

Posted: 05 Dec 2009 08:19 PM PST

我说你呐!说我呐!人们呐,在人性这问题里都一直在企图找一个点,好让你我他她和大家都能相安,适在。偶尔或偶然就会发现这怎么那么难呐,这太苦了。毅然到了最后,这企图兴许是得不偿失,兴许是相得益彰,再者就算是成为别人的佐,也许都能大放异彩的。这残忍但也苟延的现实话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苦了。突然我又想起,有牵挂的人就别学人说我要自我,我活得很自在这一系列对自己不厚道的话,甭谈!甭谈!都让许多坛坛罐罐的牵着,忒什么的。总觉得,这世上但凡能够做个大凡于人的活人,是虽苦犹乐的(dì)。嗯,在这永远不能免俗但人人却强挣扎要不俗的国度人群里,我要做个最让人陶醉 ...


此去經年

Posted: 05 Dec 2009 07:29 PM PST

最近像是季候風帶來的雨季,總是飄著雨。偶有晴朗,卻是狂風暴雨的前奏。 原本今天下午約見了傳說中的氣質美少女,人如其名的詩婷。然天不作美,她被大雨困在島上偏西的大學宿舍裡。她那邊雨絲不停;我走出室外,這裡卻驟雨初歇,於是我便自個兒出門去。到了Vivocity的時候,已是五點,最近胃口奇佳的我,便到大食代去用晚餐。人在地鐵上時,就盤算好要吃擂茶(糙米)飯。 擂茶飯是客家人的傳統食物,但對於身上流著一半客家人血液的我卻是一道陌生的佳肴。第一次與擂茶飯的邂逅,是在大學第二年。那時是期末假期,我和活動圈的友人們剛登了金山回來。兩個學長帶我到咖啡店 ...


the making of 小篮子

Posted: 05 Dec 2009 06:00 PM PST

趁着今天还稍微有精神,赶紧帮我家伯母做个小篮子 篮子的款式,就照我先前已经找好的 篮子款式 来做,简单的 先找来铁线,最好粗一点的,#30 的吧! 我的铁线只有 #26 的,所以只好对折卷起来,使铁线粗一点 需要做 10 枝,如果篮子是大一些的话,建议多做几枝铁线 因为当我们编织篮子的时候,铁线之间的距离会渐渐扩大 所以如果做大篮子,铁线太少的话,铁线之间的距离太大,感觉就不怎么美观了 当然,还有绳子,我呢,就用那天从大众书局买的绳子 由于篮子不大,所以绳子不要太粗,能够的话,就把一条绳子拆开成两三条来编织 如果要有颜色的话,可以 ...


曙光

Posted: 05 Dec 2009 08:21 PM PST

曙光 我靠在一棵老树后,帽子上的水滴,一直沿着帽子边流下,艰难的咽了口口水,然后举起右手,伸出三根手指,向前挥了挥。这周围一片沉静,沉静得可怕,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心房上,令人喘不过气来。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呼出一口浊气,转过身子,慢慢伏在地上,左手拿着机枪,轻轻拨开前面...


报界是“忠”立的

Posted: 05 Dec 2009 05:16 PM PST

我有一个曾经在报界很有江湖地位的朋友,在三年前告诉我有说今天的媒体已经被几个人牢牢的控制,传媒界已经没有中立者,最近我才体会到他所讲的,他已经三年不看报,不买报,我看我们都应该向他看齐,别看报,以免被这些人误导。今天的媒体不知道中立为何物,而且每个都变成算命佬,预言家,就连专栏作者,编辑,今天批评这个人,明天预测那件事的,没有一次准,可是他们好像是奉旨的,嘴巴是用来讲人,不是讲自己,这次他们预测蔡廖联手,翁总不打,如果预测错误,不知道会不会像日本人切腹自杀,一死而谢天下。 ... ...


[聖誕節特備] - 雪地聖誕杯裝蛋糕 - White Snow Chocolate Cupcake

Posted: 05 Dec 2009 06:15 PM PST

常常想親手做杯裝蛋糕,但一直以來還沒找到機會嘗試。爲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於是在心底醖釀了好幾天,以杯裝蛋糕作爲點子的構思,就趁著這周末完成了。最後出來的效果,其造型和味道還頗滿意.爲了製作上層雪白色的效果,就選用了義式蛋白霜。然而那鋪滿白雪的土地,就使用了巧克力口味來達成。接下來希望可以在今年的聖誕節之前,再抽出時間來製作下一個目標 - 聖誕樹頭蛋糕(Christmas Log Cake)。材料 Ingredients:250克牛油250g Butter220克低筋面粉,篩過220g Low Gluten Flour, Sieved100克幼砂糖100g Castor Sugar4粒雞蛋4 Eggs1 茶匙發粉1 Teaspoon B ...


《过去不动》

Posted: 05 Dec 2009 05:00 PM PST

有人说,『 过去总是令人感伤的 』。认为过去开心的已经过去不再回来了,因此心中惋惜。而过去伤心的想起还是会伤心,就算不再伤心了,也总会有些许揪心的。所以人们总鼓励别人往前看,不要轻易回头。因为过去总是令人感伤的,而感伤总是令人沉迷的。感伤,就像夜深人静的冷夜中,出现一股诱惑的暖流;就像将死老人缅怀过去,为缓和对死的恐惧,寻求的一种安全感。那过去,会是多么的让人迷醉啊?沉迷过去就是溺水时的水草,让你有了安全感,但却无补于事,甚至错失获救的机会。离,过去了!都过去了!请告诉自己那已经过去了。。。©2009 *davespertine我说,『 I knew it was a l ...


十二月 2009

Posted: 05 Dec 2009 04:02 PM PST

揪。。。。。时间真地用飞的悄悄来。。。。悄悄走。。。!!!又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十二月是一个温暖的月份,圣诞节和跨年让人整个十二月都处在假期的感觉,好像要放假啊!很大声地喊: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好久没用中文写我的博客了,用中文写的时候会是我心情郁闷的时候,是这种时候没了吗?还是已经多得不知道该如何抒发我的感想和心情??一样的事情维持了几年?还会维持几年??....我很无奈!这个2009你做了些什么??那..我的妈妈做了什么?2009年的爸爸又说了多少遍同样的话?2009年的我还是没有勇气去找出真相,还是默默的聆听一次又一次的"&%$#@回到自己我。。。。活了二十一年了。。好想还 ...


回来了啦!

Posted: 05 Dec 2009 03:23 PM PST

好久没写部落了~呼~终于考完试了~呃,也不完全是~还剩一张60题选择题的考卷~下个星期三考!但是我们好像已经毕业了似的,考完前天那张就跑去看the new moon~哈哈!本来是想看2012的~full了~>..<怎么办!!!?继续寻找着~在这里给大家做个心理测验~很有趣哦!是测你的电力指数!正在睡午觉的小猫咪突然醒来,你觉得牠醒来的原因会是什么?1.睡饱了自然醒来。2.做了一个恶梦惊醒。 3.主人抚摸牠。 4.闻到有狗的味道。5.闻到食物的香味。------------------------------------------------------------------ ...


好好.休息

Posted: 05 Dec 2009 02:53 PM PST

好好休息累了就好好休息~你要说的 我都会听你不说的 我也尽量用心[听]你不会是一个人永远不会#


抉择

Posted: 05 Dec 2009 04:57 PM PST

你把我灌醉我觉得音乐很神奇。它很容易勾起我的情绪及思绪。有一些音乐,可以很轻易的带我回到过去的时光。不消几秒,我马上可以感受到回到过去的那种状态、神情、感受、景色、人物、情绪。。。只有所谓的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音乐模式,才能有如此的魔力。可能,可能我曾经醉到很厉害过。这首歌,可以很轻易的触动我的心弦。心锚老一辈的朋友总会说以前的歌比较有意思,现在的歌都没什么味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我中学的时候。十几年过去了,现在轮到我说以前的歌比较有味道,现在的歌都听来听去没有什么意思。其实它不过是一种心锚。以前我们听歌的时候 ...


蒲公英圣诞party

Posted: 05 Dec 2009 05:07 PM PST

(可以点击照片,看得比较大张)今年再次跟蒲公英一起渡过一个非常开心难忘的圣诞派对....年年都一样的在这里渡过,但是,我年年都期待这样的渡过...拍了很多照片,本来想一次过show给大家欣赏,由于副团长需要过滤一下,哈,蒲公英形象还是很重要,所以就有代它过滤了我们可以在蒲公英的网站看到很多的瞬间,很都的笑声...大家就期待啦....明天有时间我就会进行挑选跟edit... 下次练唱的时候再跟大家一起欣赏... ... ...


跨国败家行动

Posted: 05 Dec 2009 03:09 PM PST

我有收集纸杯的嗜好。 目前的纸杯存货可以用到若干年后。老的说,我可以开店卖纸杯了。他在喧笑我。我不理他。他不知道,这些纸杯是我的推动力。好吃的蛋糕也要配上美美的"衣装",市场需求告诉我的。就如一粒好好的蛋糕,zomok要帮它涂"lotion"(cream icing deco之意)/帮它穿"衣"(fondant deco. 之意),还不是为了讨人喜欢。所以,我有很足够的理由去收集不同款式设计的纸杯。:p以下这小箱子里的纸杯,是托居住在天津的网友:天天天蓝帮我败的.里面以面包纸杯居多.往后,除了杯子蛋糕,杯子面包也会常出现在我家了. ... ...


Pictures taken at Dinner organized by Negeri Sembilan&#39;s Bahau DAP branch on Dec 4

Posted: 05 Dec 2009 02:51 PM PST

Pictures courtesy of saudara Gan Zhi Wei (More......)


命运

Posted: 05 Dec 2009 02:47 PM PST

你相信命运吗??我是一个不认命的人,你越觉得我做不到,越不给我做,我就是想去做,也因为这样,令我有很多的坏习惯,例如,有时我会不认自己做错。。。就因为我不认命,我跌得一次比一次痛,比一次伤。。我想了很久,都跌了那么多次,为什么不要放弃,又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认命算了。。可是,一认命,就会产生后悔,我与其片体灵伤的离开世界,也不想带着悔意。。。p/s:Life too short,do not regret what had you did,look forward and step outside,see how beautiful is the world is....xoxo-yin- ... ...


流浪居銮

Posted: 05 Dec 2009 04:53 PM PST

出发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因为我要展开半天的居銮之旅。从古来火车站到居銮,行程大约40分钟,不过今天火车迟了20分钟,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惯性的事。经济车厢的票已售空,我买了头等座位,多付几块钱。差别在于一排有只有三个座位,所以稍微宽敞一点。同时车厢两端各设了一架LCD 电视,不过因为技术问题不能操作(一点也不惊讶)。上车没多久,服务生就开始分派矿泉水和面包,这是我没有预料的,就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乘客都有份?居銮火车站Kluang RailCoffee到了火车站,我就马上进行这次行程第一件要做的事-到居銮火车站用早餐。选搭火车除了因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坐火车 ...


十二月

Posted: 05 Dec 2009 02:03 PM PST

步入十二月,有人说是岁末。十二月对于我的感觉是特别浓烈,记得多年前的十二月,台湾的冬天特别冷。自己一个人在校园走,寒风是刺骨的痛,我曾经问自己为什么到哪里?因为读了家书,天气越冷,家的感觉越浓烈。还记得几年前的十二月,爸爸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他哭着说他想他的娘!自己也不知道快死后,会不会如愿?癌症把爸爸折腾生不如死,当了一辈子的好人,他有这样的下场,他很怀疑。人生,就是这样。今年的十二月,我依然祈求国泰民安。少一些人为的疏失,少一点怨怨相报。读着仍是陌生人写着陌生的故事,我不认识谁是抗山埃保家园的博客,我更不认识《从法院到医院》里头的邱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