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Hunter x Hunter 全职猎人 第291话

Hunter x Hunter 全职猎人 第291话


Hunter x Hunter 全职猎人 第291话

Posted: 26 Dec 2009 01:02 AM PST

两年前就写过《Hunter x Hunter》的富坚义博的拖稿王。在我千期万盼下,停了许久的《HxH》终于在我生日当天在日本续刊了! 点击这里在线阅读《全职猎人》第291话。


远方的祝福

Posted: 26 Dec 2009 01:08 AM PST

圣诞节当天收到了这封来至远方的祝福,自从上次的自我介绍信过后我就没有收到他的来信了。这次觉得很意外很惊喜。贺卡后方有隐隐约约的铅笔字,仿佛他想告诉我什么的,却被阻止了,过后他用一个图片代替,图片的男生想着一个水壶还有一大片空白的想象,我想这应该是他们那边很需要水源吧。其实领养了这个小孩那么多个月,我自己本身却没有送上任何祝福给他们,真的有点过意不去,是时候想方法送一张卡片过去了吧。 originally from http://gfishdiary.blogspot.com ... ...


不寫部落格也要看阿瓦達咯!

Posted: 26 Dec 2009 12:15 AM PST

我在這個聖誕看了兩次阿瓦達,而且還是在同一天。 第一天就是在25日12月倒數后就看,但是只看了前奏就離開了影院。 因為一些小事情必須立刻離開。 然后天亮就約了未死粒子和康康和他女友去看一次完整的! 回来就写了这篇自己烂懂的文章。。咔咔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了,也有很多人和我說這部戲超級好看。 當然我也相信導演的能力,果然不讓我失望! 劇情不說了,身為入圍科技部落格的我當然也要說說這部電影的畫質科技咯。 爲了讓整部戲的真實度提高,除了用慣用的Motion Capture(MoCap) , 但是還是其他電影還 ...


回教法的四大法学教派

Posted: 26 Dec 2009 12:17 AM PST

這是我在當今自由大馬的舊稿,多多指教。------------------------上一篇文章基本讲解了伊斯兰教内两大宗派—逊尼及什叶派的渊源及差异之后,这一篇文章就专注向大家介绍逊尼派这一个被绝大多数,包括大马的回教徒所奉行的宗派。在逊尼派当中,有四个主要被视为正统的法学学派(学派即是创立、执行及诠释回教法的学派),他们是:1)哈乃斐学派;2)马立克学派;3)沙斐义学派;及4)汉巴里学派。这四大学派之间并不互相排斥,且互相包容,确实体现了逊尼派回教的包容性(回教当然也有排他性,但又有那一个宗教是完全没有排他性呢?)。接下来将会专注解说这四个学派。哈乃斐学派(Hana ...


SPM 的那九天~

Posted: 26 Dec 2009 12:00 AM PST

回想~原来~我才刚考完SPM一个星期多而已~原来~我已经过了~还记得第一天SPM是国文和历史~因为还没放假所以我们要排队~然后量体温~过后~还派口罩给我们~可是没有人戴~=.=对了~还要绑领带~热死。。**放假后就没关我们了*体温只是几天有量*口罩早早就没了*领带后几天也没绑了~来到我的座位*旁边是一个玻璃*有反射效果*很不自在。。哦。。我忘了说~我的考场是离学校大门最远的地方~幸好考试时的书包都轻轻的*要不然我又会变更瘦~**上篇我找的书就是这天啦~我还记得。。那时老师收考卷的时候*坐我隔壁的eepeng一直对着我笑。。也不知道笑什么。 ...


病魔請你遠離我 @-@

Posted: 25 Dec 2009 07:45 PM PST

今晚又是一個沒有你的夜晚生病躺在床上, 讓我更加思念你幾乎每一次醒過來後, 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想起你的樣子今天已經病倒的第三天了, 我的病情時好是壞上下起伏不定眼看病快要好轉了, 又突然間惡化了我討厭生病啊!距離上一次的感冒還不足一個月, 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會再次地病倒是因為之前的病症還未完全康復的原因嗎? (More......)


【乱拍】风景物语 @ 2009/12

Posted: 25 Dec 2009 06:55 PM PST

2009 的天空


【日记】简单的午餐

Posted: 25 Dec 2009 06:37 PM PST

经常都认为会烹饪的人 创意都很好我就整天为了吃烦恼 早餐 午餐 晚餐 没完没了虽然也是喜欢吃 但是就是懒惰想甚至有时还会疑问 人为什么不可以不吃东西我想我是有选择障碍....话说 上个周末 在家吃午餐快熟面已经不想再吃了太久没下厨 真的想不出要煮什么看到放在地上的马铃薯 就很想吃 可能是因为当时肚子饿了当然不是只吃马铃薯啦 还有我喜欢的 AYAMAS 蘑菇香肠真的很好吃的一餐 ... ...


【日记】2009 平淡的圣诞节

Posted: 25 Dec 2009 06:18 PM PST

今年的圣诞节 真的过得很平淡在这里竟然连一棵圣诞树的踪影都找不到也许是无缘吧 我出去商场的时候都没遇到不勉强了这些巧克力是买来送给身边几个比较要好的同事这一年下来 他们也帮了我不少所以就一点小小心意去年也是一样 买了小礼物送给身边的朋友只是没想到 今年我们几个连见面都很少了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不由得我们去控制或许我不是很擅于表达对别人的感谢所以就趁此机会送点心意给曾经帮助我的人去年的圣诞就过得很精彩请看一下精彩回顾....2008 圣诞节 12008 圣诞节 2这个就是几年准备和同事交换的礼物不过24号那天有个同事没 ...


友谊 自由 我都要

Posted: 25 Dec 2009 05:37 PM PST

我被这问题给难倒了我问老爸可不可以和贝一起回怡保玩结果老爸说 你认识他多久我说 。。。。。===========================================坦白说 我认识他 不到一年可是 我很相信他不知为什么虽然 认识不久可是 就觉得好像和他已经认识好几年了每一天都SMS一起出去看戏唱K 去他做工的地方陪他结果 弄到我变得很依赖他了没有信心的事只要他的一句加油 鼓励就会有很强的力量去继续下去 坚持下去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他真的有魔力吗我不知可是 我觉得朋友不是用时间的长短来决定一个人的友情是凭感觉的============================ ...


在墨尔本的日子(三):Bunning's

Posted: 25 Dec 2009 06:37 PM PST

姐姐去到Oakleigh Bunning's时,遇到她人生第一家Mini Dream House.令她留恋忘返,如果可以把它搬回家,她一定会。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会给姐姐买回家。因为也真的很可爱。很可惜只能看,不能拥有。


在墨尔本的日子(二):姑姐的家

Posted: 25 Dec 2009 05:23 PM PST


2009/2010

Posted: 25 Dec 2009 05:05 PM PST

圣诞节和我是没有关系,不过,12 月 25 日,就和我家爸妈有关系咯!那是我家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他们结婚 32 周年咯~!然而,身为女儿的我,一点表示都没有,还一整天都躲在房间里,也没跟他们一起看戏…… 一整天躲在房间里干嘛?躲着看人家的部落,在 facebook 、论坛八卦……还有,最重要的,躲在房间里策划我明年的人生计划 我是认真的哦!你看看人家的部落,十个九个都在写什么反省今年、展望明年的,我当然的也不认输,也来个回忆今年,策划明年~~ 我不需要反省今年,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反省。 如果到了年尾才来反省,我早就忘记我曾经干过什么好事了~~ 今年年头 ...


市郊探访‘思乡之源’闭幕礼

Posted: 25 Dec 2009 05:28 PM PST

18/12/2009 星期五早上10点在育民学校小礼堂闭幕嘉宾:YB宋乃顺州议员南方学院市郊探访'思乡之源'5天4夜的学习营总算划下句点了,非常感恩尊敬的宋乃顺州议员,在这个学习营举行期间,他在我们的身边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指导。在闭幕礼结束而大家共进午餐后,南方学院的巴士车也已经到来了!---------------------------------------只见在一片依依不舍的叮咛声中,乾爹,乾妈的不舍心情,与乾儿子,亁女儿的感恩心情,随着时间的流失,车声阵阵催行中,他们彼此的心却是更靠近在一块,大家眼里流露的是复杂不舍的情怀!-------------------------------------要感谢以下 ...


无题

Posted: 25 Dec 2009 04:11 PM PST

人生是否可以如此网络?虽有龙门,却又漏网。人生经典,退一步海阔天空。做人不要太绝,留点后路进退,你我则不需带面具上路吧。你不需要常忍,只是通得做人,允许空间溜达,潇洒自如费日。。。


K a m p u n g T r i p ? 圣 诞 " 大 餐 " ?

Posted: 25 Dec 2009 04:05 PM PST

♥♥♥p/s.这将会是很长很长的Post.而且又是一篇有很多很多照片的Post。留最后看吧,哈哈哈请拿杯咖啡坐下来,慢慢地咬嚼我的文字吧 XD♥对了,~我想起上次打工时听到的那首歌是什么了。是《你的眼神》。哈哈因为早上躺在床上小睡时突然间想到它的旋律!..然后就那边哼哼哼哼就记得它的歌词了。ORZ(我睡觉时喜欢想东西的XD)然后然后!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我的家出现PACMAN!! XD没拉其实是我大堂哥做的German CHeese Cake(底下那个巧克力色的不是蛋糕的一部分,是砧板哦 = 3 =)我和爸爸拿来吃,哇塞赞不绝口啊超酥软的XD.比上次他弄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只是 ...


旧地重游

Posted: 25 Dec 2009 03:54 PM PST

20年前的一个夜晚,曾经到过关丹金禧海鲜吃饭。昨晚不小心旧地重逢,心里想着"日子过得好快,而不是老板依旧吗?"


在墨尔本的日子(一)

Posted: 25 Dec 2009 04:19 PM PST

这些照片都是在墨尔本时拍下的。自己是一个很懒的人,对于要处理照片总是一天推一天。往往会等到自己有mood才慢慢逐一处理后上载。这次去墨尔本,因为大步部分时间都是留在家中。所以拍的照片不会很多。


朝圣

Posted: 25 Dec 2009 05:01 PM PST

赏灯看人观景去,夜里十时三十分的乌节路万头攒动,耸然新立的ION Orchard外俯瞰众生,随波逐流感顿生。年尽,大家都聚集霓虹灯下,左顾右盼,巴巴对着一块机器自拍拍人拍景,男女老幼各色人种欢喜得什么似的,也只有这节日大家方卸下紧张,不约而同凑热闹,凑体温。无需购票,服装随喜,人数不拘,牺牲一点睡眠,换来数十数百张即拍即得照哪里不值?求个热和闹,安慰侵占身心荒凉无边的寂寞而已。 ... ...


爸爸埋单

Posted: 26 Dec 2009 12:44 AM PST

有经济能力的女儿,在与父母用餐时,是不准爸爸埋单的.她们英气十足,甚至在老爸要掏钱付账时,霸气的呼喝:跟我坐好来,不要动.她们玩角色扮演.爸爸成了她的小儿子.我在餐厅里看到这种现象不计其数.这种女儿在家中必是一家之主,爱着她们的爸爸,却又呼喝着老当不壮的爸爸.今天餐厅里别人的女儿在埋单后为爸爸拍照,在按下快门前她走过去拍了她老爸肚子一下说:你看你的大肚腩.顺便替他拉整衣服.那个爸爸悻悻然木无表情.那女儿举着相机:笑,笑一下,你不会笑咩?我看着看着,觉得男人老了很可怜.难怪我一直扮顽童,假幽默,明明脚生骨刺,还走路很快.明明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