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如此司法,如何受人尊重?

如此司法,如何受人尊重?


如此司法,如何受人尊重?

Posted: 11 Dec 2009 12:40 AM PST

用一份英文撰写的书面判词,判决一宗起诉案件的翻案失败,原因是:「上诉书是用英文撰写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如此荒谬无稽的事件,但它偏偏就发生在为我们「主持正义」的崇高法院,怎不教人啼笑皆非?我们的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前两天才有监狱不准使用英、巫语以外的语言沟通的报导,原因是狱卒不懂,昨天又传来这么不可思议的判决,难道我们尊敬的上诉庭法官,也一样不懂?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是教育的失败?是机制的错误?是为滥权的方便?还是,又回到了那个沉重的大包袱:「种族沙文主义」?在一般的文明国家,即便是少数民族的方言,若有必要,为了维护司法的公正、 ...


姓氏桥之什姓桥/姓李桥/姓陈桥

Posted: 10 Dec 2009 10:31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10 日 星期四 重新看过去写的文章,才察觉到自己写了不少姓氏桥景点和美食。姓氏桥看起来不是很起眼的地方,可是对我来说却充满了地方风味小地方。过去不曾去了解,却在今年有机会踏入姓氏桥,让我对当地的生活多了一份了解。 若你想要回温过去的文章,可以按一按以下文章的衔接:- 景点篇: 姓氏桥之姓周桥,姓氏桥之姓林桥,The Scott Kelby World Wide Photo Walk : Gerogetown, Penang,相聚欢:多春茶座和姓氏桥,摄友拜神 美食篇: 海墘(大树脚)海鲜饭店,乡下茶餐室:松和鱼头米粉,海墘和打石街路头交叉路口休息吃喝,义成东炎海鲜 写了这么多篇,在 ...


母亲的泪

Posted: 11 Dec 2009 12:20 AM PST

母亲的泪在夜晚里,你起身到厕所去小解。当你听见有人哭泣,你的第一个直觉认为是谁在哭泣吗?当你朝着哭泣声的方向走去,发觉这哭泣声是从母亲房里传来,而且是你的母亲在哭泣,你会认为她发生了什么事呢?"妈妈别哭,别哭了。"我拿起纸巾递给妈妈,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看着母亲哭泣,自己心里很难过,也很想哭。母亲的泪是咸的,我品尝过,小时的我看见母亲哭泣,自己的泪也顺着眼眶边静静悄悄地流下来,然而又赶紧用手将它擦去。我的家庭似乎就是很不安静的,不停的内乱,弄的我睁着一双惊恐的眼睛不知所措。多年的岁月,多年的艰难,坎坷,母亲的泪不知流了多久。懂事了,母亲 ...


如何顺利申请到广告的播放 ?

Posted: 10 Dec 2009 10:00 PM PST

这星期收到 nuffnang 所寄来的 RM 131.94 大元,是我这部落的过去十个月的收入,平均每月RM12。再看看 adsense 共十二个月USD 67.97,折算马币平均每月RM19,Adsense 比较高。


小豪圣诞特别企划///// X'MAS PROJECT!!!!

Posted: 10 Dec 2009 06:59 PM PST

首先,先恭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圣诞就是耶稣诞生的大喜讯啦!在此,小豪想借着部落格的力量,筹办第一次的特别企划:交换祝福!顾名思义,就是与各方博客互送圣诞卡!哈哈,大家是否很久没有收到了呢?是否怀念窝心的祝福呢?hey, i'm having a greeting exchange special project.means we send greeting cards to each other. k?special rite? how to join? let see it!!!若想参与,看看以下步骤吧!好,我的email是,my email:edmundcheehou@hotmail.com.我希望你们email地址给我,是怕你们不愿公开。若谁不介意的,可以直接post在comment啦!if u dun mind ur address expose ...


不要……生气

Posted: 10 Dec 2009 06:02 PM PST

虽然这里的大大标题一些的非常清楚"Hades Wants..."不是"Hades Don't Want"但我还是想写,我"不要"的。今天下午醒来(是的,下午两点才睡醒,我四点才睡的)看着电话里的未读信息,心里一阵无名火。即使我不是什么很负责任的人,但是在某种程度上,我还是会为别人吩咐的事情而负责任。"我得了奖,不能帮你完成那个派对的工作了。"15号,是我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简单来说,是唯一的一次举办烧烤派对。由于是大家的派对,大家都有一份工作。而我,和另一位同学,则负责一份蛮简单的工作。详细问过了后,原来是星期二才去怡保拿奖。而我们还有四天的时间来一起完成工 ...


越来越低的智商

Posted: 10 Dec 2009 06:42 PM PST

开场:我的圣诞礼物,似乎还送不出去哦!希望你们可以email我。这几天都很空闲,人是傻傻的坐在沙发上放空,脑子却是不停的转的。感觉上,好像猴子哦!猴子是谁待我读完那两本厚厚的红皮书后才能揭晓,不然,神秘感……今天姐姐从大学回来了,直到星期日。其他科系的同学都在两个月前就打包行李回家准备放假了,而工程系还有医学系的则要留在校园继续冲刺。好在我智商越来越低,低到连工程系这种好像很有趣的科系也打消念头了。说到智商很低。一年前,(差不多一年前吧!)在网上完成了个智商测验,结果121上个星期,也做了个试验109基本上我不会觉得上面两个测验中有那个是比 ...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真实纪录片)

Posted: 10 Dec 2009 07:45 PM PST


史上规模最庞大共同基金

Posted: 10 Dec 2009 05:32 PM PST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真的说得一点都没错。刚才读了财经新闻才知道债券天王Bill Gross操盘的PIMCO Total Return Fund有望躍居全球基金业有史以來规模最庞大的共同基金。神奇的是在2009年股市大涨的期间,投资者反而更倾向投入这个较安全的名牌债券基金。根据Morning Star提供的资料,依当前的资金流入速度,这基金的规模很可能会打破Growth Fund of America在2007年创下2023亿美元的紀錄。2023亿到底是多大的数目?对马来西亚2008年的国内生产总值1950亿美元而言,并不小。相较马来西亚的基金规模,可称得上小巫见大巫。譬如说:CIMB旗下规模最大的基 ...


再游古城

Posted: 10 Dec 2009 05:04 PM PST

明早将会和爸妈两个弟弟,二舅一家五口,外婆,小姨一家四口,还有堂叔一人一起去古城游玩家庭日亲戚聚。难得两年下来都没什么机会一家五口一起去游玩,而现在的心情依然严重被影响着。心一直在揪着。我会开心吗?看来,我又要再多一次在人群面前装没事扮开心。马六甲到底是什么烂地方!怎么次次去都会有不快乐的!!说我矫情就矫情,我到现在这分钟都还是很不痛快!!这叫什么事儿!!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这种文章,在一个很多是非的部落里头,真烂! ... ...


辞职谈资格

Posted: 10 Dec 2009 06:35 PM PST

翻开报纸,马华新闻日渐趋少,这是一个好现象。马华领袖都知道是时候闭上嘴巴,而不公开说三道四地批评党内领袖。这一种现象对党内整合和党外形象都是好事一桩,但有些领袖还是该不了那种"惟恐天下不乱"的角色。不只"惟恐天下不乱",而且还嫌马华出产的笑话不够多吗?马华1128特大宣传短片已经让马来西亚红到台湾去了,我们就是不折不扣地抄袭王。但是,这些领袖还会自圆其说。还好,廖仲莱识趣,不在这课题上,发表太多言论,毕竟他知道理亏,再辩都是白费的,干脆莫辩。 今天,阅读到一份报章,报导说道有一个当然副总会长说她会尽量说服其他中委辞职,以达到三分之 ...


把公義,還給這個受傷的女生

Posted: 10 Dec 2009 05:23 PM PST

一場卡拉OK的邀約,幾杯加了藥的飲料,讓一個14歲的女學生痛失清白。 而摧毀她清白的"狼",竟然是她的同班男同學。 14歲的人生,單純又簡單,相信男同學不會害她,因而讓她的世界,從此墮入黑暗。 報了警,警方沒有行動,男同學依舊逍遙法外。 向校長投訴,校長耍太極,把責任推給副校長,副校長又把它掃進垃圾桶,不理不管。 學校裡,各種各樣版本的傳言滿天飛,宛如尚在流血的心房上,再多插幾刀般,讓她變成一隻受驚的小動物,躲了起來,不敢面對,不敢反抗。 看到女學生的遭遇,除了心痛難過之外,只有一句"無語問蒼天"。 這是一個失敗的教育,還是一個敗壞的社會? 做錯事的人,這一 ...


down...

Posted: 10 Dec 2009 05:01 PM PST

Lion I'm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down~~~ down~~~Presentation就这么过去了,还真有点难以置信。感觉上就像是在打针,这一秒还在担心会不会很痛,下一秒才知道原来已经好了。最近的心情...好像坐过山车一样...好多心事都难以启齿啊!电话出问题了T.T好讨厌!


我爱你,却只希望你多疼爱你自己。

Posted: 10 Dec 2009 04:55 PM PST

我尊重你,所以要你也尊重我。我珍惜你,所以要你也珍惜我。我爱你,却只希望你多疼爱你自己。爱,是不是人生中,最美丽却最难懂的一课?不管是亲人之间的爱,朋友之间的爱,还是情人之间的爱,都是这样:我爱你,却只希望你多疼爱你自己。这就是,我的爱。别问我能爱多久,别问我能爱多深,我只能告诉你,我真的爱你。


City Square's Kim Gary Restaurant

Posted: 10 Dec 2009 06:54 PM PST

我在新山工作的日子第二篇 Hong Kong看到这两个字时别吓着咯~ 我什么时候飞去香港??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真想去看看这繁忙的香港。 Kim Gary Restaurant这一次是和最小的妹妹去用餐~ 也是我在新山工作的那一段时间~ 小妹没到外工作过所以趁着她学校假期带她出城看看世界~ 两个人都点一样的鸳鸯~ ~*我的鳗鱼石头饭~* 每次去Kim Gary Restaurant都是吃石锅饭的我这次也不例外~ 看到一大片的鳗鱼我就好舍不得把它吃进肚子。 妹妹的"Hot And Spicy Noodles With Pork Chop in Typhoon Shelter Style" ... ...


圆梦多巴湖(Toba Lake)

Posted: 10 Dec 2009 04:37 PM PST

11月的多巴湖:阴沉,多变,单调,萧条     自从一年前赶丢去多巴湖的飞机以来,一直纠结于心,难以释怀。虽然在这段时间里也没闲着,心中始终记惦着多巴湖,但一直没有寻到出游的最佳心情和状态。终于,时隔一年,在林公子的提议下,加上自己刚从尼泊尔回来,状态和心情都不错,于是和一帮新朋旧友趁着马来人新年又一次杀向多巴湖。订机票的时候,发现Batavia从Batam飞Medan的航线竟然又在这时搞起了促销,一年前的惨痛教训顿时历历在目,不怕你飞机失事,就怕你不讲信用,还是从新加坡直飞,贵是贵点,但安心多了。从棉兰机场出发,当小车一路穿过风雨,绕过丛林,突然将平静 ...


不是教你“炸”

Posted: 10 Dec 2009 03:44 PM PST

一些30几岁的人,出来工作少说都有10年8载吧,但思想还很幼稚,时不时耍小姐/少爷脾气, 看了也会作呕。平时得空的要命,闲来没事做就楞在那儿发呆,不是老板不知道,只是老板都怕了她的"武功",给多一点功夫就乱发脾气,搞不好还搞砸了事情。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背黑锅,就由她留在部门里当"负资产"。另一方面,负资产也有可取的地方。她就是使"炸",脸皮够厚,药力使用的刚刚好,所以被分配的工作比较少,而又能继续生存,没有给老板机会把她去掉。这些负资产我行我素,懒理你有多不满,月尾薪水准时入袋就是了。像这些负资产, 想要去掉她不容易,留着她又负累,的确是棘手的问 ...


没收.所赐

Posted: 10 Dec 2009 03:54 PM PST

我是猫不只是要 喵 喵 喵我引以为傲 我有九条命我路过可以不用仔细看我爬高墙走钢索不畏跌我觉得就算死了无所谓我可以重生再重生 哼~有天 我又大摇大摆过路 迎面而来 快速卡车..oh no.. 这次,灵魂离开了我的壳..我呆望一具死得很难看的猫 ~恍然才发现 我 。。以前的我都太挥霍了如果我好好的珍惜 我或许都能像乌龟那样活得很久我有九条命又怎样?? 后悔如今太迟了 #人生最忌 [浪费] 所拥有的,当老天看不过眼 它就会没收当初所赐 ~课上完了, 下台一鞠躬 ~- 晚安-. ... ...


今日是好日子

Posted: 10 Dec 2009 02:46 PM PST

今日不在报章和电视上看到马华党争的消息,反而看到中神翁的巴生案件有人被捕,感到非常高兴。人们要的是马华稳定,华教顺利,经济稳定,不忧吃,不忧穿,出入平安,那管得马华谁当家。我们要的是天下太平,少数人就应该多做事,少捣蛋。请问这班少数人从党选到今日,你们干了什么?党员给你的任期只有三年,你们已经花了一半在捣蛋。你们应该马上归队,在剩下的年半,努力学中神翁办案,为华社出力,方为上策。马华有这么多官,只要每官一案,马华将身价百倍。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迷途的羔羊,请马上归队。 ... ...


实习2

Posted: 10 Dec 2009 06:13 PM PST

实习了四天,因为这里人事变动的关系,我来的这几天,就吃了几餐大餐。同事都说我很幸运,碰上这个时候。搞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确,这几天去了不少我平日不会去光顾的店。* * *这次的实习,让我的摩托宝贝又开拓了不少新路线。10号晚上去了隆雪华堂采访公民社会奖颁奖礼,幸好还不至于迷路。谢天谢地,也没有遇上下雨,真的是老天保佑。颁奖礼进行过程中,我又要拍照,又要负责写新闻,我才发现,真的是有点难度,根本没时间去做记录。可能是我手脚慢吧,哎,笨拙就是笨拙。别家的新闻早早就上了,我还在那边写,真的是有够菜。然后还必须写两篇相关新闻,其中一个是关于颁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