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文化沙漠?!

文化沙漠?!


文化沙漠?!

Posted: 19 Dec 2009 01:59 AM PST

华乐事业,德教会济阳阁耕耘49年,吉华国中扎根38年,数间小学培训好多年,吉打还是文化沙漠吗?参与筹办《全国青少年华乐音乐营》及《成果展演》后,警觉吉打还在沙漠中摸索,大家对于音乐的喜爱和认识仍处于陌生感觉。社会人士不热诚音乐,不肖中华文化传承?还是认为华乐是为先人超度,乏味的音符?在迪斯科喝酒跳舞的年轻人,在酒廊消遣的中年人,在电玩中心娱乐的青年人,在商场购物的女人,是如何辨别" 心理寄托"?文化是人类心灵寄托的好去处,犹豫,纳闷,不爽,不快,愤怒,忿怒时,不妨让音乐陶醉心灵。你也可以文字,歌唱,绘画来抒发啊!古人说,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变坏,我 ...


KPI

Posted: 19 Dec 2009 01:50 AM PST

There are many ways to evaluate KPI, our method is the least intrusive. It is also very intuitive and based on the basis of mind-to-mind communication. Even though KPI measurements are basically a series of numbers but we take the human factors strongly into account. We classify KPI result into the following five categories and specific and targeted efforts are introduce to further enhance KPI improvement.  Comfort-zone typed KPI Fuzzy-logic typed KPI NP-Complete typed KPI Kaizen-typed KPI Sigma ...


Krabi Phi Phi Island

Posted: 19 Dec 2009 01:28 AM PST

风景真的很漂亮亮丽蔚蓝的天空,看了心情也爽很多的外国游客日光浴好像晒太阳是一件很爽的事然后,太多游客了。。。。这个简直就像一幅很美的图画如诗入画眼前就有美女,呵呵感觉心情也可以开怀起来了


Perhentian Island浮潛游后續--4天3夜吉蘭丹·泰南·金馬倫·怡保游(part 4)

Posted: 19 Dec 2009 12:41 AM PST

上一篇是以这一张图片为终,这一篇就用回这张图片来开始。这是歌乐友谊桥!之后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回程了,本來是一路北上,現在開始轉折往南及西走。先回到吉蘭丹,再從哪里前往怡保,途經金馬倫,最后就從怡保回去KL了!這一篇是最后第二篇,專講我們的回程路上的所見所聞,最后一篇就只寫怡保,金馬倫因為我們只是路過,買了些花及草莓,就下山了,而且之前已經去過金馬倫過夜,所以在這里就不詳細寫啦!這是在吉蘭丹鄉村看到的一間寺廟,超大間的,不過還在建造當中。駕了三個多小時后,看到了地圖上第一個值得讓我們停下來歇歇的景點,就是這個Strong National Park了!坐落于吉蘭 ...


政府与人民的隐私权

Posted: 19 Dec 2009 12:23 AM PST

日前,我国政府在国会提呈个人资讯保护法案并通过一读。个人资讯保护法案的缘由可追溯至10年前。当时,马哈迪政府向国际"硬销"其多媒体超级走廊,为了证明对个人资讯与智慧财产权的重视,纵使当时奉行发展主义至上的政府对个人隐私极度轻视,也被迫把资讯保护法案搬上台面,好让外资对我国信誓旦旦发展资讯工业的前景产生信心。有趣的是,此法案在1997亚洲金融危机,以及我国实施强硬的管制措施之后,不但被各个部门当成皮球踢来踢去,更从此难见天日。个中原因,当然不是我国人民的个人资讯"突然"已不再需要保护,而是这些法案已不能让我国受到外资的青睐。国 ...


Eric and Mooi Peng’s Wedding:女方晚宴和结婚当天

Posted: 18 Dec 2009 11:05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虽然这个时期,公司的工作还是忙碌着,但是我知道今天和明天要放下工作的繁重来出席好友的婚礼。如果你问我今年出席了多少场结婚? 我想至少有10场以上的结婚晚宴。若说对出席结婚晚宴很烦闷,此时此刻的我却很期待今晚的好友结婚晚宴,因为我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下午3点,我载美萍到婚纱店化妆。在那边拍了几张化妆的情况照片,我询问工作人员要多久完成?大概一个小时。可是我们相约3点化妆,该婚纱店竟然在下午3点半才开始化妆。我想你的1个小时肯定不准时!!我给你1个小时半,在下午5点才来接好友。 下午5点,我和权雄一起前来 ...


好想好想

Posted: 18 Dec 2009 09:21 PM PST

好想暂且消失于熟悉的人群中,拿着属于自己的相机,捕捉另类的乐趣...让自己随性的穿梭在天然与人造的景色中,与五彩缤纷的一切嬉戏...融入于不属于自己的另一个世界,文化,景色...任由相机贪婪地将五花十色的景物一一吞噬...倦了,到一个宁静的小房子抑或小食店,配着可口的饮料,柔和的乐曲传来,阳光从窗口透射进来,温和的照射在皮肤上...偶尔观望外头青葱的景色抑或熙攘的人群...写意地挥动着手中的笔,任由它在纸上飞舞,勾勒出属于自己回忆的文字或艺术天地...不亦乐乎...闲时,抱着喜欢的书籍或杂志,慵懒的躺卧在软绵绵的沙发甚至是草地上...开着电脑,浏览着 ...


彭佳慧。因为女人说

Posted: 18 Dec 2009 07:41 PM PST

因為…女人說all she says------JULIA當女人認真的時候你不是要多用心點 就是要當心點虹之美夢成真 09年壓軸 推薦之作「曾經太過期待 所以壓力很大放開之後 反而投入到忘我 結果什麼都不緊張了」彭佳慧的特色是,每個字每個音符都唱得入骨,唱得很認真。聽見每一個聲音的感情都滿滿得像要溢出來似的,情感上的表面張力讓人無法猜測在哪一秒鐘就要讓聽者眼淚決堤。她曾經這樣的讓許多聽歌的人沉淪在旋律之中。在市場的形容下,彭佳慧是被形容為實力女唱將的歌者,在行銷人員的筆下總是會為她冠上女伶的稱謂,以提高她在產品標題上的位置。沒有發片的七 ...


可以休息了吗?

Posted: 18 Dec 2009 07:33 PM PST

这个星期,早上,都得到店,下午到教会,晚上工作。深夜,浏览部落格及准备新部落格。啊,一天的睡眠只有区区的2.3个小时。很不健康的生活。饮食,从三餐变两餐。没了阅读时间,没了喝茶时间,没了运动时间,没了摄影时间。牺牲很大的叻。××19号了。现在,还要做的是~圣诞节舞蹈,还有把前一张digi号码终止服务。啊,已经忙到正常作息都被打乱了。虽然还有时间上fb和部落格,但是每天思想中都是环绕,还有什么还没做,该去哪里之类的。心里大喊。我要疯了!!!!我可以休息了吗,我看,要等圣诞节过后吧。啊啊啊啊啊咳,还是得轻松一下的咯。推荐一首很新很新的个。7年没发片的彭佳慧,有 ...


华语爱你恨你

Posted: 18 Dec 2009 06:12 PM PST

华语坦白说我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懂就是觉得 华语很难读我喜欢看书 可是我不喜欢读书书橱全都是华语书 只有几本是英文的可是 华语这科目 我很不喜欢咯从小学起吧可能 自己的作文很烂要死背那种的 所以很讨厌咯可是 我修的是华文耶是华文耶一个不喜欢华文 去修华文觉得我能办得到吗?每次逼自己去喜欢华文 去喜欢华文对自己来说还蛮痛苦的华文 我真的很差可是 我能够 喜欢上这科目吗我能够吗?我也不知道我开始害怕 我是不是走错路了我是未来老师叻一个 我第一个在志愿表淘汰的职业很难相信为什么会去读老师~我还要读5 ...


还气候一个正义!

Posted: 18 Dec 2009 05:20 PM PST

2009/12/18"富人们正破坏这个行星。他们以为当他们摧毁了这个之后可以去到另外一个星球?他们有计划去另外一个星球吗?到目前为止在银河的边际还找不到一个。"—乌戈.查韦斯过去两个星期,哥本哈根成为全球的热门话题和焦点。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变化大会场内场外连日来闹得沸沸腾腾,要靠各个资本主义国家政府去解决气候危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世界各国领袖在气候峰会最后两天齐集在会场,为"拯救地球"作"最后努力",我们不用期待会有什么振奋人心的成果。过去数天来场外的群众抗议行动持续,丹麦警方采取高压手段去对付集会游行人士。查韦斯:向示威 ...


STPM 也是会结束的!

Posted: 18 Dec 2009 05:49 PM PST

考完10天了才来为STPM写总结似乎有点迟了之前电脑出了事,现在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写了其实最后一科PA时,完成考卷后我就在写稿了====================================================这些文字是在考场写的时间还剩下45分钟看着朋友接二连三离开考场我就是不想走最后一张Paper嘛,要有个正式的结束^^毕竟今天也是最后一次穿着校服坐在礼堂了!这次的考试,少了电脑的影响我还算有下苦工,也许太迟了但是我还是对自己有信心!毕竟华文文学试卷我会做3题嘞!哈哈七年中学生涯, 风风雨雨 纷纷扰扰在这张 PAPER结束后 正式画上句点。不舍得?没办法~人生 ...


谁到底是我?

Posted: 18 Dec 2009 03:44 PM PST

By Joanne 这几天都在下雨,很想站在雨中被雨淋。 似乎觉得应该要被雨淋醒。 我到底是谁,谁到底是我? 真的很想搞清楚。。 现在的我到底在扮演着谁? 真的是我吗? 是我吗? 永远没有答案。。 心, 还是我自己的吗? 应该。。。吧!


很简单的说下~~

Posted: 18 Dec 2009 05:49 PM PST

开始工作了,暂时都没有什么问题。我的办公室在楼上的一间小房。每天要见老板都得爬上爬下~爬上爬下~这样会瘦下来吗?嘻嘻!土产店里只有我一个书记,其他都是门市销售员。天天都有肉骨茶和药油飘香。即使没有很压力,但还是累的咯。。。。好啦,要睡觉了,不然又会在办公室里不停打哈欠了。 (More......)


失望

Posted: 18 Dec 2009 04:55 PM PST

魏家祥几度更换行程,以便前出席《全国青少年华乐音乐营》之开幕或闭幕活动,可惜他无法成行。昨晚,他原本在2055抵达亚罗士打机场,但是上议院会议应答后,飞机已在上空了!今早,他乘机到槟城,才坐车前来亚罗士打的吉华国中巡察《全国青少年华乐音乐营》,并为营员打气。可是,报章上的报道。。。。。。。。。。


我家隔壁的小胖胖

Posted: 18 Dec 2009 04:02 PM PST

基于小胖胖罗素(Russell)住在我家隔壁,我是从小看着他长大。这位口齿伶俐的小孩,你们别看他身材圆圆,他是户外活动的喜爱者,探险、爬山、游泳、露营样样都难不倒他。因此罗素早早就加入童子军为社会贡献日行一善。年纪轻轻就有如此远见,可见未来罗素的成就一点都不简单。今天刚好是公共假期,身为邻家的大哥哥,就抽了一些时间带罗素去看迪斯尼Pixar的动画。罗素非常享受此电影,还特地在海报前留下的纪念照。(故事实属虚构)照片来源:Aziz is Bored ... ...


2010

Posted: 18 Dec 2009 04:29 PM PST

我是不太会记得自己是多少岁的人往往要算一算才知道啊原来我有这样子的年龄了但对这个十二月的结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迫感似乎明天就到来而功课的交稿也就会到来吧。除此之外似乎朦胧中更担心的是现在对艰难的有心栽花放弃随意插柳柳成荫的结果却会是意料所及的符合大众口味那会照成匆忙后毕业典礼结束该往理想或现实低头变得两头不到岸或者被现在的就如此懦弱屈服的自己早扼杀了理想。而我的理想似乎只是大家眼中的想太多他们说理想应该是:住大屋,买跑车,大摩托吃得好,常旅行,赚大钱牵个女友好过年;至少不用麻烦别人照顾你的单身状况。甚至不屑 ...


3D

Posted: 18 Dec 2009 03:40 PM PST

3D ofnew media projectView from behind.View from front.Close up viewTop viewJust some simple 3D modelling+rendering.P/S. the chair is download from net 1.


传道人与会友的关系

Posted: 18 Dec 2009 02:39 PM PST

前几天从一位神学院同学的部落格读到这样的一句话,"教会里面只有会友,没有朋友"(这是她在实习教会,听见一个传道人的"肺腑之言",由于网络缓慢,恕我没有把链接放上来)。无独有偶,今天则在另一个朋友的部落格上读到主张牧师与会友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什么距离呢?他没说,大概是安全的距离吧!此外,也有一些朋友留言说,牧师必须保持距离,不要把自己的底牌揭开,否则会友不会对他尊重。另有人说,有些牧师与某一些会友特别好,称(干)兄道(干)弟,反而引起教会的小圈子,所以,牧师与会友一定要保持距离。读着这样的贴文,我是很纳闷的。人与人之间必定是有距离的,而距离的 ...


隨意圖 - 失焦的聖誕

Posted: 18 Dec 2009 03:34 PM PST

今天帶著LX3撲朋友的生日晚宴的同時, 發現了各大商場放上了大型的聖誕裝飾。拿起相機時想拍照時, 相機不知何故被設為手動對焦模式, 拍出來的照片因此而失焦了。但是, 同時間也讓我發現了新大陸, 一直以來都認為失焦的照片只有單眼相機才有辦法控制自如的拍出來, 原來我的黑典LX3也可以辦得到。 失焦, 所帶來了夢幻的色彩以及燈光, 對小相機來說, 不再是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