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怎样自拍美女照??

怎样自拍美女照??


怎样自拍美女照??

Posted: 09 Dec 2009 01:49 AM PST

前一阵子在面书(facebook)看到一个有趣的短篇教大家如何自拍得美照。觉得内容有趣,原本想在这里分享,只可惜那短片已经找不回了。所以只好把其中的一些心得写下,希望大家也能拍多几张自拍美照。 基本上有三大原则: 一定要高角度由上往下拍,這樣臉會看起來小,眼睛也會變大,微微側臉也可以讓臉變小。 盡量不要背著光源,否则人物变暗。若相机容许,尽量用大光圈,才会把皮肤拍得清楚白皙。 隐藏弱点。例如牙齿不齐,就不要露出来;脸上有疤痕就用头发掩盖。 引用英语一句话" 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或许用一张照片来打个比喻你会比较 ...


最後的之後

Posted: 09 Dec 2009 01:44 AM PST

  弟兄說的對,但你遇過最好的之後,其他的都算不得甚麼;有沒有心?能否有心有力?說到做到?是關鍵。


温存的依恋

Posted: 09 Dec 2009 01:30 AM PST

她从不愿一人独自入睡。她躺睡在沙发的抱枕上,一个非常靠近我的位置。她说,只要有我停靠在旁,就能安稳入眠,安心爬进现实的另一头—梦乡。屈指一算,这差事,我已干下三千多个日子。她拒绝寂寞,我何尝不是。未能陪伴在旁的那些日子,我是多么的努力,努力搜寻着,对方残留下的独特温度。原来,嗅觉也扮演着相当吃重的要角,让我们认定了彼此。


Airport (5014) - 09 Dec 2009 - 上升动力又开动了?

Posted: 09 Dec 2009 01:23 AM PST

从日线图来看,Airport经过一段横摆后现在已经开始向上爬了。MACD已转强,以及出现了黄金交叉。布林频带张开以及股价处在布林中频带上,这个讯号表示着股价已开始向上动了。股价开始动,可是成交量还是少的可怜。不知会否影响股价上升幅度呢?再看看airport的周线图:周线图表示着airport还处在上升的动力,MACD也慢慢转好了,只要周线图没有跌破布林中频带,股价都还有向上爬的可能。总结:有票者可以继续持有,因为图表还显示Airport股价会向上爬。Dicman虽然没有买入Airport,但是Dicman从现在开始尽量对那些高息股做研究,希望能等到合适的切入点买入来赚股息或 ...


不过····、但是·········

Posted: 08 Dec 2009 11:42 PM PST

政治人物总是先说好消息,先说很多好听的话。然后再加上"不过"、"但是"。如"我党绝对不允许外人干预我党的事务。不过/但是正副首相是关心我党,不是干预。""我们不会隐瞒任何事情,我们会公开所有的报告。不过/但是有些报告事关国家机密,不能公开。""我们全力肃贪,不管是谁,我们都会调查。不过/但是我们需要先请示首相。""我们一定会举行地方政府民选。不过/但是我们不能,不是我们不要。"推卸的话人人会说,巧妙各有不同。 ... ...


花痴?

Posted: 08 Dec 2009 11:02 PM PST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花?什麼顏色的花?老實說,我也不懂。不太喜歡玫瑰,因為庸俗也不特別。如果可以,帶我到花海吧!我比較喜歡一大片生長著的薰衣草,或者太陽花也不錯,起碼自然清新又有生命力。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有沒有女生會送花給男朋友?而收到花的男人,你又會感覺如何呢?為什麼好像只有送花給女生是正常的,送花給男生就不正常?難道,女人=花痴? ... ...


[05-12-2009] Pictures taken at Dinner organized by Semenyih DAP branch

Posted: 08 Dec 2009 08:58 PM PST

Photos by & courtesy of jhueilee http://www.flickr.com/photos/jhueilee/ (More......)


天使之城

Posted: 08 Dec 2009 10:02 PM PST

12月一個令我十分憂愁的月份應該自我檢討的時候2008年我和朋友們去新加坡看聖誕裝飾看看星國人如何夜生活2009年我和另外幾個友人去曼谷看看曼谷人如何親切坐在廉價飛機上心有不爽的感覺看在預算份上...唯有傻呼呼的在裡頭自我安慰飛機起飛前我還不怎麼感覺自己出國旅遊而興奮或許心的累從年頭到12月難免有點鬱悶感謝朋友們瘋狂的在興奮起飛前我從窗口拍了這張照片燈光照得好耀眼看住它...心中浮現了一種"算了吧"心情到了曼谷自己應該放開自己就這樣接下來日子放開了好多好多...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懂怎麼形容自己的放開~2010年我會選擇曼谷A. ...


充电♥沉淀

Posted: 08 Dec 2009 05:16 PM PST

♥幸福的扭动一下♥衣服穿了可以不用自己洗~♥ 盘碗吃了可以不用自己洗~♥出外吃东西不用自己付钱~♥ 逛街买东西不用自己付钱~♥随口说说想吃什么隔天醒来就会看到桌子上摆着想吃的食物~♥晚上呆着到隔天早上才爬回去房间睡觉~♥ 不想起床的话就不用起~♥*今晚就要出门跑一趟了~♥ 行李还没有开始收拾~ >▽


的士不如公厕

Posted: 08 Dec 2009 05:15 PM PST

这是外来游客入境的处境?!?!游客:先生,你好!哪治理:色拉马拉党(selamat datang)。游客:你说什么,先生。哪治理:沙哑家卡色拉马拉党啦。(saya cakap selamat datang)游客:我不懂你说什么,先生。哪治理:阿哇,家呷阿巴?( awak cakap apa?)刚好有位读华小的印度同胞走过。。。三昧:datuk,爹家呷华语,阿瓦家呷巴哈沙,爹妈达打虎。(dia cakap华语,awak cakap bahasa, dia mana tahu)哪治理:友多龙translate,ok?三昧:ok, no ping pong, datuk。朋友,你好?游客:先生,你好!你是。。。三昧:我是三昧,这里土生土长的印裔。游客:(犹疑)是吗?你比他黑,竟然会说普通话,厉害。三昧:哦!我是华文学 ...


不快乐

Posted: 08 Dec 2009 05:49 PM PST

今天的不快乐 明天就过去了明天还是会来,所以开看点有时候,一个眼神也会让人误会朋友的一个冷眼可能会让有些人,努力的去证明自己也可能让一些人,放弃希望你的那个眼神让我放弃一切我决定放弃有时候,隐隐瞒瞒只会让自己不快乐有时候,说了谎需要另一个谎,来圆之前的谎。别让人家看出破绽`一直在想2012真的就是世界末日的话...现在已经开始看开身边的一切了。失去一些东西必定会得到一些东西相反的得到一些东西必定得失去一些东西没有难不难过没有失不失望只有要自己看开一点失去了一些东西并不是没有了全世界加油!!=)*请不要对号入座`纯粹有感而发 ... ...


聯合出擊 7

Posted: 08 Dec 2009 04:41 PM PST

Music Reunion 7 (a.k.a. Amateur Takes Control (Singapore) Malaysia Album Launching Music Show)Date: 19.12.09Time: 4pm Start "on Time"Venue: Cloth and Clef Changkat Bukit BintangPrice: RM 20Contact: 012-2879249 (hwang)Organise by Dongtaidu & Fireflieshttp://dongtaidu.blogspot.comBands Performance:- Amateur Takes Controlhttp://www.myspace.com/amateurtakescontrol- Citizens of Ice Creamhttp://www.myspace.com/citizensoficecream- Deepsethttp://www.myspace.com/deepbeep- NAO 孬http://www.myspace.com/isn ...


=四湾岛照=

Posted: 08 Dec 2009 03:20 PM PST

四湾岛:和友人逛书店时,发现了photoshop的书籍。刚开始,还劝友人不要买毕竟那价钱还蛮贵的。但是,想一想,有些东西再贵,买也是值得的。自己的photoshop skills就只是皮毛而已,发现书本里有好多的知识!翘课学photoshop也不错!我在想,如果每天的课都是学关于设计的,不需要编写程序,不需要虚假,我一定天天到学校报到!哈哈四湾岛:喜欢这张:对!如果头盔再破旧一点会更好!哈哈!10:55pm,肚子有点饿,想吃那里的炒果条... ...要假期了,要毕业了!:)照片before & after 的对照: 我用照相的方式把回忆记录下来,摄下我到过的足迹... ...世界那么大,我要一步一脚印的探索着 :) ... ...


Robert Pattinson

Posted: 08 Dec 2009 03:20 PM PST

我和二嫂都觉得很奇怪。。这张倦容有这么迷人咩?红到大街小巷。。


我们结婚的二周年纪念。。。I’m Yours

Posted: 08 Dec 2009 05:57 PM PST

今天12月9号,是我和Danny Ooi结婚的第二周年纪念。 我想今年2009对我们两个来说应该不是很好的年。。。 呵呵! 因为这一年来我们吵架很多。。 很多时候都是我们意见不一样,我想要一,而他却要二。。。 那天,在我整理我们的相片时。。 才发现,我们今年的合照。。 真的是少之又少。。 希望,我们明年会过的开开心心。。 吵架,偶尔就好了。。 不要常常。。 呵呵! 明年。。 我想是时候准备要增添另一个成员了吧。。(~~好像讲很多次了~~) 结婚两年,"大家"都很"关心"我们几时要个小孩。。 有时,因为这个问题令我很烦。。 最糟糕的是,很多的"三姑六婆"介绍我看中 ...


搬家了。。

Posted: 08 Dec 2009 04:48 PM PST

终于搬到新的家了,没有宽频的日子好难过哦。现在勉强用了maxis broadband .. 有一点慢。。而且还会断线。真是烂。。。


《冬至.乡音考古.民俗演祭》剧照拍摄

Posted: 08 Dec 2009 03:59 PM PST

2009年最后一场『乡音考古.民俗演祭』 – 12月20日(星期天)中午,假莎亚南富贵唐城低调演出。


邦咯第一天

Posted: 08 Dec 2009 04:43 PM PST

邦咯岛3天2夜的开始全部很high的我们先在学校集合要出发之前就连换call那些还没来的水最够力的是lapsap美仪on call-:喂,美仪啊,你到料没有啊?:蛤?我还在吃早餐wor...啊,kkk(然后很混乱的收拾声)最后大家还是赶到了全部丢行李进bus然后再塞进去bus(不然行李进了bus人进taxi的嘛。。。)第一站马来版的斜塔传说哦这个他以前是水塔来的就拍拍照 + 吃午餐我们继续前进~哟~前进~哟大慨一个小时就到料目的地啦~那边是邦咯的码头我们很yeah的洧康带了一个抱抱 + 熊熊:跟你讲,那只熊带来就是被虐待的啦>.. ... ...


我知道他喜欢谁。

Posted: 08 Dec 2009 02:52 PM PST

某月某日的早上,我在安亲班里帮妹妹看六个早到的小朋友......人物介绍:小女生:恩恩(7岁)、琪琪(7岁)、依依(9岁)小男生:阿胜(7岁)、阿杨(9岁)、阿乐(10岁,恩恩的哥哥)六个人小朋友正在讨论周末该到谁家玩。无所事事又很八卦的我,当然也要加入讨论中咯!恩恩:"我要去阿胜家!"阿乐:"啊哈,我知道你一定是要找阿义(阿胜的大哥,12岁)是不是?"我:"为什么是找阿义?"阿乐:"我妹妹喜欢阿义咯!"我发现新大陆的八卦样:"哈!?是哦?为什么喜欢阿义?他好咩?喜欢他什么?"一连串的问题,恩恩没有回答,她只是羞涩的笑。阿乐:"我也不知道。"阿杨:"你妹妹有跟阿义说,是不是?"阿乐:"嗯,有!"我:"结 ...


【乱拍】抗忧郁水果

Posted: 08 Dec 2009 05:14 PM PST

照片是有经过处理过的 很神奇 颜色一变 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