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原来不是槟前朝政府的错!

原来不是槟前朝政府的错!


原来不是槟前朝政府的错!

Posted: 21 Dec 2009 01:54 AM PST

这不是我说的,是黄泉安说的!安哥于19日的光华日报里的评论"看你横行到几时!(上)"最后第二段说 :"其...


担心成为绑匪的目标

Posted: 21 Dec 2009 01:56 AM PST

很多国家都有'阳光法令'之类的法律,规定担任公职的政治人物定期公布他们及他们近亲的财产及解释他们财产的由来。不累国的高官也说原则上同意要'阳光法令',但是担心公布后,政治人物及他们的家人的安全可能受到威胁,担心他们及他们的家人成为绑匪的目标。这样的理由真的很荒谬。高官的意思是不是说:1. 我们担任公职的政治人物都很有钱,因此以公布他们的财产后,绑匪就会打他们的主意?2. 高官是不是说,我们的皇家警察没有能力,所以不能保护很有钱的政治人物及他们家人的安全?还是高官担心,公布财产后,政治人物没有办法解释钱从那里来,会被人从14楼抛下来 ...


天赋

Posted: 21 Dec 2009 01:30 AM PST

看似迷茫的眼神里,实则衔接看透人心的能力。他,虽还不懂得用说话表达。但,已懂得分辨,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友善的眼神,不友善的眼神,轻易就让他给看出来。碰上天使,他会报以亲切笑脸;碰上恶魔,他会施展哭泣功力。分辨,那是与生俱来的天赋。仿佛已从我们身上,慢慢退去…


童年

Posted: 21 Dec 2009 02:33 AM PST

小学时,妈妈把我送去我姨丈那补英语。。那时,我姨丈他所有的学生都是香蕉。。而我,英文则是Sdn Berhad,因为读华小,所以很少有机会需要和人用英语沟通,和爸妈也是用母语。。有一次,姨丈就叫我读一遍短文,有很多字我都不会念,当到我不会念时,那些香蕉就小小声地告诉我那个词的发音。。我就跟着他们所教的,谁知,其实他们是在耍我,他们在第三个词时,就特地念错的发音给我听,小学吗,也不会有什么防人之心,当我的姨丈纠正我时,他们所有的人都在偷笑。。。这是我第一次给人羞恼,可是以前吗,就小孩一个,又这么多人同时欺负我,根本不可以fight for my own self... 之后,小 ...


超贷升学=超载负担

Posted: 21 Dec 2009 01:02 AM PST

~ 吴有才(自立合作社贷款部经理) ~ [email]ng.yewchoy@kojadi.com.my[/email] 每年SPM/STPM 成绩放榜前后,国内皆有许多升学教育展,聚集了大大小小的大专院校,为学子推介五花八门的课程。面对这一切,学子如处身超级市场,眼花缭乱,不晓得该如何在学院、课程以及学费之间作出精明和正确的选择。 我因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约见有意申请贷学金的家长和学生,了解借贷者的家庭经济实况,以确定放贷风险。这让我了解到许多父母都没有为子女的教育做好规划。孩子及家长对于教育经费的问题,也严重缺乏协调和沟通。 More… 超贷升学=超载负担 is a post from: No related ...


2009-周年晚宴

Posted: 21 Dec 2009 01:24 AM PST

今年的Annual Dinner的确与以往不同。多了很多欢笑,玩乐,参与,以及感动,感触。为了让一晚的节目有足够时间,我们将晚宴提早到6点。千算万算,却没有人记得通知老板。结果,还是等到七点才开场。一开始,我们先来服装表演。大家一起为自己的"夏日风情"打扮走猫步。为了吸引众人的目光,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各出奇招,摆出搞怪的pose。其中,最出色,也是成为当晚冠军的一对男女,就是Ann和家明。因为他们穿了草裙,带了花圈。Ann还牺牲色相,露出了肚皮呢。虽然自己打扮不算出色,但是也赢得了亚军,实在开心。谢谢投我一票的同事们。其实晚宴的食物都蛮特别的,有些是自己特 ...


万达国际学院大众传播文凭课程

Posted: 20 Dec 2009 11:56 PM PST

万达国际学院大众传播文凭课程较着重于公共关系(简称"公关"),此科在大众传播学当作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 万达国际学院 (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近期推出的大众传播文凭课程,为学生们提供大众传播与相关工作的基础知识,以供学生学习人际关系处理、沟通技能以及培养创意点子等技巧,以便学生们在毕业后继续攻读学士学位,或进入各大众传播行业服务。 此课程为期2年4个月,学生可以选择1月、4月、5月或9月报名入学。学生需备有GCE 'O'水平、SPM至少3科优等或以上两项同等资格才能入学。 大众传播学是一门概括范围非常广泛的科目,其中要学习的包括摄 ...


欧阳捍华翁诗杰不如意却最红

Posted: 20 Dec 2009 10:52 PM PST

马来西亚网上最红的中文字(2) – 人物2009年哪一位大马先生的名字在中文网上最响当当呢?他并不是刚上任的马来西亚第一号人物首相纳吉,也不是最受谈论的赵明福,反而是最近失去了得力助手的欧阳捍华与不太爱讲话的马华总会长翁诗杰是也。与欧阳捍华一起遥遥领先的翁诗杰到底为什么会是网上最多人写的人物?他是最受欢迎的人物,还是最多人批评的人物? 307000篇文章读过就可知道了!2009年中文网上的风云人物龙虎 榜:1. 欧阳捍华 :440,000 ( 540,000)2. 翁诗杰 : 307,000 (699,000)3. 方天兴 : 286,000 (4,930,000)4. 赵明福 : 181,000 (454,000)5. 蔡细历 : 162,000 ...


大马政府的杰作:抹黑裸体

Posted: 20 Dec 2009 06:44 PM PST

周六如常地在邮箱内拿我订阅的《经济学人》。突然发现,杂志好像被人开过似的。一留神,就发现到3画的黑嚜在我心爱的杂志上! 天呀! 亚当和夏娃必定会控告他们侵犯人权的!


[星无曲] 飞向爱

Posted: 20 Dec 2009 11:53 PM PST

我们相遇在虚拟的世界只谈心却不曾相见就像多年不见的知己相见恨晚我们相约在烦嚣的大街谈情说爱无所不谈就像热恋中的小情人难舍难分从虚拟到现实的爱恋像不可思议的旅程手牵着手 心连着心开拓属于我们的天地从知己到恋人的爱恋像梦寐以求的飞行风中有你 云中有我飞向属于我们爱的世界


调查的结果

Posted: 20 Dec 2009 10:00 PM PST

前阵子的网友调查,总共有46人参於,差强人意,不过还是谢谢参加者。 首个问题 83%的网友只注重股只与大势分析,这也难怪,来到财经部落,就注重这些实际的。看来得多发表有关文章。


马六甲三轮车

Posted: 20 Dec 2009 08:50 PM PST

去到马六甲,我们不难看到布置到美美的三轮车。也不知道从何年开始,简简单单的三轮车除了布置了漂亮的花草树木加上雨伞后,现在连音响都装了,boom boom boom boom地整条马六甲古城街到处兜游客们观光,呵呵。1. 我自己挺喜欢这张的,有点庆幸的是拍摄移动物体,旁轴相机的手动对焦还算追得上。2. 这张也喜欢,我也是在练习从远远踏着过来我方向的三轮车该到了多少距离,相机对焦准确的黄点接上,然后按快门。3. 这个车夫早已在很远很远就aim我准准了的,差不多到我面前的时候就给我来这么个fly手势  ><''4. 我在想,旁轴相机的时代除了平均测光,到底有没有点 ...


十月圍城

Posted: 20 Dec 2009 07:02 PM PST

多數人都覺得《十月圍城》好看,看到海報時我也這樣想。 其實《十月圍城》只是一出幾個人輪流死亡的戲,沒什麼看頭,而且死亡過程都非常濫情。或許革命本來就少不了濫情元素。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高佬被刺殺的那一幕。高佬一共被刺了兩次(第一次刺不死他),我說的是第一次。那一幕拍高佬走向人群,但他並沒發現一群矮人已在埋伏。導演讓我們看到一名不知是老姨還是未老先衰的女孩的兇光。我覺得那是張力最強的一幕,也最緊張。 最可笑的是甄子丹死的那一幕。他當時已迷糊,展生了幻覺,看到的是他與前妻及女兒三人一起歡樂的景象。他股起最後的力氣,朝正 ...


总结:我 真 的 要 傻 掉 了 = = .>>好多狗 + 打工记

Posted: 20 Dec 2009 06:51 PM PST

♥♥♥注:所谓的今天指的是..星期日...如图。我真是几Sad的咯.自從開始Blog后都沒有improve到我的畫技 。前几天突然間想說,找一些圖畫來看看看要畫哪一個 XD結果打開我Hardisk里的Folder. 找找找找——我收動漫圖畫的FOlder.失蹤了!  【注:這是08年726的圖 = = 】萬多張的圖片!失蹤了!.不對.是被我親手刪除了。我怎麼可以這麼對自己! 那是我花了多少心血去收藏的啊!? .... 那是我一天花N個小時即使眼睛痛也不管而拼命收藏的圖!!現在.那些算什麽? 啊..?*心痛*FILE RECOVER !! T___T Can't liao barh =(Sad Sad Sad Sad Sad )=♥今天又去 ...


童年的记忆1

Posted: 20 Dec 2009 06:26 PM PST

突然有感而发,想写篇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童年的我,只是依稀记得一直在搬家。还是婴儿的我就出生于Batu Pahat,那时应该是住在旧的The Store旁边的那间宠物店(小鸟店-买的大多数是小鸟),在那儿生活了三个月,就随父母亲搬到Kluang了!在Kluang居住了5年,那也就是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如今那个住家依旧屹立在那里,可是人事已非。只是记得在那间屋子我渡过了1,2,3岁的生日,那时候婆婆依然在世上。只是知道她偶尔回来和我们一起住,帮忙照顾我的起居饮食。我还记得那时我还有被送给别人照顾,可是这段记忆有点遗忘了。在Kluang的这一段日子,我填了个弟弟。小时候的我,常听 ...


【日记】1213 同事的婚礼 ~ 侧拍

Posted: 20 Dec 2009 05:31 PM PST

单是纪念品就有三种 我们拿的一种 小孩拿的一种还有就是特别给新郎同事的新郎还租了一辆巴士给他的同事噢因为他们都是在新加坡过来的盒子里面的内容在新人到来之前 发挥了一下乱拍的功力就是很八卦的拍来拍去 唯一遗憾的是没跑到楼上去拍在这么美的环境之下 也没忘记给自己拍一张留念 虽然人是不怎么样啦~要走的时候 还跑去拍人家的结婚专辑真的是带给我们很大的震撼 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由于是别人的照片 也不敢放太多只是这张真的是太漂亮了 不看真的可惜当我们刚到门口的时候 根本不相信是走对了地方因为看起来和本人不太一样...婚 ...


今天我看起来很气质。

Posted: 20 Dec 2009 07:05 PM PST

一天下来都是反复一些没有歌词的音乐如是扰攘一直到了傍晚我知晓时间的快速与缓慢与同义与反义与差别只是在想好好静下来的时候却是怎么都有了些阻扰譬如晨起后路过贴墙装置的一大面镜子前便看见了他今天很气质于是在激动地刷了牙后便在镜子中对视自己接近20分钟我知道再无法仔细抚摸日子的轮廓我知道的是我们渐渐被模糊且不明确的意义侵吞干净了吧例如这些文字其实不是给人看的你知道吗后来师姐找我还故作姿态假装地神秘了一下可是我这么直接就说出来了是你吧师姐昨夜凌晨惯性失眠跑去浏览了她的网页仿佛跳过中间毫不相关的情节硬硬要将结 ...


不是很强的普通历险记Chapter 2 - 捕死鱼

Posted: 20 Dec 2009 05:58 PM PST

Chapter 2 - 捕死鱼今天俊彦想用公公的鱼竿去捕鱼。neh,就是坐当年公公载婆婆到海上车大炮、后来在Kopitiam因为MU射进一球而公公船成了婆婆船的船。旁边则是得空没事做也懒惰飞所以跟着来的一只鸟。 人家不是常说吃鱼可以补脑罗。这就证明了其实鱼是有脑,也是聪明的。所以要给他们吃到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才会自愿上钩。但是不要以为用蚯蚓就能骗到鱼上钩。也不要以为外面卖的RM1鱼粒可以帮你钓到鱼。鱼也是各有所taste的,所以要用脑。 俊彦在前一晚已经plan好了。他想到,钓鱼也是一种艺术。趁圣诞佳节期间,他用婆婆的糯米捏成一个雪人形状来钓鱼 ...


Facebook新用户界面欣赏

Posted: 20 Dec 2009 05:52 PM PST

据说这款界面将在接下来星期内正式推出。据说目前只提供给特定的用户组测试而已。看似不错的,期待下。 消息来源:Mashable © 寻找自己 for 寻找自己, 2009 Source: Facebook新用户界面欣赏 No comment Post tags: Facebook Feed enhanced by Better Feed from Ozh


東海岸

Posted: 20 Dec 2009 05:23 PM PST

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從吉隆坡來到了東海岸途中都是狂風暴雨 甚是恐怖 ^^不過待了一個晚上後 今天的天空還算不錯看來可以到海邊吹吹風散散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