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王冠一:欧洲危机 影响深远

王冠一:欧洲危机 影响深远


王冠一:欧洲危机 影响深远

Posted: 11 Dec 2009 11:24 PM PST

杜拜要求债权人冻结债务半年事件,据杜拜报章报道,渣打、汇控及RBS等债权银行已接受延期还债的建议。由於杜拜的经济规模不大,涉及债务重组部份更只有260亿美元,对环球金融体系料不会构成系统性风险,反而欧洲方面受到的掀连有多广,更加值得重视。 本周多家评级机构均有新动作。标準普尔周一把葡萄牙和希腊的信贷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周二则有惠誉把希腊的债务评级由A-降至BBB+,成為欧元区16国首个评级跌至B级的主权国家,另一评级机构穆迪亦提出警告,称英美两国若不制止财赤恶化,极可能在2013年失去其最高评级的三条A;周三则标準普尔再度出招,把西班牙的 ...


维国际咖哩鱼头

Posted: 11 Dec 2009 11:37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肚子饿了,权雄建议去吃咖哩鱼。想到了Calven烤蚊和羞花说Sungai Pinang Food Court的阿鼠鱼头很不错,不如去尝试!!但是,我们经过Sungai Pinang 路口的时候,看到了Sungai Pinang Food Court爆满了,找车位也难!!不如,我们去回我们最常去的维国际咖哩鱼头吧!! 维国际咖哩鱼头坐落在Lorong Perak,不曾听人家介绍,也不曾看过报纸介绍,可是我们两人这样多年来都很喜欢来这里吃咖哩鱼,主要是这里的咖哩鱼头适合我们两人的口味。一般上来Lorong Perak 享用晚餐都会面对到停车位有限,尤其是在这样狭窄的路。 我们习惯性把车子停在 ...


期盼假期

Posted: 11 Dec 2009 05:05 PM PST

回顾这一些三个月前在邦咯岛拍的照片,我和两个小瓜都一样很想去海边玩水,虽然我很怕晒。可惜老公没假期,而我也很忙。


最佳倒塌奖2

Posted: 11 Dec 2009 05:01 PM PST

上回说到了前再也购物中心及彭亨达士华小的倒塌事件。现在继续为你重温今年另外几个威水事件。让外国人对我国建筑承包商能力大开眼界的威水事件。看看什么是豆腐渣,什么是钢筋水泥?为何如此脆弱?事件三今年六月二日,位于登嘉楼贡巴达的苏丹米占再纳阿比丁体育馆近60%顶盖坍塌,造成该体育馆几乎全毁。压毁一辆灵鹿轿车及三辆摩托车,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这个体育馆,共耗资2亿7000万令吉建成,启用仅一年。据体育馆的保安人员指出,体育馆出现裂痕非一朝一夕之事。 他也表示,自建竣以来,馆内多处结构出现许多裂痕,惟有关当局仅稍作修补了事。 (这就叫 ...


现在,是似曾相识。

Posted: 11 Dec 2009 04:37 PM PST

第九话的小鸠【Kobato】,在雪乃与小夏俩人的关系中,似乎蕴藏着熟悉的气息。"怎么这场面如此熟悉?"第一印象留在我脑海里,似曾相识。【爸爸】昨天尝试写了一首短诗,关于爸爸。印象中 — —响起了他念经时的佛法珠,不需要特地的酝酿,简单地为家人祝福。在记忆中成了经典的黄色衣衫及他一贯进行的长生法以保健身体,如今逐一逐一在客厅的寒温中瓦解。剩下空调带来的寂寞。【妈妈】我希望你为我铺的彩虹能够化为你们之间的桥梁。抛开一切狰狞可笑的数目字,重新共度一生。【哥哥】制造喧哗的灵魂已经不存在。笑容曾经衬托着我们,陪伴我们。走在静谧的岁月 ...


低潮。高潮。宵醉

Posted: 11 Dec 2009 05:28 PM PST

昨天星期五是个悲喜交集,高潮低潮连绵起伏的日子。这个星期五原本该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昨天是公司发花红的日子,虽然左扣右扣剩下的钱其实很少,但是有点小钱总还是个开心的日子。不过,非常不幸的,昨天一大早就为了一单公事忙到人仰马翻,大家在奔啊跑的,结果最后却为了一个错误、但并不是十恶不赦的错误;而被老板娘骂到趴在地上。。。[当然被骂到最厉害的哪个是我,妈的,这次真的是被骂到西北够力,骂到我差点有点想从大楼跳下来的feel]就象下图那只无精打采的狗。。软绵绵地。。。无力。其实,大哭一场未必是弱者的表现,虽然以前经常哭泣的那个我,的确是个经 ...


我也學人家happening

Posted: 11 Dec 2009 06:17 PM PST

看了一場電影,順便泡了一下夜店。還想說看有沒有艷遇,或者養眼的俊男。但令人昏眩的燈光,震破耳膜的強勁音響,迷矇的吞雲吐霧,熊背蛇腰的用力扭擺,性感美眉,還有兩杯下肚的男人。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寧靜。看看海,爬爬網,翻翻書。或許,我真的老了。或許,我真的沒資格當辣妹。這麼happening的地方,久久來一次就好。


反对GST!反对劫贫济富!

Posted: 11 Dec 2009 04:24 PM PST

2009/12/11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不久前宣布准备于2011年开始落实"商品及服务税"(Good and Services Tax,也叫"消费税")。此举必将对我国的普罗民众带来进一步的沉重打击。政府将于2009年12月15日在国会提呈消费税法案以进行一读,并计划于2010年3月进行二读。二读通过后,预料政府将在18个月内落实有关法案,也就是说消费税法令将于2011年9月左右生效。据说,政府在开始阶段会将税率定在4-5%左右。前首相阿都拉曾于2004年提出于2007年落实消费税,不过后来就不了了之。现在,国阵政府在浪费了大笔的国民财富去让朋党自肥后,纳吉领导的班子正准备通过向普罗 ...


公主与青蛙。

Posted: 11 Dec 2009 04:14 PM PST

今天本来要乘着最后一分钟的时间表(不是我的,是电影院的。)去看2012。但是,靠腰2012就排在4pm。上完课后也只是1030,我可没那么多的钱和耐心等到4pm..先说上课的。今天上课我就照惯例老师说老师的,我说我自己的。"Elaine,讲够了没有?"我望去正牌Elaine的座位,发现他在怪怪的写字。难道连华文老师都把我和正牌Elaine混淆了?说真的,如果是这样,我也不会很惊讶。化学老师,马来文老师,还有好几位老师。都会在上课时突然冒出"Elaine!!!",我就很反射性的望向老师,因为老师在指我,我是冒牌货!!所以,作恶多端的我反而在自己的离校证书上看到"很安静,有纪律"这样的 ...


何謂更好的生活?

Posted: 11 Dec 2009 06:47 PM PST

總是聽見身邊的人說,為了將來更好的生活,要乘年輕努力打拼好吧 努力存錢 娛樂是奢侈一段日子后,總算存到了一筆可觀的數字然后呢?把原本的國產車換去進口轎車,單層排屋搬去獨立式洋房結果 需要賺更多來支付這一切早出晚歸,洋房只是睡覺的地方,轎車只是代步的工具娛樂仍然是奢侈到最后 我們得到些什么?挨壞的身體 疏遠的親情 虛偽的交情 壓力的心靈 還有....供不斷的賬單 ... ...


十五個寫Blog的悲哀事件。

Posted: 11 Dec 2009 05:50 PM PST

先说了,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只是看到、转贴。原始网志你發覺你的寫作能力遠比你想像中差。生活平淡,沒有題材可寫。你最受歡迎的那篇文章是你轉貼別人的。你唯一最忠實的讀者是你隔壁房間的弟弟。你發現留言最多的人是你弟弟。你再發現經常留言的那幾個人也是你弟弟扮演的。自從你把玉照放上Blog後,異性的讀者和網友好像越來越少。你的Blog點閱率第二高的國家是印度。你發覺別人喜歡看你的留言多過你寫的文章。經常收到莫名其妙的留言和廣告;例如:"Hi!朋友,想不想提高你寫作的水平?請加入我們的暑假XXX班"。你的女朋友每次看完你的Blog只會問:"留 ...


近来

Posted: 11 Dec 2009 05:14 PM PST

那天,百勤突然发了个MSN说你最近很懒惰写部落?我也忘了怎么回答~只是知道这一年来,我确实是忽略了"它"今年,写的东西比较短百勤说我很没诚意其实不是我没诚意而是,我不用心!这是我能承认的~为何?原因很多~部落越来越多人来看~有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现在我的学生知道我有写部落,他们会来我的学校老师知道他们也来~讲真的他们的到来是好是坏?我并不知道,可是现实告诉我,我不能随心所欲~我不可以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了~我开始局限在局限下,变成了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常常告诉自己想写就写,可是能吗?已有过放弃的念头可是,坚持下来后的的我又怎样?有时回顾当时默默无名 ...


当Vincent出现在鞋底时

Posted: 11 Dec 2009 05:32 PM PST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哈!今日路经FOS Kids一个不小心给我看到本人的大名被涂在婴孩穿的鞋底下。本以为可能是某某艺术家喜欢践踏自己的名字,或某某人对"Vincent"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仔细研究后才了解,"Vincent"原来是一家专门卖儿童鞋子的瑞典公司,鞋底下类似Comic Sans MS字体的"Vincent"除了是公司名字以外也是他们的商标。或许他们曾经找过市场调查公司,察觉婴孩穿的鞋子有超过百份之五十的时间并非朝下的,才想到这条推销"屎桥"。Vincent Shoe Store ... ...


新发型!!!

Posted: 11 Dec 2009 04:49 PM PST

看到我的新发型没有?哈哈。。。不好意思,有点暗,因为背着光拍,又不好意思重拍,因为那里是巴士站,好多人看过来噢。。。羞羞。。。招牌兔子牙又跑出来了。。。很满意这个发型咯,只是不知道一个月后会走形吗?回到家把照片上传到面书,获得不少好评。刚刚学妹又看到我的食物作品,也称赞了一番。 (More......)


维尼小熊被压倒

Posted: 11 Dec 2009 04:20 PM PST

我家女孩突然心血来潮说:"妈妈!!!我要结婚了!!!快来帮我拍照!!!"什么???结婚!?还拍照???我女婿是谁??????锵锵锵锵!!!什么!?是你!?维尼小熊???先来个深情一吻送。。。。。。送。。。。。送入洞房!?我爱维尼小熊^^


”思乡之源“市郊探访下乡团即将开跑了!

Posted: 11 Dec 2009 04:01 PM PST

北干那那村委会将在本月14/12/2009假北干那那新村育民小学大礼堂与新山南方学院联办南方学院第四届市郊探访'思乡之源'下乡团服务社会学习营。北干那那新村发展及治安委员会主席郑文贵村长披露届时将有大约70位南院生莅临北干那那新村,整个下乡活动是从14/12/09星期一下午开始,节目高潮是在晚上8点由拿督黄日昇副部长为大会主持开幕礼过后,节目进入领养仪式时由各自的家庭刺破气球,当从气球内出来的学生名字时,缘分就此注定,彼此成为一家人,思乡之源就此展开。当天晚上南院生将住进新村村民的家由领养家庭照顾他们,希望他们能够融入北干那那社区, ...


我相信自己曾经在那里生活过

Posted: 11 Dec 2009 05:23 PM PST

今天中午看电视新闻,画面播着的是雅加达的新闻,我的脑子却想起了另一个地方,眼眶一热,泪水不能控制地流下。我知道,它又呼唤我了,我知道,我有这么一世,曾经生活在那里。两个月前从朋友那里借来《吴哥深度旅游圣经》,目前还在看着,忙着的事情太多,唯有尽量每个星期看一点,打算在这个月内物归原主,另外买一本送给自己,我现有的是英文版本。读着《吴哥深度旅游圣经》,就算只看着照片也会想哭的冲动,面对吴哥,我很容易感性起来,最想做的就是回去小吴哥 (Angkot Wat)躺着看天空,还有坐在藏经楼的阶梯看黄昏的小吴哥。多年前旅游吴哥,小吴哥的壁画夺去了我太多的注意力 ...


大马特乌的杰作

Posted: 11 Dec 2009 04:43 PM PST

无意间发现,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的政治部的官员又来我的网站。 为何他们会来这里逛?因为我博客写的好?有抓人的线索? 大家自己看看吧! 因为我在独立新闻在线被翻译成马来文的专栏。那篇文章写到贪污和首相的KPI。 顶!去抓街上的贼啦!


我家的荷花终于又开花了

Posted: 11 Dec 2009 04:34 PM PST

我家种的荷花自6年前搬到这来开了不上十次。这一两年来都没什么开花,三个月前还差点死翘翘了,我没放弃它,因为舍不得,也深深体会到根还在,肯定会起死回生、再开花的。超喜爱荷花的美丽花瓣荷花出于泥而不染福贵花也很明艳照人隔壁Aunty种的福贵花已伸过我家多时,为的就是等这一天来与我的荷花争妍。但今天的主角是荷花,怎么样也抢不了荷花璀璨的"一支独秀"! ... ...


怎样分手好?

Posted: 11 Dec 2009 02:21 PM PST

views: 100 times 前几天和传说中的女孩1聊天的时候,提起了分手。不是我要和她分手啦。===在得知了原来前男友其实一早就已经在劈腿了过后,会十分的难受。其实不是不能接受分手,不过……希望不是在这种形式下。====其实我也那样觉得,如果能够分手却不在那种因"不好因素"如劈腿翻脸的话,那该多好。"那要是他不是因为这种情形而和你分手,在你们的感情都好好的时候忽然分手了呢?比较容易接受吗?""更加不能接受。"=========那到底要在什么样的情形下分手,才比较容易被接受?其实分手就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来的吧。有些人很能够阔达的去面对,不过心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