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来个不一样的圣诞 - 浪漫之二

来个不一样的圣诞 - 浪漫之二


来个不一样的圣诞 - 浪漫之二

Posted: 28 Dec 2009 02:27 AM PST

吃完了大餐已经接近11点多了哦,然后就回家等圣诞节的到来。浪漫之二地点 :家里时间 :平安夜安东尼准备了一首超级浪漫的圣诞歌,然后关上了灯光,在黑暗中慢舞5分钟(wow,强吧=P)5分钟的时间过得很快,因为我们一边聊一边笑。在等待12点钟的时候,我和安东尼尝试了面对面上网,就是对方都看不到对方在上什么网,这种感觉怪怪的,而且气氛可是非常的安静,搞到大家都很不自在。就在我不注意的情况下,安东尼要我关上了眼睛,然后当当当~礼物就在我后面,原来已经12点钟了。大家交换了礼物,然后又是叽叽喳喳的。由于我准备的礼物上不到台面,所以没照片给你们看,不过我还是会让 ...


整理·回忆

Posted: 28 Dec 2009 01:30 AM PST

在零九年结束之前,老婆要我把早前拍下的照片,都统统冲洗出来。经我严挑细选,终于把第一批较好看的照片,送到相馆去冲洗了。当中的照片,也包含了零六年至零八年之间,所拍下的珍贵美好时刻。这时我才惊觉,自己是多么喜爱翻看相簿的感觉。那种感觉,远比在硬碟上翻看,好太多太多了。老婆说,她想把客厅这面墙壁都挂上相架。我说好啊,搞不好很快,我们的客厅就变成私人博物院了。小小的要求,记载着满满回忆,我喜欢,也乐意去配合。 ... ...


是最有价值的资产

Posted: 28 Dec 2009 01:25 AM PST

解套理财之柳暗花明四大秘笈(四)秘笈第四章,正面思考。积极的思想,是最有价值的资产。就如美国畅销书《秘密》、《吸引力法则》所提,我们在外世界的所有际遇,正呼应了我们的内在世界;你的每一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吸引力。当念力形成念波,心中想的,嘴巴说的,会形成一种磁场,来吸引相同频率的同类,我们常讲「心想事成」就是这个道理,我们内心把持有什么就会展现什么;想的负面,行动就消极,想的很正面行动就积极。厄运往往是自己消极思想和惰性形成的,反之,开放而乐观的态度能造成良性的循环,制造出更多的幸运,更多的机会。不快乐得人只看见自己的错误 ...


小黄

Posted: 28 Dec 2009 12:51 AM PST

小黄那天你们俩说要来,我们非常开心,买了木材,铁丝网,铁打子,连续两个星期赶完,这间新屋就是你们的。那天的到来,我们热情迎接你们,不停的为你们拍照,你们也很开心地和我们一起共舞。一黄一白,和波罗蜜一样圆圆滚滚肥胖的你们,真是很可爱。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你们。那时候,我们打算为一黄取名为波罗蜜,一白为冬瓜。可是日子久了,发现到波罗蜜很霸道,喜欢抢冬瓜的食物,甚至常欺负它,结果我们又把你们的名改为小黄小白。小白很脆弱,不会争吵也不会欺负同伴。正如人人常说人间有善与恶,狗狗世界里同样也有善与恶。有的人说谁恶敢去争取就能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来 ...


1227生日happy birthday 2 me!!!^^

Posted: 28 Dec 2009 01:41 AM PST

简简单单 就这样过了~~生日~~ 总觉得欠点东西,又说不出什么,,,。到底欠什么东西呢???也许少了她^^ 开始觉得生日只不过是一个称呼罢了~~给自己一个节日去疯狂罢了~~哈哈。。什么是疯狂呢??疯狂的意思是。。。。。。。。。。。。。。><???????? 2009年还收到蛮多的祝福哦~~可以感觉到viviwill的人缘还可以,不会差。。。。哈哈哈!! facebook里~~~涂鸦壁都快放不下happy brithday勒~~~~^^兴奋哦!! sms那些寄来的祝福。。。都不知道是谁来的。。。囧!!电话不见了,难免会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谁。。。如果问回他们是谁,会觉得我无心,没有办法啦~~~一看到有祝福。。 ...


我跃

Posted: 28 Dec 2009 12:53 AM PST

看着这张V-snaP第一次活动的照片,不禁让我想起许多事。感谢各位曾经的出现和曾经的陪伴相欢。嗯,帮忙想想看吧,有什么地方建议吃喝玩乐拍的吗?我已经被很多成员投诉懒散不搞外拍活动了。。。一日游的啦,不要过夜的。


Air Terjun Titi Kerawang

Posted: 27 Dec 2009 11:48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享用了美味的午餐之后,我们不打算回家,还想继续走走。原本计划到Pulau Jerejak,可是我们来得太迟了,目前Pulau Jerejak有一日游的配套,这样迟才去,不划算,我们还是别去。我又不想要去购物中心,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我很怕人挤人的场面。我说不如去Tropical Fruit Farm。看起来这个地方好像很远,我说反正有时间慢慢走,看到哪里想要停下来,就停下来,算是毫无目标兜槟岛。 我们从Bukit Jambul开车前往Balik Pulau,一路经过了山路,兜兜转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景色,也看到了不曾见过的地方。其中一个地方就是Air Terjun Titi Kerawan ...


从黄清源的回应看「投诉信作者」疑云

Posted: 28 Dec 2009 02:35 AM PST

今年的冬至,翁总请了一桌子的马华博客,付账的是谁至今仍是个迷,然而更大的迷团则是他在席上爆出的料,原来当初黄清源的投诉信出自魏家祥的手笔,这真是有趣之极的消息,不禁引起坊间的议论纷纷。到底翁总所言可信度若何?实在不是一个「地球比西瓜大」的问题,而最可供作探究虚实的线索,莫过于当事人的反应。当然,在经媒体报导之后,黄清源及魏家祥都针对题课作出回响,后者绝口否认不在话下,而前者,却是语带数关,选择了极为隐晦的示意方式。新邦令金与峇株吧辖近在咫尺,许多相互认识的朋友都互有往来,据波力所知,黄清源并不是一个善于文字的地方领袖,所以为他的博格 ...


兩個人的背包旅行·23天寮國+泰國+柬埔寨+越南背包行·第一站寮國永珍(part 2)

Posted: 27 Dec 2009 08:35 PM PST

簡短的介紹我們這次背包旅行的第一站--寮國首府永珍:永珍簡介永珍(Vientiane,中國大陸譯為萬象)是寮國的首都,面積约三千九百二十平方公里,人口數約三十萬人(2007年資料),永珍包含週邊附近區域約有七十三萬人口,是寮國規模最大的城市,也是政經文教的中心。據說很多年前,因為永珍的土地上居住著許多的大象,所以這個城市就被命名「萬象」。不過,隨著城市的開發,大象都走已經回山林裏去,因此現在的永珍是很難發現大象的。永珍市屬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溫度約二十八度,氣候宜人,有記錄的最低氣溫可低至攝氏十二度(冬天),而最高則高至攝氏三十一度(對我們這些大馬人來說 ...


高潮

Posted: 27 Dec 2009 07:12 PM PST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6: Eric & Daren

Posted: 27 Dec 2009 06:29 PM PST

遇到他們,我覺得自己很奇怪。不過他們是一個不錯的人,所以讓我的情感有良好的消化。Eric AKA 愛力克:愛力克,這個名字是我認識你的時候幫你取的。同時,我也透過搭訕你好友,隔天去夜店而認識你。那個時候我分手不久,幸虧有你和我簡訊,開導我。我們的情感透過時間,慢慢轉成淡然,但並不是因為我們逐漸疏遠對方,而是讓對方有個空間去尋找幸福。我知道你需要愛情,我把你當成我的家人,而且我知道你缺乏家的感覺。所以放手的去讓你追求更美好的人。不過,我希望你可以達成所願。這些日子以來,我明白你所面對的。雖然我懷念我們曾經膩在一起的時光,但是我更希望你和 ...


【影视】电影 - 向日葵的约定

Posted: 27 Dec 2009 05:42 PM PST

今天在电视上看了部 新加坡的 原创电影名字是 《向日葵的约定》说的是 一名弱智少女和一名孤僻少年的故事感情很纯 也很感人 因为有很多现实是无法忽略的谁能承诺永远照顾另一个人?就算有心 有能力吗?少女珊珊的天真 被世人取笑为白痴不能说谎 , 帮助他人 这些都错了吗?每当她问 : 我错了吗?我都会觉得很无奈 人类怎么就那么坏好人反而不能生存 要生存就得跟着周遭一起变得奸诈少年文远 最终了解到了生命的意义也深切的感受到了 当你想给另外一个人幸福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有多少的不足...虽然整个故事很简单 不过却下一些东西给观众留下 ...


刺陵

Posted: 27 Dec 2009 05:26 PM PST

剧情简介 在浩瀚无垠的沙漠里,曾经诞生了无数繁华一时的王朝,演变出数不清的文化传奇。千百年来,这些王朝起起伏伏,生生灭灭,唯一不变的,只有这片沙漠。 在这片沙漠里,埋藏着数量惊人的宝藏。这些宝藏安静的沉睡在黄沙之下,没有人能够走进这里,开启宝藏之门。因为这里有一群神秘的守护者,世世代代都在守护着这片无垠的沙漠,传说守护者的领头人才有资格称为大漠飞鹰,每一个守护者,都拥有一门超强的东方武术。 一代新的大漠飞鹰诞生,他的对手注定要从此远离这个地方,在这个以力量来说话的沙漠世界,胜利才是王道。没有人会记得失败者是谁,然而宁静的沙漠即将 ...


趁2009年消失前 Chapter 5: Chester & Joe

Posted: 27 Dec 2009 05:35 PM PST

生活中有4個老朋友,幾乎某周日都會聚集在老地方。即使厭倦了老地方,我們都不會放棄,偶爾還會犯賤偷跑去吃飯。Joe AKA 祖兒: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某間夜店,也是透過你曾經討厭的人指給我看你在站某處。那個時候,我知道你和他的來龍去脈。我並沒有討厭你,反而覺得某人很奇怪。之後我們斷斷續續的見面,不懂什麼時候,我們就很Close。也許是賈斯特吧,把我和你都來近距離。不過我影響深刻的是在去年的聖誕節前,我們去星國看聖誕裝飾,那個時候我才比較了解你。你比較文靜,優柔寡斷,有了曖昧就拋棄我們。哈!我那有資格說你,兩年前我也是這樣,重色輕友的說。不過一年 ...


外拍十怕。

Posted: 27 Dec 2009 06:02 PM PST

一怕:想地点。 "要拍什么?去哪里拍?"这问题和"要吃什么?去哪里吃?"一样可怕。 然而,更可怕的是询问摄友时,答案往往是"随便。"、"无所谓。" 二怕:治安问题。 这点无需赘言了。 三怕:脱队。 偶尔拍得入神,不谨在拍摄途中脱队是常有的事。不过这也没什么好怕,找不到人打个电话又团圆了。 最肚烂的是你到了聚点,发现原来该碰头的人已经走了。 四怕:闹意见。 摄友之间闹意见其实甚少发生,偶尔吵吵闹闹反而在摄途上添生气。 个人最怕的,是路上带上对摄影毫无兴趣的泼妇,在你拍得正浓时拉下脸问:"你们到底拍完了没有?!" 五怕:天不作美。 也常为此不安。故自 ...


《清净.大爱.无量义》圆满落幕

Posted: 27 Dec 2009 07:04 PM PST

酝酿了三年,历经十个月集训的《清净.大爱.无量义》音乐手语剧终于在昨晚圆满落幕了。这次的音乐手语剧是慈济马来西亚分会在2009年岁末祝福及万人祈福晚会的重头戏。25日及26日于槟城湖内室内体育馆一连举办三场,第一场是以志工为主要对象的祈福会,第二及第三场则邀请慈济会员大德及家人参与,其中有来自于各宗教人士的代表也一起来参与。台上1108位入经藏菩萨以手语、默剧及唱经的方式带领大众深入无量义经经文意涵,在在的震撼了两万多名出席的大德及志工们。这场的岁末祝福不单单只是一场表演,更是一场的见证会,同时也是一场法会。1108入经藏菩萨 ...


2009年要过去了...

Posted: 27 Dec 2009 05:03 PM PST

想写这个很久了...可是最近真的是爱上FACEBOOK的GAMES了...RESTAURANT CITY,BARN BUDDY,FISH VILLE都是我最近在迷的~~~之前还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迷这些...现在接触过了就无法自拔!!!XD简直就像毒品那样,碰了就难以远离...好了啦,进入正题...圣诞节刚刚过去耶...其实也没有怎样过咯...只是平安夜跟圣诞节当天我都在STATION 1耶...哈哈!~!~平安夜那天就跟家人咯...我叫了火鸡套餐来吃...可是我自己也不怎么喜欢...不是很喜欢那种味道...而且总觉得超大分的...只吃到一半我就觉得饱了...而且,还蛮腻的!!!(@.@)那个套餐还包括一只熊...早 ...


没送过花

Posted: 27 Dec 2009 04:33 PM PST

和朋友聊天时,发现到虽然自己知道女人是多么喜欢花,但自己除了老妈之外,从来没送过任何女人一朵花。难道说我从来没有认真过?


小羊,好好享受你的长假~!

Posted: 27 Dec 2009 05:14 PM PST

认识你快四年了,今年却才见面,三次,在两个月内,算多不多,算少不少。从刚开始的'路过阿伟'到'阿伟',然后忘了什么时候起,你变成了'小羊',我成了'牧羊人'。那年我第一次背包旅行,前一晚紧张得睡不了,你特地开了一个帖为我祝福,而这一次,轮到我送上祝福给即将飞往纽西兰的你。一个人在外,好运气比什么都重要,希望你在纽西兰好运气找到好工作,好运气赚到好旅费,好运气不病倒不受伤。谢谢你从古老的国家带回来的手信,红酒色的印度围巾送正我心,耳边依然记得你的开玩笑,叮咛我一定要先把围巾洗一洗,很有印度味哦~你说。今晚,我回头叫住了你,走回去给你一个抱,一 ...


来个不一样的圣诞 - 浪漫之一

Posted: 28 Dec 2009 02:04 AM PST

刚过完了圣诞节,心里的感觉就是 '啊,圣诞节过了,怎么那么快啊'哈~如果我每天都是像这样的圣诞节,你说几好啊,如果安东尼听到,一定被吓死,因为这个圣诞,他可是用尽了脑汁,想尽了浪漫的节目,制造了浪漫的气氛,就为了我和他的第一个圣诞 =P浪漫之一地点 :Puchong Bumbu Bali时间 :平安夜由于预算KL会塞车的情况下,所以我们到了离安东尼家不远的餐厅吃晚餐,哪知道到了那里,竟然看到了正在排队长龙,天啊,we are in waiting list =。=没办法咯,我们只好等等等,谁叫我们这种人类就是不可饿着呢。不过我和安东尼也不是很空闲的哦,在等的空档,我们都忙着聊天 =)"对面有Ram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