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被X掉了

被X掉了


被X掉了

Posted: 08 Dec 2009 01:15 AM PST

越来越狠了,之前是Youtube和Facebook,现在连BTChina也被X掉了。 下一个目标,会是迅雷,还是电驴? 不如干脆点,把internet给封了,闭门造车,活在自己的天空下!!!


旋转屋

Posted: 08 Dec 2009 12:50 AM PST

澳洲一对夫妇设计了一个旋转屋,可以让房屋旋转360度,让自己的房间可以随着阳光旋转。每个房间的水管和电路时在中央转轴汇集,这样屋子在旋转时不会影响到水电的供应。这房子的转动电力是由两台电动机发动的。 Link: 新华网 – 澳大利亚一对夫妇设计出转动房屋 随时向阳


**~第一次收奖~**

Posted: 08 Dec 2009 12:43 AM PST

写部落有一段时间了,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奖哦~ 超开心地。。。 谢谢你,QiQi~


I Hesitated

Posted: 08 Dec 2009 12:30 AM PST

在FIJI和NEW ZEALAND旅游时,JASON MRAZ的"I'm Yours"一直在很奇妙的时间点出现。 以前听这首歌时心情很愉悦,但这次听到却有不同的心情。第一次是在Backpacker Hotel时,收到以前喜欢过的女孩的sms,sms内容问有没有空聊天,当时电话没电,所以就放在背包旅馆里。回到旅馆后才看到短讯,打电话给她时,她已经上机了。过后早晨其它同房的陌生人的闹钟音乐就是放Jason Mraz的歌,一早起来就听到以下这段,感慨很很深,觉得自己特别傻,在感情上特别地傻。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 ...


[菩萨情,洒满心]‘09

Posted: 08 Dec 2009 12:43 AM PST

*看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难得的友谊,我珍惜!*muakzzzzz~^3^ 终于结束了这三天两夜的佛学营~!其实心底有浓浓的不舍....花了一年的时间在筹备上,这一年努力筹备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吵闹,纠纷... 刚开始时,因为我小组的组员不断闹要退出这个营...当时的我很沮丧,觉得自己身为一个组长,对自己的组员太不负责任了,竟然让我的组员有想退出的感觉,我需要再努力,我想让他们有家的感觉....间中,退出的组员归队了,可是我却最后一个知道,当时只觉得自己根本不像组长,连自己的组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我冲动到把那个归队的组员骂了一顿,骂到自己激动 ...


怡保旧街场:新源隆茶室

Posted: 07 Dec 2009 10:25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站在怡保旧街场十字路口,看到新源隆,新源丰和南香,弄到我们2人举棋不定,到底要进去哪一间,那一间才是我们到怡保的茶室? 最后,我们以人潮最拥挤来作决定!!我们决定到新源隆茶室。 新源隆茶室的人潮太多了,每一张桌椅都坐满了人,我们还发现到不少人/家庭共用一张桌子(广东话:搭台)。我们两人为了在新源隆用餐,还要站在桌椅旁等人用完了,才有桌位。我们找到了一个旁边的桌位。刚好有一对年轻人携带妈妈前来一起用餐,问我们介不介意一起共桌?我们不介意,只是我们比较不好意思!!因为我们的食量。。。。。。 来怡保旧街场 ...


Pen來了。4:3也可以很3:2。

Posted: 07 Dec 2009 09:02 PM PST

雖然不是我自己的Pen-1,但是還是愛死了。。呵呵 前幾天收到郵寄來的包裹, 按一按,抓一抓就知道是Olympus寄來的Pen-1照片。。 自己看了看那些照片還算滿意下。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當天的pen-1來的太快也去的太快, 沒什麼能夠好好地研究相機其他更驚人的features。 不過還是很儘量的選擇了幾個Pen主打的Art Filter來試拍。 #1 Pop Art #2 Soft Focus #3 Light Tone #4 Grainy Film #5 Pin Hole var Gallery986 = new TTGallery("Gallery986");Gallery986.appendImage("http://www.ifublog.com/attach/125/14 ...


加尔文神学部落格会议-所有文章

Posted: 07 Dec 2009 04:42 PM PST

加尔文500周年神学部落格会议已经顺利"举行"。本来打算随着部落格会议文章发表的同时,也在这里转载,但离开神学院后,并不那么方便上网,慢慢也就跟不上其速度了。现在,主办当局把所有文章整理在一个贴文上,方便大家查阅,我也就在这里转载吧!促成这会议顺利进行,天鸣功不可没,愿上帝赐福他前面的道路。


1男11女征服太平咖啡山

Posted: 07 Dec 2009 06:20 PM PST

周末游太平上个星期我一个男人与11位美女上到太平的咖啡山( Maxwell Hill ),在等待11女在太平湖漫步之后,隔天就勇闯咖啡山。 从山脚到上山顶,用来近五个小时才爬到顶端,半途入宿rest house 隔夜,过了蛮"怪"的一个晚上。。。爬山也不简单,有一些支撑不住的小姐只好返回山脚,而我这个最老的男人却一直选最难走的,最险峻的山头来爬,有一点越战越勇洋洋得意的感觉,最后终于征服了1300 米 (13KM)高峰。 半途的亭子还有一位阿伯与阿嫂在冲茶,他说他们11年来风雨不改的上山冲茶,甚至免费一杯热茶让爬山者歇歇脚,我在想我的退休日子会不会是过着这么无忧无虑的日 ...


【心情】生机处处

Posted: 07 Dec 2009 05:35 PM PST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看到生机处处每当麻木的过日子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的不满意和牢骚说着说着 觉得好像就快看到末日了也许是天生的性格 也许是后天的环境我还是那个偏向于乐观的小雪虽然嘴上老说快得忧郁症了如果真的想不开 早就....朋友, 是除了亲人以外最重要的人很多事情只要说了出来就轻松了一半不管事情到底会不会改善心灵上的解脱也很重要啊~~


toy story 3 (coming soon)

Posted: 07 Dec 2009 05:39 PM PST


blogspot一些些教学

Posted: 07 Dec 2009 05:18 PM PST

views: 3 times 这篇其实是混的,因为最近没东西写.上一篇有少少几个人问道要怎样做那些我教我的学生们设计的东西,所以我就干脆把我的后背slide放上来,下载看看有什么是要学的吧?哈哈.http://www.kimhaur.com/attach/download/blog.rar我整个slide的就下载这个rar file,解压打开里面的ppt来看看咯....也顺便给给意见(很烂)我的slide的目录.....哈哈.....有兴趣就去下载.....全部自己做的咧....虽然粗糙了一点....其实很多都是我示范,slide只是在HTML部分给他们看清楚点而已....为了方便某些懒得下载,又很聪明看几眼就明白的,我又放几张图上 ...


【心情】落叶

Posted: 07 Dec 2009 04:54 PM PST

雨来了 带来了丝丝凉意也带来了落叶


The day, The X'mas, and Those Bears.....

Posted: 07 Dec 2009 07:32 PM PST

那些熊仔们,那一天......那天是圣诞节的午后,洁白的云朵都开出了花朵。都在那一天,因为那天是圣诞节。熊仔们喜欢圣诞节,因为圣诞节是感恩的节日。季节,也会说话!用下雪来告诉他们,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Another doodling @ MAAD market, this time onli able to get 1 doodling done.I felt so cold on tat day, bcos of the air-con and the weather.....I wondered......How nice if Asia has 4 seasons....And now is Winter..... And I could wear the furry coat!And my imagination,mi ...


脸孔

Posted: 07 Dec 2009 05:56 PM PST

有一副天真无邪的脸孔在岁月的冲力下逐渐地被遗忘还记得那副令你感觉即熟悉又陌生的脸孔吗?小时候,什么东西放在脸上那副毫无调味过的脸孔因为那是打从心底而表现出来的脸孔毫无保留,毫无界限你我小时候的脸孔都是最真实的你我不曾担心会被背叛,被伤害时间的转变,你我学会隐藏为了隐藏你我忘了在自己的脸上放上表情有时候,你我为了隐藏甚至忘了自我因为你我再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自己你我在成长的过程中被教导在不快乐的时候必须保持微笑因为你我都开始害怕害怕那种被伤害的感觉;害怕那种被背叛的滋味喜欢对方,却装着毫不在乎脆弱,却必须故作坚强 ...


FYC Ads: District 9 (Sharlto Copley) + Public Enemies + The Blind Side (Sandra Bullock) + Julie

Posted: 07 Dec 2009 05:37 PM PST

FYC Gallery@Awardsdaily 又添了一系列【奖季】造势广告,其中就有个人年度最爱影片之一《District 9》,为在片中交出【教我惊艳】演出,却似乎受限于知名度太弱而未能凝聚后劲的南非籍男主角 Sharlto Copley ,争取【被低估】的肯定;接着有带来年度佳演(Johnny Depp 当然如期上乘,但最佳是 Marion Cotillard)之一的《Public Enemies》;然后有被批死当【炮灰】,但竟出乎意料让《New Moon》疲于守位,再从追击到反击成了票房大黑马的《The Blind Side》,为可望首获奥斯卡影后入围肯定的【Rom-Com 女王】Sandra Bullock ,顺势圆满其惊喜连连的【反弹年】;再来就 ...


郑丁贤站在悬崖上

Posted: 07 Dec 2009 04:29 PM PST

马来西亚知名专栏作家郑丁贤站在悬崖上,高谈独一无二的马来西亚政治.从事新闻工作数十年的郑丁贤,目前担任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副总编辑.郑丁贤的文章针砭时弊,好到读者无法不拍烂手掌.风满楼原本认为郑丁贤是个极有正义感的新闻从业员,阅读了有关郑丁贤的网络贴文,来个急转弯,当真始料不及. 《站在悬崖上》每篇文章皆感人肺腑,不过由于郑丁贤食君之禄须担君之忧,风满楼虽然书读得不多,还是明白这道理. ... ...


十大金玉《凉》言

Posted: 07 Dec 2009 04:15 PM PST

朋友传来短讯,满好笑的,跟你们分享。1. 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我没有钱。2.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3. 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我把内裤穿在裤子里面。4. 我身在江湖,江湖却没有关于我的传说。5.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只要扶墙。6. 我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7.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8.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9.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10. 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贱则无敌。 ... ...


小品91 喜宴

Posted: 07 Dec 2009 04:30 PM PST

好幾天沒上來 因為我跑到吉隆坡去出席大學好友的喜宴---------好一對郎才女貌的新人 真是羨煞我等原來我也真的不年輕了開始步入不斷會收到"紅色炸彈"的年齡當周圍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事業有成開始策劃買車買房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時我卻還埋首浩瀚書海中 搖著筆杠子寫論文高昂的學費 讓我不得不繼續依賴家里的資助有時不禁會質疑自己當初放下教鞭進修碩士的選擇 到底正不正確---------但我相信一句話既然上了賊船 就要做個成功的海盜! ---------最后 再次獻上最真誠的祝福予這對新人 ... ...


改版中

Posted: 07 Dec 2009 03:51 PM PST

 决定了!已经看了一年多的版本有点闷闷地,就来个小小的改装吧 哈哈哈。。。 需要少少时间,一个星期这样吧 Yeah ! 改版前: 预计改版后: 还有点少少期待tim! rfr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