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不小心♥上了。。

不小心♥上了。。


不小心♥上了。。

Posted: 02 Dec 2009 11:57 PM PST

guess what?! 昨天在Jusco逛街终于看到这个新东西的真面目啦!买下后真对它爱不释手!!月经? so what?!经期期间也可以愉快渡过!为大家隆重介绍Kotex Luxe!超薄卫生棉, 首创融合性表层, 同时展现干爽网面以及舒适棉层的特性. 此外, 能更有效迅速吸收液体, 给与干爽舒适的感觉!撇开客套话, 这是老娘的心得: 既然正值月经期间, 除了自己, 何必再让卫生棉提起呢? 超薄卫生棉, 让您丝毫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那心情自然就会开心多多点啦~非常精致, 雅观, 时尚的卫生棉 (对巴?? XD)现在购买任何Kotex Luxe还能参与比赛, 甚至还有机会得到由著名设计师 ...


公告 : 12月3号 V-snaP之喝茶聚会夜

Posted: 02 Dec 2009 08:43 PM PST

嗯,嗯嗯,嗯嗯嗯,话说V-snaP去了马六甲过后,中坚分子的我们几个还是时常偶尔跑出来喝茶呀聊天呀计划V-snaP未来大计呀等等,但这些天我和james都觉得似乎好久没活动,好久没见到V-snaP的大家,也有许多从未出现过的V-snaP人一直吵着说干嘛没活动呀这些那些,还有就有许多爱摄影的博客也挺希望能够认识V-snaP,也挺主动问我几时有活动什么的。So,也没需要千呼万应,12月3号也就是今天晚上呢,咱们来个V-snaP喝茶聚会交流!!日期: 12月3号2009年地点:SS2 hailam kopitiam   地图   (也就SS2 新的A&W隔壁而已)         No.20, Ja ...


Vivo City三周年庆烟花会

Posted: 03 Dec 2009 12:47 AM PST

2009年12月2日,Vivo City(新加坡一家时尚购物广场,位于圣淘沙入口处)点放烟花庆祝三周年。 我当然不想错过这机会,第一次尝试烟花摄影,还真手忙脚乱。 器材准备:相机(废话)、三脚架、快门遥控和黑卡(其实我没有用上黑卡)。 相机设定:ISO 200、光圈 f/8~f/16、快门 bulb和白平衡 日光或钨丝灯。 后记: 多数图片经过剪辑。 烟花会没有我想象的隆重。:$


Posted: 02 Dec 2009 09:38 PM PST

5.30分,这里的雨下得好大。心情很糟。已经第二天没躺在床上睡觉了。恩,也许我不够看开吧。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真的不知道了,我需要静一静。


[29-11-2009] DAP Taman Megah Deeparaya & Program Pembasmian Kemiskinan anjuran MIYC Serdang

Posted: 02 Dec 2009 07:21 PM PST

Program:DAP Taman Megah Deeparaya & Program Pembasmian Kemiskinan anjuran MIYC Serdang Tarikh:29-11-2009  ;  Masa:2pm-4.30pm Tempat:DAP Taman Megah ,Dewan Taman Sri Pulai Teo: Handsome Chan, kalau ada apa nak bincang, biarlah selapas makan, sekarang memang laparlah! Perayaan Deepavali sudah lalu, nampaknya saya kena tunggu sampai Deepavali pada tahun depan barulah dapat menikmati masakan pedas kaum India yang sedap seperti ini!! Sambutan terhadap Program Pembasmian Kemiskinan ini sangat me ...


我的杰作- 面具

Posted: 02 Dec 2009 06:15 PM PST

这是照片我是从我同事身上找到灵感的。在现实生活中,相信肯真正拿出心来对朋友或同事的人已近很少了!每个人都带着一片虚拟且恐怖的面具.....


Pre-wedding photo shoot IV Final...?

Posted: 02 Dec 2009 05:48 PM PST

拿到相簿了,真是有點趕呢。話說當初KY去了新之國,丟下MS一個人,于是乎,尋找婚紗店的重任就落在MS的身上。MS一個人可憐兮兮的來到了婚紗展,在入口處徘徊了不短時間,總覺得一個人來看婚紗展好像有些奇怪,呵呵。不過終究還是要進去的,就這樣進去大概饒了幾圈,看到許多熟悉的店名,因為每間幾乎都有朋友到那拍過。其實我們之前有想過找freelance photographer幫我們拍,不過這樣就必須自己去租婚紗,又想到化妝、做發型之類的都要自己安排,所以最后唯有作罷。一個人來婚紗展有好處,那就是沒多少人向MS拉客,所以不用被人攔住,哈哈。可以比較輕松的到處看看。就這樣 ...


风车。祈祷

Posted: 02 Dec 2009 05:18 PM PST

宫心计 - 风车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求丰收 雨点降下 花儿别怕 红花开 笑一笑吧 福来我家 云飘飘 听风说话 娃儿别怕 月缺月满顺时 下雨下雪听天 念挂像风筝不见面 有着线牵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路近路远未明 念挂着我看星 愿带着你路 风似静 变幻看清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爹娘念挂 红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 如分开 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 我有一个习惯,每当我夜晚睡不着的时候我的心和口会碎碎念,念一念佛经我从小学起就突然有了这种习惯了 念着念着就睡着了 其实我一直相 ...


Jasmine ~ Wedding Day & Night

Posted: 02 Dec 2009 05:10 PM PST

Date : 21st Nov 2009 Venue : Duta Vista PJMakeup Hairstyling : Cathy Lee


大时代小访客

Posted: 02 Dec 2009 05:33 PM PST

大时代小访客 (国语)歌手:郑少秋不过是一些缤纷记忆美丽看过也拥有过不过是过客走一程何必肩膀上背那么多管什么他多还是你多管什么你对还是我错抬头去看看满天彩霞就看清楚天下风波 匆匆而过对事情 对世界 对别人 轻松些放开些笑的一定是我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每个人不过是借路经过虽然是上刀山下碧海漫步漫漫长路笑一笑也就过在大时代做一个小访客每个人各人唱自己的歌还争什么不过是一些缤纷记忆美丽看过也拥有过不过是过客走一程何必肩膀上背那么多管什么他多还是你多管什么你对还是我错抬头去看看满天彩霞就看清楚天下风波 匆匆而过对 ...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十二月

Posted: 02 Dec 2009 04:10 PM PST

By Joanne 2009年快要走到尽头了。。。 我。。。好像很糟糕! 因为好像都没有做到什么。。 玩。。。就很多。。 呵呵! 还好,总算有玩到。。 这十二月,有很多朋友都和他们的另一半踏上红毯。 所以嘛,这个月喜气洋洋.. ~~~~~~~~~~~~~~~~~~ 这个月有很多天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1.)我四天的年假。 2.)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3.)圣诞节。 4.)还有。。还有。。(这个要等当天才宣布。。 ) 希望,大家也开开心心的过这十二月吧! ... ...


0912前

Posted: 02 Dec 2009 03:51 PM PST

12月09日,再工作五天~我与Qinetics就划上句号。一个美中不足,却让自己振奋的结局。美中不足,自己已有心无力振奋的原因,离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喜怒哀乐,百感交集...有利也有弊的一份工作...或许这类似的状况可能会在将来发生...0912,12月9日(星期三)总结~美好的句点。我深信每一阶段都是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当然学习更多,看得更远...是必要的。俗语说:"人生短短几十年..."为何不给机会自己看得更远,学得更多呢?接下来又是一个新的挑战,新的学习机会期待又振奋人心的开始...祝我好运~嘻嘻找寻人生的一把锁,开启我追寻的生活!加油~~ ... ...


汇报会一瞥

Posted: 02 Dec 2009 06:07 PM PST

陈国煌州行政议员与黄朝辉 左1:徐惠吟,陈雅琼,魏美兰,邓桂兰,宋乃顺州议员,刘玉华右1:李碧妹,萧玉兰,胡雅妹,李玉蓉,张丽玲左坐1:刘秀丽,郑国兴,云大交 左1:黄朝辉,李亚苏,拿督斯里廖中莱部长,阿贵,郑亚弟,陈生夫妇 左1:刘秀丽,李亚苏,郑国兴,拿督魏家祥副部长郑亚弟,云大交,陈生夫妇左1:刘秀丽,徐惠吟,陈雅琼,魏美兰,刘玉华,陈生太太,邓桂兰,周美芬副部长右1:李碧妹,萧玉兰,李玉蓉,胡雅妹,张丽玲左1:郑国兴,云大交,拿督黄家泉,阿贵,黄朝辉左1:翁文志,阿贵,黄朝辉左1:王乃志与黄朝辉 左1:郑亚弟与王乃志左1:王乃志,江丽媚与胡雅妹左1:邓桂兰,曾亚英国会议员,萧玉兰 左1:李亚苏,黄朝辉 ... ...


我的必買專輯之一

Posted: 02 Dec 2009 05:03 PM PST

有一種聲音 只要聽過一次  就永遠不會忘記首波主打單曲~古老的大鐘距離上張專輯發行已經隔一年的李聖傑,即將在12月19日推出籌備許久的新專輯「原諒我沒有說」。配合年尾濃厚的節日氣氛,李聖傑特地翻唱經典的美國童謠「古老的大鐘」,希望能夠在這種充滿想念氣息的佳節時刻,帶著聽眾一起重溫往日情懷。李聖傑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古老的大鐘」 2009聖誕季節最溫暖的聲音早在平井堅翻唱之前,李聖傑就已經非常喜歡這首童謠,在心裡決定將來要重新翻唱,替它填上中文的歌詞。趁著這次新專輯的發行,滿足了多年來的心願,邀請知名作詞人—葛大為 ...


妈妈的饭

Posted: 02 Dec 2009 02:47 PM PST

views: 46 times 今天我下午出外去了吧生一趟,结果顺便去meet了我的秘密情人,晚上9点半才回到家。在外面吃了一set石头饭,冷冷的冷气陪烫到离谱的石头饭。回到家妈妈说,还好今天没煮多,不然又浪费了。虽然现在我是长大了,有时候不定时回家了。不过要是我迟回的话通常都会打个电话给妈妈的。"哪里会浪费,我又没有说不要吃"说着说着,自己拿了碗去装饭吃了。没有多余的菜,就个猪肉蛋,和几个酿豆腐的料。配上一些汁,淋上一些刚放入冰厨里的汤。那样子又吃完了一碗饭。--====------=====--------=====-------其实我是幸福的,因为到现在我还在吃着妈妈的饭 ...


槟城-- RESTORAN WHITE HOUSE

Posted: 02 Dec 2009 06:49 PM PST

整两个月前吧,看到网友说北海tesco里的white house食物蛮不错的我就一直和威廉说:我也要去!!我要去啦!哈哈这天又要去tesco添购食材,原本威廉说要去吃才能园吃lot lot但是我看到天气很不好,要下雨的样子就说不如别乱跑了,直接进tesco吃东西 + 逛街吧威廉当然说没问题啦!(他一定以为这晚又要吃KFC了)。哈哈,哪知道泊车后,我就说去white house威廉马上看着我:吃什么的?我: %¥#@,那天我不是说要去这家店吗?你说好的哦威廉:你说过那么多要吃东西,我哪里记得你说的是哪一间店?我:我不管啦!我今天就是要光顾white house!!哈哈~。。就是这家店 -- 位于北海tesco霸级市场底层馆 ...


Makan Makan Incentive

Posted: 02 Dec 2009 04:45 PM PST

今天放假,但还是特地回公司跟同事吃Pizza!因为我们有Makan Makan incentive~买了Hawaiian Tuna和Thai seafood!Yummy!(‾д..‾) 我的其余两个同事很害羞,死都不肯上镜,算了,我们三个自high就好~我最近很勤劳,出门前都用电卷棒把头发弄卷,打算下个月去给人家弄个长久的卷发~毕竟我属于三分钟热度的人,要我每天花时间弄头发我实在beh tahan~我头发属于毛躁型的,很难打理,干脆来个浪漫×凌乱×的卷发好了 !这叫"以毒攻毒"?哈哈~✿(。◕‿-。)✿♥ Miyuki ♥ ... ...


Hard Rock Pin Collection

Posted: 02 Dec 2009 04:24 PM PST

马来西亚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最近3个月,在槟岛有3间酒店开张了- Hard Rock, Flamingo和Eastin 。在3间酒店里,可以发觉到Hard Rock Hotel的热度特别强!!人潮特别多!!有人说去到都爆满!! 我们选择了今天中午时分前往Hard Rock Hotel,带Serinajr和Zenn也去感染这股热潮,相信白天的热潮会比晚上少,这样子比较容易找停车位。参观Hard Rock Hotel不打算写了,我反而想要写关于Hard Rock Pin Collection。因为我们4人在Hard Rock Hotel的Rock Shop里上了一堂课关于Hard Rock Pin Collection,了解了不少。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爱小熊,走在Rock Shop里我 ...


活在当下

Posted: 02 Dec 2009 04:21 PM PST

现在的社会,你我天天都在忙碌可是,工作量多,金钱却不平衡这成为了现今的压力很多人都忍不住压力,选择了自杀可是,想想……hey, life is not easy!来到这世界就要活得开心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图文完====================图 & 文 by 樑创用 CC 授权本创作适用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 3.0 创用 CC 授权,中国大陆并依循所适用的授权条款。


无题

Posted: 02 Dec 2009 03:46 PM PST

突然间觉得自己还不是很行怎么办~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