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010年2月热门文章排行榜TOP10

2010年2月热门文章排行榜TOP10


2010年2月热门文章排行榜TOP10

Posted: 01 Mar 2010 01:36 AM PST

冠军:黄明志的新年歌-发财宝大拜年! 恭喜你祝你发大财耶~祝你新年发大财……(继续阅读)


生活

Posted: 01 Mar 2010 12:38 AM PST

在充滿慾望的城市,平凡的生活中,有人會漸漸靠近你取悅你,同時,有人會漸漸疏遠你離開你。這是生活的定律,每天上演的戲碼。無論,你接不接受。也無論,你開心或難過。


Other Great Income Besides Nuffnang

Posted: 01 Mar 2010 01:01 AM PST

There are many bloggers joined Nuffnang mainly for money purpose, but how many of them really get great much of money until now? I believe many new bloggers (and myself) work hard (to be famous) but...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Other Great Income Besides Nuffnang

Posted: 01 Mar 2010 01:01 AM PST

There are many bloggers joined Nuffnang mainly for money purpose, but how many of them really get great much of money until now? I believe many new bloggers (and myself) work hard (to be famous) but...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空穴来风 (XINQUAN 5155) 星泉国际

Posted: 28 Feb 2010 10:00 PM PST

上个博文,我谈到投资者对红筹股没有信心,事出必有因,不会空穴来风。 目前,红筹股在香港和新加坡各有一百多只上市公司,我国算迟了,也只招到几间个上市公司罢了。投资者对红筹股有视之为大陆二、三线股的先入为主的看法。而基本面稳健的、"好康"的行业都己在香港和新加坡登陆了。KLSE 似乎又慢了很多步。 不过有了邻国的红筹股,也可以让我们观察其过去记录表现。 ... ...


冲凉的时候也可以想那么多东西

Posted: 28 Feb 2010 06:59 PM PST

都说在很多忙其他东西的时刻,头脑会开始会胡思乱想的。就想说,其实我发现自己很容易美化现实。我清楚知道如果要当上一个领导人,就要团结大家。人与人之间的摩擦虽然很容易发生,误会也会因此产生。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团结大家。话,是这么说啦!还没有机会可以实践我的领导风格。进了大学第二年了,什么extend,什么摩擦,什么被人讨厌,我都曾尝试。不是说这些是好的经历,只是对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机遇。缺乏这些机遇,我就不会反省自己的缺点。曾经尝试面试升学辅导组组长的位置,但是却失败了。那时候的自己蛮失落,因为我认为senior们都看到我的付出,进而认同我 ...


心疼

Posted: 28 Feb 2010 06:33 PM PST

现在是凌晨2.20,LING还在工地赶工。初8到今天,LING都在赶夜工。已连续4天捱夜到凌晨近1点了。现在这个时候,他还没回来。好心疼。。。他一定累垮了,却还要继续赶工。不敢多拨电给他,担心耽误他的工作。怕他无法集中精神驾车回家,很想叫他留宿在工地,可是,又心痛那儿让他睡到不舒服。现在拨电给他,无法接上。内心很不安。LING,等你回来。在家里等着你回来。


和辩论手谈天

Posted: 28 Feb 2010 06:16 PM PST

今天去学校,手忙脚乱地胡乱练习了一下。太久没有砰乐器了,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我慢慢来。当大家都在集合时,我在课室里练习,有点耳鸣的感觉,有东西在我耳朵里嗡嗡响。然后有个团员走进来。我平时没什么和他说话,想一想,简直就没有和他说过话。转校生,小我一年,全级20名以内,据说是迷倒很多别的学校的女生的,在我印象里有点疯疯癫癫的。很出乎意料的,他说话时思路很清晰,不像我这种说话时不能想东西的。印象很好哦,就是模范学生那种。其实他在以前的学校里就当一大堆学会社团的团长类似的了,的确是有大将之风。(我不知道大将之风什么意思。)他说他是校队,辩论 ...


【重返福爾摩沙——第5天】那是銀河,不是銀河

Posted: 01 Mar 2010 02:00 AM PST

正月十五的元宵夜,月亮不再是主角,天色一片閃爍,試問那是銀河星空嗎?那是銀河,不是銀河。


断断续续~

Posted: 28 Feb 2010 06:18 PM PST

在刚刚的剑华团圆饭的时候,突然静了一下。内心突然很想要写《完美女孩》的续篇,也就是《完美男孩》。碍于身边没有电脑可以让我及时写下那时候的事情,有少许觉得很可惜。灵感这种东西,说来就来,来的时候,却来不及写下来。很多时候,我的灵感都是从一些过程突然得到,如上大号的时候就想起影剧的大纲,洗车的时候就想起佛学教导的内容,坐巴士的时候就呼呼大睡。很多很好的灵感就这样诞生,也就这样的埋没了。可惜可惜可惜啊!*************************************************************当一个主席,当一个领导人,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你,又为了什么而当上主席,成 ...


推荐儿童电影:小胖流浪记

Posted: 28 Feb 2010 04:30 PM PST

农历新年过去了,二月也就这样过去了。 这农历新年,照旧回 JB 一趟,吃团年饭。 初三则到了香港,和娘家一起团年饭。 新年期间,在婆婆家看了一套马来西亚拍摄的华语电影,《小胖流浪记》。 小展峰则看的目不转睛,津津有味。 话说,这电影倒是让我眼前一亮。 虽然,这电影无论在执导、故事和演员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即使和新加坡导演梁智强的《小孩不笨系列》和《跑吧!孩子》比较起来,水准差距也相当大。 但,我却看到了这新进导演(戴敏非)的诚意,看得出他在有限的环境和资金下,交出一个勉强过关的作品。 所以,看着电影时,感觉有点内疚,因为我看的竟然是盗版!(不是我买的。 ...


花田囍事2010

Posted: 01 Mar 2010 01:30 AM PST

观看地址


Seven Wonders of the Industrial World 七大工业奇迹

Posted: 01 Mar 2010 01:20 AM PST

刚在ppstream上看完了这个七大工业奇迹,看那7大工程的制作过程还有面对的困难与辛苦。每个工程都花了很多精力,死了不少人,当然完成后造福了很多很多人。那个时候的科技并没有现在那么发达,而他们却能突破的制造出那些大工程,真的是毅力非凡。下面就是这系列里面七大工程的主题:The Great Eastern 大东方号The Brooklyn Bridge 布鲁克林大桥Bell Rock Lighthouse 贝尔灯塔The Sewer King 太平洋铁路The Panama Canal 巴拿马运河The Line 伦敦下水道The Hoover Dam 胡佛水坝这系列真的很好看,他用历史重演的方式表现出来,而不是沉闷的历史解说,也用现 ...


高科技保安无法解决问题

Posted: 01 Mar 2010 01:15 AM PST

陆军首长丹斯里莫哈默伊斯迈昨日表示,新建的陆军营地军火储藏库将采用高科技保安系统,而旧有的营地也将进行保安系统提升工作,包括使用生物指纹系统处理借还军火程序,避免军火失窃问题一再发生。请注意,我国陆军军官的第一把交椅强调了高科技保安是为了"避免军火失窃问题一再发生",但奇怪的是,莫哈默伊斯迈却否认现有军火储藏库的保安系统出现了任何问题,反而一再说明我国现有营地的军火保安系统非常完善,并没有出现任何纰漏。我国陆军部队现今共有四个师团(division)及18个军团(regiment),而大大小小、多不胜数的陆军营地更是在全国各地的战略地点上耸 ...


上位

Posted: 01 Mar 2010 02:40 AM PST

听过一位同事说:"他不做不用紧我来做,看到时是谁上位。" 我不知道这位同事是不是为了能上位所以才接手,如果不能上位的话是不是就不要接手? 一直以来,我个人的想法是不管能不能上位都好,只要把工作做好就好…… 原来人并不是那么的单纯,大多都是为了利益才做……如果没有利益的事,碰都不想碰……人生真的要这样才能活下去吗?是我不过别人现实吗?还是我太笨了…… 上位真的那么重要吗?我真的搞不懂……人生不是要开开心心的吗?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耍心机吗? 人性真的好复杂哦……我可不可以远离这复杂的人生呢? ... ...


槟城:庚寅年大伯公香花车大游行

Posted: 28 Feb 2010 05:42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新年来到年十五,也就是元宵节。华人子弟庆祝农历新年的心情也要告一个段落了。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在这个有双重意义的日子,我很忙!!早出晚归!有好多节目。。。。。先和大家分享今晚的节目吧! 今晚,在槟岛有花车游行。对我来说已经多年不曾去看花车游行。据说该游行每12年举办一次,由本頭公巷宝福社大伯公举办。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我想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和权雄去看游行来做个纪念。我们相约了其他网友也一起同行,有Alan和Nice。 从《星洲日报》上得到的资料: 本頭公巷寶福社大伯公,每年大年14子夜,都會到丹絨 ...


新年就是要看电影(贺岁片篇)

Posted: 28 Feb 2010 05:46 PM PST

这个新年看了不少的电影,单单年初一情人节我就和安东尼看了三部(Wolfman,Percy Jackson,花田喜事),一开始本来只订了Wolfman的票,其它两部都是直接兴起在柜台买的(记得当时一完场,安东尼就立刻拉我去买票再进场)接下来那几天还看了'锦衣卫' 还有 '72租客'。一直以来,我都很少会在戏院里看喜剧,通常都会选择看一些大制作的,还有值得看的。总觉得在戏院看喜剧就好象在花钱买笑一样,就是一大群人在戏院里一起笑的感觉,虽然说是一起常怀大笑,可以不用介意那么多,可是如果笑得太夸张,隔壁可能还是会嘲笑你。不喜欢喜剧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一般喜剧都是为了搞笑 ...


元宵。月宵

Posted: 28 Feb 2010 05:26 PM PST

看到早报说今年虎年元宵的月亮是53年来最大的一粒,因为月球运行到最接近地球的距离。 所以呢,为了看那比平时的大了差不多10巴仙左右的元宵月亮,刚才就用尼康与小白组合拍月亮咯。 我用手指量了一下,发现只不过大了8巴仙左右哦,嘿嘿~ 开玩笑的啦,呵呵。。。不过,这是我第一次仔细地拍月亮,想不到。。。 。 。 。 。 。 。 真的看不到吴刚与玉兔,好失望哦~ 正经点,元宵过啦~大家快点打起精神,继续为虎年打拼! ... ...


启程去雾都

Posted: 01 Mar 2010 02:15 AM PST

今天开始启程去雾都了希望一切顺利,顺顺利利两个礼拜后回来远离令人心烦压力的工作压力去感受冷飕飕的异乡安啦!


我的女傭懷孕了

Posted: 01 Mar 2010 02:15 AM PST

  去年大約在農曆新年前,我家裡的印尼女傭懷孕了。這種事情,當然是很麻煩的,懷孕的人麻煩、懷孕者的家人麻煩(己有丈夫和一個七歲大孩子)、經手人麻煩、僱主麻煩、僱主的家人也麻煩。  發生了這件事後,女傭跟我老婆說她曾想從二樓的露台跳下來,老婆聽了趕緊反應說:「不可,不可,萬一你死了,我們家裡多一個成員,女鬼一隻。所以千萬不可」不過以我理性判斷,雙層排屋的露台跳下,不容易死。  中間他也喝過一些藥水希望能墮胎,但就是沒能成功。  過後我見到朋友,就告訴他們:「我的女傭懷孕了!」然後沒繼續說下去,想測試朋友的反應。  我相信你也一定是看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