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企图分裂马来西亚极端政棍

企图分裂马来西亚极端政棍


企图分裂马来西亚极端政棍

Posted: 03 Feb 2010 02:50 AM PST

"华人不能当上雪州经济发展局总经理"、"本地大学不能够聘请非巫裔当校长"、"州务大臣必须由马来人出任".....之前当我听到或看到以上这些言论,感到的是愤怒,是失望。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根本无法想象在这告诉发展、讲究效率、全球化的21世纪之中,竟然还有人抱有如此狭义短视的种族思维。在考虑升迁部门主管、公司经理,甚至是政府高官时,标准竟然并不是一个人的能力,反而是与才能毫无相关的肤色为最主要的考量因素,选贤任能似乎在他们字典是不存在的;而能力、效力以及执行力这些一个主管应有的能力对他们来说竟全然是不重要的!看到这样子 ...


自导自演

Posted: 03 Feb 2010 01:40 AM PST

很明显你会不会在别人的婚宴上唱:分手快乐,分飞燕,你没有好结果?你会不会在别人的葬礼送个花牌然后上面写着:年年有今日?你会不会在别人的生日礼物卡片上面写:天妒英才?很清楚了吧?没有错这不过是另一部巫统自导自演,国大党客串演出的一套闹剧而已。


3天の假日...

Posted: 03 Feb 2010 01:23 AM PST

星期五去逛pm... 哇~ 多人到!! 恐怖!!!!!! 新年快到了,大家都出來pm這里辦年貨~逛了一大圈什么收獲都沒有,反而給一個沒帶眼睛走路的肥婆踩到腳... 是痛到beh tahan的咯!!她知道她踩到我的腳,可是她只是掃了我一眼而已,一聲sorry都沒有,很快地不見蹤影了!!!<(‵^′)> 道德教育是跟呷位老師學的??? sorry都不會說咩??? 討厭!! 沒禮貌!!星期六沒有工作,可是也要早早爬起床來... 一個早上洗了家里所有的廁所~ 是很累的咯!!!說起廁所來... 有...查看全部 ... ...


南韩七彩绳结

Posted: 03 Feb 2010 01:07 AM PST

孩子从南韩回乡过年,买了一些零食和纪念品,包括上图的南韩七彩绳结.相信不少人对中国绳结并不陌生,至于南韩绳结或许未曾见过.南韩绳结与中国绳结同样是利用绳结编制各种民间物品,极之适合作为装饰品.中国绳结喜好者,不妨比较两者之间的异同,与同道中人分享心得.相关贴文南韩旅游资讯南韩爱宝乐园南韩严寒冬季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幸福樹

Posted: 03 Feb 2010 12:32 AM PST

幸福就像一棵樹,會有發芽、成長、開花、落葉; 然后再開花、結果......;直到最后最后,枯萎。幸福樹,在狂風掃落葉,葉子狼狽的散滿整個地上之后,我曾經覺得它蒼涼得可憐。可是,有一天,當我早晨醒過來,看見太陽把無精打彩的幸福樹,還有滿地的落葉,映照得黃澄澄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忽略的它可以是如此迷人啊!于是我走出門口,把散滿地面的葉子一片一片撿起來,就像,撿著我曾經以為支離破碎的幸福。它,其實並沒有走遠;它,其實並沒有枯萎;走遠枯萎的,原來只是我理想的完美幸福。當我一點一點再重新撿起並重新拼湊的時候,我感覺到,幸福緊緊把我擁抱,歡迎我回來。 ... ...


姐妹情深看今朝

Posted: 02 Feb 2010 11:33 PM PST

我是个十分自私的姐姐。从小到大,我都不曾好好的照顾与我相差5岁的妹妹。 想当年,妹妹很喜欢与我为伍,偏偏我又被朋友影响,要我别把妹妹带在身边,自私的我竟然千方百计地要妹妹知难而进,无论是打她还是骂她,总之就是要把她逼走。结果往往令她高高兴兴地来,哭哭啼啼地跑回家诉苦。 这是我人生中对妹妹最大的亏欠,也是唯一无法弥补的遗憾! 我也曾经向她忏悔。也许当时她年纪尚小,对于当年的事印象模糊,所以还不至于憎恨我这个大姐。 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在教育孩子的当儿,我尤其注重姐妹俩的感情发展。我担心历史重演;我害怕孩子重蹈覆辙,一切皆因我做贼心 ...


女健身教練的一天(宵夜)

Posted: 02 Feb 2010 06:44 PM PST

談談談談到沒有東西談後,他們只好談愛情。她知道,即將降臨的性愛,和下午的那場不一樣,因為他從嘴吻起,不是從基敗吻起。 但免不了,還是要吻基敗。別誤會,她的陰戶被舌頭撥弄時,她並沒有邊舉重,只是覺得在這時候握住一些東西,會更專心享受罷了。 做愛也在健身器上,才是一名真正的健身教練! 只要使出這招,男人即使咬緊牙根也會忍不住射精。窄! 雖然她沒達到高潮,但愛充滿了她的心扉。 不過,這只是一場春夢…… 不!他掛在健身器上的褲子就是最好的反證。 其實最好的反證是從她陰道內流出的一些精液。她到房內小聲呼喚愛郎的名字:"小傻強… ...


六弄

Posted: 03 Feb 2010 12:19 AM PST

红色是书中原文黑色是站长感触 这一夜,我没有睡着,不是因为烦恼睡不着,不是因为想你睡不着,只是因为它,吸引了我,它,如利刃般,刺进我心里,藤井树-六弄咖啡馆。我和她,就差一点缘分。我和你,会不会,也只差了一点,缘分?"为什么你会认识了她三年,才在第三年爱上她?""她的眼神,吸引了我。"是的,为什么我会在认识你五年后,才在第五年爱上你?也许,你的一举一动,吸引了我。我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你那熟悉的侧脸。我记得我问过她,熟悉的侧脸,有什么特殊的意义?现在我懂了,那是另一个世界,隔着窗口,你和我不同的世界熟悉的侧脸,你和我不同的世界,也许,对吧。我和你本来就不是同一个 ...


哪里可以找寻快乐天堂?

Posted: 02 Feb 2010 06:56 PM PST

快乐天堂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全世界都不要放弃,人间总有希望。)孔雀旋转着碧丽辉煌没有人能够永远沮丧(没有人会一直难过伤心,记得把微笑挂在嘴上。)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我最喜欢的其中一段,如果我们能一口把烦恼吃点,那生活就没有烦恼了)老鹰带领着我们飞翔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老鹰,会带我们到远方,直到那梦想)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那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是住在我们内心里的孩子)跟人间一样的忙碌扰攘有哭有笑当然也会有悲伤(虽然孩子的世界有忙碌,有欢乐有悲伤)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但是我们有 ...


邱家金与魏家祥激辩文抄猫论

Posted: 03 Feb 2010 01:54 AM PST

由于邱家金的言论之前在华社引起极大的争议,因此这场活动也获得大约300名华裔为主民众的热烈反应,挤爆了首都剧场,有者甚至被迫站着聆听。值得一提,邱家金和魏家祥的针锋相对,整场都是以马来语进行,就连主持人庄华兴也是以马来语来主持。懒惰评论,若不厌其烦的要看完整个过程,又不嫌弃"地震特效"可以看完以下23段的现场录影(最后一段有重复,也是加长版),有辩论和观众现场提问片段,当然原装版还是多多留意NTV7,欢迎留言和感想,并提出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谢谢!第四段有问题,迟些补上......第15、16段有问题,迟些补上......上载中,待续...... ... ...


晚上的心情小品

Posted: 02 Feb 2010 06:32 PM PST

已经是二月份了,压力也随繁忙的学业而增加。一月份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嗯,或许不能说很多,而是足以影响我人生的交叉点的事情。从我生病开始的那一天,就发生让我不开心的事件。这件事情惟有当事人和我才知道。**************************************曾经有个人说过,我为别人着想多过为自己着想。我轻易地因为别人而影响自己的情绪。多么想要自私啊!说到这个,就让我想起自己的家人。平时也没有特别关心他们,或许是因为男儿身吧!都是以四海为家,以朋友为主。**************************************[看到 Tan Kheng Por小小瓜分享那首《快乐天堂》,我有一股冲动想回到年轻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生活。那时候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课,补习,看书,纯纯暗 ...


真搞不懂

Posted: 02 Feb 2010 05:31 PM PST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那搞怪的儿子现在是大学生!怎么做一篇华语理解需要这一大堆的字典辞海的?


病时的举止

Posted: 02 Feb 2010 05:15 PM PST

老二病了时,他有以下举止。 让他自己闹够后,他就会趴在椅子或地上久久。要抱他起来,他不依。 躺在冷冷的砖上,怕他会冷到。用玩具&喜爱的食物骗他起来,他不依。硬抱他起来,结果,又来一场闹剧。完全不要吃固体食物。问他好喝奶/水吗?他塞住嘴巴。拒食。老二病时这段时间,还好老大蛮乖。抢玩具的局面鲜少发生。若有,老大都会让下弟弟。弟弟哭到流鼻水了,他会贴心的拿TISU帮弟弟抹。 老二病时这段期间,老大常看到老二乖乖喝药水。当时的老大也被染到伤风咳嗽。以往,老大看到要喂他药水,他就逃。若硬硬给他喝,他可以吐出来。这次,很意外,可能受老二影响。老二可 ...


素食100天,宣佈解禁!!

Posted: 03 Feb 2010 02:10 AM PST

從去年10月25日開始吃素,至今終于來到第100天,在此向天底下的衆生致歉,因爲我要開始吃肉了,雞鴨豬羊魚蝦蟹等可愛的動物朋友們,對不起啦~~ >.


【日记】1月的 小雪札记

Posted: 02 Feb 2010 04:57 PM PST

2010 年的第一个月份 还是很多人对电影有兴趣很遗憾的是去年12月的好几部电影 我都错过了


情为何物!

Posted: 02 Feb 2010 04:51 PM PST

在这里出生,在这里生活,也将在这里死亡!马来西亚到底是如何看待我们这群人?难道,就只有某些特权人士才拥有所谓的主权,还是其他共同生存的民族都是一样的地位呢?我们不是反对原住民的存在,而是"忧虑"轮椅怪物的魔性。这是世界各地的原则,只要你是特别受保护,那么你肯能步上死亡之路。因为,你的特别,导致其他的不满,引起更多人的猪兰。请各政党看清身边的伙伴,他们是不是诚心与你为伍,还是过桥抽板? ... ...


何堪如此!

Posted: 02 Feb 2010 04:40 PM PST

首相特別官員拿督納西爾沙法《口出狂言》辞职,是为了什么?短见,唯我独尊,还是轮椅文化的产物?他说:"印裔來大馬是來'乞討'的,華人來大馬是來'賣身'的。"看来他是"诚恳"道出族群心声,坚持《唯我独尊》的地位。这是沙文主义的思想,也是马国决多数他们的崇拜主义。马国的少数民族是时候,思考为何如此?何必如此?何堪如此! ... ...


怡保:凯利古堡Kellie’s Castle

Posted: 02 Feb 2010 04:08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通过部落,我认识了霹雳州的一个旅游景点,这个景点过去很少听说过,可是在部落里常看到不少人前往这个景点,这个景点就是坐落在怡保附近的凯利古堡(Kellie's Castle)。 凯利古堡坐落在霹雳的华都牙(Batu Gajah),它是一座未完成的古堡。堡主凱利,原名威廉史密,于1870年出生于苏格兰小镇,成长后名字加上母亲姓氏凱利。 20岁那年,凱利独身前來马来西亚闯天下,初時替政府补路修桥,赚了钱后買下华都牙也区的近打凱利斯园丘,成为当代的橡胶大王。 1903年,凱利與妻子安纳斯史密結婚,次年生下第1個爱情结晶,長女海仑11岁后,儿子安東 ...


着.火

Posted: 02 Feb 2010 03:34 PM PST

有目的的关心 可以省下来没有目的的关心 也可以省下来因为不会跟你有关系有话请直说 每一次你问这个到底是为什么我可以直接 告诉你真正想知道的事也不用她来为我说什么谎 我什么决定 也无需你来操心 这个与你无关没错我会这么说 因为现在.我是火着~


回应“基督教徒的政教矛盾”一文

Posted: 02 Feb 2010 04:09 PM PST

以下这篇文章是《独立新闻在线》的特约作者梁昕所写。今天下午收到一位神学院同学的电邮,要求我给予针对这文章给予一些回应。老实说,读毕这文章后的第一个印象,是蛮赞同作者的评论。马来西亚基督徒对政治的关注,虽然比起308之前是有进步,但却仍旧非常表面。我们听见或看见一些"咖啡桌"之谈,但却鲜少对政治体系及现况有深入的研究和分析,更少是直接投入其中进行改革的。整篇文章作为教会内部的反省是有其价值的,但对外刊登的话,这篇文章中有些以偏盖全的评论方式,或许对某些很直接投入的基督徒(甚至牧者)而言是不公允的。我会尝试就文章中的某些段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