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不能说的第三者

不能说的第三者


不能说的第三者

Posted: 26 Feb 2010 10:10 PM PST

刚刚又看回去《不能说的·秘密》,发觉路小雨说的很多句话,都让人很感触。尤其是那一句"我喜欢你的背影"。一听到这一句,突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甚至有点想哭的感觉。

我想哭,是因为想到了让我想哭的东西。




昨天算是顺顺利利把歌唱完了。当然,所谓"顺利",是指没有唱错罢了。

之前都没有说出来,我选唱了第三者,梁静茹的。奇怪,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首歌。明明很好听,歌词也写得很好。我之所以会选唱这首歌,全都因为爱上她的歌词,真的是太漂亮了!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我们之前的困难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她去背着那是不对的~

宽容,多少人能做到?




相信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我想到的不是歌词的本意。
而我今天会想哭,其实跟这首歌有关。


This posting includes an audio/video/photo media file: Download N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