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累了

累了


累了

Posted: 05 Feb 2010 02:03 AM PST

5.2.10 天灰灰 2010年ponteng的第一天看书看到厌了吃饭吃到傻了上课上到困了生活过得累了每天重复又重复的生活节奏我真的。累了。好累。每天层出不穷的生活挑战都令我好累好怀念那种每天和和平平的那种日子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和平的!!和平万岁!!


请注意03-2170 4666的电话号码!

Posted: 05 Feb 2010 01:54 AM PST

不知道没有接过03-2170 4666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我刚刚才接到这个电话的miss call,一如往常的每次看到miss call我都会回拨电话,可是这个号码却怎样拨也没有办法接通,于是我便上网到谷歌(google)哪儿去把号码键入搜寻框里按了一下ENTER,让我感到非常惊讶的是原来这个看似普通的电话号码在google的搜寻名单里却是颇有名气的,我按了几个和这个电话有关的链接进去看看,发现除了这个03-2170 4666,还有类似的如:03-2170 4777,03-2170 4888,03-2170 4999等等的号码都是一些骗子集团(SCAMMER GROUP)打来的电话号码,幸亏当时我没有接到这个电话,因为从网上的一些 ...


The Joke that make the whole world laughed.

Posted: 05 Feb 2010 01:34 AM PST

A man came home from work and his children ran to him and called out 'Ayah! Ayah!'.His neighbor got very upset and said to him, "Can you please tell your children not to call you 'Ayah'?"The man asked, "Why?"The neighbor retorted, "Because my children call me 'Ayah' too. They might get confused and mistake you to be their father."The man told his neighbour, "are you saying that your children is so stupid that they don't know who is their 'Ayah'".The neighbour : "ummm...... NO!! They ...


小魔王,五个月大,出牙咯~

Posted: 05 Feb 2010 01:28 AM PST

小魔王五个月大。如果现在出牙,似乎太早了点。但是,似乎·真的,小魔王在出着牙 leh。之前,妈妈跟我讲时,我只是半信半疑,心想哪里可能这么快。昨晚,帮小魔王涂药粉在他的牙肉时,手指感觉到有点刺刺。掌开他的嘴巴,再看清楚点。下面的牙肉真的有看到白白的突了一点点出来。今早,再叫豪爸摸摸看。豪爸也感觉到。所以,小魔王出牙咯。妈妈期待着~---


窝心

Posted: 05 Feb 2010 01:22 AM PST

自从在部落格开放了电邮后常常会收到读者的来信。很少回复,因为常常出现千奇百怪的内容(这下次再谈)。 但这次我回复了,我想,开放电邮还是值得继续下去 :) ps: 最近很少更新,因为新家的网络还没好 :( pps: 农历新年要到了,咱们的友族同胞比我们还holiday mood 延伸阅读挑剔的女人苦了自己 (23)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14)没有Blog的日子-Part 2 (33)我的读者群 (28)新的一年新的包装 (41) © 夏娃 for ♀♥♀伊甸园♀♥♀, 2010. | 阅读全文 | 摇一摇知善恶树 | Add to del.icio.us Category: 關予部落 ... ...


约3:16,错误翻译?

Posted: 05 Feb 2010 01:00 AM PST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Son, so that everyone who believes in him may not perish but may have eternal life." (NRSV)这是一句错误翻译?如果是错误,应该如何翻译呢?Hoffman提醒我们,希腊文的outos在这里不应该被翻译成"so", 他提出,在希腊文语法上,当outos是在一个主词(subject)与动词(verb)之间,应该要被翻译为"in this manner"。如果这翻译是对的,那么,《约》3:16的强调就会稍微有所不同了。"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独一的儿子赐给他们,使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和合本修订版)在中文的翻译中,似乎也有一般英文 ...


爱睡猫~

Posted: 05 Feb 2010 12:02 AM PST

我们家kukuro从小就是个爱睡猫~ 只要把它躺下,然后轻轻抚摸它。。。 没有两下子就。。。 呼呼大睡了 现在的kukuro已经长得牛高马大! 可是依然很爱睡~ 每天下午2点至5点都是它的睡觉时间。 无论我怎么用手推摇它,它还是。。。 照谁不误! 眼睛无论怎么样都拔不开~ 而且还很喜欢脚张开开的睡个四脚朝天 老公说,因为它是boy boy吗~又没有抱枕~所以这样子睡最舒服wo~ Kukuro每天睡!睡!睡!结果它的体积就越来越大!差不多快要变成宫崎骏的龙猫了~ 呵~来照长相,看看我们有没有母子相 瞧kukuro那双不耐烦的眼睛~跟妈咪照张相很难为你咩???衰仔!! ... ...


转载:寫給兒子的信

Posted: 05 Feb 2010 01:35 AM PST

梁繼璋先生是香港一位名電臺節目主持人,也是一位兒童心理學導師。這是梁繼璋寫給兒子的信我兒:寫這備忘錄給你,基於三個原則:(一)人生福禍無常,誰也不知可以活多久,有些事情還是早一點說好(二)我是你的父親,我不跟你說,沒有人會跟你說(三)這備忘錄裏記載的,都是我經過慘痛失敗得回來的體驗,可以為你的成長省回不少冤枉路。以下,便是你在人生中要好好記住的事:1.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我和你媽媽。至於那些對你好的人,你除了要珍惜、感恩外,也請多防備一點,因為,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他對你好,未必真的是因為喜歡 ...


「可以让我肏一下吗?」 【18PG】

Posted: 05 Feb 2010 12:00 AM PST

小夫生得皮白肉细、俊俏中还带有一丝腼腆,生在西汉可比董贤*,生在战国可比龙阳君*,总之,天生不是池中之物。有一天,老板要小夫帮他送一份文件到家里来,进门后看到老板正坐在大厅里等候,递上文件时,老板的手心滑过小夫的手背,似无意,却有心,只听见老板直接了当,和蔼可亲而又绝不拖泥带水的问小夫道:「今天可以让我肏一下吗?」小夫一阵震撼,以为自己来迟了,惹得老板不悦,想要对他斥责一番,可是看到他嘴角牵动的笑意,却又显然不是那么一回事,他顿时明白了所谓"肏"的意思,还真是肉体相接的那一回事。小夫原本是不愿意的,但慑于老板淫威,最终还是乖乖的走进了老板睡觉 ...


2009年基金排行榜之20优劣

Posted: 05 Feb 2010 02:10 AM PST

全球资本市场的情况转好,股票型基金出现强劲反弹。一些投资在亚洲新兴、房地产业基金的回酬都很可观,几乎占尽了市面上所有517支基金中的榜首20位。大众信托与联昌信安分别占了榜内的5个与4个位置,其余的由9家公司瓜分。状元位置的OSK-UOB Asian Growth Opportunities Fund是属于亚洲中小型股票基金,主要以大中华地区投资为主,唯一突破100%的基金。Public Far-East Property & Resorts Fund榜眼属于产业基金(sector fund),投资在远东国家,中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占了大部分。探花的PB China ASEAN Equity Fund属于大众银行销售的基金,虽说是中国东 ...


EDIFICE CASIO EF-546D

Posted: 04 Feb 2010 06:22 PM PST

EDIFICE CASIO EF-546D毕竟人还是要学会疼自己,尤其像我这号人。长期吝啬了那么久,是选择性对自己好一些。


40°的晚上~六弄二回

Posted: 04 Feb 2010 05:51 PM PST

"从来我不认为我是个脆弱的人"我也自认不脆弱,但其实我也不堪一击。"如果那只猫不叫小绿,我也许就不会哭。以为得承诺,其实,伤的越深。以为的希望,其实很痛。"而我终于哭了出来,仿佛失去了一切"两个挚爱,终究让他崩溃了。男人不轻易哭,是观念限制,但如果,他哭了,其实,他已经绝望了。"只不过,美梦的结局,有点难堪"我的美梦,其实结局,我想,也会是难堪的。"我爱你,这三个字,我说的好自然"我爱你,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和你说一次,因为,我不希望像关文绿,知道离去,才,说。"心里的烟火秀,为何不那么璀璨夺目呢?"我的心里也有一场烟火秀,你什么时候为我点燃引线?"希望 ...


二月“头写”

Posted: 04 Feb 2010 05:32 PM PST

二月的来临新春的脚步近了可是,我感受不到快乐!2010年的2月第3天开始谣言传来,开了Facebook的-[ SMKL Form 4 ]-开始有学生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老师,你没教我们了吗?开始心生怀疑~拨了个电话给某个老师,电话交谈中隐约透露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再来,华文主任也来了个电话,正式跟我说了一些事件!我那一晚真的崩溃了!为何是我?为何得离开的是我?心中的委屈,有谁知?心中的不满,有谁懂?我突然有种被利用的感觉,需要我的时候就叫我去,而不需要的时候,就一脚把我踢开,我不是"球",请不要这样对我!我真的受不了!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挫折!开始时,我以为我能够接受命运的安排~能够 ...


我只是一只螃蟹

Posted: 04 Feb 2010 06:15 PM PST

最近的自己,那么轻易地被老歌牵引着情绪。那些金曲在我年轻时候陪伴着我。前些日子才分享那首《快乐天堂》,刚刚看到剑华影片,里头的一首歌叫《分享》再一次的俘虏我的心。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 (时间证明在中学时期我遇到了隽和晨,大学时期遇到一帮要好的剑华伙伴+升学辅导组的大家+让我难以释怀的coursemate) 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虽然平常不见面,但是默契仍然存在)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因为你我有同样的回忆,同样的开心)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这些感受,非言语能形容我的心情)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有时候的我们会想太 ...


一个难忘的新春晚宴 -- 真的不一样

Posted: 04 Feb 2010 05:05 PM PST

庆祝新春迎接虎年 Amcity Capital主办的一场新春交流晚宴,除了迎接虎年;更让投资者们能在欢悦的气氛中互相交流,为虎年房地产投资建立好网络。现场喜气洋洋,有来自各行各业各种族的人士,达到真正的交流效果。 资深房地产投资顾问郑水兴在晚宴中也给予一个小时半的中英演讲,为来宾们分析2010年房地产市场与投资机会。演讲中Gavin探讨过去两年内他所到过的国家如:黄金海岸、杜拜、越南等的房地产;也建议投资者短期、中期、长期投资的产业。最后,Amcity Capital也特地准备了蛋糕为我们的首席咨询顾问郑水兴庆生,大家在VIP的带领下高唱广东版的生日歌。 ...


还剩下什么

Posted: 05 Feb 2010 02:00 AM PST

这首在好几年前我就很喜欢听……更加喜欢看这首歌的MV……实在是太感动了……看到我快流泪了……超感动的歌…… 爱一个人 不一定拥有他 拥有他 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珍惜身边的人哦 不管是爱人还是家人 因为他们都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10 黄明志的新年歌 《新年被打》 XD

Posted: 04 Feb 2010 05:08 PM PST

刚刚发现他upload的。爽啊


过后

Posted: 04 Feb 2010 05:11 PM PST

2月4日我的生日已经过了有点简单与妈妈,妹妹一起去庆祝很开心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很惊讶今年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很多很多谢谢你们2010 年我一定会更努力更坚强不过首先就让我在今天休息休息my birthday passed da bit simpletoday i went with my mum n sister to celebrated my birthdaytoday i very happyi got a lot of wishes from my friendsi feel veli suprisethx u allyear of 2010i will work hardstudy hardstand stronganywaynow i will take some rest 1st (>. ... ...


+ Love Yourself Silly This Valentine's Day with Fisheye No.2 Pink! +

Posted: 04 Feb 2010 04:38 PM PST

(More......)


感觉怪怪的

Posted: 04 Feb 2010 04:40 PM PST

开了这部落后,感觉总是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么一样,少了亲切感吗?不知道总是感到怪怪的……好像正在掩饰着自己,不能让人知道我是谁……这种感觉真的让我很不舒服……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对大家有什么隐瞒……这种感觉不是我要的…… 可能这些只是我的过度期,毕竟我以前的部落也陪伴了我整年半多的时间,我所有的不开心都与它一起度过……现在我却要离它而去,我真的很不舍……可是我却没有办法,我不可能再在那写部落了……在那边我已经失去了自由了…… 这种怪怪的感觉应该很快就离我而去了吧,我会很努力的让这里成为我的避风港……因为这里是我的私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