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控制下please

控制下please


控制下please

Posted: 09 Feb 2010 02:11 AM PST

如果你问我在办公室里最顶不顺的是什么人,我的答案不会是爱耍心机手段的小人。 因为那是个人道行的问题。你不够他坏,那你就不能怪他对你不仁慈,毕竟要这世界上所有人奉行"相亲相爱"是太难的一件事。 也不会是老板,虽然身为员工的我总是觉得老板太吝啬或太计较或太狗。这得感谢我的副业,当从小事到大事都是自己亲历亲为去做,当体会到每一分钱对生意来说都很重要,付出的心血完全决定你的事业会不会成功时,我知道当老板不容易。难保有天自己生意做大了,不会变成讨人厌的老板。 也不会是狐臭,因为解决方法太容易,对着他狂喷芳香剂就可以了。(注意是芳香 ...


就想赖着你 Down with Love

Posted: 09 Feb 2010 02:10 AM PST

就想赖着你 Down with Love項 羽平(言承旭飾)是個擅長打離婚及遺產爭奪的冷酷律師,他冷靜、聰明、毒舌、凌厲、不相信愛情,人生中唯一無法掌握的就是兩個姪兒。為了這對外表天使內在 惡魔的孩子,他換了16個保姆,後來在助理楊朵(小嫻飾)的推薦下僱用了她妹妹楊果(ELLA飾)。雖然她是同性戀(他以為),雖然她很笨很迷糊,但她卻 搞定家裡兩隻小惡魔,奮不顧身的保護他。縱使生活被她搞得亂糟糟,他卻有點心甘情願…楊果個性善良、樂觀知足,無論遇到多"衰"的狀況都有辦法激勵自己。除了談戀愛—她相信真愛無敵卻永遠被拋棄,男人和錢就是她的死穴。陰錯陽差下 ...


The Mines

Posted: 09 Feb 2010 01:31 AM PST

說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去過The Mines了~ 原因: 遠+哪里好像沒有什么東西好逛的... :P記得小學媽咪曾經帶過我去綠野仙綜哪里參加畫畫比賽... 也記得里面有個音樂噴水池,雪房,小渡輪... 等等~ 我想現在沒有了吧??? 只剩小渡輪還有在進行而已~ 可惜~ 可惜~以前中學超愛去哪里的,因為那里有很多東西玩!! 溜冰場,保齡球場,電影院,碰碰車等~哪里真的有我很多很多不錯的回憶啊~~ 想當年... 咳咳~ 突然有感觸tim!! 唄~ (X上個星期聽同事ah pair說哪里開了很多新的店,跟以...查看全部 ... ...


两种老公 两种人生

Posted: 09 Feb 2010 12:53 AM PST

两种老公 两种人生‏A:她:"老公。帮我接杯水呗。" 他:"石头剪子布。谁输了谁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B:他们坐在一起看韩剧。她起身。他问"干吗去?" 她:"去接杯水。" 他:"你坐这看吧。我去给你接。" 女人多可怜。她对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够的勇气把自己的下半辈子交给你。 ----------------------------------------------------------------------------------------------------------------------A:他晚上下班。给她打电话"宝贝儿。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饭。" 她:"你不是答 ...


我看马华党争人物(上篇)

Posted: 09 Feb 2010 02:41 AM PST

评金庸小说的众多书籍之中,有一本非常著名的《我看金庸小说》。在这本书评里,倪匡以精辟的见解来分析金庸小说,在人物篇之中,更以五个等级,即下下、中下、中中、中上及上上来评定所有金庸小说里的主要人物,这一排行榜,对所有喜欢金庸小说的读者来说,绝对是个经典。马华党争纷纷扰扰至今,已"斗争"了近半个年头。而庚寅年也即将到来,因此心血来潮决定要来个东施效颦,模仿我最喜欢作家倪匡的写作方法,也来评一评马华党争里的重要人物,针对他们在这一次马华有史以来最大党争之中的表现给予评定,也算是为写了这么多马华党争的文章做一个总结(也可以说是回顾)。 ...


老母亲们过年

Posted: 09 Feb 2010 12:55 AM PST

"早知道不要让他到国外读书,娶了老婆作了他家的人,前几个除夕还有回来过年,现在......""一年一个pattern。""什么今年刚刚搬家,要在新家过年。""更早还没有结婚时更惨,到家几个小时就接到电话,马上就赶出去,回来作什么?""孩子要考试,考什么试?过年考试咩?""上一年讲要去日本旅行过年,结婚也旅行,过年也旅行。""一个怕自己没有事业还欠债不肯回来过年。""一个讲过年还要开工,驾车辛苦,回来也是一两天,不回了。""一个讲孩子小,坐车辛苦,也不回了。""他跟我最亲,什么话都讲,现在娶了这样的老婆,家都不回了。""真的有心回家,哪里回不了?一年到头 ...


Mickey Mouse Fans should love this!

Posted: 09 Feb 2010 12:37 AM PST

(Click the picture to view the website) How great is this T shirt? A very inspiring illustrated Tee shirt: This is about a poor family who a father/ mother has a smart son. One day thi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Mickey Mouse Fans should love this!

Posted: 09 Feb 2010 12:37 AM PST

How great is this T shirt? A very inspiring illustrated Tee shirt: This is about a poor family who a father/ mother has a smart son. One day this hardworking boy invented a amazing colourful...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不要吝啬你的掌声

Posted: 08 Feb 2010 11:41 PM PST

上个星期天,到双溪大年向姑姑和婆婆拜了早年之后,我们顺道光顾在北海区的Jaya Jusco。霸级市场店如其名,地方宽敞、设备齐全,而且还提供免费的轮椅、婴儿、儿童手推车等服务,贴心之处不禁令我肃然起敬。 在人山人海的市场里,我们很幸运地可以借用到两台儿童车辆,让两个宝贝雀跃万分,甚至爱不释手。 这次是有始以来市场溜鞑最久一次! 从下午4时左右走到8时,两个小呱才依依不舍地将车辆归还。 充满新年气氛的舞台布置也让两个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甚至还与新朋友合照。 之后,该商场还为客户准备了来自中国河南的杂技表演。节目由3个小男 ...


拍立得 通告

Posted: 08 Feb 2010 11:09 PM PST

農曆新年要到了再過幾天幸福攝影家及GRIP將會回到各自的家鄉慶新年以下是新年期間我們所逗留的地方幸福攝影家霹靂美羅 - 13/02/2010 至 14/02/2010瓜拉登嘉樓 - 16/2/2010 至 20/2/2010GRIP新加坡 Ang Mo Kio Hub (下午1點 Toast Box前) (只收馬幣) - 13/02/2010 馬六甲-26/2/2010 至 27/2/2010如果有誰想在上述地點和我們進行面交那你們可電郵給我們至[email]shopcamera@hotmail.com[/email]先預約大家只需早電郵中列明欲購買多少架Instax Mini 7s及底片那我們就會先準備好 謝謝大家的支持 ^^ ... ...


随写无常喜忧讨

Posted: 08 Feb 2010 10:00 PM PST

我粉知道,我时常给不认识我的人一两种固定形象。第一,讨喜;第二,讨打。自我分析一番后,我觉得起码有四拨人会看我部落的。第一种,因讹传我是著名中文部落格而来窥探我乃何人之流;第二种,没事尽来我部落里找茬的人;第三种,我没事却去对方部落找茬的人;第四种,也就是我近期内将原本文字部落转型去摄影部落的人。人们看尽我的暴喜暴忧,瞧尽我的暴淫暴贱,言尽我的暴性暴色,道尽我的暴爱暴恨,与我私交甚深的朋友十分了解我其实就像扑克牌里的扑克丑牌,也就矛盾呗,形象够鲜明的了。很多时候我常常表示我的低级趣味,那其实就好像是绿叶的衬托功能吧,尤其是在人人不能被 ...


死亡

Posted: 08 Feb 2010 07:13 PM PST

最近不动脑子少了那根筋,买的书,如果不是书名有个"死",故事就是关于死亡。硬要算是取材的话,也是没错的。但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朋友从台湾买回来了几本九把刀给我,所以目前已经非常满足了。喂!我说的满足,是真的!每本都可以复习五六次,就好象流离寻岸的花。那本杀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有些人说和以往的杀手不一样,因为铁块少了那种英雄主义。但是我觉得故事里都说得很明了,那些杀手,都把杀人当着工作。收钱,扣下扳机,走人。当然铁块是用小恩说的"拳枪"。欠扁啦,说回来我最新的目标。《死亡专卖店》,《死后四十种生活》第一本,大家都一致认同是本 ...


不习惯

Posted: 09 Feb 2010 02:40 AM PST

已经过了八天,八天了我怎么还不习惯这里呢? 刚刚一边工作一边在想,我会不会习惯别人都叫我米卡呢?毕竟这不是我真实的名字,可是网络上就算用假的名字也不是一个错啊!米卡也并非是假名啊,因为之前在facebook无聊的测了自己的日本名就是叫Mika啊……所以不算假名吧!我唯有这么想才能继续有米卡这个名字…… 我不应该再想那么多了,米卡就是我,我就是米卡……网络世界里,我的名字就是米卡Mika……再给自己一点点时间吧,我一定会习惯自己是米卡的! 米卡,加油哦! ... ...


不要再相信!!

Posted: 08 Feb 2010 05:13 PM PST

我不要再相信了.....应该都是骗人的....!!!!因为我看见了,勉强的在一起,换来的只是........一场空!!!


笑着哭最痛

Posted: 08 Feb 2010 04:43 PM PST

女孩原本很内向,平时讲话都斯斯文文的,依赖感很重。某天父亲得到重病,看见父亲在病床上那么辛苦,女孩与母亲心里也是揪着。最后看不下去父亲在人世上受苦,所以结束了父亲的生命,让父亲在另外一个世界照看她们。此后母亲每天以泪洗面,女孩每天回到家看到母亲在哭,逞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在安抚母亲过后,才偷偷在冲凉房里躲起来哭泣。女孩在短时间内变成女人,变得独立了,外向多了,全为了撑起那个家庭,不让母亲为自己担心。 这个故事听过很多次,每次听都觉得很伤感。 ... ...


first day in secretarial firm

Posted: 09 Feb 2010 02:35 AM PST

what a boring here! filing, photo-stating the whole day! These make me hate this job. Charted secretarial job is not easy, small mistake will fatal and will cause u go into jail! To avoid this, it makes every step tedious, full of procedures and rules. These can consider a torture for me. U know what, a lot of things u do normally will be restricted in the firm, including the way u staple also need to follow my boss standard, the way photostate also chose the most tedious and safest method! I a ...


大相不是大象

Posted: 08 Feb 2010 05:00 PM PST

views: 2 times 星期一(刚过去了)去了马大的相声观摩赛,简称"大相"。去年曾经听说过,可是没有去见识过,今年总算去了。原本听说某人有兴趣,想说订票约她,怎知道后来才懂她约了一大班朋友,呵呵。相声还真是一门艺术,尤其是彼此之间的默契更是重要。最后那场"师父级"的相声尤其精彩。说不定以后我也要接触相声~wakakaka~表演欲强。见到了阿紫帅哥老师。不过却发现他好像是消瘦了。可能是头发比较短了的关系吧。有机会的话,要找他出来喝喝茶聊下天。=====相声结束后,去了ss2的旺角吃些东西。回到家却发现我的口袋不晓得什么时候多了一张resit,折成了…… ...


南韩产品装满箱

Posted: 08 Feb 2010 04:56 PM PST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孩子刚从南韩飞回乡过年.与往年同样,孩子每年回来都购买好多南韩产品.今年不例外,买了整行李箱的南韩物品,包括零食、海藻、饮料、快熟面、人参精及纪念品.将会逐一介绍塞满行李箱中的东西,若有兴趣敬请留意.相关贴文南韩七彩绳结南韩旅游资讯南韩爱宝乐园Copyright © 2008-2010 Fengmanlou178.com--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x~丫丫

Posted: 08 Feb 2010 04:57 PM PST

谢谢丫丫帮我设计了我的BLOG 照片~!!^^么么~


怡保:富山茶楼

Posted: 08 Feb 2010 04:37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昨晚,我们在回去酒店的路途中,无疑发现到富山茶楼就在酒店附近,连走路也能走到!!我心里有点小兴奋!!因为我竟然看到远近驰名的点心茶楼!! 如果我们故意一早起身从槟城驾车来怡保吃点心,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如今,我们入住的酒店如此靠近富山茶楼,只要我们早一点点起身,就能吃好料,你说好不好我们明天不要吃酒店的免费早餐,而去富山茶楼??权雄点头答应,还设下闹钟早起身,因为我们在早上9点要到出席结婚仪式,因此我们两人要吃点心的话,就要趁早!! 一早6点,闹钟响了,我们两人都不想起身!!拖拖拉拉到早上7点,我们两人才从酒店出发到富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