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吃ayam pedas肚子会长?

吃ayam pedas肚子会长?


吃ayam pedas肚子会长?

Posted: 08 Feb 2010 08:07 AM PST

我的肠胃不好。err……不,简直是烂到爆!吃错一点点东西就有本事在厕所坐够一整天。

呵呵,听我这样讲,没有错,这两天我又拉肚子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上次写关于拉肚子的文章,写到肚子变长的原因是吃学校食堂的ayam pedas对吧?haih……其实,前天,我也刚吃过一包ayam pedas啦~~~

可悲啊!人就是永远没有办法得到自己很很很喜欢的东西啊!(有点太夸张了=P)就拿我的ayam pedas来当个例子好了。才不过吃了一包罢了,代价竟然那么大!

拉肚子咧!厕所咧!马桶咧!以为很爽咩?

不要跟我讲拉肚子可以变瘦这种话har!上次有人说过了。如果真的有效我可真要多吃几包ayam pedas,多蹲几次厕所neh……可是就是没有效嘛!不然你看现在我还……xxx……oops,不能说出来!

不过说到变瘦,我有一个激发自己的怪方法。到底是什么东西今天就不需要浪费口水(口水?)啦,下次再讲。

敬请期待~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