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原来还是一样

原来还是一样


原来还是一样

Posted: 26 Feb 2010 02:00 AM PST

昨晚将近11点半左右,从公司的晚宴回家途中,电台播了阿妹的旧歌 - 《大海》。我不是阿妹的粉丝,但每每听到这一把好声音,尤其是在夜晚,总会有些感触。再前一个晚上,kancil 仔陪着我跑了LDP一圈,再去到 TTDI,再回到家,十多公里的路,我握紧方向盘,专注地看着前方,对自己不断提醒,这不是你倒下去的时候。有些时候,有些东西,越是靠近,越受得伤。多年前心痛得无法驾车,我把车子停在路边,打电话向妈妈哭诉,她老人家在电话中苦苦说,我只求你在外出入平安,多年后,我不会再让她担心。家中两老明天驾到,山高皇帝远的日子暂时结束几天,一切,过了再说。 ... ...


你不会了解我的痛苦

Posted: 26 Feb 2010 01:05 AM PST

你不会了解我的痛苦,如果你:没试过连睡觉这样基本的生理需要都必须要努力尝试的话。没试过在努力之后还是一样无法入眠而着急得哭了起来,或是很大力的给自己赏巴掌骂自己是没用的家伙的话。没试过胡乱把两三粒感冒药当救赎圣药一样的吞下肚以换取一晚的昏睡,尽管你脑海里不断出现的一个名词:Overdose;和醒来后内疚不已的矛盾心情的话。如果你连想象这样的情况至少维持了4年的话,你真的无法了解我的感受,我的痛苦。尤其当昨晚,失眠的夜,咳嗽严重了。在咳到喘不过气的那一霎那,我忽然有一个念头:咳死算了。再下来,更可怕的念头浮现了:下楼去把药箱里的药都 ...


风下之乡,神山脚下之马来西亚沙巴大学

Posted: 26 Feb 2010 12:27 AM PST

原载《升学情报 22》。2004年 ~ 报导:张晓君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沙大)成立於1994年11月24日,乃我国成立的第九所大学。今年欢庆建校10周年纪念的沙大于1994/95学年第一次招生。初期,沙大分别借用沙巴基金局的社会学院与大马通讯公司的训练学院,作为该校的临时学府。目前沙大校址占地面积999英亩,正式扩建于1995年8月,并在 1999年6月迁入,作为其永久的校园。 在教学和研究设施完善后的几年里,沙大从初期的三所学校及一所中心扩展至目前拥有十二所学校、一所中心以及三所研究单位,可谓发展迅速。 More… 风下之乡,神山脚下之马来西亚沙巴大学 is a ...


泰莱获选为大马最受欢迎私立学府

Posted: 25 Feb 2010 11:26 PM PST

根据最近发表的"Doctorjob学生选择" 调查结果,泰莱大学学院在2009 年压倒其他100 多家学府,获选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私立学院/大学"。泰莱已一连两年获得这项殊荣。 由于同时成为学生的首选商业/会计/管理、礼待及旅游、法律及大学预科课程学府,加上其工程课程第二受欢迎,因此对泰莱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喜上加喜。 More… 泰莱获选为大马最受欢迎私立学府 is a post from: Related posts:泰莱大学:作好海外深造准备!泰萊大學學院40年的卓越教育泰莱大学学院职业展为学生带来就业良机泰莱大学学院推出新医药课程泰莱与西英格兰大学更 ...


【重返福爾摩沙——第2天】饒河街夜市

Posted: 26 Feb 2010 02:15 AM PST

台灣的夜市是聞名全世界的。沒有到過台灣夜市,等於沒到過台灣。夜市是台灣的特色,台灣有超過百個夜市,每個城市至少有十個。而我本身只去過兩個,都在台北。一個是去年八月去的士林夜市和剛晚去的饒河街夜市(松山附近)。真的很多人,多到還以爲是周末了。通常,去夜市最大的目的就是發掘當地美食,那裏的美食多到不勝枚舉。進去繞一圈,晚餐和宵夜都一併解決,當然體重也隨著增加了。雖然說,不要吃太多的煎炸食物,可是來到夜市,真的很難避免的,還是從心所慾吧。 ... ...


年初五槟城DAY 1

Posted: 25 Feb 2010 11:43 PM PST

你就这样偷偷又摸摸呀 偷偷摸摸跟人去郊游你瞞著我呀 你躲著我呀 偏偏你又知道我 難道你還不识做 什麼叫做偷偷又摸摸呀 偷偷摸摸難道就算錯 你自己想呀 你自己說呀 你要不是去郊游 怎麼你會知道我         - 改自偷偷摸摸(1959)呵呵,回来了这么多天都在忙也懒洋洋,拖到现在才写起新年槟城出走游玩记事。but我怎样说都很坚持写部落的朝夕不变,没文字有照片,有照片也有文字,做一个过气的中文部落客,我不马虎不含糊就是了啦,哈哈。这次新年上槟城呢,我撇开了一贯常和我呆在一起的朋友摄友玩友,却独自和三个新朋友去游玩,其实算是心血 ...


【重返福爾摩沙——第2天】好多蔣介石啊~~

Posted: 25 Feb 2010 10:47 PM PST

地點:桃園縣大溪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的蔣介石雕像公園賣點:蔣介石、蔣介石、蔣介石,還是蔣介石。(很多感想要寫,可是時間真的不夠用,遲些再介紹)


就是这么喜欢你

Posted: 25 Feb 2010 10:18 PM PST

喜欢你对我的温柔...喜欢你对我的关爱...喜欢你对我的包函...喜欢你对我的疼爱...喜欢你对我的照顾...喜欢你对我的付出...喜欢你对我唠叨地催我早点睡觉...喜欢你对我的每一个笑容...喜欢你给我的支持与鼓励...喜欢你就那么地爱我...就是这么喜欢你喜欢 - 胡杨林喜欢 在雨天和你打一把伞喜欢 你陪着我看海喜欢 难过的时候 你在我身边紧紧抱着我 让我勇敢喜欢 和你谈谈我们的未来喜欢 我们甜蜜对白喜欢 你能忍受我的坏习惯只是笑一笑给我温暖我喜欢 你给的爱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孤单想你的每一天 都有你陪伴幸福是那么的自然我喜欢 这样的爱约 ...


你有信心吗? (XINQUAN 5155) 星泉国际

Posted: 25 Feb 2010 10:00 PM PST

去年十一月我开始留意中国股或红筹股的走向, (红筹股 Red Chip 释义 – 90年代初期,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此名也因西方统称大陆为红色中国而相应。另外一个说法是赌场以蓝色筹码为最高,红色筹码为中等,因而得此名。 新加坡称之为龙筹股)


農曆新年在初九

Posted: 25 Feb 2010 09:08 PM PST

一年一次的祭天公感覺比年初一接財神還重要。 記得家裡已經好多年沒有接財神了, 好幾年除夕晚都會不睡覺守歲,好讓家裡老人家長命百歲~ [ 點此觀看全文喲! ] [ 點此縮回本文嚕! ] 今年也不例外, 都是一直在期待初九的來臨。 和往年不一樣的是, 去年回了古晉成家立業的阿蛋和中國妹過來和我一起上彭亨文冬祭天公去~ 初八當天當大家都起床,我還在床上做豬至下午~呵呵 然後懶洋洋的往文冬去~ 我們在文冬半路轉進Bukit Tinggi武吉丁宜的神廟拜拜后 再由往文冬的舊路出發。 在路上一片綠色森林, 繞著清晰河溪直到文冬熱水湖,不過我們對文冬熱水湖 ...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4)终结孤单

Posted: 25 Feb 2010 08:56 PM PST

这首歌让我想起谁?我暗恋的人。this song makes me think bout who? the girl who i admired.当你有一天不能去演唱会现场,有个女生开着电话,让你听见五月天现场的生意?你会感动吗?虽然是听得不是很清楚,但....这样的举动,是呼好像是让我下定决心要追他的那一刻。若不是这首歌,我应该不会太留意五月天吧!其实很多歌,对我来说好像夹带着很多背后的意义。可能跟歌曲的意境无关。但它同样带给你回忆。说到五月天,阿信在乐坛,有"词仙"的美誉。(我有写错吗?哈哈...)我很佩服他的词。也有很多人看他的书,包括欣怡。很多人都说五月天没有了阿信,就完了。是吗?也很 ...


面试

Posted: 25 Feb 2010 09:21 PM PST

昨天去面试,由于我拿到的号码是整组的最后一个,所以等了四个小时左右。不过,无所谓啦,通常最重要的人都是最后才出现的,哈哈。。。虽然怎么说这个面试只是一个"过程",不过还是有准备了一点点平时没有留意不过又会被问的问题的答案,所以也不错啦。有时觉得面试很假,因为偶尔需要一点大炮,不过为了达到目的,所以包装得美美的,那么才可以sell出去。不过,不善于说谎的我还是尽量保持原汁原味,哈哈。。。怎么知道我是最后一个,所以只闲聊被问一下就收档了,当他们说"Ok, that's all"的时候我还说"Oh,that's all?",他们说"That's all la, already lunch time ...


摆脱不了的

Posted: 25 Feb 2010 06:18 PM PST

我试过了,努力的试过了。却,也还是无法摆脱失眠。


今天的课

Posted: 25 Feb 2010 06:29 PM PST

很多天上自己的部落格来, 很想写写的时候, 却又字穷, 也没办法调整感觉讯息, 只好罢休。现在 , 晚间1.43分, 脑袋开始疲倦的时候,也拼出一些词语。时间飞逝的过, 一眨眼, 大学第三年最后一堂课,就在今天结束,是堂临床课。 想起去年第二年的最后临床课 , 也是和今天一样, 一组同学里, 一半选择自习,没来上课。 今天, 五个人来,有种感觉冷清 , 可在在幽默的讲师授课中, 很愉快的度过。。今天,讲师强调说, "别忽略病者的家庭状况,家属,收入, 和背景, 这在病者面对其疾病康复有密切的关系。如果病者的丈夫/妻子 不在病者身边, 那么谁会照顾她/他? 另一半有工作吗? 孩子是 ...


[Malaysiakini@Letter to the editor] Let the women now take up the rakyat's causes

Posted: 25 Feb 2010 06:04 PM PST

~ P Dev Anand PillaiI would say that the Pakatan Rakyat alliance has taken a very pro-active stand by ensuring that at least 30% of the seats allocated at any given general election should comprise of women politicians so that there will be a better level playing field when it comes to women in power in Malaysia.The empowerment of women will only be realised if women themselves change their attitudes and mindsets. One says this because we do not see women being champions of the have-nots, with e ...


转载:Building a Common Society

Posted: 25 Feb 2010 05:21 PM PST

Christianity Today刊登了伍锦荣博士(Dr. Ng Kam Weng)的一篇关于基回对话的文章。Of late, dialogue between Muslims and Western Christian academicians has moved from defensive polemics to more constructive discourse that seeks to achieve mutual understanding. Every effort is made to set aside inaccurate stereotypes of Islam so that it is judged in the best possible light. The commitment on both sides to dialogue and to exploring how to live together based on newfound commonality has raised optimism.Nev ...


【狐狸洞过年2】羡慕

Posted: 25 Feb 2010 05:10 PM PST

"大妈,好。"大妈与妈,用词方面我没什么挑剔。"妈,我走了哦。"呆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临走前我对大妈这么说了一句话。 回到Nilai的时候,爸爸说我这样叫她,她很高兴叻。orz,有这回事吗,我说她似乎总是笑笑,然后就是没什么表情了……爸说,其实她心里是很高兴的。刚开始到了那里,还真的很害怕,紧张……还想到,这么多人,会不会形成现实版的"家好月圆"之家族?好多好多人,不知道如何相处。吃饭的时候又要一个一个叫,麻烦。"不用啦,直接叫姐姐,哥哥们吃饭,一次过就好了。"妈妈对我这么说道,哈哈。一星期之内,我与他们(哥哥、姐姐们)没交心聊天。或许我害怕,但是我真的 ...


be simple

Posted: 25 Feb 2010 04:46 PM PST

去採訪一些節目時,往往會被分獲所謂的press kit,多數是一個文件夾,里面有一些資料、公關小姐的名片、原子筆、宣傳冊子、光碟等。但我只需要有關採訪項目的資料,多數只是文件夾中的那一兩張紙,其余的就會留下不帶回,帶回也會進垃圾桶。 這些文件夾不是普通的文件夾,商家需找專人設計,而需配合市場策略推出新的,不能死用一個。 昨天被分獲一個黑文件夾(上圖),紅色的can字暗示著某品牌,或許設計師認為創意十足,但我認為文案白痴。若business真的可以simple的話,你就不需動作多多浪費錢設計文件夾、找人想文案啦! 我告訴同行,若他們不需要這文件夾,就給我 ...


为什么我们可以这样吵??

Posted: 25 Feb 2010 05:33 PM PST

真的很奇妙,没有常常的联络但是每每的见面终是可以聊得没日没夜.....我们的交集点虽然少,但是见面时还是那么的吵...真的很吵!!!!!给我一点矜持.....我们是窈窕淑女!|哈哈哈哈哈


购书记录 - 2010年2月 (Week 4)

Posted: 25 Feb 2010 05:01 PM PST

这个星期是meet工作 deadline的最后一个关键周,新年几天的短短假期回来之后,就一直忙到现在。不要讲吃午饭,连好好喝杯水上个厠所的时间也变得很奢侈。当然我已经破记录地很多天完全抽不出时间去书店巡巡,其实说抽不出时间,实际上是身体太累了,中午有少少午饭的空档都拿来伏在办公桌前睡大觉。直到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中午三步作二步地快快溜出去,随便买了个面包,然后去Kinokuniya带了这本书回来。这本金融风暴的报导文学的写作手法,与我最喜欢看的水门案All The President's Men一书很类似,在书店翻了半个章节,觉得挺吸引人的,应该会很好看。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