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omei - 对多美的等待

Tomei - 对多美的等待


Tomei - 对多美的等待

Posted: 25 Feb 2010 02:50 AM PST

又是同一等待的心情当没到六角的时候, 我想等六角卖. 而到了六角的时候, 又觉得会到六角半. 等到了六角半, 又觉得会到七角. 于是又决定再等, 而当真的可以等到七角的时候, 我又做不了卖的决定, 还想再等.等 再等等吧不管结果等到是跌或是再起 都要去接受自己做的选择这种等待心情曾经在2008年发生, 当时没有等到春天, 反而等到多美由八九角的纸上盈利一直跌到四五角的纸上亏损.而这一次吸取了教训, 选择分批卖.* 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 恕不 ...


半夜又醒啦

Posted: 25 Feb 2010 02:03 AM PST

续前一天半夜,小魔王凌晨三点半醒来玩耍,昨晚同样的,凌晨两点,小魔王再一次醒来。也是一样,翻翻滚滚一个小时后,才甘愿再次睡去。---


不是我们住的新居

Posted: 25 Feb 2010 01:54 AM PST

那天,才刚买了它。今天,它就建好了。时间真的溜得很快!趁过年的休假,去那儿查屋。09年,9月期间,屋子做到这样。2010年,2月期间,屋子建好了。也有门牌了。这个门号:696,我不喜欢啊。ZOMOK没有8呢?前门后门,没篱笆围住,我感到没安全感。好彩,不是我住的。:P 现在,只是等CF出炉,到时,它就要找新主人了。


东禅寺·平安灯

Posted: 25 Feb 2010 01:30 AM PST

这是我第二次过来东禅寺。第一次是跟家人一起过来,那已是两年前的事了。去年答应了老婆,会带她过来看看。无奈,那次还是事与愿违,忙碌工作缠身,就这样给错过了。这次,我把这任务紧记在心,誓要过来走走看看。东禅寺,魅力依旧。引来了一众虔诚信徒,亦引来了不少好摄之徒。如果说,花灯是每年的得意之作,环绕四周的红艳灯笼,就是长久下来的完美衬托。写在上头的〈平安灯〉三字,仿佛为前来拜访的人们,微笑祝福着。照亮着健康健全,也照明了那平顺人生路。 ... ...


Blur Blur 抵

Posted: 25 Feb 2010 01:11 AM PST


爸媽結婚照片

Posted: 25 Feb 2010 12:03 AM PST

爸媽訂婚爸媽結婚我面世了,哈哈


親屬稱呼

Posted: 25 Feb 2010 01:45 AM PST

  昨天去幫衬一個當小販的姑姑,巧遇另一個姑姑的兒子,我的表弟,他帶了女兒,我們認真研究了半天,他女兒應該稱呼我甚麼。  稱呼這件事,本來我跟他之間沒有太大的問題。問題是當他生了女兒,或是我也有女兒,或將來我孩子又有孩子,就會有這種小困惑。  以下就是我後來在網上發現的東西,這個親屬稱呼表,在農曆新年、婚禮敬酒時很重要。[跟自己的關係] [稱呼] [自稱]長輩 父親的祖父 父親的祖母 曾祖父 曾祖母 曾孫、曾孫女 父親的父親 父親的母親 祖父(爷爷) 祖母(奶奶) 孫 孫女 母親的父親 母親的母親 外祖父(外公)外祖母(外婆) ...


家鄉 門前 隨拍

Posted: 24 Feb 2010 11:14 PM PST

想起那日掃興的雨 還是有少許的遺憾不過 很快的又再振作起來了 ^^第一次帶著新玩意回家鄉無論如何都要拿出來玩玩一下 (順便毒毒大家一下 ^^)(待續中...)


【重返福爾摩沙——第1天】鬍鬚張的魯肉飯,真誇張

Posted: 25 Feb 2010 01:35 AM PST

在台灣蠻有名的魯肉飯連鎖店。點了兩道菜。第一道:豬腳 NTD 60,還不錯啦。不過,阿肉不大喜歡吃,可是那是肥肉,阿肉不想吃"同類"。lol第二道:當然是招牌菜——魯肉飯咯 NTD 30,味道還可以,可是…………可是,小得真誇張!!


渐暗的·路

Posted: 24 Feb 2010 07:46 PM PST

发现前方的路 越来越暗发现心灵的伤口 越来越痛发现睡眠的时间 越来越少发现失眠的时间 越来越多发现在我的身上 坏消息越来越多发现原来我身边 还有这样一个朋友发现我需要你这个朋友 来听听我的痛苦发现原来我们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有和她的那种尴尬发现我真的很累很累睡一下好吗


鄉間小路

Posted: 24 Feb 2010 04:58 PM PST

若讀完大學後回家鄉小鎮工廠任高職,現在月入3500,你就算有錢了,這叫:做王。 但畢業後還單身的人若回小鎮,就會面對兩個問題(1)找不到女友(2)特別喜歡出席新年同學會和婚禮。你有車有屋有錢也不高興,因為沒有女人。 為何會找不到女朋友?小鎮也有女人,但你上過大學,去過大城市,見過大場面,于是,在你眼里,她們都是村姑。村姑再美,穿著談吐也缺乏城市美女的那份自信和狡猾的聰慧,好聽一點就叫純樸,但激不起斗志。 于是,你特別期待同學會,或許還會主動舉辦,更期望朋友結婚在家鄉請客時,不會忘記你,最好他們還邀你一起去踢門。 在同學會中,你會重遇女同學,她們從城市 ...


猫的魔力

Posted: 24 Feb 2010 06:21 PM PST

对于V for Vendetta,没有一样我是不喜欢的。在平面的漫画,抑或是画面会动的电影。即使是几年前的电影或是差不多30年的漫画了,每当我从书柜里抽出那本在我心里分量十足的书,或在电视上重新抱着枕头看完两个小时的电影,心里总是满满的感动。有时不能随心所欲的看着实在的画面,有时不在家里需要点感动,它们总是在那里。有两个。Valerie,这个很美丽的名字。说点题外话,我有个朋友,就是那个出现在网志里最多次那个,不知道无所谓,总之就是他很喜欢写故事。有天他告诉我,嘿,我的故事里有个人和你一样的哦。他说,我是个很特别的人。(不要误会,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每个 ...


2010 -- 除夕早晨

Posted: 24 Feb 2010 05:52 PM PST

每一年的除夕早晨我们一家人都会从batu pahat去古来墓园和妈妈拜年一晃眼,这是第五个没有妈妈的新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妈妈已经离开我们那么久了哦但记忆里,仿佛那场让我们心碎的丧礼还是不久前的事妈妈握着我的手闭上眼的模样还沥沥在目一切的一切,感觉很靠近,但其实已经过去很久了,唉~我们四兄弟姐妹,并没有因为时光流逝而忘记妈妈虽然我们大家都不再流泪,不再感到悲伤但其实是大家都把思念妈妈的心收在心底,妈妈是永存我们心中的。2011年的除夕早晨,清晨五点半就起身了,够力六点正集合一起出去吃早餐无奈时间太早,我们在市区绕了很多地方才找到填饱肚 ...


吾乡随拍。

Posted: 24 Feb 2010 05:40 PM PST

每次回家总会选择与世隔绝,不问国家鸟事、不想事不理事,让自己放空(其实是退化)到只剩吃、喝、拉、撒、以及睡的基本功能。 堕落,莫过于此矣~ 但心情无限好,人至堕落则快乐~ 一如往年,每次回家都只携带过时但轻巧的小 O,3.2MP,一傻瓜机闯天下~ 发现一件有趣的事,每次用小 O 心情都会特别轻松,没有宾德仔的压力;因为照片如果拍得不好会把小 O 拿来作挡箭牌,比较容易获得原谅。 有些人总是因为照片拍得不好而不肯示人,我就说如果是这样先把那些 golden rules 忘掉吧,随心拍,先和相机培养默契。如果先随心所欲拍个照都做不到,甭谈摄影了。 ... ...


CNY2010

Posted: 24 Feb 2010 06:12 PM PST

面对着紧凑的时间和一箩箩有待完成的任务,熬了几天,终于有暂且缓和,可以让我透透气,讲讲故事的时候了...今年的新年,算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充实的一次了!大年初一按例到爸爸亲戚家拜年;初二有点变卦,看了场戏;初三离开炎热的吉隆坡,上云顶去了;初四为宣教做最后准备;初五初六宣教;初七,教会青少年总动员挨家逐户拜年;初八看见了自己的外甥。或许是长大了?今年的新年对家的感觉倍增,开始觉得家是真的很温暖的...庆幸我有个好爸爸,有个家,庆幸我有一班很爱我的教会弟兄姐妹.... 当然少不了天上最疼我的那位TvT宣教,第一次挑大梁成为其中一个负责任人...看见很多,学 ...


大黄花

Posted: 24 Feb 2010 05:16 PM PST


新的开始

Posted: 24 Feb 2010 05:26 PM PST

离开大学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最近在家都过得很颓废,还好偶尔有看看书充实自己,现今,颓废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下个星期要开工,又是时候打拼了,趁年轻,就让我混个遍体鳞伤吧~迈向新的方向前进,冲啊!!不再留恋,不再后悔,不再释怀。我,就是我~


新年假期之后,继续忙

Posted: 24 Feb 2010 05:08 PM PST

这两天,我都好迟睡……为了赶 SRS 好多东西我都看不懂~~ 有的懂得一半,不懂一半 有的曾经懂了,可是忘记了 可是我还是得做下去 >.< 花了好几天时间,终于看完了,可是还是有好多问题,写了两三页的问题,都是我不懂的东东 =.=" 啊~~希望我这回写的 SRS 还可以吧…… 否则接手这个 project 的人肯定会抓头了 :S 无论如何,我还是只能尽量了 明天一早,就要跟老板又来个 1x1 了 之前我没有想象到,交一张辞职信,会交到跟老板吵架的 =.=" 希望明天不会跟他吵架咯! 幸好只有半个小时,之后我就有另外的一个会议了 XD ...


转帖: 砂州民联非国阵对手

Posted: 24 Feb 2010 05:06 PM PST

看到Fairnation的帖, 虽觉幽默, 却也为大马的将来倍感担心. 砂沙两州文盲众多, 买票情况泛滥. 往往一二十令吉就能让选民出卖尊严.虽说金钱不是万能, 金钱却可以让一些人降低人格. 何况, 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更是大马人的特徵. 面包与民主, 其实并不难做选择.


拯救地球-太遲了

Posted: 24 Feb 2010 06:14 PM PST

相信這個新春佳節,大家最最感受到的不是濃濃的春意,而是叫人不能忍受的大熱天氣。檳城的氣候一度高達40度高溫,許多人都大喊受不了,連帶家里所種的小樹都奄奄一息。許多人都選擇呆在家中或者到購物商場享受免費冷氣,借此來逃避火紅的大太陽。這種炎熱氣候據說會維持到3月份,連日來的干旱已經造成蓄水池的儲存量開始敲響警鐘,老天再不下雨,不用多久我們就會體驗到非洲人缺水的克難生活了。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這可以從今年全球多個國家提早降雪可以看出端倪。在2009年,原本三個月的秋天卻只過了35天就引來了第一場雪。冬天提早降臨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