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令民政党蒙羞的不是林敬益

令民政党蒙羞的不是林敬益


令民政党蒙羞的不是林敬益

Posted: 22 Feb 2010 01:35 AM PST

最近因民政党顾问兼前主席林敬益接受《财经日报》专访时的"不看好民政有望翻身"及指"民政党将永远失去槟州政权"的几句评论,民政党恍若地震般掀起轩然大波,党基层纷纷不给颜面地向这位党元老发难、指责,有者更直接要求林敬益与其儿子民青团团长林时彬一同辞去党职谢罪,由此可见林敬益这一番言论的严重性。向来因口不择言出名而被冠以老顽童诨号的林敬益,并不是第一次祸从口出,之前也不见得有发生太大的余波,大家都是听听就算。而这一次会闹出这么大的风波,其实正因为林敬益说的不是胡闹话,反而一语中的,说中民政党的痛处。正是因为林敬益这一番话 ...


烟火

Posted: 22 Feb 2010 01:30 AM PST

这场雨,来得正好。把连日来的闷热,给浇熄了。雨后的夜空,干净得很。迎面而至的微风,随即送上清爽凉意。高挂的零碎星片,清晰可见,仿佛垂手可得。此时,朵朵绚丽烟火,相继点亮着,天上无际画板。这种壮观画面,还真不常见。就算是花一年的等待,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漫天的烟火,填饱着眼眶,那是传送希望的好开始。


不幸中之大幸!

Posted: 22 Feb 2010 02:17 AM PST

天公保佑,谢天谢地!弟弟家没被火魔给吞噬!只是家中的电路电源短路(奇怪的是弟弟家没什么大碍,火都蔓延到隔壁家,损失蛮惨重),不能在今天开工!昨晚正当左邻右舍都忙着拜天公,我也因为今天学校开课了而准备早一点睡。正当要上楼时,电话声响了!"快快!帮我打给Bomba,着火了!"我一听到弟媳那着急的声音和小侄儿一旁的哭声,整颗心乱到!脚也软了!赶快大喊在楼上的丈夫,丈夫也以最快的速度拨电给消防局,在旁的我被几次的无人接听而急如热锅上的蚂蚁。幸好最后还是能拨通!幸好之前就有个好心人拨电去了!幸好消防局很靠近弟弟家!幸好弟弟很醒睡!幸好不是烧得很严重!幸好没有伤 ...


7個小時啊!!!

Posted: 22 Feb 2010 01:24 AM PST

看到這個blog title,不要以爲我還有7個小時就要離開馬來西亞還是什麽離別的東西這裡說的7個小時是我的班機delay的時間=.=\有mou搞錯啊?原本這個時候我應該坐在飛機裏等待飛機起飛的咯!原來每位乘客的7個小時只值兩張RM10的Mc donald voucher很討厭的哦!所以我今天5點半起床,7點到機場就是讓我的一個luggage check in 然後現在離開機場了今晚不知道幾點才回到宿舍啊!!Lame Air Asia!!!! ... ...


接受你的好和壞

Posted: 22 Feb 2010 12:46 AM PST

和朋友聊起過去,才發現原來大家在感情上都有一些不愉快的經歷。而這些不愉快的經歷,其實都直接影響著下一段感情的發展。譬如,上一個情人介意的事情,很自然的,和下一個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盡量避免。且不管對方會不會和之前的情人一樣介意,我們就先為對方定局,多一份顧慮。這樣的方式,無論怎麼說都對現在的情人或以后的情人有欠公平,然而其實我們也不想的,只不過是我們自私的不想再受到二度傷害或白眼。兩個人在一起,最偉大的不是彼此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而是用最大的寬容心,接納對方的優缺點,牽引著對方走出傷痛和陰影。當你遇上一個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


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Posted: 22 Feb 2010 12:00 AM PST

从一个毫无章法的组合在08年普选中堀起,民联在近年来渐显疲态,从极端民綷主义的公正党议员大闹律师公会大会开始,进而便利店禁酒课题、铲平宰猪场事件、半数土地拨发土著专有政策、反对开放固打制立场,直到近期的利益分配不均,公然扯破面子等种种状态,发展到最终试图以女性巫籍取代男性华裔高职,以巧避传统华裔官职被用以换取巫籍选票将引发民愤的作法,都再再的突显了「治政无力、承诺如屁」的模样。凡此种种,在网上都鲜见讨论,一则执笔人宁要卖座,毋犯笔殊,二则民联善用似是而非的「此必善、彼即恶」的政治洗脑技俩,令人大有「不求各政党励志求好、但求 ...


天气炎热、饮凉茶解暑

Posted: 21 Feb 2010 10:00 PM PST

我比较偏重中药,感冒要发作前,来杯何人可感冒一般都有效避病。 绿茶含有抗氧化剂,有抗癌,降低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因此早餐有时以何人可绿茶代替咖啡。何人可还有花旗参可调补气和五脏,安神除烦。 新年期间,我也买了何人可和Drinho 联合生产的包装凉茶解暑,何人可的产品大家都应该很熟悉。


berstudy

Posted: 21 Feb 2010 09:03 PM PST

"you love the crowd... party animal! too many "friends", you cant easily tell which among them is real or not...""you love deeply... you may flirt along and people think you're a playboy/playgirl but the truth is: your heart belongs to only one...""you're undoubtedly good-natured!"and blah~~~aww.. is that so? what do you think then?alright.. tu bukan perkara yang terpenting.aku adalah aku. jangan berpura-pura ingat kau kenal sangat dengan aku.in fact, you're not! bah!and maybe.. all of that.. wa ...


觀音靈簽

Posted: 21 Feb 2010 06:08 PM PST

年初三找了我那大慈大悲的契媽拜年,順便求支簽,好指點一下這隻迷途小狒狒的迷津,簽文如下: 第八十七  上 大田多稼塵豐年   六畜藩生利路通 婚姻不久成佳偶   更宜作福謝高窮 解 男婚女嫁  六畜興旺 曰 禾田豐收  萬事成就 古人 大舜耕田 怡保上海印務書局承印 契媽啊,您是否在暗示我應該改行養豬呢? 契媽啊,您是否在暗示我會發展一段異國情緣呢?我工地裡都是印尼仔和Bangala啊! ... ...


最夯贺词!Hottest greeting!

Posted: 21 Feb 2010 06:17 PM PST

我就发现到:HUAT arh!!!真的好像很夯咯!哈哈.....why everyone greeting during cny using this word?? hahaha....为什么会出现这句话呢?哈哈....可能就是这部戏吧!哈哈.... i thk maybe is this movie gua!!! hahahaha.....还是要祝大家:HUAT arh!!!!哈哈哈....p/s:这个新年不是过的很开心,不过也有值得开心的地方,也有觉得不应该的地方。可能会在下个po一一细诉。那你的新年呢?过的如何!hw's ur cny? happy? sad? normal? so so?haha.... ... ...


☆ Lady Gaga - Bad Romance

Posted: 21 Feb 2010 06:35 PM PST


突然想念過去的某個角落

Posted: 21 Feb 2010 05:53 PM PST

突然想念那份收在某個角落的過去輕輕問候還觸動我的心藍藍色的心情讓我不知不覺掉淚 (More......)


Posted: 22 Feb 2010 01:05 AM PST

开工了意料之中,病人们都被堆在星期天全部一鼓作气的来看医生而且,还都是在同一个时间内涌来所以,没有办法,就算你们等到头发冒烟了还是要慢慢的等。。。。累了别的地方的医生,同样的职位,同样的工钱为什么总是我的工作量特别的多?想不通我只是感觉到很累不用紧这个礼拜一完,就有两个礼拜的修整期遨游在异国情调


森林音乐殿堂7 -《聆听来自恒河的声音》

Posted: 21 Feb 2010 04:23 PM PST

本来想blog我不满肖蛇的常常犯太岁,但是懒惰blog。今晚是拜天公的,但是我在这里看不到。无聊。所以还是放些舒服的歌曲。《聆听来自恒河的声音》


北海道破冰游,第一篇。

Posted: 22 Feb 2010 02:10 AM PST

我回来了。 据说,只要气候温度升高摄氏一度,某些生物物种就会死亡。 从温度低达零下十几二十度的北海道,忽然回到了刚刚据说摄氏三十二度的赤道上,两地温差几乎四五十度,难怪我现在也有一种热得快要死掉的感觉。 无论如何,难得趁着农历新年的假日与家人亲戚一同游览日本北海道,乘破冰船,温泉泡澡,看冰上钓鱼,骑越野雪橇,吃毛蟹宴,滑雪,逛街。走了小镇农田,也进了大城如札幌。有小雪,有鹅毛大雪,甚至还下了冰雹。 除了购物时间不太充足以外,无可否认是相当棒的一趟旅程。 倒是可怜了我的Sony Alpha,多少次被迫在漫天大雪当中更换镜头;也同时可怜了我的手指 ...


Sammi写给Mi的信

Posted: 22 Feb 2010 01:30 AM PST

这并不是什么好歌分享,这是一个很感人的信…… 我哭了……因为Sammi回来了…… 支持Sammi,永远的支持!!! p/s:最后的《终身美丽》也是一首好歌哦! 不过paisei,paisei只有前面一段而已,过后会补上全首!


夏日·之诗

Posted: 21 Feb 2010 04:31 PM PST

看过夏日之诗原著,感受过文字带来的感动。今天再看这部短短的影片,我感动得不能自我。短短的影片,长长的感动。   凌晨三点,这是连一座城市都会睡着的时间。 爱情不会有时间,就算是为了你爱的人整夜不眠,累?丝毫也不会有。 一条马路的宽度,决定了我们的距离。 为什么爱情的世界里,要有那么多的马路? 平行的人行道,没有交界。 我不想做平行的人行道,交界点,我找得到吗? 终点有多远,我情愿看不见。 我和你有多远,我也真的,情愿,看不见,可以吗? 如果雨在瞬间就停了,我能不能,住进你心里? 住进你心里,不止在雨天而已。 "你好吗?""我很好,你呢?""我不 ...


回乡记...

Posted: 21 Feb 2010 04:44 PM PST

今年的新年比晚年迟回家了一些,因为早已买好了车票,那知道个个老师都那么地好,竟然都把原本有课的日子改掉了,让原本到星期五都得上课的我们,都不必上课了。可是,也因为这样,我早买好的车票变得毫无意义;还得被逼看着室友们星期四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而我只好"孤零零"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一天半,换个角度想,其实我可以用那些时间来做一做自己的毕业论文,那样也不错啊!阿Q精神在这个时候尤其重要。都怪那些老师啦!难道我们是最后一个学期的学生了,所以他们对我们好一些?可能吧!不过,我不是很乐意接受,因为他们也间接地打乱了我的计划,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麻烦吧? ...


新春大團拜

Posted: 21 Feb 2010 04:05 PM PST

    一年一度的春節大團拜聚餐!!吃那麼多, 肚皮都撐著了說~  (More......)


叠字

Posted: 21 Feb 2010 03:36 PM PST

有个人告诉我,叠字的名字很好听,我告诉他,很少老师记得我的名。坐在电脑前,想起了几个以叠字为名的他们,哭得不能自己。也许对叠字情有独钟,也许只是巧合,他们的名字,由我和姐姐取的,无一不是叠字。想起他们,年幼时期的那种哀伤总是好像他们一样,悄悄的走进我的世界。最早的,是10岁那时吧!两个手掌,刚刚好能够把你放在里头。安静的你,以后再也没办法出声了。年幼的无知,我知道,我那时至今都知道,不是个借口。如果这样的一个借口就可以换个你,那有什么意思?那天看了个短片,和orange长得完全一样,是唯一名字里没有叠字的。我好想你。震耳欲聋的鞭炮声里,我的抽咽,连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