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幸福是無法比較的,妳有妳的幸福,我有我的

幸福是無法比較的,妳有妳的幸福,我有我的


幸福是無法比較的,妳有妳的幸福,我有我的

Posted: 04 Feb 2010 12:56 AM PST

今早讀了一篇讓自己有所啓示的文章, 幸福無法比較,也不該拿來比較。你們也該讀一讀~幸福無法比較,也不該拿來比較確實是這樣,我們不該比較誰比誰幸福,更不該拿來炫耀。幸福是個人的事,我的幸福也許在你眼中根本就不是什麽一回事,可是在我而言就是大幸福。今天我還活着,我還有工作,父母家人妻子都在自己身邊,還能有時間去實踐自己的興趣,對我而言已經是極大的幸福事。即簡單的生活是我的人生觀,並不是要家財萬貫,晚晚不同美媚相伴就是幸福。不是一而再的在友人面前炫耀自己的財富,美貌就是顯現幸福之境,事實並非如此。你的幸福觀念,幸福值不需要在這裡說出來 ...


Spring Begins

Posted: 03 Feb 2010 10:48 PM PST

图片取自 腊月廿一


一首歌曲·一种回忆 (1)对你爱不完

Posted: 03 Feb 2010 06:35 PM PST

大家好,这是我新的部落单元。一首歌曲·一种回忆。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用一首歌曲,来纪念我一些的美好回忆。还是那首歌的出现,对我有什么意义。加油啦!这是郭富城的成名作,我应该没说错吧?哈哈..他的招牌手势,不懂有多少的人模仿过,况且流传至今。出生在很尴尬的年代(保庆讲的),哈哈..我们89年的,是80+末期,90+初期,刚刚好是音乐转型的年代。这首应该算是我开始听得懂的流行歌吧!还有他招牌的发型,不懂多少的哥哥留过的超帅发型!几YENG才有pun!哈哈..所以,就以这首歌打头阵啦!为这单元拉开序幕啦!谢谢!p/s:还在装修着,敬请原谅。还有很多东西又还没有po,慢慢来啦! ...


Microsoft Live @ Edu

Posted: 03 Feb 2010 06:09 PM PST

打开大学给我们提供的邮箱,也是马大俗称的perdana mail。居然给我看见了这样的一封邮件。相信不只马大的学生才有的,估计全国各政府大专的学生都会收到的。邮件的接收日期是2月3日,邮件是标着High Priority的标签的。 内容大致是这样的 我们正在为学生测试Microsoft Live@edu(testlive.um.edu.my)。这项服务是完全由Microsoft Live提供和维持。 邮件提供了登录指示, 游览http://home.live.com。 使用你的PerdanaMaiL用户名字加上live后缀登录()ie. [email]perdana_id@testlive.um.edu.my[/email],把perdana_id换成你日常登陆PerdanaMaiL的用户名字)。 密码则 ...


回家x10000000000000

Posted: 03 Feb 2010 05:27 PM PST

上一篇是一个礼拜前写的。上次说了不要在部落里写那些发泄的,不满的事。结果,一个星期下来,都不懂该写些什么。其实,开心快乐的事,也好多。不过,那一瞬间过后,那一秒闪过后,美好的事很快就忘记了。反而,让自己不满不开心的事,却一直牢牢记在心里。# 原来,   我们总爱把不开心的事放大来看待。 #如果,不爽不满的心情也能在一瞬间几秒后消失忘记,这个世界会不会美好一点?我们会不会过得快乐一些?最近,忙得要命。要回家过新年前,得渡过一关又一关的难题。开会,考试,活动,开会、考试、活动。每次都会说好想skip掉这几天,直接跳到回家那天。结果总是惹来身旁人的笑 ...


二月四日

Posted: 03 Feb 2010 05:10 PM PST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更坚强祝自己生日快乐hope i can have a better yearhope i can achieve my dreamhope i will be more hardworkingnstrand stronger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很谢谢你们


最近00

Posted: 03 Feb 2010 05:11 PM PST

想在几天留个纪念做个记号昨天与妈妈妹妹一起去看 大日子很好看很窝心很棒的一部电影过后我们去shopping今天我遇到 xinyee,poly,vivian他们有种很难形容的感觉出来一年前我们呢还在同一个sem可是现在他们都去了degreei hope to put a mark on today at hereyesterdayme,mum n my sisterwe we nt to watch the movie "tiger wo hoo "heheveli niceis a great movieafter that v go for shoppingtoday meet up with poly ,xin yee,vivian they allsuddenly got a strange feelinghard to epxressis likewao one yr past delast yr v r still i ...


金马伦下午茶:BOH Tea’ Ria Refreshment

Posted: 03 Feb 2010 04:48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自从去年6月,我们两人在金马伦享受了一个很悠闲的下午茶之后,我们两人念念不忘。多次都有个冲动想要从槟城来BOH Tea' Ria Refreshment在享受下午茶,可是时间不允许。 今天早上,我和权雄商量之后,我们两人决定出席了他的朋友婚礼仪式之后,从怡保开车前往金马伦,预计在那儿逗留1-2个小时,然后回去槟城出席Multiply收工宴。我们想到来到了怡保, 和金马伦的距离已经很接近了,如果再不去,我们两人都会耿耿于怀!!我们在中午12点半开车前往金马伦。 金马伦(Cameron Highland)坐落在彭亨州,该地方的位置算是在霹雳河彭亨州的交界 ...


同 . 受

Posted: 03 Feb 2010 04:23 PM PST

没有跌过 不知跌的痛要身同感受 感同身受你就会知道其实那个真的.... 很伤~


原来我见过此人

Posted: 04 Feb 2010 01:11 AM PST

原来我见过这个鸟人。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去年KT补选,我们去那边补选旅游。我们去巫统在KT市区的行动室,当时这鸟人就在那间行动室坐镇。有人介绍此人是副首相的pegawai khas。随着副首相成了首相,此人便成了首相的pegawai khas。在和此人简短交流,便确定此人是鸟人,非常的鸟,非常的极端。此鸟人说巫统发展了这个国家,一切都是巫统的功劳。此鸟人还说巫统可以单独执政,但是巫统却愿意和其他人分享政权。言下之意是马华民政国大党的人可以当官,是因为巫统施舍。当然我们不能因人废言,虽然不喜欢此鸟人,但是他说的倒是事实:马华民政国大党的人可以当官,是 ...


nuffnang广告的收入Advertising revenue

Posted: 04 Feb 2010 12:46 AM PST

参加nuffnang广告已经一个月...的收入Total RM23.25,但我就是不喜欢它有时有广告有时又没有,nuffnang广告是多少人点击你的广告1click最少RM0.25,广告商花钱登广告, 目的就是要刺激销量,我还是会比较推荐Nuffnang。Nuffnang ads have a month to participate in the revenue ...RM23.25I just do not like it, but sometimes there are ads sometimes not,nuffnang ads are how many people click on your ad one click at least RM0.25, advertisers spend money on advertising, the purpose is to boost sales, I would be more recomme ...


itrade《无聊虚拟基金》(2)-游戏户口被冻结

Posted: 03 Feb 2010 04:50 PM PST

今天赏试打开虚拟游戏户口可是却发现上面这个弹出来的框,真的很闲下,想开始玩一玩虚拟投资户口却被冻结。这下Dicman无法继续Dicman的虚拟投资学习计划咯。到底要如何激活这个户口呢?有可能因为Dicman今天不小心输入错的户口号码关系吧。真是无言。如果这个户口无法激活,那么这次的虚拟计划又要泡汤了。游戏而已嘛,为何itrade要这样呢?这样下去真是有点懒惰玩。Welcome To MyKLSElibrary www.dicman.blogspot.com ... ...


谢谢你哦~!!

Posted: 03 Feb 2010 04:38 PM PST

哇哈哈~~~~我终于得佐啦..终于弄到怎样换背景了.最大功劳因为是( yen@燕 ) ...因为她的指教,我这笨笨的猪才学会..所以要给她很多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MUACK~~~~~(^q^)


.....

Posted: 03 Feb 2010 03:59 PM PST

刚才做公司东西做到一半闲闲滴..就上上网流浪一下下..心情hiao hiao滴做了一个连接给自己..哈哈~因为不会用photoshop..就弄个简单的图片算了~反正玩爽而已..哈哈~!!感觉还不赖的......^^玩完了..继续开夜车场>"< .....呼~~~~~~!!!


ribena 的真身 :P

Posted: 03 Feb 2010 03:48 PM PST

话说昨天和我家妈妈去漫步的时候看到 ribena 树,可惜我没带相机,所以没拍到 今天下班回来,就上网找了找 ribena 树的资料(又是好奇心作祟 =.=) 原来,ribena 只是那种饮料的品牌,而不是那种树 / 花的名字 那种树叫玫瑰茄(roselle plant),学名为 hibiscus sabdariffa,和木槿花(大红花)为同一属性 它有很多别名,包括洛神花、洛神果、洛神葵、山茄、洛济葵,生长于热带地区   (转载于 pickledherring's photoblog ) 界:     植物界 Plantae 門:     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   ...


综指将持续升势

Posted: 03 Feb 2010 03:38 PM PST

综指再度向上跳空开市,突破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验证了综指已经转升势,虽一度遇套利卖压下跌至1263.07点,获得了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 线)的扶持而回弹,以1267.15点挂收,全日上升3.39点,形成了一根向上跳空的短阳烛,并继续与前三天的星线构成了圆形底部形态,布林频带开始收 窄,目前综指是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棕色线)以下,所以综指将持续升势。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255.66点水平(红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5天移动平均线(橙色线),然后是100 天移动平均线(深蓝色线)。阻力水平仍是1271.12点水平(紫色虚线),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是50天移动平均线( ...


把最好的留到最后。。。

Posted: 03 Feb 2010 02:54 PM PST

  From Internet    不知是不是很多人会和我一样,吃东西时都会把好吃的留到最后呢? 很多人都说,笨的人才会这样做。。 呵呵! 想了都觉得自己有点笨。。 哇哈哈! 因为把不是很好吃的吃进肚子里,那么好吃的要往哪儿塞呢? 但,我还是喜欢这样做。。 或许,它也是我的一种习惯吧! 那么,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习惯呢? 刚刚在网上看了这段短文。。。 那么,你们会认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比较好,还是"把最好的先吃掉"比较好呢? 不妨看看我所找到的。。。 "天下只有两种人。譬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种人会先挑好的吃,另一种人会把好的留到最后吃。 钟书先生 ...


A day @ Marina Barrage

Posted: 04 Feb 2010 01:20 AM PST

Marina Barrage,蠻不錯的地方,有機會想再去。 最近愛上錄影,照片就下篇再補上。 (影片有音樂,可以選擇720高清模式觀看) ~ 待續 ~


科技

Posted: 03 Feb 2010 03:08 PM PST

人类已经是生活在没有科技就几乎无法生存的年代! 只是。。。 科技它拉近了整个世界。。。 却疏远了家人的关系~ 人们纷纷为科技着迷,用越来越长的时间与科技在一起。。。 却越来越没有时间和真正要厮守终身的家人好好共处~ 科技,你究竟是人类的荣幸还是人类的遗憾??


你煽动了吗?

Posted: 03 Feb 2010 02:53 PM PST

马国很好笑,你煽动了吗?据闻内政部长要以内安法令"对付"卖猪仔的乞丐,因为此仁兄煽动了马国上下的神经线。这是谣言,还是政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只怕"我要保护你",而又让则写此文的媒体工作者受惠。哎呀!尊贵的朝廷老爷,草民没有那么空闲与衙门周转,请你高抬贵手。不好,明天就是笑纹马上成为"朝廷保护"的项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