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谷姐(goojje)并没有离开你们,谷姐永远在你们心里...

谷姐(goojje)并没有离开你们,谷姐永远在你们心里...


谷姐(goojje)并没有离开你们,谷姐永远在你们心里...

Posted: 23 Feb 2010 02:24 AM PST

[ Translate this page ]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推荐}:感觉 (网络长篇小说).. 谷姐的一封信:亲爱的各位谷友们,你们好! 很感谢你们对谷姐的支持,由于最近受到黑客不断的攻击,连续了3天的不停 DOSS攻击,导致网站一开启 就被攻击至瘫痪,现在已经向公安局立案开始侦查,虽然谷姐成立的时间并不久,但却得到了各位的拥护和喜爱,虽然建立途中,谷姐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我们没有 畏惧过,我相信,我的路,我坚持,不放弃,不抛弃,不管怎么样,谷姐也会跟着大家走下去,goojje.com 这几天遇到很多问题,我知道很多谷友跟我们一样,心情焦距,很难过,但不 要紧,谷姐并没有 ...


谷姐(goojje)并没有离开你们,谷姐永远在你们心里...

Posted: 23 Feb 2010 02:24 AM PST

[ Translate this page ] 壞友PoWKilLeR-齐来推广部落格 [推荐}:感觉 (网络长篇小说).. 谷姐的一封信:亲爱的各位谷友们,你们好! 很感谢你们对谷姐的支持,由于最近受到黑客不断的攻击,连续了3天的不停 DOSS攻击,导致网站一开启 就被攻击至瘫痪,现在已经向公安局立案开始侦查,虽然谷姐成立的时间并不久,但却得到了各位的拥护和喜爱,虽然建立途中,谷姐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我们没有 畏惧过,我相信,我的路,我坚持,不放弃,不抛弃,不管怎么样,谷姐也会跟着大家走下去,goojje.com 这几天遇到很多问题,我知道很多谷友跟我们一样,心情焦距,很难过,但不 要紧,谷姐并没有 ...


【重返福爾摩沙——第0天】還原台灣的真面目

Posted: 23 Feb 2010 02:15 AM PST

福爾摩沙 Formosa,是葡萄牙語,意思是"美麗"。讓我們把時光回返400年前的大航海時代,當時一艘葡萄牙船航經台灣海域,船長從海上遙望到一個美麗的海島,不禁大呼"Ilha Formosa"。葡萄語的Ilha意思是島嶼,而Ilha Formosa即是美麗的海島。今天,重返福爾摩沙,並不是我們回到台灣那麽簡單,而是重新發現福爾摩沙,重新回到當年的葡萄牙船長發現福爾摩沙那一刻讚美吟誦的畫面。重返福爾摩沙,就是要用我們的雙眼、雙手、雙腳以及一顆追求美麗的心,來還原台灣寶島的真面目——福爾摩沙。KAILLERY鎧樂園,從即日起將會為您現場LIVE追蹤肉骨茶如何重返福爾摩沙,第一 ...


钢炼不成就交铁吧!——黄士春退休前致马来西亚华裔书

Posted: 23 Feb 2010 02:06 AM PST

转载于光明日报尊敬的马来西亚华裔:您可能从未听过《信雅达法律翻译出版社》(www.sinyatat.com),更可能没有接触过《马来西亚华文法律翻译丛书》;但不少知音都知道,我们已成立了27年,我们很低调,广告不多,也不交书局代理,多年来,为了贯彻当年的创业理想与目标,我们(其实就是我本人)一直在默默的耕耘。我们的理想是:以最实际的行动提倡华文的实用价值;我们的目标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及普及华人社会对马来西亚基本法律的认识。就我个人而言,在过去的27年来,除了出任美国政府翻译官而告别马来西亚八年外,一直没有离开过马来西亚法律的华译和出版工作,坚持着当年的 ...


Luck Luck Luck

Posted: 23 Feb 2010 02:02 AM PST

Speak of luck, I do need tonnes of luck right now.I sprains my foot (which I remembered right, but my left foot ended up in pain), having heavy flu and sore throat (thanks to bad eating habit during CNY and the hot hot hot weather).End of this week, the 28th of Feb (also Chap Goh Mei), I will know my fate in my so called career. My boss said he's gonna fire me if I didn't get a total of 20 students recruited in Feb (until this moment, I only have 5 registrations on hand, well, guess isn't hard t ...


彼此鼓励加油

Posted: 23 Feb 2010 01:51 AM PST


玩到手指抽筋兼muscle痛到の一天 XD

Posted: 23 Feb 2010 01:29 AM PST

在BTS Bar B Q Plaza吃的... 我最愛吶!! ♥ especially它的醬料... 那個泰國雞塊不好吃的... 肉粗+干到~~ >"< 后悔order的說!!! 送cash voucher RM5,還不賴的說!! 媽咪從來沒吃過,要帶她去試試看,不懂她吃沒有咧???很久沒有"祿"過齡了~ 其實我們是突然心血來潮跑到BTS去打保齡球的咯!! XD我想我們也有2年多沒有打過保齡球了,球技退步到~ 肉酸咯!! 而且手指也很不聽話的說... XD只是打了一場我就覺得手指酸痛了,...查看全部 ... ...


如果吃鱼ken到骨

Posted: 23 Feb 2010 01:24 AM PST

人生就是无数的餐聚!民以食为天,开心、伤心都可以吃一餐。尤其是新年期间,更是吃s~~这是很久以前的收工酒,现在贴上意思意思。呵呵。这是一家日本餐厅,我对美食没有多大的研究,也不大会写美食的文章。我们男孩,吃就吃,还写这么多干嘛!!我点的是这个鳗鱼饭,是服务生介绍最好吃的,也是最贵的。鳗鱼是很好吃,但是略甜了,那种甜不是鲜美,我怀疑是糖分。重点是,这个鳗鱼有很多细骨。鳗鱼真的有很多细骨吗?勉强吃进去是可以,但是口感不好。当我吃了几口后,被一根细骨ken到牙齿,弄了很久都弄不出来,整餐饭的心情受影响了。幸好只是牙缝,如果是喉咙怎么办?听说,ken到鱼骨在喉 ...


Earth Hour 2010 Spread Your Love

Posted: 23 Feb 2010 12:43 AM PST

Above is one of the posters which I drawn for Earth Hour 2009 project. Before the new idea meets me, I hope this old version can really get attention of people. I urge you to make optional action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Earth Hour 2010 Spread Your Love

Posted: 23 Feb 2010 12:43 AM PST

Above is one of the posters which I drawn for Earth Hour 2009 project. Before the new idea meets me, I hope this old version can really get attention of people. I urge you to make optional actions...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左右逢源的陈智铭

Posted: 23 Feb 2010 03:05 AM PST

最近,陈智铭很风光。谁是陈智铭?相信在他高调批评槟州政府及首长林冠英之前,并没有太多人知道。虽然是高渊区的国会议员,但陈智铭在之前因为没有在公正党中担任重要党职,也没有什么特长的表现,所以在之前,他可以说是寂寂无名的。但自从他高调开腔批评党内同志(民联槟州政府)之后,就突然变得炙手可热,街知巷闻起来。连敌对政党都突然对他奉若神明,尊敬起来。只要有留意最近的报章新闻,就会知道陈智铭最近确实很红,尤其是在国阵的华基政党之内。不相信?大年初一,陈智铭在出席槟州民政党的新春团拜时,竟然被本来对自身党员都不多话,总是摆着一张扑克脸的党主席许 ...


祝我好运!

Posted: 22 Feb 2010 10:44 PM PST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比别人的还要早考试了!就是…………三月尾四月酱还有考试!!!!!!!!!!!!=_=我真的无话可说! 考试去~~今天考moral和英文国文……祝我好运!


年初一遇上情人节

Posted: 22 Feb 2010 10:25 P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今天是农历新年年初一,家家户户都忙着庆祝农历新年,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在忙着庆祝另一个节日,那就是情人节了。之前,我曾经提过 据统计,两百多年(1895至2104年)间,共有7次中国春节和西方情人节会合在同一天。年份是:1915、1934、1953、2010、2048、2067和2086年。它们之间相隔19年或19年的倍数,即38年或57年。 由于年初一和情人节碰在一起的机率很低。我们感慨地说"不知道下一次的年初一和情人节碰在一起的2048年,是否还健在??"不是我们悲观,而是我们今日不知明日事,就要好好把握当下。既然如此,我们看到墙壁上的日历,也许 ...


sometimes,我真的在想念你

Posted: 22 Feb 2010 08:18 PM PST

这是一场很不一样的邂逅,我遇上了一个很特别的人。   我们在界与界之间的交叉点交集,没来由的遇上,没来由的相识,没来由的交心,没来由的似乎昨日的因只为今日遇上你的果。如果我们不是拥有同一般感同身受,同 一般风雨交加的经历,或许今天的我们也没有办法杠上像如此这般心交心,有点神交的错觉(!)。不是肤浅地只为爱情,而就是那种心跟心之间的交流。  你 似乎洞悉人心,完全看穿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也似乎在你面前完全瓦解我封尘已久的面具。或许可以这么说,只有你有办法带我去了一个像只有我们两人才去 得到的神游,像有天马的地方,完全不理世 ...


这才男朋友该做的,你做超过一半吗?

Posted: 22 Feb 2010 07:30 PM PST

1)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打一个电话,不管你有多晚,因为她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说不管。 2)就算你再忙,你也不能一连好几天不给她短信或电话,或者对她忽冷忽热,因为这样会让她很恐慌,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什么。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3) 就算她跟你无理取闹你也要原谅她,因为她那是在测试你在乎她的程度。因为她那是缺乏安全感。 4)你要经常去她的个人主页,即使什么也不留下,但是她看到你来过的记录也会很开心。 5)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如果她说不想,你一定要很开心,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 6)和她发短信时,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这样她会 ...


缘分!?

Posted: 22 Feb 2010 05:57 PM PST

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一个人要说点缘分才可以相遇,如果没有缘分,住在同一区也遇不到!!有时候viviwill想,相遇可以说得上是一种缘分吧!! 如果毫无预知下,一次的聚会上,坐在隔壁的人就是以前的同班的小学同学,还是同班三年的同学~~相隔了12年~~还会遇上,。。。完全出乎预料,想象不到~认识两天的她竟然是同学~~开始觉得ipoh范围很小orz!!! 是不是一种缘分呢??真的好奇妙,,,真的不敢相信~~还以为只有电影情节才有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有点夸张勒!! 可能我大惊小怪咯~~不是什么特别的事。。。算是一种缘分吧!!以前就认识了~^^ 初九了~~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回恢复平静 ...


魔鬼的無奈

Posted: 22 Feb 2010 05:59 PM PST

他是那種在溫習功課時,會將聖經放在書桌左上角陪讀的教徒。但5年前,他開始漸漸放棄上帝。會如此,是源自懶惰,確實因素是環境的改變。 他離家到外州求學,開始時,他只是懶惰去教堂,接著懶惰在吃飯前感謝上帝,後來發現聖經其實悶得叫人抓狂。後來遇上逆境時,他也變得不向上帝禱告了。 愛情災難讓他一挫不振,接下來的問題,或許是愛情上的挫敗讓他精神不振而引發的。但他認為,應該是上帝也放棄了他。 "這是上帝給你的考驗。"上帝的僕人A告訴他,並約他週日去教堂做禮拜,重回上帝的身邊。 "我不去!除非上帝跟我定下項契約,先讓我下半年的情況明顯好轉。" ...


画虎

Posted: 22 Feb 2010 05:21 PM PST

东禅寺,差不多给人拍烂了。要以摄影寻找那宁静的禅意,似乎不太可能……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花灯,感觉嘛嘛而已……(可能是心情嘛嘛吧,呵呵!) 应朋友之约到东禅寺画虎,感觉还不赖吧……(咳!咳!) WWF 在今年推介了TX2 (tiger x 2) 运动,希望能把大马野生500只老虎的数量,在2022年前增加双倍。这位妹妹成了当天第一千个画虎的幸运儿。 这一千张虎脸,有希望列入大马纪录哦! More photos –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eseong/sets/72157623479900358/ ... ...


[Blog@ADUN Bangi] Majlis Jamuan Tahun Baru Cina anjuran bersama ADUN Bangi dan MP Serdang

Posted: 22 Feb 2010 05:05 PM PST

Berita dipetik dari blog ahli Dewan Undangan Negeri kawasan Bangi Dr Shafie serta Blog Unit Amal Serdang Taman Seri Langat, 06 Rabiul Awwal = 20 Februari (Sabtu): Sebagaimana setiap tahun semua perayaan budaya kaum-kaum disambut, demikianlah pada tahun ini (2010), sambutan Tahun Baru Cina disambut pada peringkat kawasan Serdang, kalau pada tahun lepas perayaan ini disambut di Kajang Mewah secara kerjasama, maka pada tahun ini diubah ke Taman Seri Langat, Jalan Reko, Kajang. Sambutan adalah anju ...


椰树

Posted: 23 Feb 2010 03:00 AM PST

其实我是想拍天空的,可是看到椰树在镜头也不错哦…… 在拍一张…… 嘻嘻,把鬼佬和一对情侣也拍进去了…… 来一张只是椰树而已,不过并不完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