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背山面海的理科大学

背山面海的理科大学


背山面海的理科大学

Posted: 20 Feb 2010 01:05 AM PST

~ 专访:谢婷妮 从吉隆坡启程,路经我国傲人的槟威大桥,来到了理科大学。环视理大四周,发现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各个建筑物都集中在一围篱笆之内,有如一个小小的城市。在理大升学辅导组组长杨志杰的引领下,大家围个小圈圈,一同分享在理大这座象牙塔的生活。 《 生活写意美食天堂 》 ~ 分享:杨志杰 ~ 升学辅导组组长,房屋、建筑与策划系三年级 "众所皆知,理大的总校位于槟城;而槟城又是个着名的美食天堂,所以根本无需担忧会饿肚子。这里的食物种类不胜枚举,价格又廉宜。若不在校内用餐,大可多走几步往校外寻觅美食。如果你懒得走,也可选择乘搭校内巴士,反正每 ...


我会生芒果

Posted: 20 Feb 2010 01:43 AM PST

都怪自己感情用事,心太软,这个年,我开始吞药丸当饭吃.每次进家里厨房,看到那些真金白银换来的瓶瓶缶缶保健品,真是眼冤!我发誓有朝一日要杀掉它.有些是亲戚做直销产品硬硬推过来声明不要钱全是为了我健康好,最后还不是悄悄包了三百块红包钱换来的乜乜仙丹.开封吃了两天无畏的药丸,就觉得无畏再吃下去.於是囤货...有些是前员工假假传讯问候,我还老怀宽慰的暗自高兴.一来一往传讯之后,相约叙旧....结果,又花了六百八带回一堆保健品!原封不动将之束置高阁.有时是做了义工或替某频道写了乜乜稿结果没酬劳却送来一袋来历不明的保健品!结果又堆集在 ...


芙蓉喜来登酒家:虎虎生威捞生宴

Posted: 20 Feb 2010 12:37 AM PST

马来西亚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很快的农历新年来到了年初四,我们在年初二就南下了马六甲游玩,尚未和权雄的家人一起吃团圆大餐,权雄的家人都建议在各自回去工作岗位之前来个吃大餐,一起庆祝农历新年到来。我们10个大人,7个小孩来到了芙蓉喜来登酒家吃虎虎生威捞生宴。 在前往喜来登酒家之前,权雄的家人都分析了各餐馆的食物套餐,发现大多数的餐馆酒席都是一样,没有什么差别。选择到喜来登酒家主要是环境舒服和服务生的态度都不错。 农历新年到来,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各餐馆都会推出了七彩鱼生这一道菜肴来庆祝农历新年。以往只有在年初七才吃七彩鱼 ...


沒有明顯進步的Windows Mobile 6.5

Posted: 20 Feb 2010 12:00 AM PST

  賣手機的朋友告訴我,智能手機是未來的趨勢,買智能手機的人越來越多了,以後大家都會搭著地鐵、等人、喝咖啡時都會乘空檔更新Facebook、Twitter、Plurk(其實現在己經是了)。他說現在手機的四大OS是Symbian, iPhone的Mac OS, Windows Mobile和Google的Android。   在我上一台Nokia Symbian手機死亡之後,在2007年底我買了一台HTC Touch,是以Windows Mobile 6為作業系統。用了它兩年多我一直在投訴不好用,一點也不好用,雖然HTC已經在用戶介面上為Windows Mobile神功護體了。不過由於Windows Mobile先天資質魯鈍,終難成大器。   舉二例子說明,其一, ...


过新年有感三则

Posted: 19 Feb 2010 11:30 PM PST

团拜有位大哥同志大年除夕便捎来拜年的电话,问波力新年忙不忙着四处去PLP团拜?波力可真不觉得过年参加团拜算是PLP,反之,还觉得这项传统挺有价值,只是波力整个新年都给了家人和几位数十年的老友了,团拜,对时间而言,实在有点奢侈。尽管如此,还是参加了两项团拜,一项是区会主席的门户开放,一项是区团和妇女组联办的新春联欢晚宴,三机构的新春聚会都到齐了,算是有个交代。新年大杂烩波力是祖父南来定居的第三代,叔伯各一人,已分为三个发展体系,祖宗风水好,子嗣繁茂,单就父母以下内外三代,便有八十八人,而且还在急剧增加中!每每到了大年前夕,三代同堂共进团圆饭,是件闹 ...


恶梦!!

Posted: 20 Feb 2010 12:20 AM PST

我这个人不懂为什么,中大彩发大财环游世界的好梦从来就梦不到,恶梦就一大堆。刚刚又被恶梦惊醒,喊不出,胸口发疼地,气喘连连,生怕恶梦成真。我梦见我的前夫和他的家人偷偷把我的宝贝儿子抢回去养。我气极了,追踪他们到一个地方,然后把他们全部锁起来,大喊如果不还我儿子,我就死给他们看。最后儿子也不懂究竟是被我成功抢回来呢?还是抢不回来呢?我就这样声嘶力竭地吓醒了。醒来之后,我大喊儿子,儿子就如往常那样跑进来房间跳上床stick在我的旁边。嗅着儿子的味道,感觉安全。我想起来了。前夫最近跟我讨一份儿子的报生纸副本,说是要收藏。大概恶梦就是因为这 ...


Snapview Photo Imaging

Posted: 19 Feb 2010 05:41 PM PST

工作趣事1.Supervisor很喜欢玩Tumble Bugs~我们就很喜欢叫他不要玩因为...她玩这个games有3年了~明明就不好玩嘛!2.和外国朋友吵架今天一班外国朋友,应该是印尼吧洗照片RM13.20,硬硬只给RM13可是不好意思~我比较硬啊^^我跟他说少给钱那我少洗咯他说那不要了~不洗了我直接还他钱,收回resit最后他乖乖给钱^^不好意思~我赢xD工作烦恼1.每天要想看吃什么~万顺外面虽然有很多咖啡店But吃来吃去都是那几样每天到lunch time时就要烦等下吃什么想到最后~就吃炒米粉-.-"2.最大的烦恼当然是薪水啦RM3.50/小时真的很低啦一月的薪水RM588,我的眼镜就花 ...


收工酒2.0

Posted: 19 Feb 2010 05:38 PM PST

G Garden的收工酒不好玩我们自己自掏腰包在二十九晚上去CK BBQ ^^还有很重要的是!今天智辉有一起来!!!!哈哈~他今天刚从Kampar回来~一进到去~看到"我们靠近点唱机的位子"被一堆人霸占还要我们坐外面,很不爽咯!而且那班人唱歌很乱!又喜欢点他们不会唱的歌!还有 "财神到"明明就没什么好high的~他们却喊到好像看到周杰伦!他们~是U6A1/2010他们竟然!摔坏一支mike!害我们几可怜,还好老板过后不懂去哪里生2支新的出来原来许佩琳他们也会来CK的~哈哈还有 幸好他们早走~哈哈我们就搬位子进去里面^^来CK不唱歌真的说不过去音乐响起"挪威的森林"超爽 ...


收工酒~G garden

Posted: 19 Feb 2010 05:36 PM PST

我们的收工酒在新开的G garden为什么是新开的?因为老板随便看到广告纸,就说新开的老板,你被骗了...当天是2月8日我在想为什么会选这天?因为28=易发?这一天我们9点就收工了一进到去G GARDEN...OMG!!那边的东西少到可怜...鸡肉竟然只有一种??!!??Sushi也不怎样吸引人比较像样的就Satay罢了算了,反正老板请的 老板,你真的被骗了MORE PHOTO: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50078&id=608737866


嚴厲警告巫統勿將黃瑞林意外車禍政治化和種族化

Posted: 19 Feb 2010 05:47 PM PST

吁警方秉公調查黃瑞林發生交通意外撞傷大學生事件,同時嚴厲警告巫統和親巫統網站勿將意外車禍政治化和種族化雪州民主行動黨非常關注行動黨適耕莊區州議員黃瑞林日前發生交通意外,撞傷一名沙亞南瑪拉工藝大學學生的公路意外事件。我在獲知這場交通意外後,立刻撥電向黃瑞林了解情況。黃瑞林當時並沒有逃避責任,同時也承諾將妥善處理傷者及盡全力協助其家人,而傷者父親也向媒體表示這是一場意外,他並沒責怪黃瑞林。雖然黃瑞林是行動黨議員,但是雪州行動黨促請警方秉公調查這場交通意外,並公正、合理及專業地處理這起事件。此外,雪州行動黨嚴厲譴責兩個 ...


CNY 2010

Posted: 19 Feb 2010 05:32 PM PST

初七了咯....不知不觉 , 2010的农历新年就过了6天了哦.....感觉上,好像过得蛮快的...嘻嘻~今年的的春节跟往年一样,没什么不一样.....还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情人节还是一样一个人过......哈哈!唯一不同的是.....我第一次到朋友家拜年哦!真的啊!这是我的第一次哦......在除夕和初二当天 , 我自己开车到竹城(Kota Sarang Semut).....去朋友家拜年....哈哈这两天去了不少朋友的家 ,不过大部分都是女生的家....虽然说是女生 ,不过她们都很热情 ,就连她们的家人也一样和蔼可亲....我也拿了不少红包leh.....嘻嘻~原来到朋友家拜年 ,感觉还蛮不错的哦!明年希望可 ...


[星鲜事] 年度聚会

Posted: 19 Feb 2010 05:06 PM PST

一年才聚会一次的小学同学,今年我们相约在年初四的下午茶。前两个月已在面子书发布消息,但回应不是很好。这次有许多新面孔,但去年有出席的又缺席了。其实大家真的好久没见面,见面时真的不知应该聊些什么,很努力的找话题,寒暄寒暄一番。我们明年再见大家已经毕业十五年了,有些同学真的自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再见面。难得这次能够见到,真的很惊讶。发觉大家的外貌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一见面还可以直呼对方的名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习惯,我们都连名带姓的称呼大家,只有小学同学是这样而已。小学老师,也从柔佛搬回太平。怡保离太平不远,在这次的聚会,集合了 ...


红绿灯

Posted: 20 Feb 2010 02:30 AM PST

《红绿灯》原唱并不是郑秀文……不过我却觉得Sammi唱得比较好听…… 并不是因为我是郑秀文的超级歌迷……而是Sammi的确唱得比原唱好听…… 可能Sammi唱这首歌的时候很有感触吧!毕竟之前的她是如此的不开心…… 还好她已经没事了!Sammi,我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


PMSBuddy.com

Posted: 19 Feb 2010 04:13 PM PST

PMS的英文全名是"Pre-Menstrual Syndrome"。中文学名称"经前期综合征",普遍叫做"月经前不快症状"。 很多还没断经的女性朋友在月经来前经历生理、心理及情绪上一些改变,导致这段时间的女性朋友难以相处。一些女生对于PMS可以很坦白,让身边的男性朋友可以更了解并迁就自己多一些,但很多还是不好意思说出口。PMSBuddy.com为了解决男人们面对女性朋友经历PMS的尴尬场面,所以特地提供了提醒男性朋友身边女性朋友PMS的预计时间,让男性朋友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做事说话较小心些。女性朋友也可以透过这个免费服务让自己的男性朋友知道几时心情不好,免 ...


预备备...新年要来咯

Posted: 19 Feb 2010 03:56 PM PST

新年接近了...今年的新年终于可以给家里弄点新年的小装饰喽!!哈哈!真有新年气氛(本人觉得而已),虽然我已经买到有点小破产。 >Δ


好想家哦

Posted: 19 Feb 2010 03:32 PM PST

才刚刚回来工作两天而已,就超想要回家的…… 根本不想工作……并不是完全不想工作……而是想要呆在家乡……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就像以前求学时期不想上学的感觉…… 真的好想回家,那温暖的家……


白云

Posted: 19 Feb 2010 03:09 PM PST

好像看不出是什么吧…… 嘻嘻,拍到光大了…… 不过拍到船的铁栏……再拍过…… 嗯,这张应该还不错吧…… 之后还想拍的,可是来了好多外国人了…… 下次吧


聚餐。。

Posted: 19 Feb 2010 03:53 PM PST

新年,大家都放假。。 外地工作的家人,朋友都会回家和大家聚在一起。。 所以嘛。。 新年,除了吃还是吃。。 火锅,我从除夕开吃到年初四。。。 明天还会再吃。。 明天,我会和一班好友一起吃。 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


万象更新

Posted: 19 Feb 2010 03:16 PM PST

挑了一个黄道吉日给自己开工,今天,年初六。特地早起,去 mamak 档吃 nasi lemak 喝 teh tarik,再翘脚看《一九四九》。时间八点正,才慢慢地驾车往公司开去。 春假之后,一切回归轨道。


把耳朵捂着的两种人

Posted: 19 Feb 2010 03:00 PM PST

耳朵里塞着科技的人,有两种。一种,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吃饭一边听蓝牙电话谈生意的人。另一种,是穿着牛仔裤、嚼着已经没有味道的塑胶糖,的年轻人。虽然耳朵里塞着的东西作用是不同的,但两个不同的用处都有个相似点——他们把全世界都捂着了。我也是个把全世界捂着的人。几个月前夸下海口,觉得是件很无聊很欠扁的事情。几个月后,坐在电脑前敲键盘的我,每天为了那句话不停的战斗。我不是语文很好的人,说这句简直就是太谦虚了。正确是,我的语文,不管是什么语言都很烂。听我说话,如果没有那些声音效果,没有手舞足蹈,很难让人了解。现在我把那些声音效果,那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